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5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进来了,博你个修复行情!希望得吃! 涨夫 09-0909-09 14:28
- 100 2 [汤姆猫吧] 早就说了,这只猫问题在于王健无休止减持,这票 预判123 09-0909-09 14:28
- 503 4 [深水规院吧] 1391手卖单,伪装成买单,大家注意出货风险! 潮起钱凯港 09-0909-09 14:28
- 69 0 [江钨装备吧] 跌停 利滚利滾利滚利 09-0909-09 14:28
- 63 0 [多晶硅吧] 都以为多晶硅高位横盘甚至再拉一个涨停是为了进 战谋09 09-0909-09 14:28
- 67 0 [宜安科技吧] 神奇2点半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0909-09 14:28
- 74 0 [赛力斯吧] 广发又在砸盘 千亿木绒富 09-0909-09 14:28
- 3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有点震荡,指数回调了,但一些主 温和友 09-0909-09 14:28
- 83 0 [长白山吧] 连续2根大阴线,今天不反包走成这鸟样,走一半 股友2298y105A6 09-0909-09 14:28
- 20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,就知道来套人的,昨天都涨,你 雾里藏音 09-0909-09 14:28
- 79 1 [天风证券吧] 拿住了,我就是不割肉 上岸先斩意中人吧 09-0909-09 14:28
- 114 2 [银之杰吧] 你继续跟指南针,丢人现眼,赶紧拉5个涨停带动 潮汕林氏 09-0909-09 14:28
- 282 5 [汇量科技吧] 大股东一半的股份已经质押给金融机构一旦下跌飞 股友328w17791k 09-0909-09 14:28
- 188 0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(00020.HK)与36氪于2024年6月达成的 褔星2389 09-0909-09 14:27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庄没格局 股友OeeKxX 09-0909-09 14:2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都没个涨停,可想而知是不是有啥问题? 家财万贯人 09-0909-09 14:27
- 108 0 [新联电子吧] 这股真的可能退市,没有技术, 肚子里有简 09-0909-09 14:27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恭喜你们明天谁都跑不了。-5开按在地板摩擦!尾 大Aboy 09-0909-09 14:27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垃圾 股友KxE9J16976 09-0909-09 14:27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感觉又被骗了,买入了它就不涨。 股友7u82721l07 09-0909-09 14:27
- 68 0 [ST金顶吧] 你突然搞这一下干嘛啊?吓我一跳! 先抄家后抄底 09-0909-09 14:27
- 28 0 [金博股份吧] 利润留下,其它我已卖出,感谢金博,感谢廖总。 科创放漏之明冠 09-0909-09 14:27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跑。明天肯定是低开.25附近 鸿牛688 09-0909-09 14:27
- 102 1 [隆利科技吧] 这个股的庄很恶心的,这种庄散户是不可能赚到钱 智慧的韩昭 09-0909-09 14:27
- 106 1 [华纳药厂吧] 公司独家及特色产品:多库酯钠片、法罗培南钠颗 股友RtITiV 09-0909-09 14:27
- 71 1 [蓝思科技吧] 能不能把30打造成铁底 协鑫老朱无de 09-0909-09 14:27
- 136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确认大跌无疑,大清仓为妙。 股友1fYDKq 09-0909-09 14:27
- 84 2 [中利集团吧] 拿了4年亏麻了怎么办啊 股友35K033l398 09-0909-09 14:27
- 90 2 [棕榈油吧] 有是增仓上涨 股往金来一片天 09-0909-09 14:27
- 124 3 [*ST南置吧] 反弹起码15% 体贴的游港 09-0909-09 14:27
- 162 6 [中国中免吧] 我早上发帖要跌,结果一些人都不相信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9-0909-09 14:27
- 247 9 [软件ETF嘉实吧] 这个板块是不是得罪谁了 喜上的伊籥 09-0509-09 14:27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988nC50239 09-0909-09 14:27
- 71 0 [玻璃吧] 多晶硅这么拉,都没带动其它品种,这一跳水,应 芸芸众声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不跑怕盈利都没了跑怕板块高切低补涨毕竟这一波 股友97I7782t30 09-0909-09 14:27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猪力实力不强啊!人家都涨八倍了,你TM才涨 股友W608707K35 09-0909-09 14:27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杀空头的融资盘,爆仓了就一马平川 奋发的林清平 09-0909-09 14:27
- 85 1 [上海洗霸吧] 套死你们 灵巧的陆昱源 09-0909-09 14:27
- 84 4 [英联股份吧] 我服了,昨天出了 笑川说股 09-0909-09 14:27
- 94 1 [杭州解百吧] 能走的赶紧走,不能走的慢慢爬也要爬出来,不然 股市深套 09-0909-09 14:27
- 84 1 [棕榈油吧] 这个9500位置是个铁板吗、几次都冲不破 创艺制版 09-0909-09 14:27
- 85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肾虚,举而不坚,迎风湿鞋面!庄家老唉,尚能饭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0909-09 14:27
- 9483 3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AIDC能否成为资本市场的下一风口? 茫茫股海的交易人 09-0509-09 14:27
- 74 0 [泰尔股份吧] 10线买点儿 活泼的游逸凡 09-0909-09 14:27
- 115 0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源板块好多公司都这样,制氢成本高,储运难 魅力的潘昕松 09-0909-09 14:27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要死不活的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909-09 14:27
- 121 0 [大唐电信吧] 预测走势,明天绿,后天绿,大后天还绿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0909-09 14:27
- 116 0 [亚星化学吧] 我以为今天会板呢?没想到控盘主力是弱。 Dutch 09-0909-09 14:27
- 79 0 [银之杰吧] 这样股票真的看不见希望了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 巨蟹座的CC 09-0909-09 14:27
- 103 2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头还压盘,什么目的跌2元多还赚钱了?,快 牛yhzz 09-0909-09 14:27
- 343 5 [美团-W吧] 高德点评来了,美团炸了 资深韭菜77 09-0909-09 14:27
- 984 11 [ST际华吧] 本人建仓主力必须给我拉升 巴菲特大亨888888 09-0909-09 14:27
- 280 10 [安利股份吧] 这一顿暴力洗盘吓走了一大帮跟风散户,看来明天 股友8H7DTb 09-0909-09 14:27
- 9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玩意儿是怎么回事?跌跌不休! 蒙古天狼 09-0909-09 14:27
- 80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绝对绿 基民PwWlBx 09-0909-09 14:27
- 122 0 [杭钢股份吧] 杭州政府真给力,让需要算力的企业得到实惠,就 整装待发2020 09-0909-09 14:27
- 87 0 [天路转债吧] 无语了 金金刀割股 09-0909-09 14:2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歼20准备起飞 股友6308089p9z 09-0909-09 14:27
- 84 0 [裕太微-U吧] 一如既往地圈钱 股友0r7898D990 09-0909-09 14:27
- 94 1 [国瑞科技吧] 2点半坐好扶稳 南帝中神通 09-0909-09 14:27
- 172 2 [药明康德吧] 空头主力砸下来是为了捡筹码,但螳螂捕蝉黄雀在 胜物不伤 09-0909-09 14:27
- 184 3 [环球印务吧] 是不是西凤酒要来了?今天这么硬 信我者得财 09-0909-09 14:27
- 126 3 [赤峰黄金吧] 排版进来了,下午还有大哥来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909-09 14:27
- 77 0 [XD南京熊吧] 加仓了,亏完去球, 粑灰特 09-0909-09 14:27
- 105 0 [XD旭升集吧] 几千手自己扇自己的节目表演,很精彩,猪力脸被 炒股养家2020 09-0909-09 14:2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超越宁德 股友7I5920E621 09-0909-09 14:27
- 101 0 [ST百利吧] 今天基本上都是6.30后没涨的低位垃圾股补涨要是 丙丁巳午戌未 09-0909-09 14:27
- 94 0 [赛力斯吧] 愿赌服输,亏惨了 九路向上 09-0909-09 14:27
- 96 1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能收红就牛逼 基民R923k38707 09-0909-09 14:27
- 101 1 [山东矿机吧] 4.08没买到……家人们不给力 事后煮哥亮 09-0909-09 14:27
- 337 6 [卧龙电驱吧] 这波突然的羊癫疯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,是有什么 文韬武略得春鹃 09-0909-09 14:27
- 110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草原雄鹰展翅高飞 09-0909-09 14:27
- 82 2 [*ST金灵吧] 叫你们别碰杂毛,你们偏不信 有自信的花清清16 09-0909-09 14:27
- 193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适合做t,尾盘有抢筹,明天高开主力净流出 股市第一虾仁 09-0809-09 14:27
- 436 8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越在这种位置收上影线,预示着快速砸盘到75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0809-09 14:27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只有量化在玩 打舒克的飞机 09-0909-09 14:27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接了 韭菜淘金者 09-0909-09 14:27
- 84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还有这么多人啊这是个标准的杂毛股每次拉高 细心的薛易19 09-0909-09 14:27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是要筹码 宝器1234567 09-0909-09 14:27
- 126 3 [赛诺医疗吧] 割肉,清仓 圆中心xyz 09-0909-09 14:27
- 110 2 [金城医药吧] 快点拉,23把货给你,不贪 迈哈哈咙 09-0909-09 14:27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天地板即将来临,放量大跌见顶信号出现了,赶紧 玩股就在一瞬间 09-0909-09 14:27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走了88 股友337Zl10075 09-0909-09 14:27
- 93 0 [东土科技吧] 专门治嘴犟的 阵痛的球 09-0909-09 14:27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砸出黄金坑 只愿做超短线 09-0909-09 14:27
- 85 0 [川环科技吧] 希望东财出一个拉黑功能 开盘大涨走 09-0909-09 14:27
- 193 4 [广汇物流吧] 你是涨得时候涨不过别人,跌的时候跌的比别人惨 股友32713tM128 09-0909-09 14:27
- 335 12 [国轩高科吧] 位置这么高还往里冲,真是人傻钱多啊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909-0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