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今世缘吧] 丢人现眼 股友pY78663673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康龙化成吧] 别追了,早盘太高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是在出货吗? 股友98W759Y276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我得乖乖 股友1o58A50763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象起舞,大象攀山峰,佩服,未来还将继续,, 无名的手 09-1009-10 10:00
- 107 0 [大行科工吧] 什么公司都能在港股上市啊 newddlworld 09-1009-10 10:00
- 130 0 [东方铁塔吧] $东方铁塔(SZ002545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神州细胞吧] 延着五日线下方顺利下行 股友G5jCFM 09-1009-10 10:00
- 188 0 [大东南吧] 破五日线了,转战山子 芝麻开花天天吃肉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估计一会就拉稀了 稳稳当当赚大钱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了兄弟们,该减仓就减仓,不要不信 专业往沟里带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009-10 10:00
- 79 0 [恒大高新吧] 可恶的量化! 映画大象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删除自选拜拜 股友9l6Pkj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那种垃圾走势,指望他有延续性简直比路上踩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中金岭南吧] 老韭菜集中营 股友211uY62950 09-1009-10 10:00
- 70 0 [汽轮科技吧] 银行股就几倍市盈率,扣掉杭州银行分红,合并后 股友JcB2oo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跑得多呀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1009-10 10:00
- 67 0 [彩虹集团吧] 毫无人气,动一动吧 股友u20996X312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支撑8.7-8.8 zrhml 09-1009-10 10:00
- 61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诱多,把小散套在山岗上 噼里哔哩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景嘉微吧] 渣渣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0
- 65 1 [翰宇药业吧] 不报什么希望了,狼来了?你就是那小孩。 副业主要炒股 09-1009-10 10:00
- 139 1 [英力股份吧] 很好的一颗星星,,明天秒停 认来4 09-0909-10 10:00
- 1285 24 [四维图新吧] 我涨停买的还有救吗兄弟们满仓的。。。害怕啊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9-0909-10 10:00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别装了,今天没戏 flyingroc99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大东南吧] 这只早废了! 阿南的 09-1009-10 10:00
- 69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买你这破骨头,真的是倒八辈子巨霉,也是第一次 股友XlYGOM 09-1009-10 10:00
- 40 0 [证券Ⅱ吧] 老登你在干嘛?又要绿了? 股友5GP1908686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中恒电气吧] 砸盘快跑啊,不然等会主力爆拉不了,就等你着你 迷途知返cyl 09-1009-10 10:00
- 460 2 [美邦服饰吧] 你开心就好,都给你 买美邦毁一生 09-1009-10 10:00
- 364 3 [上海电力吧] 三年前我就曾说过上海电力会到三十,如今看来马 股民小姚哥 09-0909-10 10:00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咋比北方长龙弱了这么多? 股友0055982AR9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玻璃吧] 分方向了,开大开小,买定离手 割完一茬滺一茬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康美药业吧] 前十大股东联合卖股套现还债中,下跌是主基调,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弟你好 富贵如意德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京城股份吧] 第一次见到这么垃圾的股 无法理喻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ST绝味吧] 又要大跌了 率真de爱莱塔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江阴人的骄傲 喜相逢集团20元 09-1009-10 10:00
- 54 1 [智慧农业吧] 进来挺久的了,怕走了又悔,怎么还不涨 基民RcLvaN 09-1009-10 10:00
- 58 1 [海陆重工吧] 无格局的操作无药可救了 股友55O35l3035 09-1009-10 10:00
- 62 1 [*ST东智吧] 不用倒立吃了吧 虫二逛股市 09-1009-10 10:00
- 61 1 [博苑新材吧] 真是牛股!不过该逐步减仓了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1009-10 10:00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按收购价17块多还有4元空间,目前下跌不改长期 齐身大昌 09-1009-10 10:00
- 113 3 [恒邦股份吧] 那个说28块钱的货呢?给劳资站出来解释解释?两 龙虎山道长 09-1009-10 10:00
- 143 1 [嘉华股份吧] 解禁的股票。而且这么大数量。赶快跑就对了。50 yanglianheng 09-1009-10 10:00
- 92 2 [广西能源吧] 更加聚焦主业了,可以更好的协同发展,这步走的 夏天夏天 09-1009-10 10:00
- 74 1 [东睦股份吧] 啥情况, 股友8g9d509935 09-1009-10 10:00
- 65 0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快跑,今天必然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009-10 10:00
- 83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恭喜昨天圈内17.86抄底的朋友,今天高开发财 帝魔君A 09-1009-10 10:00
- 71 2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大跌 永远信同花 09-1009-10 10:00
- 556 1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安达资讯 09-0809-10 10:00
- 2141 47 [安科生物吧] 【安科生物——20元目标,势不可挡!】 夏小枫 09-0709-10 10:00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能过53吗 基民lin林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吗? 左手银右手金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成本价7.3也,什么时候到啊!2年 多文万贯de杨戬 09-1009-10 10:00
- 73 0 [新华保险吧] 昨天进去的资金今天跑完了 天珩煜瀚宸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永顺泰吧] 阴跌的股,量也没,你让它怎么涨 股友187O17273x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500亿市直。股价26.46元。 若兰关荁 09-1009-10 10:00
- 50 1 [*ST西发吧] 泰山压顶!小儿莫要猖狂! 西发8点7 09-1009-10 10:00
- 421 1 [粤传媒吧] 服气,炸板必被甩飞! 洒金街沉默是金 09-1009-10 10:00
- 56 1 [一品红吧] SB庄家,每次都冲高回落,然后低开,庄家在里面 价值易难 09-1009-10 10:00
- 64 1 [美邦服饰吧] 惨不忍睹 联络仙股 09-1009-10 10:00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能不能涨停,再连续涨停 我国股市真好TAT 09-1009-10 10:00
- 76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烂公司公告多 股友pS9uOI 09-1009-10 10:00
- 96 1 [天齐锂业吧] 知道为什么叫割韭菜了吧早上如果还是亏钱跑的那 股友2r0398y812 09-1009-10 10:00
- 70 1 [大中矿业吧] 收盘13.33 钰凯888 09-1009-10 10:00
- 63 2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股真是没什么量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009-10 10:00
- 95 1 [农业银行吧] 分红股权登记日怎么还没公告出来,这次这么晚嘛 踏马先行 09-1009-10 10:00
- 61 2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股,换成三花或拓普或银轮或飞龙 股友TXk64F 09-1009-10 10:00
- 88 3 [日发精机吧] 能不能涨三个点,要求高吗 基民IirBIW 09-1009-10 10:00
- 54 1 [凯撒旅业吧] 6.15就被洗出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0
- 78 1 [建新股份吧] 给我狠狠地砸,让那些抄底的家伙,尝尝苦头,你 短线小作手 09-1009-10 10:00
- 5580 15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市场风格有所变化,资金开始关注一些调整充分、 带回家考虑 09-0909-10 10:00
- 116 2 [安杰思吧] 貂毛又作妖了 大丰555 09-0909-10 10:00
- 126 3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板块倒数第一,主力洗盘太狠,可以走了换三 我炒的是国运 09-0909-10 10:00
- 266 1 [科创50吧] 虽说国际不掏现金收购中芯北方,但是增发股份价 前瞻企业趋势 09-0909-10 10:00
- 53 0 [大商股份吧] 竟然还有如此垃ji之人 股友7c6068r232 09-1009-10 10:00
- 65 0 [中煤能源吧] 马上就跌下来!肯定的! 股友A55l361989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一泻千里啊 那年故事 09-1009-10 10:00
- 57 0 [天域生物吧] 科技还是不行,工业富联都炸了,看你的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中国医药吧] 烂泥 股友16165Hw573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百纳千成吧] 啥情况,板块这么好,咋不跟 老虎是只猫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牛逼,这破玩意诗人啊,再来一哆嗦怕不是就绿了 股友MX89298005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又套死一批 高山流水448 09-1009-10 10:00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19.20估计也出不了。就这样来回了。 股友0O86627x53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都起来了跑啥,赔钱卖出习惯了我看,这么玩 海南达人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好在在中国卫星与四创电子之间选择了中国卫星。 赫尔墨斯2918 09-1009-1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