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5 [*ST岭南吧] 人气突然怎么这么高? 做耐心资本 09-1009-10 12:42
- 61 0 [西点药业吧] 主力每天知道砸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009-10 12:42
- 83 1 [ST易联众吧] 这么多吹票的,凶多吉少啊 椿_7c 09-1009-10 12:42
- 120 3 [航锦科技吧] 不愧为牛市中的大熊股呀! n645513714367060 09-1009-10 12:42
- 64 0 [R东方1吧] 今晚有异常公告不? 我没有打火机 09-1009-10 12:42
- 113 3 [中国电影吧] 窗外是蓝星挺好看的,今天收米的大哥们大姐们都 G股往J金来 09-1009-10 12:42
- 294 2 [京东方A吧] 所属板块里前两天多了一个苹果概念,今早苹果概 金玉万贯的朱竹清 09-1009-10 12:42
- 221 1 [美锦能源吧] 氢燃料电池应该是未来吧 壮阳菜割阳草 09-1009-10 12:42
- 146 0 [新希望吧] 抢筹! 九上悠雅 09-1009-10 12:42
- 227 3 [联合精密吧] 昨天的好人怎么都不说话了 红牛雄起 09-0509-10 12:42
- 156 0 [凯恩股份吧] 垃圾股无疑 会吹泡泡的猫 08-2409-10 12:4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了 挣钱交学费 09-1009-10 12:42
- 108 0 [普洛药业吧] 两百多机构在里面吃分红,谁t的愿意拉起来,让 Ppr 09-1009-10 12:42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这几只 股友33c52Y1892 09-1009-10 12:42
- 14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果然不负我所望!今天猛猛红了!我劝大家 阿拉丁啊神灯 09-1009-10 12:42
- 143 5 [英科再生吧] 真心希望贵公司能够退市,还股民们的血汗钱! 老街的雾 09-1009-10 12:42
- 260 1 [广电计量吧] 2025年公司称"订单增长良好",但股价持续下行,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0 12:42
- 87 1 [锡装股份吧] 它亮的,今天在这股栽跟头了,炒! 量化哥割散户 09-1009-10 12:42
- 557 6 [先导智能吧] 9月10日理论限价 股友9715E6C026 09-1009-10 12:42
- 186 5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下跌就会有散户找拼命利好,也不看看这票涨 隔壁家猫都睡了 09-1009-10 12:42
- 94 2 [赢合科技吧] 稍有反弹则有资金恐慌出逃,不看好赢合? 海上小龙 09-1009-10 12:42
- 210 1 [中国电影吧] 骂的尽管骂,我都在这里1年了 别让我杠你 09-1009-10 12:42
- 90 3 [长飞光纤吧] 等等我 股友nWV1CD 09-1009-10 12:42
- 107 2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都说跌,就可能会涨。 股友35101l9R93 09-0909-10 12:42
- 87 0 [*ST金灵吧] 今天手贱拔撩个头筹,买在最高点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009-10 12:42
- 73 0 [碳酸锂吧] 买入1手 热情的颜雨 09-1009-10 12:42
- 114 2 [ST明诚吧] 为了拉人气,之前明诚人气都快5000名了,没法出 风发义气 09-1009-10 12:42
- 322 7 [中国太保吧] 38元15,和14成功逃顶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0909-10 12:42
- 79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这一波明显要砸盘的,9.4号那天就打算砸的 股友1z90D83975 09-1009-10 12:4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出国门,市场潜力巨大 慢就是快_1688 09-1009-10 12:42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去上海电气吧,这个一追就掉下来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9-1009-10 12:42
- 122 3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就真的一不起来吗? 石头大叔 09-1009-10 12:4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倒了大霉了能买这个股 捉妖师2024 09-1009-10 12:42
- 179 0 [东北证券吧] 炒股要多烧香,运气也是第一位的!老头入市至今 赢家3920 09-1009-10 12:42
- 193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要调整,先出来看一下,然后跌下来再迅速买 股友IB3Q5d 09-1009-10 12:42
- 153 3 [焦煤吧] 多头给你勇气你不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42
- 884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量能缩的真的太好了,反正我筹码是被骗差不 萧何股道 09-1009-10 12:42
- 102 0 [*ST东珠吧] 还有迪洛斯,碳汇大家别忘了,随便哪个题材发笑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009-10 12:42
- 188 1 [汉钟精机吧] 这股以后涨多少完全里面大资金说了算了,这种位 勇冠山海 09-1009-10 12:42
- 495 21 [德林控股吧] 加到150万了仓位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2509-10 12:42
- 342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跌多涨少 基民YPd98H 09-1009-10 12:42
- 96 1 [峨眉山A吧] 跌时猛跌,涨时小涨,大跌小涨时间段是不能参与 A钱已到账 09-1009-10 12:42
- 193 2 [曼卡龙吧] 大胆入吧,黄金现货和昨天白天收盘价一样只是晚 AngelAnn 09-1009-10 12:42
- 105 1 [联环药业吧] 23没卖,22.38又补仓被套了这股真垃圾,同样套 股友9123I3n782 09-1009-10 12:42
- 131 1 [金融街吧] 再次到达箱体顶部,是突破还是回落?就看今天。 悟透人性 09-1009-10 12:42
- 87 0 [ST豆神吧] 我来发表一下看法,请懂秘不要删;教育这个行业 股友nZqs5y 09-1009-10 12:42
- 9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红挺多的。而且3个月已经红了5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2:42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大涨票已落袋倒着你来吃一口反弹,给我拉上去点 目秀蓬珺 09-1009-10 12:4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洗的就是这样不坚定的! 股友Y355C88588 09-1009-10 12:42
- 194 9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哭晕在厕所??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009-10 12:42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唱多,结果呢,跌起来比谁都快,还在底部趴 锐城聚阳 09-1009-10 12:42
- 5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绿庭投资是一家活跃于中美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。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009-10 12:42
- 98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股债双杀来袭,基金“碎蛋”潮难挡!但$景顺长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009-10 12:42
- 83 0 [棕榈油吧] 出报告没?增产多少? 期市骑士韦如音 09-1009-10 12:42
- 12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6.07出了北京银行,3.67买了光大银行 股友86L525z387 09-1009-10 12:42
- 205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: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 中兰环保资讯 09-1009-10 12:42
- 125 1 [石化油服吧] 原来我把油服和吉视传媒各一半仓位,现在慢慢地 吾股峰登8848 09-1009-10 12:42
- 80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直接亏了几部苹果17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009-10 12:42
- 86 1 [陆家嘴吧] 九月三日前大盘勉强支撑,现在是圆形毕露!就是 股友8I36772e78 09-1009-10 12:42
- 202 2 [ST东时吧] 重整价一块多钱,现在拍卖价每股两块多。盲猜一 只做可转债翻倍 09-1009-10 12:42
- 102 2 [中芯国际吧] 这次会不会再下来吧! 承德00016 09-1009-10 12:42
- 192 1 [汇金科技吧] 放量下跌缩量抽,全天分时均线下,短线没行情, 愿赌付输 09-1009-10 12:42
- 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小米在挨揍。 基民Uhv2VZ 09-1009-10 12:42
- 213 4 [国债期货吧] 想骂人了,有人劝劝我 买在高位a 09-1009-10 12:42
- 169 4 [吉宏股份吧] 还有得跌,走的ABC 招财钵满的阿盈 09-1009-10 12:42
- 87 2 [东北证券吧] 大跌的概率不大,小范围区间的震荡是大概率的。 赢家3920 09-1009-10 12:42
- 514 4 [汇川技术吧] 劝大家放弃这种减持票,收割韭菜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9-1009-10 12:42
- 828 5 [湘潭电化吧] 笔记:今天大盘下跌回调一波,先撤出来等回调, 无限华尔兹 09-1009-10 12:42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, 世上只有妈妈好 09-1009-10 12:42
- 426 1 [*ST春兴吧] 今天早盘开盘昨天的做手新一是砸了,大概卖出了 kamiao111 09-1009-10 12:42
- 118 0 [电气风电吧] 盘口显示,融资盘为勉强维持保证金比例,筹码没 温和友善的盛云卉 09-1009-10 12:42
- 112 2 [浙文影业吧] 拒绝履行诺言,股价远远落后板块,逆市收割的上 股友qEf7Fl 09-1009-10 12:42
- 105 2 [方正科技吧] 看到12块 股友06768P9h58 09-1009-10 12:42
- 491 5 [东土科技吧] 何时突破箱体啊 让我大干快上 09-1009-10 12:42
- 100 0 [鹭燕医药吧] 抢筹吧,买入后闭眼锁仓,沉住气这票,必翻翻, 飘逸的温昆 09-1009-10 12:42
- 132 0 [分众传媒吧] 透露一下,分众传媒是庄股,20天线闭眼进 巴菲特很想见我 09-1009-10 12:42
- 82 1 [贝因美吧] 热度怎么起来了? 宏图满腹地燕十三 09-1009-10 12:42
- 78 0 [金正大吧] 今天收盘1.77元,明天破1.8 ST非标 09-1009-10 12:42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人气!散户多!基本都是躺平的! 小飞达9988 09-1009-10 12:42
- 87 1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水下割肉的惨 作手炒股发家 09-1009-10 12:42
- 943 1 [固态电池吧] 午评:大盘触及3824,迹象表明了,9月10日,下 老李爱抓牛 09-1009-10 12:42
- 90 0 [江南化工吧] 有脏东西..哎 張川777888 09-1009-10 12:42
- 364 4 [天通股份吧] 钽酸锂的特性是加电压就可以改变介质内光速,把 识别阴阳 09-1009-10 12:42
- 75 2 [领湃科技吧] 主线切换了,新能源熄火 周密的袁博弘 09-1009-10 12:42
- 12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1.19%站上26000点,恒 JIYANGJIA 09-1009-10 12:42
- 1305 2 [苹果吧] 苹果“史上最薄” iPhone登场,分析师怎么看?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12:42
- 276 1 [天邑股份吧] 明天割肉走,这种股远离 BananaXS 09-0909-10 12:42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5.55,这个位置你是在呜呜呜地哭泣么 长安城XZK3PD19 09-1009-10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