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芳源股份吧] 高抛低吸,不要被甩下车 股友28oQ296809 09-1009-10 23:17
- 656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难突围:交出“最差中报”后 又连续两 南侨食品资讯 09-1009-10 23:17
- 175 0 [华工科技吧] 拿到就是赚到,只要后续设好右侧的点位,获利只 喧哗的买单者 09-1009-10 23:17
- 62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跟的什么一直跌? 緣幽靈 09-1009-10 23:17
- 487 3 [立讯精密吧] 今晚甲骨文股价大涨,立讯精密明天走一个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1009-10 23:17
- 978 5 [华策影视吧] 美股甲骨文因为算力服务器未履行订单暴涨盘前涨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009-10 23:17
- 1977 11 [天正电气吧] 实控人父子联手减持 天正电气营收“见顶”净利 天正电气资讯 09-1009-10 23:17
- 317 2 [焦煤吧] 接近尾盘拉升,吐了。幸好我只低朵,不做空。不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009-10 23:17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股科技股的好处就是轮番上场,反观A股是跌起 三季稻86 09-1009-10 23:17
- 203 2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都别做梦能涨多高了,70亿的可转债压着是一 王小韭W 09-1009-10 23:17
- 163 2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 股市老李犇 09-1009-10 23:17
- 660 2 [甘肃能源吧] 9月9日5时42分,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2×1000兆 股友q0665r1968 09-1009-10 23:17
- 131 2 [光明肉业吧] 能不能把那个1元钱买来的养猪巨亏债务再1元钱卖 人工智能大数据 09-1009-10 23:17
- 135 2 [尿素吧] 月底1400,懒得解释,马上提保 多散危险大了 禅师一休 09-1009-10 23:17
- 244 7 [煤炭ETF国泰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恒心的龚虔 09-1009-10 23:17
- 135 1 [中远海控吧] 那个V5的天天还写小报告不,他如果写还要下来, 才望斗金de雁若 09-0909-10 23:17
- 240 2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收益还不如活期宝 基民6Y05M27111 09-0609-10 23:17
- 14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破6000!!!我说的!!!耶稣也阻止不了! 秀丽的杜彦旻 09-1009-10 23:17
- 253 2 [华迪国际吧] 一分钟不到又停牌了?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9-1009-10 23:17
- 1773 13 [安琪酵母吧] 让鸭绿江闭嘴的方式就是晒图,打到鸭绿江,安琪 股海涯女 09-0809-10 23:17
- 165 0 [华钰矿业吧] 趋势走的太差了 不是为了赚钱 09-1009-10 23:17
- 304 7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主升浪,筹码够了 杭州007 09-1009-10 23:17
- 161 0 [金域医学吧] 又是回调,掐指一算,周四可以上车了。 股友36T62191c7 09-1009-10 23:17
- 589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现在已经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。在这里 天人家 09-1009-10 23:17
- 179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十万卖了,哭晕 智者治大2263 09-1009-10 23:17
- 124 2 [深科达吧] 业绩说明会开啥了也不说说 george15 09-1009-10 23:17
- 157 0 [螺纹钢吧] 我也被玩了2手低多亏手续费出的?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009-10 23:17
- 83 1 [华锐5吧] 恒久必跌,还有一轮下跌 吃螺不用签 09-1009-10 23:17
- 106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$啥也不是 顿悟68 09-1009-10 23:17
- 151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价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9-1009-10 23:17
- 219 0 [三六零吧] 嘿嘿,科大和甲骨文有业务,360跟科大的,明天 干净的杜浚楚 09-1009-10 23:17
- 253 6 [金财互联吧] 我只佩服一个股票,就是st华通只知道涨 刑天之怒 09-1009-10 23:17
- 151 0 [甲骨文吧] 涨这么猛肯定有问题,明天给我停牌核查! 我是你碟 09-1009-10 23:17
- 160 0 [螺纹钢吧] 难刮有利好? 金火水 09-1009-10 23:17
- 185 2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发来贺电 九华中路ktl 09-1009-10 23:17
- 287 2 [小型纳指吧] 即将跳水 广东股神花火酱 09-1009-10 23:17
- 192 2 [京东吧] 京东市值被阿里巴巴领先了3000多亿美元 等260的特斯拉 09-1009-10 23:17
- 2591 3 [投顾产品吧] 万日长投第3133天,昨日基金收益-9W,累计574W 财来道CLD 09-1009-10 23:17
- 15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玩了横久必跌 基民l238p31796 09-1009-10 23:17
- 120 1 [烧碱吧] 09合约2850了呵呵 陈叨仔 09-1009-10 23:1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PPI同比增长2.6% 预期增长3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17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PPI同比增长2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17
- 169 0 [焦作万方吧] 快点来,今晚顶一字板! 欢乐海岸558 09-1009-10 23:17
- 174 0 [陕国投A吧] 今天卖出去一半出去打野了 旺哥旺旺 09-1009-10 23:17
- 180 0 [R信威1吧] 鸟飞!没!割蛋蛋!鸭儿!雀雀儿!偷荔枝!横批 铁血川军 09-1009-10 23:17
- 159 0 [英力股份吧] 是垃急股还是试盘? 南方系列 09-1009-10 23:17
- 209 0 [福建高速吧] 散户的我水平有限,指数过高有恐高之忧。想一想 梦市成金 09-1009-10 23:17
- 157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提桶跑路就是了 进取的高亚特 09-1009-10 23:17
- 159 0 [江波龙吧] 拉高给李志雄卖,无语 MaRio888 09-1009-10 23:17
- 158 0 [浙数文化吧] 跟甲骨文有屁关系.托开始干活啦? 股友21hH866358 09-1009-10 23:17
- 117 1 [联美控股吧] 这支该死的股票,跌多涨少,庄家了! zhangjlhua2579 09-1009-10 23:17
- 115 2 [蓝焰控股吧] 最后那下是谁拉的 四千必扣钱 09-1009-10 23:17
- 108 1 [新华都吧] 这里龙头就看出来了吧新华都先砸板然后三江在炸 量前价后 09-1009-10 23:17
- 183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能涨嘛 广东卢恒升 09-1009-10 23:17
- 178 1 [东方电热吧] 不到5块7不要去接货,这主力玩的溜,冲高又给你 与狼共拼 09-1009-10 23:17
- 1097 4 [特力A吧] 投资怎么不公示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1009-10 23:17
- 157 2 [海联金汇吧] 准备好连板了吗 辉洒创世纪 09-1009-10 23:17
- 193 1 [*ST元道吧] 利好消息来了,估计会补涨连续3个板,坐稳扶好 谨慎学习 09-1009-10 23:17
- 869 5 [万马股份吧] 董秘你好,万马新能源快冲兆瓦闪充推出市场也快 万马股份股友 09-0209-10 23:17
- 115 2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肯定涨,要不就了 就是想赚钱呀 09-0409-10 23:17
- 326 4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跳空低开5个点,这个海联熊 股友0h13l87890 09-1009-10 23:16
- 159 3 [丽人丽妆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股友86m083058Q 09-1009-10 23:16
- 174 0 [东方电热吧] 看这架势,要来个搓揉组合,希望明天给个大长腿 云中的大太阳 09-1009-10 23:16
- 186 1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只知道涨,不知道跌啊.............. A量化模型V 09-1009-10 23:16
- 4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23:16
- 157 0 [PCB吧] 4550亿美元订单震撼市场甲骨文开盘飙升32%市值 千帆星座 09-1009-10 23:16
- 14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29天,近期深入研究港股科技指数,国证港股通 昌昌与老铁 09-1009-10 23:16
- 66 0 [云计算ETF招商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萌芽编辑 09-1009-10 23:16
- 148 1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,指日可待! 华知深谷子 08-2209-10 23:16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禹王漫步 09-1009-10 23:16
- 178 1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能介入吗 lelife 09-1009-10 23:16
- 525 0 [山东海化吧] 什么意思?今天刚减仓、你就搞偷袭! 大A架子鼓 09-1009-10 23:16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指南修订发布 中证指数积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16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坐稳了,马上发射 股友0793m612n5 09-1009-10 23:16
- 530 3 [中欣氟材吧] 看清楚了,9月9日减了300多万股,因触发1%股权 康釜兄999 09-1009-10 23:16
- 279 2 [ST西王吧] 缩量上涨,主力锁仓了,耐不住性子的都跑了。这 BOLL抓主升 09-1009-10 23:16
- 1739 1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最后40分钟跳水,晚上光欺所发布限仓通知 正和投资 09-0909-10 23:16
- 194 4 [卓郎智能吧] 收市价2.95,关注有反包机会 天衣有缝之苍狼 09-0409-10 23:16
- 171 0 [特斯拉吧] 这是在抢首富位置吗 股友089Ie08283 09-1009-10 23:16
- 209 0 [甲骨文吧] 东华软件稳了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009-10 23:16
- 160 0 [*ST新元吧] 今天没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,安心睡觉,明天开奖 股友8Cd0869032 09-1009-10 23:16
- 150 1 [武汉凡谷吧] 等明天14.58接回部小建仓 成长的新嫩韭菜 09-1009-10 23:16
- 171 0 [中国电影吧] 待到秋来九壹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。冲天香阵透中 重返亚泰 09-1009-10 23:16
- 317 0 [富瑞特装吧]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。你们看看浙文影业。这股 Esai 09-1009-10 23:16
- 207 0 [甲骨文吧] 软通动力明天一字走起 股友6Fy2aj0183 09-1009-10 23:16
- 161 0 [招商南油吧] 他们迫不及待就是我们的机会 玉树临风蜡笔小新 09-1009-10 23:16
- 127 2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MbE6sP 09-1009-10 23:16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德意志银行应该替自己国家号脉给药才对! 向上的耿羽荣 09-1009-10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