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圣邦股份吧] 非常诡异,这个与什么都无关的,独立自主,我行 股友736yW50081 09-1009-10 14:52
- 249 0 [国盛智科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情况如何?跟往 国盛智科股友 09-0809-10 14:5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拍发筹码阶段 灵犀一动 09-1009-10 14:52
- 87 0 [天迈科技吧] 能红都费劲 百年3000点左右 09-1009-10 14:52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速度加仓二波启动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009-10 14:52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AI+”应用加速,指数大涨!天弘通信设备、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无量拉尾盘 生厌w 09-1009-10 14:52
- 82 1 [每日互动吧] 这里都是什么东西?进来就被套?没有底了??? 一梦黄粱V 09-1009-10 14:52
- 95 1 [海康威视吧] 又下来了???? 股友33c52Y1892 09-1009-10 14:52
- 135 2 [奥飞数据吧] 万手哥来了 喔喔瑶 09-1009-10 14:52
- 1740 7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03学习笔记-黄金坑-中国核电 最强嘴炮王 09-0309-10 14:52
- 80 0 [焦煤吧] 大力做空跟着庄家赚大钱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9-1009-10 14:51
- 82 0 [数字政通吧] 什么时候退市,劳资本金不要了 小同志你去哪 09-1009-10 14:51
- 85 0 [同为股份吧] 今天换手率这么低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1009-10 14:51
- 81 0 [鑫铂股份吧] 从早上砸到下午收盘还在砸,这群 东方全是做空 09-1009-10 14:51
- 92 0 [中原内配吧] 明天不涨就该跑了。 犀利睿智的霁川3 09-1009-10 14:51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尿尿 机智的丁春燕 09-1009-10 14:51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妖股吗怎么一直大开大合 希尔维娅 09-1009-10 14:51
- 96 1 [宏盛华源吧] 进二退四,绝 精准的范聪蕊 09-1009-10 14:51
- 102 1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涨停 东文王 09-1009-10 14:51
- 153 5 [众泰汽车吧] 压单了 执行力为主 09-1009-10 14:51
- 1170 3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回购金额1亿元至2亿元的回购股份 万润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4:51
- 66 0 [奥特佳吧] 三毛六收盘 富贵钵满de五散人 09-1009-10 14:51
- 101 0 [敏芯股份吧] 极限施压, 呼叫韭菜 09-1009-10 14:51
- 8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这有点离谱吧!今天 天道大哥 09-1009-10 14:51
- 74 0 [东方电热吧] 洗盘结束 南山南123 09-1009-10 14:5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调整一下,后续继续上攻,争当龙抬头! 股市八卦掌 09-1009-10 14:51
- 96 0 [济川药业吧] 这小票不错,买进躺赚股。 selfsown 09-1009-10 14:5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连跌7天服 稳健的涨久久 09-1009-10 14:51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这么搞 勤勉得银杏 09-1009-10 14:51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超级烂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4:51
- 78 0 [鹿山新材吧] 不要东的西的,你不给我一个涨停,我是不会走的 股友1n7725297M 09-1009-10 14:51
- 82 0 [盛洋科技吧] 见8 股友8d28953G19 09-1009-10 14:51
- 129 0 [信通电子吧] 有些个股上涨太多了,高高在上,今天大盘缩量, 美女的不是 09-1009-10 14:51
- 98 0 [瀛通通讯吧] 苹果的airpods3感觉蛮不错的,瀛通有代工吗 JAbesfla 09-1009-10 14:51
- 33 0 [*ST春兴吧] 拉胯,明天要跌停的节奏,今天拉高出货,换手率 喝汤的小角色 09-1009-10 14:51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孙子太恶心了 小马哥17081341 09-1009-10 14:5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多空大战,精彩 自由亭林先生 09-1009-10 14:51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股是好股,就是墨迹,浪费了我大半年时间 破书 09-1009-10 14:51
- 75 0 [ST兴化吧] 不要买不要买,明天必定低开两个点 有条理的山叶雅17 09-1009-10 14:51
- 92 1 [多伦科技吧] 辛苦一天的多师傅,只是辛苦了 要涨涨涨不停 09-1009-10 14:51
- 102 1 [透景生命吧] 没资金了,今天是最好的补仓机会 高兴A 09-1009-10 14:51
- 84 1 [天准科技吧] 主力啥都不需要干,每天两点半起来砸盘就有钱了 爱吃盐 09-1009-10 14:51
- 121 2 [TCL科技吧] 别看它一两分钱波动,你卖了它试试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9-1009-10 14:51
- 107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昨天 认真的车泽哈 09-1009-10 14:51
- 6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。 本人已深套 09-1009-10 14:51
- 72 0 [立中集团吧] 加油,收盘站上24 股友DBdEGz 09-1009-10 14:51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,又得站岗了 股友185F00820o 09-1009-10 14:51
- 174 3 [晓鸣股份吧] 等尾盘竞价在思考要不要买!今天走势很好!洗盘 谦逊的苗泰成1 09-1009-10 14:51
- 89 0 [彤程新材吧] 还别说28真可以 吴婷888 09-1009-10 14:51
- 68 0 [青农商行吧] 明天又跌5分以上 有只喔喔鸡 09-1009-10 14:51
- 82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缩量上涨明天带崩A了 魑魅魍魉8888 09-1009-10 14:5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控制异动,去中国电影发财。 端庄大气的黎心宇 09-1009-10 14:51
- 88 1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96G66u0905 09-1009-10 14:51
- 129 1 [光线传媒吧] 能站上55-60区间就是胜利 股友IB1muED5 09-1009-10 14:51
- 79 1 [五芳斋吧] 这块月饼真难吃,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f26673657g 09-1009-10 14:51
- 116 4 [卧龙新能吧] 分歧大、净流出。看主力自救 gugu3603309 09-1009-10 14:51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绿了吧,0.1别恶心人了 头号玩家super 09-1009-10 14:51
- 90 0 [老铺黄金吧] 818今天建仓,纯 wangxi9h 09-1009-10 14:51
- 91 0 [捷邦科技吧] 玩了个蛋 财源亨通弹簧哥 09-1009-10 14:51
- 67 0 [万达轴承吧] 没量啊 股友68173tN808 09-1009-10 14:51
- 93 0 [动力新科吧] 织得一手好布! 股友91036y3z66 09-1009-10 14:51
- 67 0 [鹿山新材吧] 清仓了最后一点仓位,换蓝海华腾 别割不是韭菜 09-1009-10 14:51
- 75 0 [北新建材吧] 最后几分钟收盆,,还要骂你死公司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009-10 14:51
- 52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该死经理,溢价是随便改,昨天0.913溢价负的, 基民z0529192U8 09-1009-10 14:5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空间有限,可以横几个月了 恭喜万贯de妲己 09-1009-10 14:5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通讯板块果然跌出黄金坑,我持仓的$银华中证5G 朝气蓬勃的韩柏 09-1009-10 14:51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玩这种票耽误的不是一年两年的时间,反正我拿了 不辣的血 09-1009-10 14:51
- 65 0 [证券Ⅱ吧] 因为你,大盘走得像个花季少女 韭有凌云之志 09-1009-10 14:51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5.84.收盘 马永精 09-1009-10 14:51
- 678 11 [ST京机吧] 来个大哥安慰下我 苟富贵Q 09-1009-10 14:51
- 234 2 [沪铜吧] 在美元降息周期,铜和铝肯定是看涨的,另外可以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009-10 14:51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看10日线支撑。 股友971FX62806 09-1009-10 14:51
- 89 0 [海鸥住工吧] 全踏马的卖完了 股友8Z1I667636 09-1009-10 14:51
- 91 0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可能是最后的洗盘了!! 箱体反包2035 09-1009-10 14:51
- 37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1009-10 14:51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337走了。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009-10 14:51
- 75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估计明天低开砸盘,那就太狠了 股友2381o7293Q 09-1009-10 14:51
- 110 1 [建发股份吧] 建发啥时候跌到10块钱 米老鼠有米吃 09-1009-10 14:51
- 211 3 [建设银行吧] 前几天下午涨起来了,一买进去第二天马上下跌 股友89r8682U52 09-1009-10 14:51
- 246 4 [*ST泉为吧] 大家拿住了,等战略投资人现身,再抛! 大洪池 09-0909-10 14:51
- 82 0 [源飞宠物吧] 挺恶心的 东方女侠 09-1009-10 14:51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有点东西 芝士就是力量77 09-1009-10 14:51
- 8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周好弱啊,跌多涨少,不仅是药明系里最拉胯的 股友902A932r71 09-1009-10 14:51
- 158 0 [龙源技术吧] 有业绩没得题材。今年上半年就把去年该赚的钱赚 端庄大气的戴曦蓉 09-1009-10 14:51
- 64 0 [老铺黄金吧] 你是人吗? 幻图呀 09-1009-10 14:51
- 171 3 [卫星化学吧] 收上5-10日线,我就不卖你了,收不上来就走人了 一线柚子丶 09-1009-10 14:51
- 231 2 [ST海龙吧] 光头小阳,有点起色了。持股待涨, 司雨客568 09-0809-1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