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复权后已经是80多了! 人有善愿8610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寒武纪吧] 搞死国债看你了 股友63119x115E 09-1009-10 14:52
- 72 0 [ST远智吧] 超乎想象 盐焗的小型犬 09-1009-10 14:52
- 2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|昆仑信托万钧:慈善信托有助国企更深融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52
- 396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9月10日盘中涨停 荣丰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4:52
- 105 1 [广生堂吧] 收盘109.38?109.45?109.55? 财经要倒闭 09-1009-10 14:52
- 502 0 [酒ETF鹏华吧] 9958救救我吧!这样挂单好么 空仓的境界 09-1009-10 14:52
- 94 2 [上汽集团吧] 收盘18.88 帅的一批不谈 09-1009-10 14:52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给你安全感 红心绿韭菜 09-1009-10 14:52
- 133 0 [首创环保吧] 在A股,巨亏巨烂的公司,只要不退市,就要资金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9-1009-10 14:52
- 80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收在5.8上方,夯实基础,周五能收在6元上方 股海起起伏伏 09-1009-10 14:52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又缩量减仓先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009-10 14:52
- 117 2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没希望了,明天全部清理掉 WilliamCharles 09-1009-10 14:52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继续看那好!! 老蔡老舅 09-1009-10 14:52
- 101 0 [岱美股份吧] 这股没希望啊浪费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自由90后 09-1009-10 14:52
- 10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尾盘为啥这么平静呢? 北龙湖白天鹅 09-1009-10 14:52
- 119 0 [曹操出行吧] 李书福占总股份百分之八十,流通盘不足百分之二 亿买九涨 09-1009-10 14:52
- 83 0 [致远互联吧] 舒服了今天 阿达达斯丁 09-1009-10 14:52
- 90 0 [三星电气吧] 换手率1%都不到,死股。 股友MmYL1E 09-1009-10 14:52
- 84 1 [景兴纸业吧] 机构早跑了,只有拉萨家人在做垂死挣扎 Tursun 09-1009-10 14:52
- 91 1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涨停 勇敢的贺柯 09-1009-10 14:52
- 148 3 [退市创兴吧] 渣渣主力啊,哥服了你,早上28进的,怒赚4分钱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009-10 14:52
- 128 2 [莱茵生物吧] 什么时候换手低于0.5%什么时候就差不多了 老虎游88 09-1009-10 14:52
- 115 3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就这烂样了,都洗洗睡了,烂东西不值得投入 股友3D79151U27 09-1009-10 14:52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个股难做,还是直接拿点通用航空ETF(159378)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009-10 14:52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干了兄弟们!我先冲了 下一站停留 09-1009-10 14:52
- 154 0 [NYMEX原油吧] 从技术面来看,美原油日线图显示,价格在62美元 冯喜运 09-1009-10 14:52
- 94 0 [新益昌吧] 只有60日线有支撑,下跌通道中 坚强滴守着 09-1009-10 14:52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派发 灵犀一动 09-1009-10 14:52
- 102 1 [宁德时代吧] 我怎么有种明天会拉起来的感觉呢 悠然南山百鹿哥 09-1009-10 14:52
- 431 2 [王子新材吧] 先走了 股友6139k0M212 09-1009-10 14:52
- 200 3 [云铝股份吧] 没看懂,氧化铝持有走低,电解铝早高位,云南今 端庄秀丽的见月4 09-1009-10 14:52
- 1907 4 [天普股份吧] 买入天普股份:AI芯片新巨头诞生,价值重估正当 白龙王陈三金 09-0909-10 14:52
- 1740 12 [数据港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0909-10 14:52
- 1571 30 [利欧股份吧] 再见,利欧,曾一路买,加仓,T,缓慢的回本, 小玉小玉 08-1309-10 14:52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逼着2.77收盘呐,高度控股。 愉乐人生 09-1009-10 14:52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四块五买的五块出的想抽自己 股友61087KE560 09-1009-10 14:52
- 79 0 [*ST东晶吧] 尾盘大单跑路,是掩护谁呢 披星玩家 09-1009-10 14:52
- 93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三季度业绩爆增,跌到10元以下加仓,删软件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009-10 14:52
- 76 0 [中毅达吧] 这票我几个月前都清了 基民970565o3U9 09-1009-10 14:52
- 68 0 [宜安科技吧] 绝后主力想着自己绝后了,就无所畏惧了 有激情的陆程2 09-1009-10 14:52
- 87 0 [光明乳业吧] 又小套一批 平和宁静的杨淳美 09-1009-10 14:52
- 65 0 [辰欣药业吧] 不知道要点脸不 有6个点就跑 09-1009-10 14:52
- 10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现在这个位置,除了开盘拉升和尾盘拉升,盘 芝麻小钱 09-1009-10 14:52
- 115 2 [国投丰乐吧] 组队来丰乐淘金,被闷杀 清洁能源 09-1009-10 14:52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暴跌,明天跌—8,抓紧跑吧 随愿6688 09-1009-10 14:52
- 89 0 [光大银行吧] 垃圾股 股友5U68Y39116 09-1009-10 14:52
- 70 0 [公牛集团吧] 看周K的筹码峰 只为改变 09-1009-10 14:52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也不列外,开始模盘调整了。 股友67671i9X03 09-1009-10 14:52
- 32 0 [飞利信吧] 庄在派发,要小心。 股友L7w1035670 09-1009-10 14:52
- 99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SB票我都想全部清了,太恶心人了 新奇的柳翼扬 09-1009-10 14:52
- 114 2 [力合科创吧] 已经五连阳了,明天是该跌跌了,不然不健康 我是风向标 09-1009-10 14:52
- 93 1 [金陵药业吧] 跟乌龟一样,压根没人玩!走了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9-1009-10 14:52
- 562 1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大概率是一碗面,主力对倒制造净流入一个多 稳定的啊立 09-0909-10 14:52
- 949 25 [贝因美吧] 不要割,还是那句话,不要倒在黎明之前。 退市因美 09-0309-10 14:52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哎!涨一天结下来天天跌,走特么曲折路线么 美梅子芊km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坐稳,开始拉稀 格局注定成败 09-1009-10 14:52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捂住过几天就能涨回去。 股友KQ19688270 09-1009-10 14:52
- 96 0 [中粮糖业吧] 看意思难了 取支票 09-1009-10 14:52
- 86 1 [创识科技吧] 白折腾一天! 熊途苦胆 09-1009-10 14:52
- 96 0 [*ST泉为吧] 这里人都没有,还怼在这儿玩量化,你能挣个锤子 股友b5ifGQ 09-0409-10 14:52
- 75 0 [ST云城吧] 耗着高层换人。 十年的生手 09-1009-10 14:52
- 62 0 [英诺激光吧] 这是最后一次行情让你跑,不然套你几年山顶上, 大笑堂0795 09-1009-10 14:52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又来拉尾盘,你。 克己_慎行 09-1009-10 14:52
- 79 0 [仕佳光子吧] 刚刚买入了 股友OPHjrJ 09-1009-10 14:52
- 770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的困境 迷雾迷雾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10W手卖出 股友5u08532Q93 09-1009-10 14:52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又要控到18.59??? 股友156XV03839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长白山吧] 要拉涨停吗? 股友53368g1l02 09-1009-10 14:52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是好事儿 红色de小兔子 09-1009-10 14:52
- 79 1 [*ST西旅吧] 快点退市!!!邋急!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009-10 14:52
- 91 0 [工新5吧] 太牛了,工新5加油 笑看风云66668888 09-1009-10 14:52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拉尾盘主力出逃,引诱小散,明天继续低开下杀, A老夫驾到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废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1009-10 14:52
- 80 0 [新易盛吧] 速度加仓,二波启动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奥特佳吧] 不好拉尾盘 满满的果实 09-1009-10 14:5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快点到6.32 股友28P1D91816 09-1009-10 14:52
- 84 0 [胶版纸吧] 纸浆都跌啥德行,不可能涨。胶纸目前还是有利润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华丽家族吧] 三分钱玩一天 骑扬为富得王常笑 09-1009-10 14:52
- 92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大出森,不断的有大单卖出。卖卖卖! 我是一小散2 09-1009-10 14:52
- 96 0 [天音控股吧] 还有一年时间搞定增。就是说还会一年时间像现在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1009-10 14:52
- 114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现在咱们国产AI模型崛起,国证芯片涨的太猛了,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009-10 14:52
- 83 0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又加一个概念。 所为a 09-1009-10 14:52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走了一天僵尸步。 富勒伊貝兹 09-1009-10 14:52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了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9-1009-10 14:52
- 137 2 [*ST步森吧] 14亿市值的股都砸,还有没有人性,保壳成功至少 林茧生 09-1009-10 14:52
- 102 4 [蕾奥规划吧] 轻轻松松捡了两个点,溜了溜了,死叉拜拜! 成都天府 09-1009-10 14:52
- 98 0 [瑞芯微吧] 这周的目标,就是站稳200元,连续5天在200元附 股友utRFr7 09-1009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