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聚飞光电吧] 创业板涨1%你牛逼跌3% 买啥全是牛股 09-1009-10 15:51
- 812 10 [工业富联吧] 这兄弟估计今天已经麻了,昨天刚,今天涨停 金牌理赔员 09-1009-10 15:51
- 89 1 [通富微电吧] 此股半死不活的,热度还这么高,看来被套韭菜很 明智的南宫南 09-1009-10 15:51
- 358 3 [柏诚股份吧] 这走势不是一般的怪!什么信号? n14197387502964a 09-1009-10 15:51
- 571 4 [川能动力吧] 昨天告诉你们了今天大跌。现在已经得到证实。接 关公横财夺宝 09-1009-10 15:51
- 81 0 [柳工吧] 柳公公什么时候可以硬一回???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009-10 15:51
- 85 0 [瑞康医药吧] 花满楼,楼满花,我看你就是个大傻瓜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51
- 203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暗盘什么情况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1009-10 15:51
- 170 3 [粤传媒吧] 11.9号才开始,为啥提前了,哪个大哥哥告诉我一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009-10 15:51
- 80 0 [天目湖吧] 你这纯纯没人炒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009-10 15:51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挂风险提示了不会有散户敢动这只票吧 基民G98321F191 09-1009-10 15:51
- 84 0 [多氟多吧] 我们分手吧 风度儒雅的凛风8 09-1009-10 15:51
- 120 0 [浙大网新吧] 重生之我在浙大躲牛市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009-10 15:51
- 120 2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涨2个点就还给你4100股 股友12d28H5550 09-1009-10 15:51
- 106 0 [超图软件吧] 雅下这么大的题材都没带的动这玩意,更别说一个 桂林一点红 09-1009-10 15:51
- 158 3 [中国卫星吧] 重仓一年卫通的,羡慕卫星的兄弟们 股坛恶霸蔡徐坤 09-1009-10 15:51
- 135 2 [中集集团吧] 7.90入了6000股当底仓了。 须弥焚琴 09-1009-10 15:51
- 75 1 [新瀚新材吧] 开盘没跑后悔了,两点半开砸 小散十一 09-1009-10 15:51
- 143 5 [中航重机吧] 还是建议分散投资,分一部分股出去,鸡仔中直股 烤冰淇淋 09-1009-10 15:51
- 279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近期走势不错,全面挖 鼠货风控侠 09-1009-10 15:51
- 85 0 [海越3吧] 这点封单量,抢跑 难钓的鱼 09-1009-10 15:51
- 146 2 [胜宏科技吧] 俩柚子被割的体无完肤 冲啊冲A 09-1009-10 15:51
- 12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能涨就是牛!创业板我没看错你!之前还犹豫加不 外面起风了 09-1009-10 15:51
- 88 0 [思瑞浦吧] 每天都是开盘即高点,再洗掉一波到120考虑进。 股友0057916m2F 09-1009-10 15:51
- 210 4 [昌红科技吧] 我这破股都拿了4年了 股友0553ka8565 09-0909-10 15:51
- 477 0 [弘亚数控吧] 公司拥有减速机等精密零件模组制造技术及产线能 弘亚数控股友 09-0909-10 15:51
- 68 0 [崇德科技吧] 请问公司产品可以用于“太行110”首台套商业机 崇德科技股友 09-0909-10 15:51
- 117 0 [远洋集团吧] [鼓掌][干杯] yuanjin888999 09-1009-10 15:51
- 844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月星宁 09-1009-10 15:51
- 112 1 [深桑达A吧] 21给机会建仓不? 股友67eZWw0688 09-1009-10 15:51
- 109 1 [万科A吧] 招保万金,目前里面最强的就是万科和金地 坚持会收获 09-1009-10 15:51
- 2095 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等成立芯氟新材料公司 永太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51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目前这股盈利的只有一点多,这个跌停了,抬走 刀斩乱麻168 09-0209-10 15:51
- 321 0 [富国首创水务REIT吧] 富国首创水务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5:51
- 111 1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这六天过得还好吗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009-10 15:51
- 275 3 [章源钨业吧] 降息不会涨吗?要确认降息才涨? 控制住才能持续 09-1009-10 15:51
- 104 1 [第一创业吧] 量能缩到极致,明天还要装死么 温文尔雅的丁小白 09-1009-10 15:51
- 104 1 [赣锋锂业吧] 三天跑了十亿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009-10 15:51
- 904 5 [*ST高鸿吧] 炒股以来已经买了好几个退市票了,我这眼光很独 股届之神 09-1009-10 15:51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冒昧地发声,不知对不对?所有中字头股票和银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5:51
- 110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我以为看错了。 fffffffff_456 09-1009-10 15:51
- 127 0 [*ST皇庭吧] 报名的怕被人摘走,一看没有其他人报名,则等二 股友506788V7X3 09-1009-10 15:51
- 181 6 [赛微电子吧] 最正宗的谷歌ocs,看好这波到60 嘟嘟请让一让 09-1009-10 15:51
- 99 4 [华帝股份吧] 看看公募基金对这股的操作就知道是来收管理费的 股友JPl8RN 09-1009-10 15:51
- 86 0 [东微半导吧] 能跑则跑,应跑尽跑!还不跑短裤子都要没了去 今晚别吃面 09-1009-10 15:51
- 170 4 [菜粕吧] 减仓6000手,不会是中信跑了吧。。。 狂暴你输 09-0909-10 15:51
- 92 0 [丽人丽妆吧] 近期新高点了再涨散户就解套了 股友6Df2119220 09-1009-10 15:51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是资金推动市,这算是被唤醒了吧? N1234567 09-1009-10 15:51
- 105 0 [科迪5吧] 我滴个神啊,你咋天天跌,你这业绩不会又是假的 乌龟也疯狂丶 09-1009-10 15:51
- 358 7 [三合智能吧] 这么多短期停牌的,太火了! 抓牛犊子 09-0909-10 15:51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等年内市值破1.5万亿 开心的范娴乔 09-1009-10 15:51
- 116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涨一天跌三天的,明天或者后天会涨了。 我是达文西 09-1009-10 15:51
- 134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还好一直在布局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,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15:51
- 154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科创人工智能弹性杠杠的!前面回调一点现在就开 小小的土豆 09-1009-10 15:51
- 83 0 [招商公路吧] 你怎么这么坏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1009-10 15:51
- 143 1 [蓝箭电子吧] 早盘以为你今天要反包,结果把自己套山尖尖上了 牛市捉妖天师 09-1009-10 15:51
- 248 9 [珠江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,珠江股份今天开始每天涨5%,连涨33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009-10 15:51
- 104 1 [超图软件吧] 不慌,控盘了 庄拖儿 09-1009-10 15:51
- 89 0 [璞泰来吧] 好票,吃了二十个点,可惜只有一成多的仓位,不 股友oHq80h 09-1009-10 15:5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缩量,等待放童 someday2019 09-1009-10 15:51
- 147 3 [凯美特气吧] 躺平了 科技消费翻倍2025 09-1009-10 15:51
- 103 1 [欧圣电气吧] 支撑位全破了,还能拉起来吗? 炒股只为回本阿 09-1009-10 15:51
- 9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阳 股友M503G93126 09-1009-10 15:51
- 149 0 [万年青吧] 没量了,散户无须太着急,散户手中有多少股票, 草原的雄鹰 09-1009-10 15:51
- 423 0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今日预计2.60%显弹性+经理主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5:50
- 9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庄没有格局 才望多谋士 09-1009-10 15:50
- 237 1 [国债期货吧] 想问一下,华子这些债基会不会把7天免改为半年 股友27325zx300 09-1009-10 15:50
- 77 0 [富国裕利债券A吧] 避险还是拿黄金,这只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5:50
- 100 0 [三联虹普吧] 尾盘割了,小票没人玩了,等大盘调整的时候,又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9-1009-10 15:50
- 122 0 [保利联合吧] 洗盘结束了吧,明天可以搏一搏了 婀娜多姿的曹泰成 09-1009-10 15:50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影视院线板块全天强势 倚松居居 09-1009-10 15:50
- 199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有柚子疯狂出货,不是小群就是新一,估计鼠 瓜子傻子8869 09-1009-10 15:50
- 143 3 [菲林格尔吧] 去年到现在涨了10倍, 善猎者的攻守 09-1009-10 15:50
- 633 2 [莱美药业吧] $莱美药业(SZ300006)$ Washingdon8069 09-1009-10 15:50
- 447 4 [晓鸣股份吧] 乌鸡变凤凰 等待是最好的进攻 09-1009-10 15:50
- 1499 7 [嘉戎技术吧] 该股处于多头行情中,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 实力派老常 09-0909-10 15:50
- 189 0 [螺纹钢吧] 子落点评:9.11日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。螺 子落点评001 09-1009-10 15:50
- 140 1 [比亚迪吧] 还有力气向上吗 儒雅的左琦 09-1009-10 15:50
- 416 5 [R爱康1吧] 快的话这个月要恢复爱康5,交易五天,慢的话就 三板乾坤老头 09-1009-10 15:50
- 87 0 [海南机场吧] 静待花开 股友MAhFDw6613 09-1009-10 15:50
- 98 0 [潜能恒信吧] 300手一分钱一分钱的打压,太难玩了 学习阶段 09-1009-10 15:50
- 478 0 [三维通信吧] 股市导航收评9-10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009-10 15:50
- 110 1 [彤程新材吧] 15日解禁,谁会抬轿 n14061858289829b 09-1009-10 15:50
- 147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相对昨天有量,但是连2.1都没破,还是不强 俊秀得小鹿斑比 09-1009-10 15:50
- 8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求你别杨威了谢谢 温柔娴静的康锦鹏 09-1009-10 15:50
- 127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50
- 107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还不如直接打板墨龙了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009-10 15:50
- 100 0 [尿素吧] 家人们进来了,要跌蛮久。 红色海岸啊 09-1009-10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