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玻璃吧] 午觉都睡醒了,还在这里 好运连连0725 09-1009-10 15:35
- 103 2 [中航西飞吧] 下午开盘西飞左看看沈飞又看看成飞你们都不跳那 躺的平平 09-1009-10 15:35
- 103 1 [中航成飞吧] 启动了吗 墩涨停 09-1009-10 15:35
- 186 4 [兴民智通吧] 我真服了,我刚5.98买下来,才过了1分钟,立马 中一等奖 09-1009-10 15:35
- 350 8 [合力泰吧] 日线macd死叉了,没有止跌的迹象呀! 猎鲨1 09-1009-10 15:35
- 87 0 [赤天化吧] 骂累了 股友22u327l803 09-1009-10 15:35
- 165 3 [宜安科技吧] 最多回踩至17.5止跌还尚可,踩漏了就废了 元寶口袋 09-1009-10 15:35
- 98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地天板,只有今天买的能挣钱,后天一字跌停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5:35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太安堂旧案追责:2家中介机构被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35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缩量地板就是告诉你们,都别跑 zyhzh312 09-1009-10 15:35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能不能让俺中一个 股友8728X561U9 09-1009-10 15:35
- 84 0 [酷特智能吧] 这货有没有参加首钢的服贸会 宗福生 09-1009-10 15:35
- 135 1 [深圳华强吧] 怎么感觉主力这两天在吸筹呢,资金连续两天都是 阿非凡 09-1009-10 15:35
- 93 2 [海波转债吧] 跌透了再来吧,有一点肯定,庄子还在 红红火火sir 09-1009-10 15:35
- 192 2 [杰恩股份吧] 那个大哥解释一下,主力资金为了在高位顺利出货 有责任心的潘奕19 09-1009-10 15:35
- 198 8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买傻特的股友,有一个是赚钱的吗? 落安财安 09-1009-10 15:35
- 122 1 [开能健康吧] 分红公告一出,连续缩量,人气暴跌 股友p0972H9733 09-1009-10 15:35
- 84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指这么拉到底啥在涨手里多是绿的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09-1009-10 15:35
- 88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应该是小涨后天来个大涨就好了 某小葱 09-1009-10 15:35
- 83 1 [*ST春兴吧] 怎么全跑了?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009-10 15:35
- 251 4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怎么可能让封板,主力脑子不好?14.14,打 琅琊司机 09-1009-10 15:35
- 89 2 [慧智微-U吧] 全清仓吧,这股没戏了。 涨三疯 09-1009-10 15:35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死机了。。 持_盈守成 09-1009-10 15:35
- 153 0 [万马股份吧] 随着成交量的不断萎缩,科技股的盛宴已告一段落 股友7P2y055820 09-1009-10 15:35
- 78 0 [安彩高科吧] 慢牛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009-10 15:35
- 272 2 [大叶股份吧] 首先看亮点部分。根据和,大叶股份2025年中报显 安东尼奥波 09-1009-10 15:35
- 75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是储能和固态电池绝对第一,别被人家挤下去 股友tc9uhf 09-1009-10 15:35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希望企稳吧,不大跌就行 神仙哥哥一枚 09-1009-10 15:35
- 96 0 [艾芬达吧] 第一天开盘价都亏10%+,说明没主力承接,龙虎5 好奇的曹锦鹏 09-1009-10 15:35
- 133 1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做好跌停的准备吧 义无反顾之史湘云 09-1009-10 15:35
- 103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应该把自己的股价维护在12左右,上个双位数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009-10 15:35
- 112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港股创新高了 从容的晨星 09-1009-10 15:35
- 857 3 [美邦服饰吧] 豆包有没有骗我? 钓鱼一把好手 09-1009-10 15:35
- 130 2 [国光连锁吧] 步步高不涨停,他只能横盘,步步高涨停,他拉高 才情卓绝的锦华3 09-1009-10 15:35
- 98 0 [*ST美丽吧] 根本没涨就一直在绿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1009-10 15:35
- 82 0 [能科科技吧] 为阴跌做准备 纯真善良的江蓠 09-1009-10 15:35
- 220 0 [多晶硅吧] 杀疯了!乱了乱了,全乱了!整个比亚迪乱成了一 lxlxjdx001 09-1009-10 15:35
- 134 2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感觉这个能到几元,能有几板 现代版散修 09-1009-10 15:35
- 163 2 [四方精创吧] 先导智能是全球唯一具备全固态电池整线交付能力 股友gvgBbT 09-1009-10 15:35
- 77 0 [达实智能吧] 这种股真恶心 股友GnlQWp2b 09-1009-10 15:35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这破玩意最没用 鹿耳韭 09-1009-10 15:35
- 99 0 [振华新材吧] 真好贴吧全是负面 红星二珂 09-1009-10 15:35
- 257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一定大涨,尾盘全仓买入 股友O330870N27 09-1009-10 15:35
- 199 0 [曹操出行吧] 南翔我们的爱情就像跳楼机 gnggutong拉吉 09-1009-10 15:35
- 8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负56%到负5%,一路向阳 红豆2021 09-1009-10 15:35
- 106 2 [晶泰控股吧] 10块这里今天应该可以守住吧,还有40分钟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009-10 15:35
- 128 2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不进攻其实挺危险的。很可以这段进攻已结束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009-10 15:35
- 82 1 [中交发展吧] 这几天的事,所有的班子都换了。 直上九霄青云 09-1009-10 15:35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1771??搞什么 股友5568uH8918 09-1009-10 15:35
- 78 0 [巨子生物吧] 这票每天下午就玩儿直线,真是无语 隔夜泡芙 09-1009-10 15:35
- 167 1 [胜宏科技吧] 我是有格局的这两天大跌一直拿着不动只做人气股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009-10 15:35
- 745 4 [优必选吧] 这才是人形机器人!优必选群不是这波牛市,股价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1009-10 15:35
- 111 2 [明阳智能吧] 这一天一两个点不经亏啊 股友8SWrMf 09-1009-10 15:35
- 108 3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,没走的发财,9月主线看好新能源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009-10 15:35
- 51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后续继续看好,现在你们觉得是高点,但是放眼未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1009-10 15:35
- 146 4 [国林科技吧] 两个假大户做庄加一大群托 n3579137091764965785 09-0909-10 15:35
- 111 2 [奥特佳吧] 这种走势,明天3.20开盘全天震荡 只想纸醉金迷 09-1009-10 15:35
- 100 0 [国金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股,割肉出局! 股神袁天罡 09-1009-10 15:35
- 93 0 [华策影视吧] 不管高开低开,开盘后迅速向上就可以 郑道正道也 09-1009-10 15:3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已经很详细分析了,重点强调了三次重仓中国 股市沈腾哥 09-1009-10 15:35
- 154 2 [至纯科技吧] 这支杂毛股,大涨没看见你涨,跌的时候领跑,27 林韭菜小白 09-1009-10 15:35
- 93 0 [东吴证券吧] 这主力公司缺了很多德啊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009-10 15:35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股友3X86p28551 09-1009-10 15:35
- 83 0 [智信恒瑞吧] 月9日,夸克《开学AI第一课》首站在中国人民大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009-10 15:35
- 404 8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结束到底是周四还是周五啊,谁知道 伤心的蒋亚1 09-1009-10 15:35
- 344 4 [海格通信吧] 小散回本卖出,主力今天吸筹完毕(净大单净流入 股友f961377X23 09-1009-10 15:35
- 83 0 [再鼎医药吧] 宝子们,你们入了嘛? 好股留一手 09-1009-10 15:35
- 77 1 [*ST高鸿吧] 主力明天不要压盘了行不行,再压一个多亿就直接 百居艺 09-1009-10 15:35
- 132 2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收了个标准十字星,明天涨停 开盘红红火火 09-1009-10 15:35
- 203 2 [西藏珠峰吧] 总感觉这几天珠峰会有一到2⃣个涨停。纯感觉。 每天小赚一百块 09-1009-10 15:35
- 93 0 [长江电力吧] 盘久必跌,规避风险撤了,留下的发财! 顺义水草9663 09-1009-10 15:35
- 10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疯证券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009-10 15:35
- 586 3 [上海电力吧] 根据上海电力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Owen43 09-1009-10 15:35
- 104 2 [*ST岭南吧] 叫你们挂单卖早上大腿拍肿了吗我昨天说前段时间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009-10 15:35
- 85 0 [中国重工吧] 买股以来,做的最傻的就是买了重工,关在里面任 积少成多58 09-1009-10 15:35
- 187 6 [小米集团-W吧] 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部署开展汽车行业网络乱象专 股友h160O50031 09-1009-10 15:35
- 68 0 [*ST高鸿吧] 别忘了西藏拉萨帮一直没出现,他们出场才是重头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35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5.68全部卖了34.20买了三花控股,吐血中 淡雅如菊的归鸿9 09-1009-10 15:35
- 108 2 [泡泡玛特吧] 会再次站上300吗? 基民wcmrlT 09-1009-10 15:35
- 104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仍然缩量,上探阻力较大,明天仍以横盘缩量 英雄凯歌 09-1009-10 15:35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按照最新的10月14号报价均价1750第一期10结算指 一汽股东 09-1009-10 15:35
- 88 0 [山西汾酒吧] 消费切换失败 友谊shijian 09-1009-10 15:35
- 73 0 [新亚电通吧] 新亚电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新亚电通资讯 09-1009-10 15:35
- 76 0 [新亚电通吧] 新亚电通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新亚电通资讯 09-1009-10 15:35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WuXiBiology的MASH动物模型很强啊,转化价值挺 K线舞者涨涨up 09-1009-10 15:35
- 88 0 [新亚电通吧] 新亚电通:关于承诺事项履行完毕的公告 新亚电通资讯 09-1009-10 15:35
- 107 1 [恒生指数吧] 我清仓了你可以跌了,过几天我再来,等我。 骑牛看路 09-1009-10 15:35
- 139 3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有效跌破20日线,又有一大波踩踏 落地为好 09-1009-10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