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3 [贵绳股份吧] 大四方于宏金大家远离于宏金这个骗子长期以来坐 有教养的施梁19 09-0309-10 22:19
- 8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近一周涨幅前25的半导体股里没主板的事, 股友Es 09-1009-10 22:19
- 846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核按钮啦 股友YuZVO8 09-1009-10 22:19
- 128 0 [纵横通信吧] 家族企业一股独大,慢慢套现卖企业。 股友R8l2786113 09-1009-10 22:19
- 174 0 [三协电机吧] 10连板被停了,300延长监管,新股为数不多的三 股友8178657W0a 09-1009-10 22:19
- 111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请不要跌 合力泰股东 09-1009-10 22:19
- 131 3 [长城军工吧] 只允许人家涨不允许人家跌,涨七倍前怎么不上车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9-1009-10 22:19
- 123 0 [TCL中环吧] 啥也不是 优哈优哈 09-1009-10 22:19
- 842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怎么说也要涨停吧 和而泰60块股东 09-1009-10 22:19
- 173 1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天天涨强劲六连阳 永远三千点 09-1009-10 22:19
- 167 2 [沪金吧] 古代100克黄金买一套房,大家算算北京上海房价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0909-10 22:19
- 276 0 [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A吧] 想找有后续上涨空间的基金,南华瑞盈混合不错。 黄事事 09-0909-10 22:19
- 133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一字板了,铜缆龙头,远离杂毛 不付青葱 09-1009-10 22:19
- 142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都成国家级战略了,政策力度绝了 发财致富号 09-1009-10 22:19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晚甲骨文大涨40%,都快追上马斯克了 金山路陈大财 09-1009-10 22:19
- 125 1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这种k线和量能散户做不出来了,主机控盘了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009-10 22:19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人接盘,跌停走起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009-10 22:19
- 118 0 [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吧] $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$放量长阳突破、缩量短阴回 灵巧的韩芝蔓1 09-1009-10 22:19
- 180 0 [京东方A吧] 年内13只苹果概念股更已实现股价翻倍?? 成都白手帕 09-1009-10 22:19
- 120 0 [澄天伟业吧] 真的是倒霉。碰到这个货色。为什么不可以禁止减 壮志豪情1 09-1009-10 22:19
- 13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涨,有减仓的吗? 基民1010 09-1009-10 22:19
- 132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是80厘米! 瑰姿的荆岑 09-1009-10 22:19
- 170 3 [微创医疗吧] 13.90买了50万股了 独孤的守望 09-1009-10 22:19
- 262 3 [ST雪发吧] 雪发的主力一直按兵不动,也不知道到底在酝酿什 雪映寒竹霜 09-1009-10 22:19
- 188 3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有吧,明天秒板可以吧 有魄力的红心荷20 09-1009-10 22:19
- 123 2 [黄金/美元吧] 别再涨了,明天盘中涨多好, 航天发绿 09-1009-10 22:19
- 531 6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怎么了?半年报业绩大增,市盈率11倍左 铁面无私的任逸凡 09-0209-10 22:19
- 67 0 [甲骨文吧] 都是一群唱多,粘边的 股友59358v3d59 09-1009-10 22:19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选来选去也就建工没有涨了,我满仓满融了,爷叔 如海的卞湉 09-1009-10 22:19
- 407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万物皆有两面 09-1009-10 22:19
- 108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车联网设备、ETC、胎压监测等车载电子系统依赖 叮当理财记 09-1009-10 22:19
- 12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鬼票一直发公告一直跌,真是没完没了了 股友0806u979R5 09-1009-10 22:19
- 119 0 [螺纹钢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,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09-1009-10 22:19
- 296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,中科努力加油吧 老猫钓鱼19742211 09-1009-10 22:19
- 134 0 [联德股份吧] 这个票没什么人 乐于助人的黎烁17 09-1009-10 22:19
- 277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能破前高吗 无知无畏67012 09-1009-10 22:19
- 397 2 [凯尔达吧] 凯尔达:关于获得国外发明专利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凯尔达资讯 09-1009-10 22:19
- 134 3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又开始磨刀了 运筹的阮缈 09-1009-10 22:19
- 221 1 [莱茵生物吧] 公司和帝斯曼至今合作超预期了吗 莱茵生物股友 09-0509-10 22:19
- 623 3 [兆新股份吧] 第一大股东解禁后寻找战投,深圳国资背景巨头天 健和越翔 09-1009-10 22:19
- 122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如何走分离独立行情,就看今日主力手臂力量 乐观的琳月亮20 09-1009-10 22:19
- 124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涨停 广渠路大佬 09-1009-10 22:19
- 79 1 [*ST东智吧] 还不跑,就要凉了 百夫涨 09-1009-10 22:19
- 468 1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95.54万元(0 爱建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2:19
- 161 0 [德国DAX30吧] 你这是跟大A学了一套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低开 基民AQpPqM 09-1009-10 22:18
- 15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全球资金涌向稀缺资源,稀土板块C位出道!$华泰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009-10 22:18
- 110 1 [焦煤吧] 看到这行情真他喵的心塞。要上涨你就突破压力位 掘金记 09-1009-10 22:18
- 311 3 [*ST岭南吧] 明天涨跌你们能猜准那还要操盘手干嘛这波连板到 股友96p2u23021 09-1009-10 22:18
- 7510 31 [中国联通吧] 开展手机直连卫星业务!联通获卫星移动通信业务 中国联通资讯 09-0809-10 22:18
- 119 0 [期权吧] 黄鱼可以做最小沽空买涨,用个3天主盘利润做做 金玉满腹得雪崩 09-1009-10 22:18
- 886 0 [岭南控股吧] 海南黄岩岛概念控股子公司海南特区国际旅行社有 人生美如画 09-1009-10 22:18
- 120 0 [同方股份吧] 如果没有出现极端突发事件,同方也就这样了 股友ome5DA 09-1009-10 22:18
- 115 0 [英伟达吧] 收在180! 股友7A0106692v 09-1009-10 22:18
- 129 0 [甲骨文吧] 天娱数科发来贺电 无畏的小财富 09-1009-10 22:18
- 158 0 [*ST椰岛吧] 新品发布,战略升级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009-10 22:18
- 117 0 [亿纬锂能吧] 68买 股友C23910P932 09-1009-10 22:18
- 130 0 [比亚迪吧] 老王增持我也买,老王什么时候增持 道心要稳 09-1009-10 22:18
- 2660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拟向控股股东融资不超30亿元 首开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2:18
- 12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货币政策宽松,稀土价格水涨船高!我看好$华泰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009-10 22:18
- 118 1 [京源环保吧] 不是已经减持完了吗 俊逸出尘的魏博柏 09-1009-10 22:18
- 1421 13 [吉视传媒吧] 买啥跌啥一天换一个票,这里赚钱效应不错明天我 寻求真相之人 09-1009-10 22:18
- 287 2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公司六月份出勘测报告结果十月了,还不公告 骑大象飞 09-1009-10 22:18
- 300 4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国泰资讯 09-1009-10 22:18
- 643 1 [比音勒芬吧] 这家伙在改变,既然出羽绒服了。 股动之间 09-1009-10 22:18
- 197 1 [大参林吧] 大参林是我炒股生涯持股时间最长的一个票,也是 艰深的从静竹 09-1009-10 22:18
- 1117 4 [证通电子吧] 这点筹码都不够主力吃的,我劝卖盘赶紧撤单,大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22:18
- 1067 19 [华能国际吧] 从亏损3万到盈利3万持股一年多,通过日积月累的 不t白不t白t谁不t 09-0509-10 22:18
- 184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工信部提加快数字化绿色化转型,工业互联网应用 股友558659rz00 09-1009-10 22:18
- 330 2 [高伟电子吧] 图片评论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10 22:18
- 139 0 [立中集团吧] 稍微一涨,各种妖魔鬼怪都快现身了 cmhk2907 09-1009-10 22:18
- 159 0 [奈飞吧] 不拆分? 乔治锁锣锶 09-1009-10 22:18
- 111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想投资稀土板块?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 深谋远虑de 09-1009-10 22:18
- 106 0 [玻璃吧] 这是死了吗 内部知情人士 09-1009-10 22:18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排单东珠生态 婀娜的魏亦凡 09-1009-10 22:18
- 166 1 [天汽模吧] 下载这个明天看董事长表演,全景路演app 天气模8个绿龟 09-1009-10 22:18
- 847 2 [苏大维格吧] 志存高远,2025年9月10日教师节,收盘价29.94元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009-10 22:18
- 236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只是一只脚,要去穿药审中心给你的鞋,而不 股友M36L976203 09-1009-10 22:18
- 132 0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要跌停了吗 刻舟求剑9527 09-1009-10 22:18
- 216 0 [金隅冀东吧] 涨2分,跌4分,247天跌完 还阔以77 09-1009-10 22:18
- 108 0 [甲骨文吧] 荣联科技是甲骨文的合作方,明天有戏 股友UwXgWr 09-1009-10 22:18
- 127 0 [坚朗五金吧] 明天看涨,还是看跌都出来评论一下 恒立源7007 09-1009-10 22:18
- 401 0 [金诚信吧] 明天稳了,大概率高开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22:18
- 117 0 [橡胶吧] 千年空头,只要短短空,从没失望过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009-10 22:18
- 100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主跌 股市谋生 09-1009-10 22:18
- 674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挑战2025年收益率100%,第157天:+800元,说一 老王说投资 09-1009-10 22:18
- 712 9 [晶盛机电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一下砸那么多是什么意思? 杜满意 09-1009-10 22:18
- 179 0 [苏能股份吧] 苏:取自“万物复苏”,象征紫气东来、气势磅礴 股友36g6858F21 09-1009-10 22:18
- 133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人气,又有直播间在推吗? 一波流一波 09-1009-10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