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 [原油吧] 冯喜运:9.10现货黄金反复无常,期货原油随波逐 冯喜运 09-1009-10 15:50
- 132 2 [中国金茂吧] 业绩稳健,销售增长,投资积极 中国金茂资讯 09-0809-10 15:50
- 95 0 [二六三吧] 趋势股明天和万马一样放量阴线 安徽小张 09-1009-10 15:50
- 106 0 [上海电力吧] 一键清仓,短期有大跌,复制长城 韭菜面馆 09-1009-10 15:50
- 97 0 [电工合金吧] 都说这票怎么怎么不好怎么怎么不会涨可就是不走 股友12655xN278 09-1009-10 15:50
- 467 1 [步步高吧] 果然是适合高抛低吸的一天,今天破新高了,也放 我就想大阳 09-1009-10 15:50
- 121 2 [ST章鼓吧] 幸好昨天出了! 股友2961w03c57 09-1009-10 15:50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19.38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5:50
- 90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个票应该主力亏钱了 多文大展地朱竹清 09-1009-10 15:50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兴业证券发布研报称,9月是行业轮动强度上行的 倚松居居 09-1009-10 15:50
- 18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个科技股逆天了。。。。 只买后排 09-1009-10 15:50
- 93 0 [艾布鲁吧] 这货是不是在等天普开板,不敢涨啊 基民tiCiRC 09-1009-10 15:50
- 8464 16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“重大事件”曝光:高德将发布“扫街榜”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009-10 15:50
- 2449 79 [国轩高科吧] 9月9日复盘,市场没跌透,静待止跌信号! 西南小游资 09-0909-10 15:50
- 258 5 [世昌股份吧] 不想申了,能撤回么? 大掌柜丶 09-1009-10 15:50
- 301 6 [嘉化能源吧] 如果分红前没有机会卖出,那就只能被动再拿一个 北股流 09-1009-10 15:50
- 89 0 [太龙药业吧] 垃圾退市吧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009-10 15:50
- 86 1 [山东墨龙吧] 干仗原油都起不来,真呵呵 Savitar1 09-1009-10 15:50
- 86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周不会都是一直跌吧 大明宝钞 09-1009-10 15:50
- 81 0 [国际复材吧] 估计要调整了 Hh灰灰 09-1009-10 15:50
- 764 2 [*ST东珠吧] 根本没人买的到 股友755962Uq87 09-1009-10 15:50
- 146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这辈子能不能再回到1元时代?怎么基民那么难受 CJL0ng 09-1009-10 15:50
- 143 7 [山东墨龙吧] 579清仓了 富富富富富福 09-1009-10 15:50
- 120 1 [苏豪时尚吧] 川Dog要笑死我,你是我肚子里的虫?几个月了我 股友C7Cefw 09-1009-10 15:50
- 201 0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A吧] 像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样的宝藏基金调整必须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9-1009-10 15:50
- 241 2 [*ST春兴吧] 今天操作的稀巴烂 与虎谋早餐 09-1009-10 15:50
- 112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股友6m71w66721 09-1009-10 15:50
- 165 3 [纸浆吧] 这大长腿超预期了。。变大阳线了,空头主力真怂 明天早上扔点 09-1009-10 15:50
- 183 4 [工业硅吧] 反弹了500个点真是离谱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1009-10 15:50
- 83 0 [广联达吧] 不争气的广联达,一直在阴跌 深沉的火烈鸟 09-1009-10 15:50
- 110 1 [华丽家族吧] 看走势明天要跌停 清新的冷雪梅1 09-1009-10 15:50
- 186 5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巨人和st华通猛啊,这是真不能否认啊,现在 英雄小姜 09-1009-10 15:50
- 922 13 [二六三吧] 从八月二十几号,我就开始说这个要涨了,你看是 彭钊老师炒股 09-1009-10 15:50
- 393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5:50
- 118 1 [茂业商业吧] 折腾一天,涨了一分钱!主导资金不觉得丢脸吗? 张挺不要停 09-1009-10 15:50
- 106 1 [卧龙电驱吧] 踩着五日线一路向上 老虎凳 09-1009-10 15:50
- 121 2 [珠免集团吧] 想问问公司领导。你们是不是为了公司的发展才重 耐心的柳亦榕 09-1009-10 15:50
- 255 6 [R信威1吧] 天天来股吧瞄一眼,想看看有没有公告,几年竟然 股友ziUuN8 09-0909-10 15:50
- 420 4 [特力A吧] 卖飞多氟多,死磕特立b 叫我唐哥 09-1009-10 15:50
- 86 1 [威尔高吧] 5555对子顶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15:50
- 197 0 [华丰科技吧] 很多股,调整三五天,甚至调整一到两周,一两根 洒脱的梅研影 09-1009-10 15:50
- 104 0 [狮头股份吧] 拿着呗,15都没卖。这货值30。 indigo花 09-1009-10 15:50
- 391 0 [中银证券安弘债券A吧] 昨天这只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5:50
- 171 3 [兴民智通吧] 一直能往下跌是因为有人一直补仓一直买么。不买 随缘吧佛系 09-1009-10 15:50
- 171 1 [碳酸锂吧] 缺德时代迟早把自己玩爆仓 AndyVan 09-1009-10 15:50
- 227 4 [步步高吧] 修正了弹道,明天不会很低的买入位置了,不排除 冒泡3 09-1009-10 15:50
- 121 4 [大全能源吧] 按照轮动来看,能源光伏是要反弹了 CW彰畔 09-1009-10 15:50
- 186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始无量一字,几个板,,,, 潜下上伏 09-1009-10 15:50
- 144 1 [立讯精密吧] 不知道哪来的脸低开四个点涨的这么少打发要饭的 小伞what 09-1009-10 15:50
- 250 14 [飞马国际吧] 妈的,就不能争气点啊,服了 杨沐杨 09-1009-10 15:50
- 185 2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: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耀皮玻璃资讯 09-0909-10 15:50
- 3403 12 [利欧股份吧] 谈谈自己选股的几个方向:近期有几个股友交流时 猎庄621 09-0809-10 15:50
- 77 0 [多氟多吧] 到哪都吃面啊 鲁chi翔 09-1009-10 15:50
- 95 0 [长城证券吧] 果然老手死于抄底,根本没有底啊 圆融贯通 09-1009-10 15:50
- 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还好一直在布局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,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15:50
- 87 0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进来的新庄被老庄杂了 MTID雷哥 09-1009-10 15:50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老乡别走 股友2h1R32 09-1009-10 15:50
- 470 3 [蓝色光标吧] 不出买点,千万不要买。 乾坤厚德载物 09-1009-10 15:50
- 140 3 [普邦股份吧] 奇了怪,俺发大盘缩量,变盘即将到来,咋啦都发 三军总帅 09-1009-10 15:50
- 78 0 [沪银吧] 内盘一手盘美盘就开始拉? 股友19839P3F20 09-1009-10 15:50
- 89 0 [罗博特科吧] 好像小韭菜们清楚泡沫一样,处处喊泡沫,啥是泡 股友WJOe9Z 09-1009-10 15:50
- 135 0 [顶点软件吧] 震荡市最适合做波段,大数据etf159739波动率适 返回大V发 09-1009-10 15:50
- 87 0 [海量数据吧] 纯纯的垃圾,没有之一,明天必低开发套套 股友3085X3371W 09-1009-10 15:50
- 82 1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50
- 182 1 [期权吧] 跌了那么多期权都不带涨的 股友0M782g8760 09-1009-10 15:50
- 103 1 [电声股份吧] 关注明天早上下杀的机会。 财神天天来5942 09-1009-10 15:50
- 917 2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周线月线都很稳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0909-10 15:50
- 137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一旦涨起来说实话挺牛的!$广发创业板ETF 小露超可爱 09-1009-10 15:50
- 374 1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减持的乔是当初帮李光荣忙,才买了他手里的 srosic 09-1009-10 15:50
- 99 2 [保龄宝吧] 先撤了,等到破十元再回来。 股友p692260U59 09-1009-10 15:50
- 144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12.95回补了2千股!炸板那天13.75主力出了 战鹰闯大A 09-1009-10 15:50
- 428 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先导智能都是高度控盘,都差一分钱触 属牛的张婷 09-1009-10 15:50
- 167 3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流出就一定不会进来了吗?搞不懂每天叮着主 新进韭菜苗 09-1009-10 15:50
- 186 4 [卧龙新能吧] 两市唯一三板身位板,明天晋级预期强,杆你 苍穹道 09-1009-10 15:50
- 230 6 [旗滨集团吧] 盘中主力获利出逃,明天继续暴跌,明天是逃跑的 炮打兔子托专业户 09-1009-10 15:50
- 284 1 [多晶硅吧] 国泰在多晶硅亏这么多,不准备反击吗?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1009-10 15:50
- 256 5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要连板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5:50
- 116 3 [兔宝宝吧] 今天上午进的要套一个月了 伄戼diaomao123 09-1009-10 15:50
- 8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天啦!你这个垃几怎么这样?已经到了不要敛的地 中国股市韭菜 09-1009-10 15:50
- 79 0 [大北农吧] 大长影线,有人跟上的吗 爱辣不吃辣 09-1009-10 15:50
- 292 0 [双环传动吧] 国内的机器人零部件厂商都在蹭特斯拉概念。根据 股友37w00W9700 09-1009-10 15:50
- 98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退市吧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009-10 15:50
- 127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市场绿油油一片,这基回撤下了功夫,净值又一次 宽容的席小达 09-1009-10 15:50
- 622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断做题!等待731到来 东方不败711110 09-1009-10 15:50
- 88 1 [城建发展吧] 比比歪歪的赶紧的 吕燕5 09-1009-10 15:50
- 216 3 [可立克吧] 这么好的业绩这么低的股价在两市已经不多了。。 股友9012m2Z556 09-1009-10 15:50
- 12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都来给我买这个一年能涨接近80个点的$广发先进 一只糯米团 09-1009-10 15:50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真的成土了啊,可惜我这么看好你,脸都打肿 两股颤颤 09-1009-10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