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3 1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之所以迟迟不涨,部分原因是业绩不增,主要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009-10 23:09
- 100 1 [迦南科技吧] 忍不住清仓买石油股大涨了 国祥上市股市崩 09-1009-10 23:09
- 212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金牛座神仙 09-1009-10 23:09
- 151 0 [甲骨文吧] 东方财富有股份 丰收在望317 09-1009-10 23:09
- 667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固态电解质材料的研发涉及氧化物、硫化物等多种 小柿子来了 09-1009-10 23:09
- 285 4 [光环新网吧] 甲骨文业绩扩张,股价大涨,光环没有受益逻辑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009-10 23:09
- 288 7 [唯科科技吧] 机器人到底还要不要PEEK啊?有没懂的来讲清楚啊 白朴大仙 09-1009-10 23:09
- 191 2 [优必选吧] 个人觉得短期已经到顶,不喜勿喷 股友7003M62F06 09-0909-10 23:09
- 172 0 [帝欧水华吧] 斯投江必4⃣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09
- 146 0 [甲骨文吧] 这还不停牌?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1009-10 23:09
- 226 1 [兆驰股份吧] 博通股价涨超10%股价刷新历史新高财联社9分钟前 闲情_逸致 09-1009-10 23:09
- 200 2 [ST南都吧] 几个意思明天买不到了? 博诣博 09-1009-10 23:09
- 743 1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人形机器人落地发展迅速。随 长盈精密股友 08-1809-10 23:09
- 217 2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茶缘酒韵 09-1009-10 23:09
- 376 4 [创业板指吧] 极限拉扯,反复试探 光联寰宇 09-1009-10 23:09
- 181 0 [冠捷科技吧] 日线拉长真漂亮,随时涨停起飞 无畏的武 09-1009-10 23:09
- 185 0 [中际旭创吧] 预计达子收盘6个点,甲骨文60个点,明天cpo大高 何无有 09-1009-10 23:09
- 186 0 [光线传媒吧] 《独一无二》真好看! 楂楂辉 09-1009-10 23:09
- 149 0 [甲骨文吧] 9.17字节最后宽限期.。会不会是甲骨文参与了 发财猫520 09-1009-10 23:09
- 212 0 [甲骨文吧] 专家快去美股警示!股价异常波动!注意风险! 股友960701xZ51 09-1009-10 23:09
- 209 3 [腾盛博药-B吧] 2.2-1.8之间不知道在磨什么,港股通都装死了 ATPmaster 09-1009-10 23:09
- 197 0 [焦煤吧] 精彩尾盘突袭。2605多头吧2601空头搞疯了。 汤臣杠杆生意 09-1009-10 23:09
- 175 1 [新易盛吧] 美股的估值是一步到位,易中的470和570要几步? 股友VIY8Gr 09-1009-10 23:09
- 278 1 [海峡股份吧] 开往黄岩岛的邮轮明天启航!!!!! 伤城2 09-1009-10 23:09
- 176 0 [鼎胜新材吧] 大姨不到18不会走的,说好18 大姨就是大姨 09-1009-10 23:09
- 4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苹果严重拖后腿。 mwwqfspg 09-1009-10 23:09
- 176 0 [同仁堂吧] 就看融资余额这么高,都还没到底已经破位了下个 基民FrrZiR 09-1009-10 23:09
- 150 0 [深证成指吧] 甲骨文暴涨,远光软件中国的甲骨文。 北股流 09-1009-10 23:09
- 165 2 [英伟达吧] @莲映雅盈涨这么高,你血压跟上了没?出来叫两 saX圆弧顶 09-1009-10 23:09
- 523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求贤若渴 不碰新的韭菜 09-1009-10 23:09
- 233 0 [汇添富研究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固态电池这波行情,像是“地热喷泉”。能量来自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909-10 23:09
- 172 0 [焦煤吧] 今天晚上评估正确,上涨势头强劲…多多,周末利 期道料理 09-1009-10 23:08
- 151 0 [焦煤吧] 这种调整法,要有大行情 股友27e1c57986 09-1009-10 23:08
- 153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没捡到便宜货,希望明天可以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009-10 23:08
- 168 0 [金龙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吧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1009-10 23:08
- 352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感觉已经很像今年3月17号18号的走势了,点位也 多文大展de雪崩 09-1009-10 23:08
- 107 2 [玻璃吧] 近期只可做多,如果现实基本面差,那么现在是最 季枫持股 09-1009-10 23:08
- 159 5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收盘不出意外4.83 清风迎来 09-1009-10 23:08
- 15100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双叒跳水了!科技行情还要跌多少?果断低吸4 黑马飞天 09-0909-10 23:08
- 189 0 [艾布鲁吧] 新闻联播黄岩岛国家生态公园建设,这个要是蹭不 专心的夏颖晖 09-1009-10 23:08
- 713 0 [五洋自控吧] 看来是机器人制造行业 算无的查岩 09-1009-10 23:08
- 140 1 [金信诺吧] 又拉尾盘,事出反常必有妖! w三生万物w 09-1009-10 23:08
- 86 0 [Bar Harbor Bankshares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ar Harbor Banks资讯 09-1009-10 23:08
- 166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这是提前下跌了吗? 淡泊明志远 09-1009-10 23:08
- 168 0 [星源材质吧] 隔膜涨价,固态补涨 有耐心的董昊5 09-1009-10 23:08
- 150 0 [焦煤吧] 搞了5个点,夜宵到手 开挖机闯红灯 09-1009-10 23:08
- 231 1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了 股友6w6752h620 09-1009-10 23:08
- 289 2 [碳酸锂吧] 宁德都说11月争取,那9.30号其他七矿更不可能, 股友328l95W791 09-1009-10 23:08
- 222 3 [大全能源吧] 明天大幅度反弹到三十五元。 股友0P2602926R 09-1009-10 23:08
- 123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又是跌苹果跌麻了 买啥跌啥啊 09-1009-10 23:08
- 823 3 [依顿电子吧] 股票怎么玩? 喜欢秒板 09-1009-10 23:08
- 219 1 [甲骨文吧] 4万亿人民币的股票一天涨百分之40,真假科技区 风趣的戚昭1 09-1009-10 23:08
- 138 1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高开涨停可以吗?希望不要跌了 预言帝蛋蛋 09-1009-10 23:08
- 190 3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啊 德威蓝盾 09-1009-10 23:08
- 236 4 [上海电力吧] 一字断魂刀,说实话有点凶残了 无为炒家 09-1009-10 23:08
- 2727 8 [酒鬼酒吧] 今天明显震荡洗盘,我一直在抄底! 股海皇朝 09-0209-10 23:08
- 17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样子要长久下跌了 股友T96018789y 09-1009-10 23:08
- 181 3 [格力博吧] 在下跌趋势中鼓吹,只会害了众多股民!如止跌启 做主力跟随者 09-1009-10 23:08
- 301 1 [中科星图吧] 你好!中科星图和星图测控会不会有同业竞争? 中科星图股友 09-0109-10 23:08
- 572 0 [达梦数据吧] 你不是号称中国的甲骨文吗。甲到哪里去了 满仓抄人 09-1009-10 23:08
- 510 0 [焦煤吧] 如下图 家友兴隆 09-1009-10 23:08
- 191 1 [甲骨文吧] 汉钟精机 股友M9969A5113 09-1009-10 23:08
- 1897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区这支票明天还有一战之力的,主要的核心 KS三日中阳 09-1009-10 23:08
- 137 2 [隆扬电子吧] 只要相信AI的前景,至于走势嘛,短期根本没必要 落地韭菜盒子 09-1009-10 23:08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暴涨,华泰质量精选赚翻了,近 也许心生欢喜 09-1009-10 23:08
- 230 0 [焦煤吧] 一直说的多,爽啊 成熟的吴心宇 09-1009-10 23:08
- 169 0 [雅克科技吧] 美股科技暴涨,明天主力干活不?不然底部筹码要 我是利好 09-1009-10 23:08
- 152 0 [志特新材吧] 一群长的的大股东! 股友7H20900D39 09-1009-10 23:08
- 821 5 [奥特维吧] 请问公司固态电池设备业务具体情况?预计今年有 奥特维股友 09-0909-10 23:08
- 175 0 [奥瑞德吧] 12倍业绩。就这吊样吗?搞起来啊 亚泰的老铁 09-1009-10 23:08
- 2984 9 [苹果吧] 苹果逆势跌2.7% 小摩称iPhone Air性价比不足可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23:08
- 125 2 [数码视讯吧] 传媒游戏行情起,你属于什么情况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009-10 23:08
- 1373 31 [鹏博士3吧] 开个新帖。我对这家公司的判断不变:一只大牛股 三士炼丹 09-0709-10 23:08
- 231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,早晚世界第一!!! 柔情的柏缈 09-1009-10 23:08
- 186 0 [甲骨文吧] 活久见,这么大盘子涨这么夸张 他披着牛皮的熊 09-1009-10 23:08
- 195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我可悔这个了中午才发现他这个逆子其他都跌 股友70n3601M56 09-1009-10 23:08
- 198 0 [中简科技吧] 日线,周线,wr指数都超卖。这要共振了吧。物极 爱马上发财 09-1009-10 23:08
- 2282 0 [财经评论吧] 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·埃里森成为全球首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08
- 219 0 [康尼机电吧] 该涨不涨就要小心,再叠加大盘上涨已到尾声,后 股友5L70185P33 09-1009-10 23:08
- 149 0 [焦煤吧] 二家空头放去抵抗,做空要小心点!最好远离! 股友3797120U6Q 09-1009-10 23:08
- 222 2 [甲骨文吧] 都别硬蹭了只有妇联根正苗红。剩下就是PCB和CPO 大板板板 09-1009-10 23:08
- 161 1 [三峡水利吧] 今天尾盘竞价暗语518手感觉都是刻意的 股市不涨我不老 09-1009-10 23:08
- 133 2 [金风科技吧] 明日涨停板 体系炒股 09-1009-10 23:08
- 174 0 [天康生物吧] 降成本下降,原来这样就增长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009-10 23:08
- 161 2 [蔚来吧] 明天又要拖累恒科了 股友O7v9732720 09-1009-10 23:08
- 363 6 [玉马科技吧] 个人见解明天暴涨,尾盘我分8次买进了46万,佳 涨涨涨红起来 09-1009-10 23:08
- 165 0 [凯撒旅业吧] 该不会复刻去年疯狂连板行情吧 宇宇超短 09-1009-10 23:08
- 164 0 [TCL中环吧] 8.88卖了10000股,今天想抄底5000股,又抄在半 魑魅魍魉1001 09-1009-10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