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汇川技术吧] 应该会超过86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还是国芳牛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009-10 13:31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中材是最好的,每次上涨都不纠结 股友95De550781 09-1009-10 13:31
- 104 0 [碧水源吧] 北京两家碧水源,主营业务大致相同。李鬼杀李鬼 家财成金de展翔 09-1009-10 13:31
- 88 0 [万胜智能吧] 这里红犯法 心累不觉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cao,破位了 股友M0t3326783 09-1009-10 13:31
- 75 0 [桂林旅游吧] 明天清了,啥也不是,天府凯撒,回调就干,这个 股友RNd579 09-1009-10 13:31
- 76 0 [东通退吧] 这票股份比较分散,应该适合游资炒作吧。如果散 breeze10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…… 骐骥驰骋_2026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你们是不是想出来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009-10 13:31
- 80 1 [技源集团吧] 冲高回落可能一边拉升一边出货 次新克星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还想二连板做梦 股友058010wC12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山东出版吧] 破8.28会来的,慢慢来 大圣SZG 09-1009-10 13:31
- 65 0 [寒武纪吧] 周五马上到了,看你怎么装 风趣得郭靖 09-1009-10 13:31
- 388 0 [海光信息吧] 希望能解套 牛散总动员 09-1009-10 13:31
- 71 0 [恩捷股份吧] 真是让我错过几个亿呀,肠子都悔青。31块钱跟踪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3:3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急拉必回 蛋糕师 09-1009-10 13:31
- 17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单都排前面你们怕什么。 湖北万手哥 09-1009-10 13:31
- 78 0 [博硕科技吧] 走的像万亿市值一样丢人 股友7709n1M018 09-1009-10 13:31
- 76 0 [中粮科技吧] 梦想发财,不可能,再套500天 甘蔗熟了甜了 09-1009-10 13:31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这到大的量都不会涨停!!真是无语了 哈悠哈悠 09-1009-10 13:31
- 158 0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近一个月收益23.24%,科技板块就是牛 嘻嘻嘻嘻嘻xxx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利扬转债吧]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上蹿下跳,不能稳住上涨? 人老童心 09-1009-10 13:31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涨停在即 保利泊院 09-1009-10 13:31
- 110 2 [东方财富吧] 你,创业板老二的位置已失守!已经第三了 红叶飞舞leaf 09-1009-10 13:31
- 95 2 [豪悦护理吧] 不急,等待新庄进,老庄已走,不放量不买。 速度123 09-1009-10 13:31
- 83 0 [国网英大吧] 降息对你没有影响? 这只是游戏 09-1009-10 13:31
- 62 0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里最坏股 股友5193100Y3F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缩量阴跌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qanyor 09-1009-10 13:31
- 71 0 [英维克吧] 牛市卖飞,就回不来的,没那么容易上车的 股友889ha16735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夏威夷会急拉吗?都等着你呢。 爱妻者0195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要死你就早死,半死不活的看了难受 勇攀高峰地加斯顿 09-1009-10 13:31
- 93 1 [东航物流吧] 很强! 亏成皮皮虾了 09-1009-10 13:31
- 87 1 [福斯特吧] 跌了快五年了!这种色也配在股市里! 高峰飞鹏 09-1009-10 13:31
- 88 0 [德赛电池吧] 最恶臭的电池股 股友2nN0386666 09-1009-10 13:31
- 84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基民dgIzSa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半年了,小亏,不等了清仓走人! 飞黄多谋de明月心 09-1009-10 13:31
- 80 0 [歌华有线吧] 洗盘洗的真好 骏马77 09-1009-10 13:31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IPONE17开抢购啊 股友RyqCdO 09-1009-10 13:31
- 87 0 [中国交建吧] 完美错过了十年一遇的大牛市,牛市里赔大钱,太 发发发哥哥 09-1009-10 13:31
- 88 1 [新城市吧] 今天能红不 风雨兼程521 09-1009-10 13:31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关联都涨停了,所以人来立讯了 住財哥 09-1009-10 13:31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会被逼死 基民3f690D0602 09-1009-10 13:31
- 82 0 [北京文化吧] 重组概念难 每只股取一瓢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恩姐又涨停了,冲呀!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骏鼎达吧] 快跑,猪力拉高发套!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009-10 13:31
- 77 2 [科森科技吧] 韭菜快进去不然接不到盘了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009-10 13:31
- 165 4 [S佳通吧] 股改倡议:由流通股东每10股送3股给非流通股东 娇小的鲁智深 09-1009-10 13:31
- 365 15 [德业股份吧] 继续加仓一百万,怕什么,主力这个位置不可能出 股神巴菲莉 09-1009-10 13:31
- 127 2 [华图山鼎吧] 感觉此股已废啊 股友izJiRV 09-1009-10 13:31
- 3175 2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及间接控股股东部分董事、高管增持计划 长安汽车资讯 09-0909-10 13:31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欢迎韭菜进坑。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力合科创吧] 小爷紧盯科技股、核心资产股,寒王一涨带动全体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009-10 13:31
- 83 0 [二六三吧] 大家要拿住了不要急不要慌乱…沉得住气拿的住的 股友27328y6A01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数据港吧] 希望不要刷筛太惨,买了 kiwi668 09-1009-10 13:31
- 35 0 [贝斯特吧] 金9银10 ccccjun 09-1009-10 13:31
- 49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东子涨那么多,宝宝不动呢 心细如尘的黎昊祥 09-1009-10 13:31
- 587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走的真的有意思昨天摸板,今天低开高走,冲 糸色望先生1 09-1009-10 13:31
- 284 4 [*ST金科吧] 重整和重组的区别重整和重组是企业面临困境时常 我要日新月异 09-1009-10 13:31
- 107 2 [德固特吧] 有票的拿住千万别松手必有厚报 czy54321 09-1009-10 13:31
- 70 0 [英联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出!走了谢谢主力 骐骥驰骋05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可能争口气上 公正的夏泳滨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今天的换手率不会超过3.5了,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9-1009-10 13:31
- 79 0 [江钨装备吧] 买了没几天,直接亏麻了 股友8Gv1078083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新雷能吧] 你TM就是无底洞大 股友5M7v698837 09-1009-10 13:31
- 83 0 [冀衡医药吧] 又摔了 慈祥的冉美波 09-1009-10 13:3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买这个股的,一辈子吃不上4个菜 股友k59852z693 09-1009-10 13:31
- 75 1 [格力电器吧] 又要下个台阶了,估计奔3频道去了 晒干的韭菜根 09-1009-10 13:31
- 105 2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跑了1个亿呀,怎么可能涨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3:31
- 84 1 [ST京蓝吧] 没有做空理由了 奋发的谢子轩 09-1009-10 13:31
- 112 3 [白云山吧] 小跌一点,跌到多少能补仓 俊逸出尘的李念茜 09-1009-10 13:31
- 216 4 [亨通光电吧] 我感觉下午开盘就会涨停,又卖飞了,最近一直追 翡翠成章得王常笑 09-1009-10 13:31
- 95 3 [招商证券吧] 是来玩干大家的是好发了!!快! annkl 09-1009-10 13:31
- 248 1 [PEEK材料概念吧] 让它打趴下了?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009-10 13:31
- 663 18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:国旅文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 国旅联合资讯 09-0209-10 13:31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科技都拉爆了,还在水下 坚韧的忆云源6 09-1009-10 13:31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我的本命股!!可以起来了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9-1009-10 13:31
- 82 0 [贝瑞基因吧] 走了走了,明天可能加速下跌,解套遥遥无期 股友290K505t76 09-1009-10 13:31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汤姆的,一天割好几波啊 十年如梦 09-1009-10 13:31
- 73 0 [中源家居吧] 浙江现在一堆票出 天天股票大涨 09-1009-10 13:31
- 73 0 [中源家居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反正老子是15:44进来了 谦逊地金牛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透景生命吧] 一两手那样来买卖 ND6299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隆利科技吧] 黄金坑还没走啊?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009-10 13:31
- 80 1 [东山精密吧] 好股天天涨天天涨停 股友260Q2U7906 09-1009-10 13:31
- 86 1 [信维通信吧] 已有三支外来的,难道是在压给外来的 醒醒发财了 09-1009-10 13:31
- 193 3 [潍柴动力吧] 猜测:潍柴动力,山东重工即将停牌重组。 依稀往梦似曾见 09-1009-10 13:31
- 156 4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提醒你们参考一下亚太科技走势,拉板秒炸,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