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3 1 [天府文旅吧] 持股四个月了 股友7D0933X289 09-1009-10 16:54
- 292 7 [凯撒旅业吧] 天府都翻倍了,这凯傻还在打秋风,多数散户在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54
- 179 3 [乐普医疗吧] 最近几分钟尽然没有卖盘了,人才 成都打工仔 09-1009-10 16:54
- 100 0 [泰格医药吧] 这么多跑出来唱空,说明这股安全的很。要真的下 与趋势相伴ZZ 09-1009-10 16:54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好榜啊 祖师菩提造化 09-1009-10 16:54
- 216 8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割肉了,去科创半导体了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09-1009-10 16:54
- 188 1 [杉杉股份吧] 典型的空中加油,明天放量大阳线 金红股市 09-1009-10 16:54
- 144 0 [恒基发展吧] 2025中期报告 恒基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160 0 [佛慈制药吧] 教师节:以中医智慧,守护师者健康 佛慈制药 09-1009-10 16:54
- 101 1 [*ST春兴吧] 想想红宝利 股友1093Q8w286 09-1009-10 16:54
- 108 2 [红四方吧] 但凡有人拼命吹,分析头头是道的股票,这支股票 银鑫宇 09-1009-10 16:54
- 119 0 [中远海控吧] 梭哈失败,就差一分钱,把我的钱卡在这里,浪费 gomy3366 09-1009-10 16:54
- 102 0 [螺纹钢吧] 今晚总么操作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009-10 16:54
- 214 2 [宁波韵升吧] 16个月由4元5角涨了15元还少吗?知足吧,已经是 金牛铁马 09-1009-10 16:54
- 143 0 [拓普集团吧] 董事长和他儿子减持就是为了开公司啊,不是说自 开宗立派 09-1009-10 16:54
- 509 11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还有大宗吗 慢跑吧 09-1009-10 16:54
- 116 1 [恺英网络吧] 去年还给巨人股价差不多,现在相差甚远 清新的潘莉 09-1009-10 16:54
- 114 2 [赛轮轮胎吧] 怎么感觉今天做T赚的,比分红还多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1009-10 16:54
- 163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哈哈哈 股友ORNHzd 09-1009-10 16:54
- 1860 3 [基金动态吧] 对当前市场的几点看法(2025.09.07) 民工看市 09-0809-10 16:54
- 95 0 [南兴股份吧] 天天喊涨停。忽悠人。。太缺德了 股友U906G06535 09-1009-10 16:54
- 695 0 [湖北宜化吧] $湖北宜化(SZ000422)$ 利斯保亚 09-1009-10 16:54
- 417 1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的公告说一个月内不重组,丰厚获利盘这下放 BH001 09-1009-10 16:54
- 403 2 [新开源吧] [图片] 炒玩家 09-1009-10 16:54
- 732 3 [电广传媒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参与战投爱诗科技的国内A股上市 细心的水心落7 09-1009-10 16:54
- 94 1 [世运电路吧] 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82126CF586 09-1009-10 16:54
- 135 3 [中国电影吧] 加加油兄弟们,给点力,我要包场731和志愿军啊 冷静de剑客 09-1009-10 16:54
- 120 0 [科力远吧] 我这6.7和6.63各加仓了2万股,等着涨停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009-10 16:54
- 123 0 [华盛昌吧] 咕咚人数4万~5万,90.29%入套 很没意思 09-1009-10 16:54
- 125 2 [绿庭A5吧] 我6元买入的。我怕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009-10 16:54
- 91 0 [银河娱乐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函件 ─ 2025中期报告之发 银河娱乐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98 0 [贵州燃气吧] 分一分多。还得跌一毛多啊。 股友0PC6210308 09-1009-10 16:54
- 88 0 [豪江智能吧] 主力给球你面子让你买进,你居然大跑! 股友8095kM6395 09-1009-10 16:54
- 249 1 [斯瑞新材吧] 斯瑞新材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新材料行 斯瑞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4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政策与千亿投资同频共振,电力央企抢滩“AI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54
- 105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也挺难的 股友x9999079u2 09-1009-10 16:54
- 152 5 [沃尔核材吧] 八天绿七天,你就是个绿毛怪 大口吃牛肉啦 09-1009-10 16:54
- 117 1 [上海家化吧] 小碎步上30 雨晴123321 09-1009-10 16:54
- 114 0 [ST京机吧] 还好下午14.52走了,留下的发财 乐滋滋之柯南 09-1009-10 16:54
- 94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没有企稳,再等吧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9-1009-10 16:54
- 103 0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难搞 Ccccccalex 09-1009-10 16:54
- 110 1 [菲林格尔吧] 不会有人二级市场拿流通股抢控制权吧? 十点干活多拿拿 09-1009-10 16:54
- 398 10 [R凯乐1吧] 凯乐科技在目前引领的通信技术已经在领域性引领 泡菜小孩 09-1009-10 16:54
- 334 9 [伊戈尔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位置是下跌中继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009-10 16:54
- 143 0 [雷神能源吧] 今天能不能硬一把 偏执25 09-1009-10 16:54
- 231 4 [新宝股份吧] 我了个去,尾单是啥意思? 辣椒果 09-1009-10 16:54
- 654 5 [汇川技术吧] 未来一个月汇川就看两家ipo,一个联合动力一个 捕蛇者说 09-1009-10 16:54
- 102 0 [厦工股份吧] 公公一把年纪了,发发慈悲吧,每天涨1、2分让口 漂泊者 09-1009-10 16:54
- 478 17 [江苏有线吧] 我从来不做含糊不清的解读,江苏有线当前只有涨 杰奎琳露露 09-1009-10 16:54
- 659 7 [腾远钴业吧] 领先了寒锐半年时间,不到两周就被人家追上来了 股友031339J22r 09-1009-10 16:54
- 422 4 [中芯国际吧] 发帖子的人要有良知,不要害人!要记住一点,不 上海操盘手BBC 09-1009-10 16:54
- 116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主力让利了!收盘8元让前期7.97横盘的地方 战鹰闯大A 09-1009-10 16:54
- 2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找不到扫街榜 sampobaba 09-1009-10 16:54
- 579 0 [科力股份吧] $科力股份(SZ920088)$ 逆风飞扬春 09-1009-10 16:54
- 218 1 [财经评论吧] 引导行业精准发力 中证协发布券商“金融五篇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6:54
- 331 1 [奥美森吧] 九月压轴? 股友n0U7233169 09-1009-10 16:54
- 200 1 [鸿合科技吧] 就等证监会发布公告,鸿合科技改名奇瑞科技。估 股友1TI9808802 09-1009-10 16:54
- 87 1 [航天电器吧] 没有雷,基金不会出逃 股友dxfHz8 09-1009-10 16:54
- 412 8 [甲骨文吧] 神州数码,甲骨文国内云总经销商及全面合作 火红中国 09-1009-10 16:54
- 463 1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香港上市前不会大幅度拉升,影响股价和上 Wayne渊 09-1009-10 16:54
- 184 1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溯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124 1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卖了,还好今天没买 股友Nx2I8P 09-1009-10 16:54
- 110 0 [中国铁建吧] 还指望你拉指数,没想到变成打压指数的急先锋! 鱼跃龙门333 09-1009-10 16:54
- 653 0 [寒武纪吧] 深沪北百元股数量达136只,电子行业占比最高 寒武纪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928 4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真的没搞明白。你有芯片卫星导航。同样的三 欠伱幸福 09-1009-10 16:54
- 126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保底开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9-1009-10 16:54
- 975 2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叫水平,这就是水平!比那些只会喊大涨的帖 上海操盘手BBC 09-1009-10 16:54
- 111 0 [泰禾智能吧] 尾盘这里建仓,短期玩突破 巧克力奥利奥 09-1009-10 16:54
- 103 0 [索威尔吧] 索威尔大涨了 机灵俏皮的袁婕 09-1009-10 16:54
- 11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主力早就走了 股友x9999079u2 09-1009-10 16:54
- 220 0 [联环药业吧] 9月11日应该上涨5%以上甚至更多更多。你就瞧好 老练的西门一哥 09-1009-10 16:54
- 11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是那年老韭,球都不懂 股友lw8rGW 09-1009-10 16:54
- 11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震荡,“固收+”如何追求增强投资体验 招商基金 09-1009-10 16:54
- 124 0 [鸿博股份吧] 新低是一定会破的,早晚问题,17.4不会是底 D59761026L 09-1009-10 16:54
- 85 0 [证券Ⅱ吧] 缩量3000,三阴战吕布明天看涨 堆金纳福的JG 09-1009-10 16:54
- 128 0 [亿联网络吧] 底部已经抬高,坐等翻倍 乐翻天 09-1009-10 16:54
- 121 1 [天府文旅吧] 榜呢?换手率不够吗 一只玉蝴蝶 09-1009-10 16:54
- 753 2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1009-10 16:54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纯纯A杀 玩什么命啊 09-1009-10 16:54
- 214 5 [艾芬达吧] 明天看看c华新能救他吗。华新涨可以救他 印度洋的鱼1 09-1009-10 16:54
- 121 1 [红星发展吧] 本来昨天像6月17号翻板,可惜了,今天走不出来 牛牛福天中商 09-1009-10 16:54
- 218 3 [赛微电子吧] 甲骨文美股盘前大涨29%,公司预计2026财年云基 嘟嘟请让一让 09-1009-10 16:54
- 121 1 [英洛华吧] 明天买入,后天确认分红 股友13K38y2179 09-1009-10 16:54
- 822 11 [ST海泰吧] 今天公司公众号新闻报道:公司加速数字化服务平 年年纳福得云中鹤 09-1009-10 16:54
- 524 23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6元能买到就好了 抓胡子精 09-0309-10 16:54
- 612 18 [上海机场吧] 准备大阴线破位了,兄弟们赶紧撤,跟我进上海莱 猴子聪聪头 07-0709-10 16:54
- 64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公司章程 宏灿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4
- 64 0 [德衡股份吧] 德衡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衡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