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底部筹码都跑路了,还敢进的都是大神 基民861yW59763 09-1009-10 13:32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心想不急 09-1009-10 13:32
- 113 0 [锌业股份吧] 我们50个亿呀,宏达股份300亿! 股友wbGKit 09-1009-10 13:32
- 67 0 [石基信息吧] 跌停算了,搞什么鬼 金银有余de花木兰 09-1009-10 13:32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增持了再减持,花样真多 frido 09-1009-10 13:32
- 86 1 [卓胜微吧] 没有大佬喜欢的家伙 有条理的情恋心10 09-1009-10 13:32
- 69 1 [中青旅吧] 还亏16个点 烟雨间 09-1009-10 13:32
- 33 1 [中国电影吧] 别再长了赶快跌下来我好买 纯真善良的小白菜 09-1009-10 13:32
- 133 3 [先导智能吧] 千万压住别让他冲过去 梵股先生 09-1009-10 13:32
- 210 5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张停,立贴为证 股友929T2212r8 09-1009-10 13:32
- 122 1 [鲁阳节能吧] 看节奏,要挂B啦 股友233192R02Z 09-1009-10 13:32
- 268 7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爱施德资讯 09-0909-10 13:32
- 116 0 [晶方科技吧] 三大原因:1、散户太多2、主板半导体没有利空或 向上生涨涨涨 09-1009-10 13:32
- 104 0 [宁波港吧] 中国的港口既不跟随A股也不跟港股,A股涨它不涨 所向的居嶂 09-1009-10 13:32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我这气的肝疼,航空航天股多个涨3%以上,就这怂 西域幽灵客 09-1009-10 13:32
- 73 0 [华东数控吧] 久盘必跌 股友890TV68266 09-1009-10 13:32
- 92 0 [依米康吧] 电网、储能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液冷需求也很大 股友75k287593H 09-1009-10 13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跌多少,我的股都跌了20% 常胜回马枪 09-1009-10 13:32
- 72 0 [东阳光吧] 主力是不是买号成了卖 股友07A32k8252 09-1009-10 13:32
- 76 0 [华东数控吧] 跑吧,没必要在这浪费感情 谜大人 09-1009-10 13:32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疯啊 股友ry6UxI 09-1009-10 13:32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好差劲啊 磨天磨弟磨空气 09-1009-10 13:32
- 71 0 [恒邦股份吧] 又要拉板了?牛批啊 潘潘918 09-1009-10 13:32
- 94 0 [巨人网络吧] 快到顶了,获利了结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788pr23609 09-1009-10 13:32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支股票里面有 股友c77109K761 09-1009-10 13:32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趋势个股 最锋利的剑h 09-1009-10 13:32
- 84 1 [中国核电吧]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,我在核电躲牛市 气宇轩昂的炒家 08-2909-10 13:32
- 75 0 [江丰电子吧] 滞后磨人是你的特征 股友922h8X6591 09-1009-10 13:32
- 91 0 [莱克电气吧] 割到祖根根部了还割,下个工资不想要了 凉企抄 09-1009-10 13:32
- 72 0 [寒武纪吧] 这项现在一首就得12万多啊,散户买不了多少吧。 谁人笑我太疯癫 09-1009-10 13:32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国内电影大盘,一天都不到3000万了,极差了 股友6t7286583T 09-1009-10 13:32
- 77 0 [老铺黄金吧] 滚的蛋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32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希望下探到26我就入。 股友73230m60D9 09-1009-10 13:32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实在受不了,韭菜都黄到根了 运于股 09-1009-10 13:32
- 97 3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涨停概率0% 云深真不知梦 09-1009-10 13:32
- 97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真是绝种 小韭菜养家 09-1009-10 13:32
- 102 0 [大港股份吧] 拿住就Ok了不会太差的还会高开高走 zyz无为而治 09-1009-10 13:32
- 74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,太强了,真的搞不懂 股友566t708i03 09-1009-10 13:32
- 98 0 [震裕科技吧] 三炷香在头上 股友690671Sx80 09-1009-10 13:32
- 79 1 [五粮液吧] 真贱,把其他白酒拉下来。自己衰就好了。 被针对的散户 09-1009-10 13:32
- 116 2 [万马股份吧] 任何股票不会一直涨。今天早上主力出货的时候进 微笑着走来 09-1009-10 13:32
- 154 3 [寒锐钴业吧] 再一次均线压制,清了 你需要狗粮吗 09-1009-10 13:32
- 117 2 [招商轮船吧] 下午1点10分,我来点火 认真的许晨游 09-1009-10 13:32
- 313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8日9点15分一开盘封板,封板资金达 股友2UN6388679 09-1009-10 13:32
- 491 12 [慈文传媒吧] 兄弟们里我在山顶吗 我想买辆摩托车 09-1009-10 13:32
- 214 4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华海清科资讯 09-0909-10 13:32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给四川人民挣口气 炒股养我的孩子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赶紧绿吧,不要在这里磨磨蹭蹭,跌起来没有几个 谦虚不得 09-1009-10 13:31
- 136 2 [拓普集团吧] 太丝滑了吧,4个点一下到1个点 不忘方能6921 09-1009-10 13:31
- 105 2 [北特科技吧] 无了个大语 阳光的陆硕灵 09-1009-10 13:31
- 157 2 [古井贡酒吧] 什么kk?感觉股吧里面很多人提起这个人??啥叫 股友101a0N0271 09-1009-10 13:31
- 90 2 [学大教育吧] 票是好票,只能说主力吃相难看 nwsz 09-1009-10 13:31
- 216 9 [移为通信吧] 9月10号盘点:股权转让的天普股份11天11一字板涨 风暖观潮起 09-1009-10 13:31
- 79 0 [纵横通信吧] 狗,跌时,跑最快 冲涨停股 09-1009-10 13:31
- 76 0 [中科软吧] 你属什么的 IVVVV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买这个不如买方正 进取的温光耀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纵横通信吧] 你是真稳啊 恒心的谷涛 09-1009-10 13:31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最好是进监管镀金延长炒作时间,同时证明自 三年百倍千万 09-1009-10 13:31
- 66 1 [美利信吧] 让你们下车后悔去吧 八月的小牛 09-1009-10 13:31
- 83 0 [蔚蓝生物吧] 第四天跑输板块 命运小舟 09-1009-10 13:31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上不去就拜托你下来 一瞬韭皇 09-1009-10 13:31
- 73 0 [神思电子吧] 创业板有你也是悲哀 我爱炒涨股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*ST金科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应该不会涨了。我清仓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13:31
- 237 6 [天保基建吧] 这么大利好明天涨停板 股友O71676921u 09-0909-10 13:31
- 257 7 [24特国01吧] 9月9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( 求真12345 09-0909-10 13:31
- 146 1 [高德红外吧] 记录一下,看看能否破10.86站稳后上涨就买点, 灯红马壮 09-0909-10 13:3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庄要赚钱还是要筹码啰 壹点两线 09-1009-10 13:31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不要买 股友5PL3398336 09-1009-10 13:31
- 67 0 [东阳光吧] 我买了撑死胆大的 股友v071q77020 09-1009-10 13:31
- 66 0 [玻璃吧] 妈的垃圾 稳步前进800万 09-1009-10 13:31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往后的日子将更加困难,主力指示我们要各自为战 向上的尹莎硕 09-1009-10 13:31
- 73 1 [广生堂吧] @广生堂不买就没有伤害,你买进去就是接盘侠。 富翁哥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新世界吧] 清仓了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1009-10 13:31
- 91 0 [来伊份吧] 跟上一鸣的步伐 林无敌2 09-1009-10 13:31
- 69 0 [汉得信息吧] 后悔买了死汉得,只有割 LLB3611819883 09-1009-10 13:31
- 106 1 [卫星化学吧] 还以为是6600亿的市值每天换手率在百分之一左右 诚实的如花秋18 09-1009-10 13:31
- 121 1 [舒泰神吧] 公司11年上市,上市15年了,创办20多年了,半年 自强的青果 09-1009-10 13:31
- 195 2 [华丽家族吧] 3.8卖了还有点后悔,中午回来一看心里很舒服, 随缘的心2022 09-1009-10 13:31
- 357 3 [德联集团吧] 请问酝酿了3年的电动汽车热管理冷却液标准,10 德联集团股友 09-0809-10 13:31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等2点30 冲动是魔鬼呀 09-1009-10 13:31
- 70 0 [锡装股份吧] 没量 耐心持股等翻倍 09-1009-10 13:3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做到大盘涨他不涨 可靠的袁熙1 09-1009-10 13:31
- 143 0 [大秦铁路吧] 杀,多杀多!够狠! UNIVERSITY 09-1009-10 13:31
- 68 0 [农尚环境吧] 拜拜了 牛气冲天牛11 09-1009-10 13:31
- 84 0 [沪金吧] 外盘开始了 化风七万里 09-1009-10 13:31
- 80 0 [S佳通吧] 不可能涨停不可能涨停不可能涨停 娇小的鲁智深 09-1009-10 13:31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已经走软,不要抱幻想了 股友875N37u907 09-1009-10 13:31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吧 tobegs 09-1009-10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