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二六三吧] 被洗出去了 金牛聚福富裕恒安 09-1009-10 10:38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没人气,今天换手率不超1%,属超冷清股。, 股友MmYL1E 09-1009-10 10:38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起码还得横一周 向庄再借五百亿 09-1009-10 10:38
- 228 4 [多晶硅吧] 一个被淘汰的品种。突然扛起了反内卷的大旗?莫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009-10 10:38
- 167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融资净买入2527.97万元,融资余额23. 海格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0:38
- 235 5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今天跌停,会不会把吉电股份带下来呢? 老练的秦全 09-1009-10 10:38
- 192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$基民们快点清仓走吧,这 基民58fM500239流星 09-0909-10 10:38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几分钱都上不去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009-10 10:38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你就是个垃圾赶紧跌吧! 郑培风 09-1009-10 10:38
- 81 0 [北矿科技吧] 早上诱多被骗进来了 谦谦卑微 09-1009-10 10:38
- 63 0 [小鹏集团-W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……飞起来 涨不停626 09-1009-10 10:38
- 55 0 [*ST春兴吧] 这人气是刷了多少单子? 贵妃醉股 09-1009-10 10:38
- 74 0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应该是全市场最垃圾的票了吧,完全走出独立 我来人间转一转 09-1009-10 10:38
- 73 0 [*ST冀凯吧] 这9.9一时半会是过不了,散们就继续做好在下面 勇闯爱股 09-1009-10 10:38
- 65 0 [瑞鹄模具吧] 真是一个卖血的公司 坦荡之木瓜 09-1009-10 10:38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在有一天,补完缺口后,就开始向上走了。 基民e02181761c 09-1009-10 10:38
- 67 0 [南玻A吧] 大盘如果回调,南玻会跌到3元以下 活力的耿枫凝 09-1009-10 10:38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工业富联,富联威武 股友0q3v311933 09-1009-10 10:3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今天的分时图一看,明显拉高出货啊,量还比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1009-10 10:38
- 64 1 [科创50吧] 科技强才能国强,93就是最好的证明,科创1万点 股三一 09-1009-10 10:38
- 87 2 [必得科技吧] 大股东是中国半导体芯片连续多年投资冠军,必得 偏爱科技龙 09-1009-10 10:38
- 84 2 [中矿资源吧] 这种砸法,跑了多少资金呀? 概率执行者 09-1009-10 10:38
- 102 1 [天合光能吧] 本周突破年线,走趋势主升浪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0:38
- 67 0 [利德曼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西域1993 09-1009-10 10:38
- 66 0 [东方通信吧] 得底部筹码者得牛市,这是真理!必须有耐心! 股友37112X3x65 09-1009-10 10:38
- 56 0 [太辰光吧] 该绿了别装 股友1T7869n818 09-1009-10 10:38
- 79 0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系的票基本废了,可能会出问题 鲁二家的三叔 09-1009-10 10:38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你想要板这货想要你命过来试药 股友33K31d9066 09-1009-10 10:38
- 50 0 [左江5吧] 尾盘翻红,散户筹码一口闷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9-1009-10 10:38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赶快醒醒吧,招财猫 基民6105R3821L 09-1009-10 10:38
- 54 0 [华联股份吧] 垫底的货 一天一点小收获 09-1009-10 10:38
- 116 0 [老凤祥吧] 没毛病,国庆节大妈们疯狂扫货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1009-10 10:38
- 70 0 [科兴制药吧] 发这么多利好消息,难道就是用来掩盖下跌的 乐观的古里香 09-1009-10 10:38
- 72 0 [新城控股吧] 拿稳了,早晚轮到他跌停。 控幼新城 09-1009-10 10:38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都走成织布机了。上去压下来,下又抬起来。一毛 乘浪擒牛 09-1009-10 10:38
- 67 0 [华电科工吧] 想到了要回踩,但是没有坚定看法,哎 金银高升地张三丰 09-1009-10 10:38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你看跌了你又不敢抄底,涨一点就觉得天下第一, zzz我不是股神 09-1009-10 10:38
- 72 0 [深水海纳吧] 成了没有成交量的si股了 新奇的许绮耀 09-1009-10 10:38
- 62 0 [我武生物吧] 嚎涨的多了,就该卖出! 原始天山雪 09-1009-10 10:38
- 59 0 [美图公司吧] 会到4块吗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09-1009-10 10:38
- 69 0 [西菱动力吧] 机器人概念了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09-1009-10 10:38
- 108 0 [巨力索具吧] 本人专业做巨力,7.7建仓,目前阶段低吸高抛, clsQ 09-1009-10 10:38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启阴跌模式,哈哈 股友97593W13u2 09-1009-10 10:38
- 67 0 [长江证券吧] 渣中之渣。 提灯选股 09-1009-10 10:38
- 79 0 [大叶股份吧] LJ操盘手,大盘都要调整了,它还在打压洗盘呢, 股友PnC5YL 09-1009-10 10:3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一买它就崩了 观澜守川 09-1009-10 10:38
- 60 0 [丰元股份吧] 一个涨停就到顶了? 不到30不回头i 09-1009-10 10:38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吸入带血筹码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1009-10 10:38
- 84 0 [中曼石油吧] 杰瑞跟中曼战略合作,种种迹象表明,伊拉克油田 breathman 09-1009-10 10:38
- 108 0 [万里股份吧] 涨不过板,跌过板块 fccd9240718888 09-1009-10 10:38
- 91 1 [创源股份吧] 这票的股性就是等待抽风。。。。 一叶障目888 09-1009-10 10:38
- 108 0 [武汉凡谷吧] 三维通信一直涨,你雷打不动啊 新多多多 09-1009-10 10:38
- 84 1 [顺发恒能吧] 信了你的邪还以为企稳了 MomoPopo 09-1009-10 10:38
- 59 1 [东杰转债吧] 250等着你呢你是个250! 股友6582Ny8338 09-1009-10 10:38
- 87 3 [中国建筑吧] 逢战争必跌无论哪里打 中建西门吹股 09-1009-10 10:38
- 177 3 [大东南吧] 开盘猛干,一个字必创新高,大东南二波肯定一浪 炒股成王 09-1009-10 10:38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暂时放弃幻想吧,如果大盘能反弹出新高也就算了 麻花滕 09-1009-10 10:38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留100股不卖看你能跌多久时间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009-10 10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吧 股友0606TT8177 09-1009-10 10:38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就是个铸造厂,其它都是假的。下跌开始了,估出 股友2YfBZm 09-1009-10 10:38
- 203 0 [隆鑫通用吧] 又来买回来 Christian9 09-1009-10 10:38
- 82 0 [德明利吧] 上周就说德明利主力志存高远,存储三傻今天德明 何处谈价值 09-1009-10 10:38
- 51 0 [蓝光3吧] 你最好天天跌,我天天买 股友7591qm3315 09-1009-10 10:38
- 74 0 [东睦股份吧] 为了低价定增,真的无所不用其极。 股友YJV85Z 09-1009-10 10:38
- 63 0 [万科A吧] 再不拉升,过年吃不上2个菜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009-10 10:38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完犊子了,刚进来就套住了 股友0A9O918110 09-1009-10 10:38
- 66 1 [中科电气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散户还没割肉!一定还会有 兼职股神 09-1009-10 10:38
- 68 1 [晶澳科技吧] 操!涨一天1个点,跌2天10个点,什么东西 猎庄777 09-1009-10 10:38
- 84 1 [新迅达吧] 吕燕是谁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009-10 10:38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去海格通讯了,这个封不住,封单量也没有海 股友2353V7P172 09-1009-10 10:38
- 63 1 [拓斯达吧] 小心把大家都套在山顶上,,再冲高我就清仓了 股友98tP129063 09-1009-10 10:38
- 87 1 [甘李药业吧] 接盘侠,就知道这票几个一直吹涨,还什么忽悠15 股友QPVzwT 09-1009-10 10:38
- 57 1 [传化智联吧] 必须把融资盘打死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009-10 10:38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亏本出干净了, 清新脱俗的高顺昊 09-1009-10 10:38
- 87 4 [中国动力吧] 紧跟着大盘跌,真是活见鬼,苟闸总 股友c2o8979129 09-1009-10 10:38
- 65 1 [鸡蛋吧] 每天吃8个鸡蛋,主力鸡蛋涨停 天道大势 09-1009-10 10:38
- 165 1 [长安汽车吧] 炒股心法 蓝天BlueSkies 09-1009-10 10:38
- 137 4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股,不是量化股我不信,太敏感了,一调头它 股友11636yD229 09-1009-10 10:38
- 80 2 [玻璃吧] 1190再次进场咯, 远离七货 09-1009-10 10:38
- 183 1 [卓然股份吧] 别撤 能干的朱韵4 09-1009-10 10:38
- 168 1 [南京银行吧] 7月11日以来债市不佳,南京银行的理财一直处在 S财富东方2352369930 09-1009-10 10:38
- 194 4 [民生5吧] 立贴为证 有条理的唐冠20 09-0909-10 10:38
- 845 0 [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C吧] 别被短期涨幅迷惑!方正富邦致盛汤戈的价值在于 小嘻米 09-0909-10 10:38
- 198 1 [丽人丽妆吧] 中线躺股,往里一躺就完事那种 账户已注销 08-2309-10 10:38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好的话也不会接连卖子公司了 股友kFo3GP 09-1009-10 10:38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走了,你慢慢磨吧 股友ery2lI 09-1009-10 10:38
- 60 0 [翔丰华吧] 卖公司 大吉祥发发发 09-1009-10 10:38
- 59 0 [梦网科技吧] 浪费时间,赶紧绿,别装,lj 连红中 09-1009-1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