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 4 [焦煤吧] 又有小作文?全是突袭拉尾盘 嘟嘟嘟囧 09-1009-10 23:28
- 179 0 [*ST高鸿吧] 造假的股千万不要碰那些早早买入踩雷的股民,我 炒赌悟道 09-1009-10 23:28
- 197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们以为跌不动,乱弹琴,大盘下跌次一下,不断 井井123 09-1009-10 23:28
- 453 14 [雷科防务吧] 刚收到抖音老师消息说雷科今天这个涨幅已经确定 咖啡加啤酒 09-1009-10 23:2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强势股第一次分歧买入才是最安全的。 吉伊0515 09-1009-10 23:28
- 181 1 [思特奇吧] 甲骨文概念股?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009-10 23:28
- 965 5 [黑芝麻智能吧] 亿咖通更新了c系列,明确红旗上车,天会不会亮 洒脱随性的舒兰芳 09-1009-10 23:28
- 254 6 [英伟达吧] 一个英伟达快赶上半个大啦,科技真是第一生产力 股友h60t979807 09-1009-10 23:28
- 115 1 [江苏金租吧] 此股已到低位。可以进货了,应该很快反转,但能 东财网友1360513837318942 09-1009-10 23:28
- 324 7 [生猪吧] 蛇哥鄙视故弄玄虚的人不要把庄想得无所不能,哥 西郊蛇王 09-1009-10 23:28
- 2065 72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严重不及预期,至少八个跌停,还好昨天5.53 唐莉苹 09-0409-10 23:28
- 187 0 [骆驼股份吧] 刘子的11.58均价有一半在涨停的时候卖,真高 农合农 09-1009-10 23:28
- 8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光伏、医药、白酒,谁是慢牛收益配方? 华银基金 09-1009-10 23:28
- 163 0 [创新医疗吧] 出了一天的货啊 淡定啊唉 09-1009-10 23:28
- 198 2 [皇马科技吧] 哪个大佬看下是洗盘还是出货啊 有财气的优优 09-1009-10 23:28
- 176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一战,妻离子散 游击队3305 09-1009-10 23:28
- 157 0 [甘李药业吧] 回调趋势中 留手余香 09-1009-10 23:28
- 148 0 [甲骨文吧] 杰创智能 快人快语的耿晟涵 09-1009-10 23:28
- 167 1 [甲骨文吧] AI.夜未眠,明天工业富联继续涨停! 股友36n800N353 09-1009-10 23:28
- 109 1 [千禾味业吧] 洗了这么久,也应该涨了吧 刀锋舞者007 09-1009-10 23:28
- 158 3 [中国铁建吧] 刚清仓其余持股,全仓买了铁建守着! 以静赢动WPZyhE 09-1009-10 23:28
- 174 1 [楚天龙吧] 一买这两毛又没了,现在要涨回来又跟要命一样, 坤85567 09-1009-10 23:28
- 399 1 [百济神州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百济神州资讯 09-1009-10 23:28
- 461 1 [瑞玛精密吧] 你要是亏几千万就好了,不亏不香啊。 木子木子李 09-0109-10 23:28
- 1822 3 [上海电气吧] 同花顺开始推荐了! 姑苏范庄前 09-1009-10 23:28
- 147 0 [甲骨文吧] 慢牛吸引不了热钱,大A赶紧调回疯牛的策略 神之一手蹭蹭涨 09-1009-10 23:28
- 292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最强机会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9月18号到2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0 23:28
- 275 3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完成股改。要上市了 经纶成金的周伯通 09-1009-10 23:28
- 134 2 [Lumen Technologies Inc吧] 长飞明天起飞啦 马斯克1号 09-1009-10 23:28
- 465 14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你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!不会给上海电力带偏 墙角的茉莉花 09-1009-10 23:28
- 155 0 [美新科技吧] 目标88 红牛黑马 09-1009-10 23:28
- 160 1 [英伟达吧] 后半夜别跳水, 股票小菜鸟一枚 09-1009-10 23:28
- 189 0 [禾望电气吧] 你爹VRT暴涨了,请问你在干神魔? 股友E1X1253026 09-1009-10 23:28
- 461 0 [杭州银行吧] 二个月前的上半年是银行永远涨的行情,至7月11 Lisa868 09-1009-10 23:28
- 173 0 [华平股份吧] 购比庄天天上不去 股友92g7736L17 09-1009-10 23:28
- 123 2 [博深股份吧] 大盘即将调整,该票马上抵达7元以下,等待瀑布 深度挖掘 09-1009-10 23:28
- 132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央企红利混合C吧] 这个还没卖出来…… 阳光开朗的江南 09-1009-10 23:28
- 81 1 [凯莱英吧] 港股拖着,港股流动性真差,几千万就砸下来了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1009-10 23:28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如茅台,农行有价值 股友960G8297x8 09-1009-10 23:28
- 211 1 [凯撒旅业吧] 封单量27%,明天基本连板 股友331529x6t8 09-1009-10 23:28
- 1379 6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旅游等成立锦江珠峰文旅发展公司,注册资本 锦江酒店资讯 09-1009-10 23:28
- 189 0 [王力安防吧] 参考中源家居断板次日走势,格局吃肉,割肉吃面 天上的鱼儿飞啊飞 09-1009-10 23:28
- 209 1 [先导智能吧] 来接盘啊,快啊,你们不是喜欢卡异动么,明天大 东风大卡车 09-1009-10 23:28
- 411 0 [焦煤吧] 看了今晚的政策新闻报道,原来网络水军都AI智能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009-10 23:27
- 388 2 [数据港吧] 今晚在家独自小酌一杯,心中颇有些许感慨!!! 账号异动了 09-1009-10 23:27
- 138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高开就有反包希望,高开2个多点 东阳小股东 09-1009-10 23:27
- 769 2 [嘉元科技吧] 财联社9月10日电,甲骨文公司股价开盘后涨幅迅 求真悟道 09-1009-10 23:27
- 166 3 [士兰微吧] 你不是有碳化硅的吗!!!怎么还不起来 翻两倍满足6149 09-1009-10 23:27
- 93 1 [西安饮食吧] 快点卖吧,明天就是10.05了 股友02r808781q 09-1009-10 23:27
- 167 0 [东方精工吧] 宁可相信世有鬼,不可相信东方精工托耳,谁来谁 奋发的常诚钰 09-1009-10 23:27
- 227 1 [上海电力吧] 8月份开始买的,也是第一次听说炒的是巴铁的电 判顶真爱坤 09-1009-10 23:27
- 1187 1 [甲骨文吧] 说任何什么沾边股都没用,今天其实已经明示了, 小小超人811780 09-1009-10 23:27
- 192 1 [阳光乳业吧] 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:要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 侠客94777 09-1009-10 23:27
- 202 2 [杭钢股份吧] 这次要突破15块了吧,有百分之50的空间 慕容复 09-1009-10 23:27
- 124 2 [南极电商吧] 9连红信不信由你 财神殿生财 09-1009-10 23:27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涨5年跌也是5年, 乌龟望川 09-1009-10 23:27
- 164 0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看谁跑的快 赚够100万收手 09-1009-10 23:27
- 180 0 [京东方A吧] 说明它也是明日之星啦 lumi30 09-1009-10 23:27
- 1580 1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地图真的有种瞎搞的感觉 SOLOMON2025 09-1009-10 23:27
- 670 2 [儒意电影吧] 我也是醉了 股友m68W715961 09-1009-10 23:27
- 5471 2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发力人形机器人核心零部件 覆盖多领域 长盈精密资讯 09-1009-10 23:27
- 107 2 [晶泰控股吧] 五成底仓不动,每天等着跌,跌多少补双倍仓 北冥神鱼 09-1009-10 23:27
- 115 0 [诺瓦星云吧] 这个公司唯一的交易怕就是公司的员工吧 百万挑战一万 09-0809-10 23:27
- 11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明天能不能涨呀 波雅汉库克 09-1009-10 23:27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连平:下阶段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应协同发力促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27
- 182 0 [英伟达吧] 甲骨文大涨40个点,把美股一种AI弟弟们带起来了 价值投机XX 09-1009-10 23:27
- 182 0 [甲骨文吧] 南都电源(300068)作为甲骨文数据中心备电(高 桀骜不驯的鲁霖沐 09-1009-10 23:27
- 251 0 [影石创新吧] 还不睡觉那么无聊?看你160多持有至今我只能说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009-10 23:27
- 801 0 [甲骨文吧] 明天干它了哇 章萌主管 09-1009-10 23:27
- 698 4 [海格通信吧] 我不看涨,也不看跌:海格通信不适合做短线投资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9-1009-10 23:27
- 129 4 [英伟达吧] 出货了,跟风股的下场,大阴线!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23:27
- 157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这货怎么了,跌跌不休,中换经理了 基民3w59m25722 09-1009-10 23:27
- 183 1 [甲骨文吧] 利好联得装备。 弘光世界 09-1009-10 23:27
- 155 2 [华东数控吧] 前两天。吃了一个板走了,今天又回来了。收十字 股友823D869h29 09-1009-10 23:27
- 254 3 [永安行吧] 路演今天说了啥 哈哈哈哈哈哈啦 09-0909-10 23:27
- 155 0 [中联重科吧] 有利好也不涨 股友xLavpJ 09-1009-10 23:27
- 164 1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还好吗…… 洪包拿来 09-1009-10 23:27
- 163 0 [节能国祯吧] 目标88 红牛黑马 09-1009-10 23:27
- 209 0 [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吧] 基金经理、都是拿的基民的血汗钱! 明年小雀富 09-1009-10 23:27
- 273 1 [*ST东珠吧] 2025年2-5月因中标老挝35亿元项目,股价两个月 美少年神明 09-1009-10 23:27
- 473 3 [软通动力吧] 蹭甲骨文的热度一下上来了 骑熊找牛的韭菜根 09-1009-10 23:27
- 1936 6 [财经评论吧] 米兰出任美联储理事的提名获得美国参议院委员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27
- 757 3 [*ST网达吧] 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猜猜我是维 09-0909-10 23:27
- 292 2 [优刻得-W吧] 垃圾,假冒甲骨文的合作方,已经被打假了! 好大好臭 09-1009-10 23:27
- 731 4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分析 博总 09-1009-10 23:27
- 161 0 [家联科技吧] 希望明天能有好收成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1009-10 23:27
- 184 0 [兆驰股份吧] 一直等回调一直都回调不够啊,搞得想上不敢上,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009-10 23:27
- 812 2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股友y6t2005216 09-1009-10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