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就是一个僵尸股,跌不下去也涨不起来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0909-09 14:27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有钱流进去,股价还大跌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9-0909-09 14:27
- 99 2 [豫光金铅吧] 你能不能再挺半小时呵呵,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4:27
- 82 1 [上海电力吧] 善庄好庄祝你发财 忘情六公子 09-0909-09 14:27
- 130 2 [ST章鼓吧] 小心:突然放量,瞬间涨停! 火烧股海 09-0909-09 14:27
- 298 2 [S佳通吧] 一直有人在洗地秋林十吨黄金资产不存在,黄金已 超级土豆888 09-0909-09 14:27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可以,给机会走,给机会进,是个好人,还想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0909-09 14:27
- 76 0 [赞宇科技吧] 就这??? 夜里开车去看海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足球和股市都不能相信。满满这次见了椰树就可以 老舅菜10年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潮宏基吧] 这就是个垃圾,该涨时拉稀,不该涨时乱动,结果 股友7p21i00922 09-0909-09 14:27
- 114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拉满,科技股风口已至!浦银安盛 天青过雨 09-0909-09 14:2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装了嘛,出完货了就直接砸 大家爱爆炒lj股 09-0909-09 14:27
- 72 0 [合力泰吧] 现在时机正好 微观世界杯 09-0909-09 14:27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次是跟房地产么 赚钱机器wqw 09-0909-09 14:27
- 78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丸辣太了主力套利跑路了 骑牛达达queen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顶背离的调整,真猛。3个涨停跌没了。 传输信号侠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买 股友79n909186u 09-0909-09 14:2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啊! 双旗DAO客 09-0909-09 14:27
- 142 2 [领益智造吧] 中报后一直跌,为何? 果断的剑手 09-0909-09 14:27
- 473 1 [上海电气吧] 智慧选择题今天之前两股票让大股东减肥了,那个 白一一一 09-0909-09 14:27
- 157 2 [赣锋锂业吧] 42卖飞,天天不敢接,越看越高。。 悟道中2026 09-0909-09 14:27
- 117 1 [大族激光吧] 程序员该出场了 凌云大道 09-0909-09 14:27
- 89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阿里都拉冒烟了,板块不争气 国家队在里面 09-0909-09 14:27
- 84 0 [冰轮环境吧] 41 家财善贾地夏侯惇 09-0909-09 14:27
- 88 0 [渤海租赁吧] 明天补跌,太懂这狗的尿性了 股友799857Lu10 09-0909-09 14:27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和中复还是有点差距的 小鸡微 09-0909-09 14:27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跌下11你就是最靓的仔 不要乱搞 09-0909-09 14:27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跌得爽不爽啊!明天继续跌窝!哈哈哈哈哈哈 业余操盘手A 09-0909-09 14:27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没到六块钱我不会出手 股友893L7T2725 09-0909-09 14:27
- 197 0 [中国国贸吧] 价值投资才是市场永恒的主题!题材风口只是一朵 万亿国贸 09-0909-09 14:27
- 81 0 [株冶集团吧] 没见过这么喜欢打压自己股票的主力,牛市都得做 股友5U989M0000 09-0909-09 14:2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放飞轩轩 股友Z0ioRB 09-0909-09 14:27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万通能坚持在这里也行明天还有希望的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4:27
- 102 4 [*ST亿通吧] 其实,这个位置不敢砸的,最多连续砸到5元,反 去逆駡的亿通 09-0909-09 14:27
- 727 6 [科思科技吧] 妥妥的十倍股,芯片开发从无线通信基带芯片到射 股友m0V7898722 09-0809-09 14:27
- 74 0 [奔图科技吧] $纳思达(SZ002180)$ 东财网友6098513647576314 09-0909-09 14:27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难得判断准一次,结果资金不够 天外_来物 09-0909-09 14:27
- 75 0 [远望谷吧] 准备 神话20175692 09-0909-09 14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涨的什么,我的好几只个股连跌9天, 十点打烊 09-0909-09 14:27
- 62 0 [新泉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9W537851a 09-0909-09 14:27
- 74 0 [航材股份吧] 发行价太高导致现在破发 坚韧的戴研11 09-0909-09 14:27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刻意打压较明显 基民apmFxN 09-0909-09 14:27
- 100 2 [厦门钨业吧] 能不能直线拉起啊。 speednio 09-0909-09 14:27
- 1413 9 [*ST海华吧] st三剑客,纷纷翻倍。底仓持有,等待乌鸡变凤凰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0909-09 14:27
- 335 7 [章源钨业吧] 跟章钨打了好几年交道了,这个股下杀就是比较猛 T0好运常在2026 09-0909-09 14:27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牛市个现在 翻倍小小 09-0909-09 14:27
- 81 0 [跨境通吧] 刚关注到这个股,5.5进了3万股试水,涨起来 ZR小金 09-0909-09 14:27
- 76 0 [京城股份吧] 争取不要掉到四千多家那一大块里头 送你一个泥称 09-0909-09 14:27
- 80 0 [仁东控股吧] 先跑了,落袋为安,留了底仓. 天外_来物 09-0909-09 14:27
- 95 2 [格力电器吧] 还是农行牛逼 股友7D05o25658 09-0909-09 14:27
- 231 2 [艾布鲁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上饶200PFlop/s算力中心采用 艾布鲁股友 09-0509-09 14:27
- 69 0 [泸天化吧] 2-3分钟交易一笔,还只有几手。好可怜啊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909-09 14:27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要板 要天天向上哦 09-0909-09 14:27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看着跌,卖也卖不了 回到目标 09-0909-09 14:27
- 78 0 [紫江企业吧] 不玩了走了,真的晦气 低调的摩昶 09-0909-09 14:2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速度上车,没时间解释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下跌中继,尾声何来, 雨水8 09-0909-09 14:27
- 78 0 [国旅联合吧] 那些还在卖,明天过股东大会,就成功了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0909-09 14:27
- 186 6 [马应龙吧] 大盘跌,中药跌,马应龙纠结中上涨,走出了自己 长河弯弯 09-0909-09 14:27
- 169 4 [浩云科技吧] 钱都是亏在此股的,进一次套一次。看到昨天开会 想好周期 09-0909-09 14:27
- 114 3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是啥B股走不远。 股友D650735R27 09-0909-09 14:27
- 416 5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如果没有塑研所,没有那一堆中外合资。光有 Aladj 09-0909-09 14:27
- 207 2 [宁波联合吧] 俗话说闷声发大财求你们消停点好吗?谢谢啦!发 东方一根韭 09-0809-09 14:27
- 155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300805电声股份概念:阿里概念、新能源车、AI智 抱利来4846 09-0909-09 14:27
- 97 0 [天通股份吧] 别抄底了,按理说昨天不应该大跌-4,按理说今天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0909-09 14:27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好垃圾,不万了,烦死了,啊啊啊啊 基民usm3xq 09-0909-09 14:27
- 93 0 [保利联合吧] 满上,干了,我还能喝! 天外_来物 09-0909-09 14:27
- 44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幸好中午一点下车了 断舍离069 09-0909-09 14:27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此处接盘的会让机构笑死了,机构挣了几倍,跌了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0909-09 14:27
- 99 2 [中金岭南吧] 拉升为了吸引上勾 股友9V9h602860 09-0909-09 14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跳 魑魅魍魉8888 09-0909-09 14:27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拉台股价就是为了增发价格高,片的多一点 清泉的沃瑜 09-0909-09 14:27
- 78 0 [大麦娱乐吧] Lj,看看阿里健康 老师们发财 09-0909-09 14:27
- 88 0 [鸿利智汇吧] 报告主力,回购点等分红,不单于股价涨跌!小压 杨杨喜洋洋 09-0909-09 14:27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270买点 细心的卢妤棋 09-0909-09 14:27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该涨了 股友2W756r8371 09-0909-09 14:27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短线变长线了 不服不行呢 09-0909-09 14:27
- 199 4 [*ST赛为吧] 多氟多的李世江过来买了是不是同名同姓的还是真 得润两位数 09-0909-09 14:27
- 83 1 [佳讯飞鸿吧] 这货涨涨不起来,跌确还能把大盘拽下来,牛逼了 梦若之神机 09-0909-09 14:27
- 175 2 [博源化工吧] 再次老鸭头,蛋定 趋势为方向1 09-0909-09 14:27
- 153 6 [温氏股份吧] 作为300的票重来没有大涨过,还不如改为主板票 妙妙X 09-0909-09 14:27
- 77 2 [螺纹钢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品种啊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0509-09 14:2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电池最近涨 绝对的华夜白 09-0909-09 14:27
- 93 0 [航天智装吧] 撤了,明天再看买不买回来吧。祝留下的继续加油 谷海猛士 09-0909-09 14:27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董事长以58.13元价格精准减持自家股票,水平 股友oQNdYV9579 09-0909-09 14:27
- 95 1 [胜宏科技吧] 树大招风,小群子什么时候割肉了,才能反转 算股师 09-0909-09 14:27
- 87 2 [力盛体育吧] 这个板块不如固态 一根大阳巨 09-0909-09 14:27
- 93 2 [生猪吧] 反攻的号角即将吹响,打爆空 股友K32821Z769 09-0909-0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