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恒越研究精选混合C吧] 退了!亏本么意思!对这个鸡金! 基民dBqcOP 09-0909-09 19:30
- 164 1 [深圳控股吧] 港股通有个怪现象:国企股反而有大比例空头存在 佛塑科技 09-0909-09 19:30
- 212 4 [模塑科技吧] 业绩是王道,不要涨停要涨不停,15一个月内还是 寻找茶杯底 09-0909-09 19:30
- 113 1 [诺德股份吧] 唯一的遗憾就是今天没封板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9-0909-09 19:30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是跌出来的还是买出来的 股友D7077e1515 09-0909-09 19:30
- 336 1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: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天富能源资讯 09-0909-09 19:30
- 168 1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华宝新能资讯 09-0909-09 19:30
- 353 3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蜗牛小爬爬 09-0909-09 19:30
- 134 2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补跌!!! 王发168 09-0909-09 19:30
- 107 1 [南京熊猫吧] 抄底,明天高开出货…… 活力的邓沁觞 09-0909-09 19:30
- 125 1 [歌尔股份吧] 每次那个几个空苟一出来频繁叫叫,歌尔就开始大 kxiangshang 09-0909-09 19:30
- 366 10 [飞龙股份吧] 29买的,今天24.6清仓了 杨总舵主 09-0909-09 19:30
- 258 7 [渤海租赁吧] 大家注意,今日星雨G儿已出现,明日早点走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0909-09 19:30
- 105 1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被压的死死的 新手上路mh123 09-0909-09 19:30
- 131 3 [国民技术吧] 不是有电池概念吗?怎么走成这鸟样了? 领驭非凡1 09-0909-09 19:30
- 2591 11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(605055)龙虎榜数据(09-08) 迎丰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9:30
- 59 0 [华钰矿业吧] 你是不是生产黄金的?怎么这走这样? 楚楚可怜的肖泽哈 09-0909-09 19:30
- 191 0 [朗玛信息吧] 呵呵 乐观的陆浩20 09-0909-09 19:30
- 100 0 [申华控股吧] 洗盘洗了10年多了,今年该要拉伸了吧 金科发行价100块 09-0909-09 19:30
- 104 0 [太极实业吧] ,看看之前有个上涨的门道没有。 灵蛇飞天 09-0909-09 19:30
- 170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善良的翔里玲11 09-0909-09 19:30
- 89 0 [元隆雅图吧] 重生之我在雅图躲牛市 问__风 09-0909-09 19:30
- 107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就是比耐心了,后面肯定还有行情 山也听风吖 09-0909-09 19:30
- 99 0 [中公教育吧] 刚解除质押立马就减持卖了,这是有多么不看好公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909-09 19:30
- 119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跌幅翻倍了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0909-09 19:30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突破前低了,赶紧清仓跑路 股友529O89277v 09-0909-09 19:30
- 25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说跟着我买老婆也得跑 柳眉的茶客 09-0909-09 19:30
- 112 0 [特斯拉吧] 今晚上这货要逆大盘表现了 股友X87h609831 09-0909-09 19:30
- 1308 0 [中稀天马吧] 唉,还是失败了,终止放弃了 亲切的老谢 09-0909-09 19:30
- 147 0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钱来多什么的朱,天天在这里叫什么呀!荣科 有毅力的荣爸 09-0909-09 19:30
- 103 1 [菲林格尔吧] 加仓 李宝伟 09-0909-09 19:30
- 126 1 [航天发展吧] 完了完了,收盘最低点了,明天直接破7.5,还是 太空船007 09-0909-09 19:30
- 484 9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亏损减仓就出利好服了呀 红烧牛肉面1 09-0909-09 19:30
- 187 1 [久其软件吧] 财政部关于征求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(征求意见稿 久其软件 09-0909-09 19:30
- 175 6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抛了2万股!不是28亿曲美买不起,而是20亿 江苏伍套房 09-0909-09 19:30
- 5742 21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朋友 股友领头羊1 09-0809-09 19:30
- 95 0 [精研科技吧] 八个点买的也套三个点。。服了 红扑扑之赛西尔 09-0909-09 19:30
- 137 1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就发利好的估计没有一手,在等主力再狠杀跌 基民87366I5A67 09-0909-09 19:30
- 74 2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不收阳线,将进入长期调整了,唉好难,什么 股友U2G3207236 09-0909-09 19:30
- 114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.怎么会相差如此之大到底是啥持仓 李大鑫 09-0909-09 19:30
- 101 0 [ST明诚吧] 必然退市的,还不跑 低位吸筹 09-0909-09 19:30
- 372 3 [华钰矿业吧] 稀有金属,是真稀有了大A村头话市社2025年09月0 天神励志 09-0909-09 19:30
- 134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明天补跌5个点从上! 股仙子 09-0909-09 19:30
- 181 3 [国电南瑞吧] 这次拉了一下又忽悠进来不少韭菜。镰刀磨好了, 致富从这里开始 09-0909-09 19:30
- 113 1 [共达电声吧] 真恶心,就是红都不带红的 负责的丁芝菲 09-0909-09 19:30
- 210 2 [中哲精化吧] 8块多能回本吗 小米皮0922 09-0909-09 19:30
- 11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基金经理投资收益真稳啊 真的好不了了 09-0909-09 19:30
- 90 0 [中环海陆吧] 现在这状况是相当的惨烈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0909-09 19:30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不是小群同志砸得? 萬元户 09-0909-09 19:30
- 481 0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:为子公司提供不超过2.2亿元非融资性担 飞力达资讯 09-0909-09 19:30
- 335 3 [ST新华锦吧] 没用了,青岛啤酒肯定趁机利益最大化,新华锦不 我叫张婷宝 09-0909-09 19:30
- 119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涨停板 快乐天使AGV 09-0909-09 19:30
- 103 0 [长江传媒吧] 希望明天你跟山河智能红一次 英姿飒爽的云帆1 09-0909-09 19:3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各个阶段收益都还不错,走 故事还有后续 09-0909-09 19:30
- 86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过年啦竟然红了,那明天只能小跌了,要不明天得 股友96hU355801 09-0909-09 19:30
- 138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基金经理连续几天跌的不少啊努力呀 基民tB5KKc 09-0909-09 19:30
- 761 5 [比亚迪吧] 基本面没有变化,比亚迪越来越好!买在无人问津 股友263i56712A 09-0909-09 19:30
- 121 3 [中航成飞吧] 继续阴跌,跌到割肉 flamewindy 09-0909-09 19:30
- 1171 3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 恩州 09-0909-09 19:30
- 245 20 [绿地控股吧] 走了绿地,拥抱港股内房 月湖林语 09-0909-09 19:30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别走这是洗盘后面有利好 风做伴梦做马 09-0909-09 19:30
- 97 2 [中芯国际吧] 跌到七十以下,哈哈哈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9-0909-09 19:30
- 374 3 [中芯国际吧] 友友们,我们也不能一直做T,只要中芯股价到了 上海操盘手BBC 09-0909-09 19:30
- 142 2 [有研新材吧] 少说话,早就涨起来了 石头513103 09-0909-09 19:3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9.9大盘王者巅峰局以开始,大家琐发育别浪 看透人生 09-0909-09 19:30
- 166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善良的翔里玲11 09-0909-09 19:30
- 120 1 [ST际华吧] 一路补仓一路亏,为啥际华连反弹都没有,让人窒息 股友d93307V815 09-0909-09 19:30
- 108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5.2梭哈 振奋的剑仙 09-0909-09 19:30
- 207 6 [安硕信息吧] A杀了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909-09 19:30
- 104 1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,这个名字配不上,应该改叫,敌慢穷 主力窝边小韭菜 09-0909-09 19:30
- 152 1 [御银股份吧] 这垃圾明天至少跌4个点 股友595667m6E7 09-0809-09 19:30
- 110 1 [航锦科技吧] 好久不见!千军万马来相见!啧!啧,啧 上海至尊 09-0909-09 19:30
- 725 7 [多晶硅吧] 完美,明天可以跌停了!今天结算价这么高,明天 股友981r9l1576 09-0909-09 19:30
- 262 4 [中兴通讯吧] 50会到的,60也会到的,但有个前提条件!股价必 z69神人69 09-0909-09 19:30
- 93 4 [美团-W吧] 美团这趋势还需要横盘很久呀。 孙双建 09-0909-09 19:30
- 103 1 [中科电气吧] 又在卖公司了。真邪门。晦气 生动的魏三仟 09-0809-09 19:30
- 137 0 [外汇吧] 从人民币汇率季线观察观察应该人民币升值到前期 杉杉246 09-0909-09 19:30
- 361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跌了点明天可以红几个点了 炒股买718 09-0909-09 19:30
- 1030 1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广东小男人出现的频率越多,唱空的越厉害, 无即有 09-0909-09 19:30
- 93 0 [新恒汇吧] 买入妻离子散,割肉一身轻松,何来深套? 江北热榜选股 09-0909-09 19:30
- 282 2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仔细观察下,近两个月没有跌超过3的,看看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9-0909-09 19:30
- 169 4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: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辰欣药业资讯 09-0909-09 19:30
- 181 6 [粤传媒吧] 买盘枯竭反抽无力 蚍蜉撼青天 09-0909-09 19:30
- 130 3 [千方科技吧] 骗炮的,这股经常这样 韭菜盒子爱财 09-0909-09 19:30
- 117 0 [菲达环保吧] $菲达环保(SH600526)$ 股友639h9o9590 09-0909-09 19:30
- 364 0 [盐津铺子吧] 毛利率五连降,盐津铺子业绩增速“刹车” 盐津铺子资讯 09-0909-09 19:30
- 96 0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低开是没跑了,刚好一点起来就的小作文满天 股友rC1QCN 09-0909-09 19:30
- 114 1 [银信科技吧] 这垃圾持有好久了,前几天12.38清了,感觉轻松 节奏08908 09-0909-09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