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新世界吧] 清仓了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1009-10 13:31
- 91 0 [来伊份吧] 跟上一鸣的步伐 林无敌2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后悔买了死汉得,只有割 LLB3611819883 09-1009-10 13:31
- 106 1 [卫星化学吧] 还以为是6600亿的市值每天换手率在百分之一左右 诚实的如花秋18 09-1009-10 13:31
- 121 1 [舒泰神吧] 公司11年上市,上市15年了,创办20多年了,半年 自强的青果 09-1009-10 13:31
- 195 2 [华丽家族吧] 3.8卖了还有点后悔,中午回来一看心里很舒服, 随缘的心2022 09-1009-10 13:31
- 357 3 [德联集团吧] 请问酝酿了3年的电动汽车热管理冷却液标准,10 德联集团股友 09-0809-10 13:31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等2点30 冲动是魔鬼呀 09-1009-10 13:31
- 70 0 [锡装股份吧] 没量 耐心持股等翻倍 09-1009-10 13:3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做到大盘涨他不涨 可靠的袁熙1 09-1009-10 13:31
- 143 0 [大秦铁路吧] 杀,多杀多!够狠! UNIVERSITY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农尚环境吧] 拜拜了 牛气冲天牛11 09-1009-10 13:31
- 84 0 [沪金吧] 外盘开始了 化风七万里 09-1009-10 13:31
- 80 0 [S佳通吧] 不可能涨停不可能涨停不可能涨停 娇小的鲁智深 09-1009-10 13:31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已经走软,不要抱幻想了 股友875N37u907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吧 tobegs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永不再碰华为的票! 股友OKRObr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恩捷转债吧] 知道固态电池会来,就是拿不住,每次都是这样 股市诸葛亮 09-1009-10 13:31
- 274 2 [天府文旅吧] 感谢主力让我回本 我肯定能回本 09-1009-10 13:31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今天给大家丢脸了全靠东信照着,楚天龙都比 夜泊紫金 09-1009-10 13:31
- 100 2 [大秦铁路吧] 加仓1000股,成本6.309 以小博大啦啦啦 09-1009-10 13:31
- 95 1 [浙农股份吧] 主播说近日拉板! qaz57660264540 09-1009-10 13:31
- 184 4 [东方电热吧] 有今天上午五个点买进去的吗 股友r9217a8597 09-1009-10 13:31
- 117 1 [万邦达吧] 压单这么多,进了! 全无用 09-1009-10 13:31
- 102 2 [中原内配吧] 此股炒作的时间未到! 创林森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飞利信吧] 出货了 股友51E6772m11 09-1009-10 13:31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很稳定 弹股论斤 09-1009-10 13:31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能不能红了? 小谢要见红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47.6我又回来了!看看明早啥情况先 股友0VZ3106589 09-1009-10 13:3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单压单,这是砸筹码了,不然拉高了出货更好 股友125860y7M7 09-1009-10 13:31
- 98 1 [南京港吧] 港口大部分已经开始织布机了,你也快了 明天花落谁家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思瑞浦吧] 看来它打算在140左右趴1-2个月了 Scott188 09-1009-10 13:31
- 203 0 [工银国企改革股票吧] 何经理近日持续走低下跌建议您调仓换股 基民Gk7ur7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多晶硅吧] 真是厉害啊,跌不下去了吗 互帮互助 09-1009-10 13:31
- 301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游戏驿站a 09-1009-10 13:31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没人卖,也没人买。3800点总不会去砸盘吧?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1009-10 13:31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震荡出货ing 炒股怡情又逍遥 09-1009-10 13:31
- 216 0 [和泰机电吧] T飞了,心贪没收回来。 AA收割机 09-1009-10 13:31
- 193 3 [盛新锂能吧] 是不是又要跌到15了明天17后天16? 股友q7AAHs 09-1009-10 13:31
- 119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现在走的是四度赤水,最后一击必创新高 娴雅文静小糊涂 09-1009-10 13:31
- 94 1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电子布都在涨,你的电子布不是出货量很大吗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1009-10 13:31
- 259 12 [寒武纪吧] 这群机构真不把基民的钱当钱,明知道要持续跌, 股友o89Q232305 09-1009-10 13:31
- 8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这得多穷啊,又成这个鬼样子 我最超狂 09-1009-10 13:31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打空勾 药王飞 09-1009-10 13:3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气象台:未来三天四川盆地黄淮等地多降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31
- 102 2 [中国信达吧] 第二波即将开始 格雷厄姆完了 09-1009-10 13:31
- 56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食品9月10日快速上涨 一鸣食品资讯 09-1009-10 13:31
- 79 0 [航材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啊 n1407340408d4225 09-1009-10 13:31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曾经炒短线栽了不少跟头,现在深信价值投资才是 祈雨晴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赢时胜吧] 哈哈都是散户那个主力来啊看透它了。烂。有了指 勇敢的夏聪20 09-1009-10 13:31
- 93 0 [新瀚新材吧] 拿稳扶好,继续格局! 柚子财姐 09-1009-10 13:31
- 230 1 [赛力斯吧] 13款新车小订近90万辆,八成以上来自小米和鸿蒙 温柔的岳虹宁 09-1009-10 13:31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飞天,康忙北鼻 铁面无私的钟桐琪 09-1009-10 13:31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英联从绿翻红到大涨就几分钟 平静之紫荆 09-1009-10 13:31
- 208 1 [合众思壮吧] 卫星产业个股全面大幅度上涨,对于合众思壮盘面 啄木先生 09-1009-10 13:31
- 80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应该不会涨了,昨天的打板进去的,今天就是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13:31
- 201 2 [天府文旅吧] 我哭死,真的无语 努力回本的钢镚 09-1009-10 13:31
- 12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天天都是那几个无聊的发这发那,在北证都是几年 股友7F6006a152 09-1009-10 13:31
- 92 1 [指南针吧] 快跑,明天要砸 股友NojYxe 09-1009-10 13:31
- 178 3 [ST八菱吧] 奇瑞下周应该就要敲钟正式上市了 大陆黄子华 09-1009-10 13:31
- 187 4 [东方通信吧] 高度控盘,起码3个板。 神舟星辰 09-1009-10 13:31
- 535 2 [中科软吧] 阿里上午十点开发布会不知道对这个软蛋能不能起 牛市寻牛股 09-1009-10 13:31
- 117 2 [恩捷股份吧] 电池是这波大牛市主线之一,别早早下车从底部看 荣联die 09-0909-10 13:31
- 125 6 [锐科激光吧] 来再搞点,买反包发大的机会大家来玩好发行!是 annkl 09-0909-10 13:31
- 94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这两天很活跃嘛,这个位置出货我不信。有种 元界时代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常熟汽饰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l81583z19 09-1009-10 13:31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赵日轩 09-1009-10 13:31
- 96 1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已经不是过不过38了,是别像昨天一样就行了 纨绔戏千金 09-1009-10 13:31
- 123 1 [国债期货吧] 苟揍的天天被禁,拿点破工资天天跟我作对,有本 股友qW51809128 09-1009-10 13:31
- 92 1 [中国巨石吧] 同样属于中国建材集团,巨石和中材差距也太大了 热情的乔玮7 09-1009-10 13:31
- 99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又是低开,又上封, 股友X602178f60 09-1009-10 13:31
- 198 7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能收回来,我喊你爸爸 好的不能再好了 09-1009-10 13:31
- 733 6 [*ST东智吧] 拿住了,还有几个板的空间!第22届中国—东盟博 百夫涨 09-1009-10 13:31
- 150 4 [江苏雷利吧] 52.25没卖成功,跌成狗了 有爱之黄蓉 09-1009-10 13:31
- 577 7 [雷电微力吧] 给你们点信心,新华都是陈发树的股,他涨停了, 股市节奏大师 09-1009-10 13:31
- 233 1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板 弹指流沙 09-1009-10 13:31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这次应该跌到14.35可以止跌么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1009-10 13:3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寒王起来,指数红了 有条理的孟珂10 09-1009-10 13:31
- 76 0 [怡亚通吧] 远离概念股、题材股、忽悠股,买入谨慎 韭菜割头韭菜 09-1009-10 13:31
- 87 0 [炬华科技吧] 配合破位下行,留下的发财 股友IZUr3L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恩捷都涨停啦! 股友7K86X19602 09-1009-10 13:31
- 77 0 [抚顺特钢吧] 一追进来就下跌,难道买错了?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豪能股份吧] 我买你这个坑货 叶遥垚 09-1009-10 13:31
- 224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去年加今年中期分红!股息率超6.5%,而 华电钉子 09-1009-10 13:31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9月16号投反对票就是对企业决策的肯定。 财满张堂 09-1009-10 13:31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走成这样大股东减持没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31
- 62 0 [圣龙股份吧] 砸吧 通古斯n 09-1009-10 13:31
- 64 0 [天华新能吧] 跌时一马当先 温暖视线 09-1009-10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