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卖了,可以给兄弟们涨了 一瓶矿泉水5块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是妖,不是妖,还要创新高。 炒股全靠心情 09-1009-10 10:09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出意外一周内没行情,不出意外今天的高点又出 新站路 09-1009-10 10:09
- 62 0 [*ST京化吧] 主力买呀那么低的位置 呀哈集集 09-1009-10 10:09
- 77 1 [诚邦股份吧] 如果股吧全是唱空的,就是买入的时间 慈祥的陈港 09-1009-10 10:09
- 58 1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删自选 大吉万贯家财 09-1009-10 10:09
- 55 0 [铜冠铜箔吧] 只是反弹不要犹豫 关灯吃灯 09-1009-10 10:09
- 219 4 [国债期货吧] 经济大好,要进入加息周期了,逃吧 苦丁茶111 09-1009-10 10:09
- 65 1 [神宇股份吧] 请问董秘,什么时候可以变ST神宇? 韭菜与企介 09-1009-10 10:09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丢500强公司的名号 封底建仓坐等涨停 09-1009-10 10:09
- 75 3 [*ST岭南吧] 9.26分1.6挂单怎么买不进? 裂变777 09-1009-10 10:09
- 305 3 [扬电科技吧] 马斯克称特斯拉将自产变压器应对美国30%缺口危 股友gHpWR5 09-1009-10 10:09
- 67 2 [小鹏集团-W吧] 既然能造飞行汽车,为什么不先去造无人机呢? 股友SJL2ut 09-1009-10 10:09
- 92 2 [宋城演艺吧] 萨凯旅业都已经涨停了 恭喜满斗地王昭君 09-1009-10 10:09
- 70 2 [京北方吧] 起飞坐稳 气宇不凡的孙泰成 09-1009-10 10:09
- 98 3 [凯旺科技吧] 业绩差的垃圾真的不要碰! 牛市疯狂熊市理智 09-1009-10 10:09
- 188 1 [*ST尼雅吧] 红酒直播要另辟蹊径,由年轻时尚明星代言,建议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909-10 10:09
- 55 0 [广西能源吧] 今天下午3.98买进,明天早上4.0卖出,赚一点买 申股明聪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海特生物吧] 连跌多少了呢 orangewine 09-1009-10 10:09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真熬不住了。在这票里躲牛市,太难受了 黄榮廷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股票一旦套牢,基本是五年以上不会翻身。 信步游缰2821 09-1009-10 10:09
- 45 0 [广汇能源吧] 根本不涨,这个比 股友8D66835869 09-1009-10 10:09
- 72 0 [中教控股吧] 这垃圾怎么还有退出港股通 股友1k0s0j 09-1009-10 10:09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不要卖,加仓干,看好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0:09
- 67 0 [中国人寿吧] 万亿市值,成交才几千万,所以说这股是用来养老 兔然失落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如果今天回调 漫长红腾 09-1009-10 10:09
- 76 0 [同力天启吧] 别怕,两天的涨幅够他阴跌一周的 海里的孤泳者 09-1009-10 10:09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谁家部将这么猛 随心所欲BOOM 09-1009-10 10:09
- 62 0 [名臣健康吧] 零点几,搞得热火朝天的干吗哦 股友83T60201i8 09-1009-10 10:09
- 70 1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你还在吗 逛一股 09-1009-10 10:09
- 55 1 [东杰智能吧] 加仓赌一把 天道禅师 09-1009-10 10:09
- 358 2 [赤峰黄金吧] 很明显,主力炒作板块的个股大哥是西部黄金,而 Conway 09-1009-10 10:09
- 155 3 [吉鑫科技吧] 目光短浅的人好多,股票涨涨跌跌不是很正常么, 慢慢走慢慢牛 09-1009-10 10:09
- 99 1 [和而泰吧] 万亿市值的工业富联都涨停了,老太来一个啊 D多弗朗明哥 09-1009-10 10:09
- 249 5 [圣晖集成吧] 关于圣晖集成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8-2209-10 10:09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该飞起来了跌了几天了 股友5809R9O106 09-1009-10 10:09
- 63 0 [拉卡拉吧] 24-35,48个点没出,拍断腿! 股友9A3116z705 09-1009-10 10:09
- 54 0 [欣旺达吧] 领跌龙头 夏日的小小鱼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昏昏欲睡 王一二十中 09-1009-10 10:09
- 68 0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会涨停了 二十五加一 09-1009-10 10:09
- 72 0 [同益股份吧] 这也是个垃圾股,在这种没有活力的股里面,真的 深沉的冉麦克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这周必踩周线2.86,今天不踩的原因就是你还没接 谁买谁吃大亏 09-1009-10 10:09
- 75 0 [中国宝安吧] 增持的好 若兰的岑荷 09-1009-10 10:0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票是大机构票。里面有外资。。看外资能不能 跌了你能咋样 09-1009-10 10:09
- 113 1 [粤传媒吧] 今天的量还不够大怎么办? 我要好运气 09-1009-10 10:09
- 263 5 [电科院吧] 还有老人在这里面吗? 名显的巫波 09-0809-10 10:09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涨不起来的,涨最多也就一两个点 一起发力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海泰科吧] 哈哈哈。几个的在这吹哈哈哈 股友AKfeIW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恒工精密吧] 如何举报? 股友55Y7212P35 09-1009-10 10:09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品牌,希望你能给杨家争口气,各方面 oiop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见鬼了,又是累的一天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009-10 10:09
- 54 0 [*ST金科吧] 聚齐所有的散户买进啊,看看这个庄还能怎么演下 股友pPfLHV9477 09-1009-10 10:09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每次涨一点,大盘都不好,做t总不错,不 跟着孙庄做套 09-1009-10 10:09
- 53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红旗!!!体育概念你卖体育用品衣服球没 饭米粒的救赎 09-1009-10 10:0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跌不动了加仓 rjw333 09-1009-10 10:0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吗的真恶心 n305813744575356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股友039MM69013 09-1009-10 10:09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市值的股票,早早涨停是很难封住的 军1688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扑街! 翻身起飞飞 09-1009-10 10:09
- 461 4 [中文在线吧] 先跑了, 国际散人 09-1009-10 10:09
- 554 4 [数字认证吧] 叫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奇葩,它有几十个概念,五六 后天515 09-1009-10 10:09
- 49 0 [亨通股份吧] 真拉 和邦拉几货 09-1009-10 10:09
- 69 0 [北方股份吧] 傻人气 清风扬舞 09-1009-10 10:09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哪是叫打板简直就是在砸命 股友G18106225c 09-1009-10 10:09
- 67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格局太小了 w7384 09-1009-10 10:09
- 59 0 [天汽模吧] 每次都是涨一天中阳就跌,不知道哪次才是真的拉 股友n285156P29 09-1009-10 10:09
- 29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真的进去就赔钱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009-10 10:09
- 82 0 [ST龙元吧] 发工资了,什么时候到3块,我想梭哈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009-10 10:09
- 50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亏了13个点,起伏不定的,今天会不会还收绿 如爱随风 09-1009-10 10:09
- 79 0 [益民集团吧] 九总不在不热闹 啦啦噜啦 09-1009-10 10:09
- 68 1 [华智数媒吧] 东阳鬼子清仓结束了,还有哪个什么合伙公司的也 股友rYGFQv 09-1009-10 10:09
- 69 1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要是能摸一摸60天线就好了 无聊来炒股 09-1009-10 10:09
- 55 1 [ST百利吧] 大哥,别搞我啊,真不争气啊 股友99Ni833970 09-1009-10 10:09
- 141 4 [ST百利吧] 集合竞价跑了,感谢主力,被套几个月了 股友1235509tg6 09-1009-10 10:09
- 250 4 [赫美集团吧] 变更注册地址,这么多公告里面最重要的一点!公 xiawanwanba 09-1009-10 10:09
- 85 0 [四方科技吧] 得到13.35,正宗垃圾股 可爱的赵泰成 09-1009-10 10:09
- 64 0 [海兰信吧] 没法玩了 等啊等风来 09-1009-10 10:09
- 62 0 [嘉益股份吧] 你可真牛 股友6056Cq2288 09-1009-10 10:09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方向没有错,错的是时机买入不对,那就 Logic5 09-1009-10 10:09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快来个涨停板给我看看 股友o3138307c9 09-1009-10 10:09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尾盘进的甩卖完还要掉下来吧 股友g018G11621 09-1009-10 10:0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铁四个点收盘。 井井123 09-1009-10 10:09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不能变绿吧 股友931O7375N0 09-1009-10 10:09
- 63 0 [ST京蓝吧] 集体举报恶意打压操纵股价! cyg37202819 09-1009-10 10:09
- 74 0 [中金公司吧] 走了,A股券商真不是人能玩的,有国家队还有溢 白毛萝莉好 09-1009-10 10:09
- 154 7 [*ST岭南吧] 今天完美操作跌停卖出涨停买回,还有谁这样操作 专抢涨停 09-1009-10 10:09
- 70 1 [双鹭药业吧] 吓的小散们,到底都不敢进来了 股友7910L1r899 09-1009-10 10:09
- 798 5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高开高走直接反包!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 红投资本 09-0909-1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