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最大赢家:标普信息科技LOF,持仓20%英伟达 股友29053q0X83 09-1009-10 23:3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成交进一步缩量,成交额1.98万亿,跌破 股海荡漾的桂哥 09-1009-10 23:38
- 233 1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之所以涨是数据中心概念,谁和他合作没关 旺财百倍哥 09-1009-10 23:38
- 1771 11 [三江购物吧] 9/10全天涨停股票复盘 青云栈道 09-1009-10 23:38
- 164 0 [首开股份吧] 越危险越安全。主力净流出五天了,明天没啥筹码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09-1009-10 23:38
- 391 2 [*ST中基吧] 问个小白问题:如果重组成功,公司估值会重新定 H666777 09-1009-10 23:38
- 260 3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伟新材资讯 09-1009-10 23:38
- 3656 21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(000056)龙虎榜数据(09-10)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23:38
- 165 0 [新疆交建吧] 这味道比较熟悉,高开低走 牛牛牛转位 09-1009-10 23:38
- 154 0 [甲骨文吧] 有钱先建电站吧,数据中心与民争电,红脖子不废 股友968850c9o6 09-1009-10 23:38
- 339 8 [海科新源吧] 满仓早上冲高没卖,看好2.20出了三分之一买了通 星悦承福 09-1009-10 23:38
- 199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,明天冲利欧。人气第一跟甲骨文有合作,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009-10 23:38
- 426 2 [锡装股份吧] 压力容器的三个新的应用方向1.可控核聚变中的压 万水千山总是情66 09-1009-10 23:38
- 175 0 [二六三吧] 查看了历史走势最少5连板,最高7连板 股友89052q7H13 09-1009-10 23:38
- 234 0 [比亚迪吧] 快讯|9月10日23:33【财政部部长蓝佛安:持续发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1009-10 23:38
- 286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趁着调整后布局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23:38
- 180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卧龙平开或者小高开会直接冲击涨停,今天回 天天红0118 09-1009-10 23:38
- 154 0 [三维通信吧] 成妖了 只玩龙头妖股 09-1009-10 23:38
- 161 0 [英伟达吧] 华勤技术 独守寂寞 09-1009-10 23:38
- 83 1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出货坚决,无量拉升是骗P 基民8557r93k52 09-1009-10 23:38
- 178 0 [*ST集友吧] sT 阳光开朗的杨南 09-1009-10 23:38
- 161 0 [中海达吧] 北上资金跑了,一地鸡毛 kkkhzy 09-1009-10 23:38
- 165 0 [苹果吧] 其实大家未必都需要越来越那么强大的手机,所以 慷慨的冯怡萱1 09-1009-10 23:38
- 199 0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高开了,没格局的小主力今天跑了 硬朗的梆子 09-1009-10 23:38
- 146 0 [苹果吧] 没必要这样吧 股友u73V735785 09-1009-10 23:38
- 179 0 [北方铜业吧] 伦铜过万了! 开放的潘婧莉 09-1009-10 23:38
- 181 2 [潍柴重机吧] 弥勒佛在吗 熊老大 09-1009-10 23:38
- 119 1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快跑!!! 股友393FI69730 09-1009-10 23:38
- 198 1 [数据港吧] 同花顺人气涨的很快,已经60了 牛回速G 09-1009-10 23:38
- 237 2 [海格通信吧] 新建国家级黄岩岛自然保护区,利好九天无人机和 股友5lAjnn 09-1009-10 23:38
- 151 1 [新铝时代吧] 重组? 有用的周楠莉1 09-1009-10 23:38
- 130 2 [百花医药吧] 这个股是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风度翩翩的韦扬菁 09-1009-10 23:38
- 75 1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刚割今天就涨停。。。。 公子璂 09-1009-10 23:38
- 99 1 [赛摩智能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喇叭口要继续朝下,10压力位成 nl49545933 09-0909-10 23:38
- 1026 1 [天境生物吧] 月线看涨势才开始呢! 股友89051Qm796 08-1509-10 23:38
- 175 0 [沈阳机床吧] 少做短线,现在要拿住. 法师很好4478 09-1009-10 23:38
- 122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智慧城市需要“智能电池”!路灯、监控、传感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23:38
- 149 0 [甲骨文吧] [赞] 吾股丰登9898 09-1009-10 23:38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政府投资基金运作不规范、骗取“两新”补贴 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38
- 201 1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不会涨停吧 疯狂涨停狙击手 09-1009-10 23:38
- 173 1 [纳斯达克吧] 22000破掉就很快能到25000~ OIIIIIO 09-1009-10 23:38
- 1352 3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套率客 09-1009-10 23:38
- 601 7 [博通吧] 且买且珍惜! 股海_神雕 09-1009-10 23:38
- 181 1 [沪金吧] 一鲸落万物生 碱入佳境 09-1009-10 23:38
- 156 2 [中金黄金吧] 美股金田年线升幅19O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23:38
- 167 2 [宏和科技吧] 被套在40左右的韭菜太多,可能还会震荡一下再连 盆满生财得尘心 09-1009-10 23:38
- 293 9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拉板23.24 我定会发大财 09-1009-10 23:38
- 229 5 [凯瑞德吧] 这周五收9元以上!验证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009-10 23:38
- 264 4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100%跌停了 富可利市的卜鹰 09-0909-10 23:38
- 232 3 [天赐材料吧] 30的票,高吧,步步高,耐心恒心开心! 狂野财投 09-1009-10 23:38
- 545 0 [广合科技吧] 甲骨文这波需求牛逼 股友1167d6951e 09-1009-10 23:38
- 275 6 [苹果吧] 这代pro系列是最丑的一代苹果产品了 TP717 09-1009-10 23:38
- 369 5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不会卡位科技失败吧?先导卡异动,美AI硬件 左右之梦 09-1009-10 23:38
- 135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跟甲骨文的题材有什么区别 Hyfc 09-1009-10 23:38
- 1015 9 [*ST高鸿吧] 没有一个5000手买的。这个票到底在搞什么?一个 ST_飞龙在天 09-1009-10 23:38
- 949 14 [曼恩斯特吧] 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湖南安诚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中 曼恩斯特股友 09-0809-10 23:38
- 1037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就消息了, 股友8732Qc7218 09-1009-10 23:38
- 180 0 [焦煤吧] 不知道怎么想的尾盘拉升就各种长多。做多得,也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009-10 23:38
- 855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,,,,,能守住不,a股有十大甲骨文合 乱你心者 09-1009-10 23:38
- 154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报团一字板 王王老农民 09-1009-10 23:38
- 215 0 [胜蓝股份吧] 安费诺爆涨,这玩意明天必须来个涨停板 神龙168 09-1009-10 23:38
- 19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的高度不止于此,明天应该会涨停,今天尾盘 选好先持有半个月 09-1009-10 23:38
- 290 3 [许继电气吧] 平高今天发公告出9亿,成立了两家子公司,明天 牛气满满11 09-1009-10 23:38
- 201 0 [新思科技吧] 涨了半年一秒没了 深谋远虑的吕亚特 09-1009-10 23:37
- 179 0 [*ST集友吧] ST可能性很大 阳光开朗的杨南 09-1009-10 23:37
- 2445 8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向甲骨文发来贺电,祝两家合作源远流长 卡卡西666888 09-1009-10 23:37
- 226 1 [甲醇吧] 在做豆粕 日月星汉 09-1009-10 23:37
- 167 1 [股市实战吧] 想做好股票股票记住这几句话一,压力位坚决不开 红锦鲤财门开 09-1009-10 23:37
- 1490 1 [财经评论吧] 海尔智家:家庭服务机器人HIVA海娃机器人产品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37
- 819 24 [岩山科技吧] 四天亏了一百多万,早上割肉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509-10 23:37
- 242 0 [锦浪科技吧] 古巴全国停电,速度引进我国光伏及储能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1009-10 23:37
- 192 1 [创尔生物吧] 正在憋大招,股价必上100 股友925912yy76 09-1009-10 23:37
- 13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的个股涨得这么好怎么就跌了? 爱理财之蝙蝠侠 09-1009-10 23:37
- 166 0 [网宿科技吧] 你怎么也跟甲骨文扯上关系了? 远水股云 09-1009-10 23:37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完了,刚进就要吃大面,真是服了自己 股友735D9T7825 09-1009-10 23:37
- 892 0 [长城军工吧] 会买会卖。。。 不再格局的z 09-1009-10 23:37
- 180 0 [博通吧] 迎接芯原股份吧,周五芯原复牌3个涨停 A曹小强 09-1009-10 23:37
- 319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与甲骨文有合作。南都电源是甲骨文数据 长抱三年者 09-1009-10 23:37
- 156 0 [上海电力吧] 估计15元左右企稳 股友U8x6577181 09-1009-10 23:37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强者恒强 JJJ1114762 09-1009-10 23:37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共11家汽车生产企业备案召回计划,宣布召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3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济南光耀产业投资发展合伙企业登记成立 出资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37
- 126 2 [新强联吧] 明天继续嗨,今天很有劲啊。。。 股友211810D69Q 09-1009-10 23:37
- 825 7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(300164)2025年9月10日分析及次日走 大兵BULL 09-1009-10 23:37
- 171 0 [商络电子吧] 感觉这股最近会有大动作,折价20图什么,自己一 经典世嘉 09-1009-10 23:37
- 176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有病吧! 股友h9dpvw 09-1009-10 23:37
- 338 0 [道琼斯吧] 要么卡塔尔报复以色列要么美国打委内瑞拉道指这 杀涨追跌 09-1009-10 23:37
- 168 1 [天普股份吧] 人家量化隔夜挂单都是0.001秒挂的,普通人没那 一波浪一波 09-1009-10 2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