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放弃治疗吧!废了! 精准的冷思源 09-1009-10 14:52
- 235 0 [紫光国微吧] 中国电信回应eSIM手机业务:已全面准备就绪将很 股友henHpx 09-1009-10 14:52
- 78 0 [奥特佳吧] 尾盘拉2分也是人才 股友8580H0l336 09-1009-10 14:52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会这么恶心一买立刻就跌特别的准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我来助兴了 龙头使者 09-1009-10 14:52
- 84 0 [TCL科技吧] 一般股价垃圾的产品在大众的接受度不高。太拉胯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009-10 14:52
- 80 1 [德展健康吧] 大单砸小单拉 出货咯 09-1009-10 14:52
- 60 0 [佳先股份吧] 什么东西啊 股友X835297k10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已经超过清华同方了 荣耀GT牛哄哄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便利的卓水云3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国投丰乐吧] 一天跌的,一个星期过去了,连一半都反弹不了 公平得卡尔文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华昌化工吧] 董事长己成为五保户人家了 打狗棒法 09-1009-10 14:52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9.8再来 股友9L0M232817 09-1009-10 14:52
- 9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一级一级走低,K线也往下,市值高估了。 小卫华风 09-1009-10 14:52
- 109 1 [概伦电子吧] 不会绿吧 一地鸡毛毛 09-1009-10 14:52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此跌绵绵无绝期 牛气滚滚不怕困难 09-1009-10 14:52
- 84 3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股涨一分钱要死啊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009-10 14:52
- 120 3 [迪生力吧] 你说它垃圾吧,它确实是涨了。你说它牛吧,它却 板到宇宙的尽头 09-1009-10 14:52
- 121 3 [合锻智能吧] 两点半了,来一波呗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009-10 14:52
- 105 2 [*ST聆达吧] 资金一直都在流出啊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009-10 14:52
- 745 2 [星源卓镁吧] 金属镁假如有PEEK热度,现在这几个底部股票就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009-10 14:52
- 77 0 [中国瑞林吧] 跑不了拉 ST谢半仙 09-1009-10 14:52
- 78 0 [康普顿吧] 别演了,就15.55收吧 福禄寿9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*ST春兴吧] 看业绩才错过这次大涨!!没想到蜡基股涨得才更 股友58q7n22928 09-1009-10 14:52
- 97 0 [博敏电子吧] 一万手压制,考验坚贞 量化是祸害 09-1009-10 14:52
- 136 3 [三联虹普吧] 跌破17,指日可待 为什么有 09-0209-10 14:52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速度加仓,二波启动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中利集团吧] 啥也不是 股友5f7563038Y 09-1009-10 14:52
- 115 1 [*ST春兴吧] 今天很多票拉到九个点回落,或者,开板了不回封 股友7vX1706167 09-1009-10 14:52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已经结束它的使命,估计漫长的横盘 足银足金 09-1009-10 14:52
- 111 2 [金新农吧] 完全没量,跟大盘走 小木头14 09-1009-10 14:52
- 123 3 [若羽臣吧] 尾盘绝对红 股友69q9R68982 09-1009-10 14:52
- 571 1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炒股身处逆境时——核心原则是先控制风险。再复 微光解盘 09-1009-10 14:52
- 103 6 [脑动极光-B吧] 脑子抽动买了这个,大家注意风险 桥水总指挥 09-1009-10 14:52
- 117 3 [中青宝吧] 垃圾。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009-10 14:52
- 84 1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回落到2个点 静一169 09-1009-10 14:52
- 198 2 [光正眼科吧] 各项业务会加速发展,后面扭亏为盈也是指日可待 飞的是心 09-0809-10 14:52
- 887 3 [绿城水务吧] 绿城水务:9月17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绿城水务资讯 09-0809-10 14:52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他要是明天涨坐等9块接 股友3W8D173956 09-1009-10 14:52
- 92 0 [陕西煤业吧] 陕西煤业下楼梯的走势,不如华策影视好 股是用来炒的 09-1009-10 14:52
- 77 0 [湖南海利吧] 用我的真金白银投资你们公司就给我玩这出?两天 股友0137U053K9 09-1009-10 14:52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2点过后,成交少了。抢筹骗韭菜的吧! 老钢钢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踩踏踩死小散了 毛毛是只招财猫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I50U750829 09-1009-10 14:52
- 89 0 [浙能电力吧] 一分玩一天 股友7W87529X02 09-1009-10 14:52
- 93 1 [碳酸锂吧] 今天的小作文准备好了么,要收盘了 起名有啥用 09-1009-10 14:52
- 101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可收59元吗? 豪爽泼辣的198 09-1009-10 14:52
- 104 2 [睿智医药吧] 谁再故意唱多这个股,就把他她嘴里灌满shi 股友x02290G669 09-1009-10 14:52
- 311 1 [纳指ETF广发吧] 高度控盘 南新市村 09-1009-10 14:52
- 333 3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 今年可上500 09-1009-10 14:52
- 94 1 [国元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,垃圾 股友MvpVyC 09-1009-10 14:52
- 136 1 [怡球资源吧] 感觉有的像仙人指路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4:52
- 497 13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拿住了,根据综合分析破前高摸300。不喜欢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4:52
- 118 2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还敢买的兄弟,你们挣钱我真不眼红,就算回 a陌先生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尾盘做底仓,看看明天还有没有补仓点 带沐风看脑科 09-1009-10 14:52
- 89 0 [全通教育吧] 你不是一个人,所有的股都是1分钱上下波动,这 股神巴韭寺 09-1009-10 14:52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基恒,你这家伙。还没到4点就不演了吗? 陆肘Z 09-1009-10 14:52
- 81 1 [东百集团吧] 老龙是有标识度的,今天打上去明天三连板 股友805WF27866 09-1009-10 14:52
- 277 2 [古麒绒材吧] 我在山顶站岗中有人陪不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009-10 14:52
- 64 0 [祥源文旅吧] 垃圾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4:52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天塌了 股王赛冠军 09-1009-10 14:52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妈知道你这样玩吗 航天100 09-1009-10 14:52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拿了3天早上清仓就涨停了,就盯着我那点货吗 快乐的沈琦2 09-1009-10 14:52
- 144 1 [国芳集团吧] 五日线上穿十日线KDJ零轴上方金叉,技术指标非 亚哥001 09-1009-10 14:52
- 76 1 [华映科技吧] 想红,没门,砸死 op泡泡9 09-1009-10 14:52
- 187 4 [红塔证券吧] 我去∀!,美妞子,今天补了缺了,没注意哈,错 刘一手老湿人 09-1009-10 14:52
- 74 1 [新晨科技吧] 必须绿 小A韭菜大毛 09-0409-10 14:52
- 73 0 [国药现代吧] 老少爷们都走吧,你们走了,我好死这里,拜托了 风吹牛鼻子 09-1009-10 14:52
- 75 0 [广生堂吧] 毫无生机 股友x3jlMw 09-1009-10 14:52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出了熬不住了 努力提高生活 09-1009-10 14:52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抓紧上车,明天吃肉。 股友53r2816A35 09-1009-10 14:52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尿尿 机智的丁春燕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祥源文旅吧] 真的没脸看了! 基民1P5930d633 09-1009-10 14:52
- 106 1 [步步高吧] 早上我说大哥们你们先走,我殿后,看来勾庄看到 迷之小书童 09-1009-10 14:52
- 88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是怎么回事 鸽虎扑猴666 09-1009-10 14:52
- 96 1 [光华科技吧] 还有人相信他的纯度最高吗?这波连趁热度的都涨 翻翻小能手 09-1009-10 14:52
- 91 4 [利亚德吧] 明天破7毫无悬念,不信走着瞧。 风轻云淡Dmm 09-1009-10 14:52
- 128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建投附属公司拟申请提供虚拟资产交易服 A星月神话A 09-1009-10 14:52
- 91 1 [森源电气吧] 这股犯天条了一直趴着,咋就起不来了 紫穗向阳 09-1009-10 14:52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拜拜 张婷婷11 09-1009-10 14:52
- 71 0 [玻璃吧] 收1186 期袮太美 09-1009-10 14:52
- 70 0 [宜通世纪吧] 真垃圾呀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9-1009-10 14:52
- 76 0 [天富龙吧] 44.44主离,拟m4了 家财成金的亚瑟 09-1009-10 14:52
- 86 0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几乎全军覆没, 行行在行 09-1009-10 14:52
- 67 0 [学大教育吧] 学大,阿大,犹大! fuguorong5505 09-1009-10 14:52
- 62 0 [步步高吧] 7.28还能出来不? 谁是唐僧肉 09-1009-10 14:52
- 102 0 [晶瑞电材吧] 缩量调整不可怕,5天线下方跑不远,别涨的时候 老吴话股 09-1009-10 14:52
- 100 1 [宝信软件吧] 新董事来了一代新臣换旧臣那帮老部下不得赶着跑 神兽打怪兽 09-1009-1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