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 1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收购博通到底真的假的 脑瓜子翁翁的 09-1009-10 23:52
- 185 0 [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吧] 日常习惯就好 基民p533351o50 09-1009-10 23:52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当股票亏损股为什么会暴涨呢?真是个不健康的资 股友teYAyb 09-1009-10 23:52
- 163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只能目送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009-10 23:5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周三欧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52
- 161 0 [甲骨文吧] 利好圣邦股份,明天要涨停了,大股东是甲骨文 股神巴菲莉 09-1009-10 23:52
- 165 0 [值得买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收盘跌停,终于骗进来了,哈哈 禅问见闻 09-1009-10 23:52
- 166 0 [铁建重工吧] 根本没人玩这垃圾! 股神达哥 09-1009-10 23:52
- 323 0 [工业富联吧] 9月10号热股点评工业富联:放量顶板,科技龙头 张兆业 09-1009-10 23:52
- 792 1 [神州数码吧] 飞一把 小小泡泡糖灬 09-1009-10 23:52
- 297 2 [长芯博创吧] 这票跟英伟达有什么关系吗?什么关联?易中天是 金乙YF 09-1009-10 23:52
- 295 6 [方正科技吧] 我真的要爆粗口了那天吃5个点追的板两天干出去1 股友70n3601M56 09-1009-10 23:52
- 981 30 [昆仑万维吧] 做昆仑万维的主力很强,五六千手一秒就全吃掉了 英姿飒爽的赵逸凡 09-1009-10 23:52
- 1587 5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公司已与宁德时代、国轩高科、亿纬锂 科瑞技术资讯 09-0909-10 23:52
- 163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股友5316MW9356 09-1009-10 23:52
- 179 0 [通威股份吧] 山推股份明天有行情 股友67tq699087 09-1009-10 23:52
- 300 3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6.27开盘,你们是买呢?还是卖呢? 股友28J758885X 09-1009-10 23:52
- 294 2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高德红外会不会一字板,毕竟当初以为卖三轮 T不动亏不停 09-1009-10 23:52
- 139 2 [中文在线吧] 人气怎么暴增 飞越的弦月 09-1009-10 23:52
- 247 4 [上海电力吧] 你可以不相信这些机构的实力,但你一定要相信王 牛来了还是狼来了 09-1009-10 23:52
- 571 5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正式破线,做防守了,站上去我再来 瓦蓝战斗小飞机 09-1009-10 23:52
- 112 1 [贪玩吧] 以后看到这种不把精力放在主营业务,而是放在炒 股友5038g7T888 09-1009-10 23:52
- 378 1 [*ST国中吧] 你见过一个票基本上是绿柱的吗?洗盘也不会一路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1009-10 23:52
- 261 1 [ST浩丰吧] 估计公司会改名为至芯网络,想象空间很大,关键 股友Tc82398752 09-1009-10 23:52
- 65 0 [Special Opportunities Fund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pecial Opportun资讯 09-1009-10 23:52
- 222 1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快去看华为的官方公众号 GZ小股民 09-1009-10 23:52
- 534 1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:董事离任 盛泰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3:52
- 237 0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$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$净值如何算出来的?每天净 基民dlmTuc 09-1009-10 23:52
- 186 3 [经纬辉开吧] 花总估计也不看好咯 默文123 09-1009-10 23:52
- 156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让我刮目相看一下吧 沉毅果决的祝宜仲 09-1009-10 23:52
- 346 4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的合作伙伴是云赛智能另外号称中国的甲骨 司珐布公 09-1009-10 23:52
- 736 22 [华策影视吧] 我,在华策影视上面百战百胜的战神,又回来了。 股友oIoA7I 08-2809-10 23:52
- 3800 16 [步步高吧] 变量来了,英伟达大涨4个点,甲骨文更是暴涨四 冒泡3 09-1009-10 23:52
- 1446 6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探底回升!后市怎么操作? 善于赚钱的草莓 09-1009-10 23:52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KLCI指数收涨0.3%,报1590.7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52
- 162 1 [新易盛吧] 明天高开低走才是主力想要的。 股友h31901T397 09-1009-10 23:52
- 136 2 [海立股份吧] 我预计十六开始重仓底线是十元 抱氜光明笪茓 09-1009-10 23:52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庄股?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9-1009-10 23:52
- 173 1 [恩捷股份吧] 人气那么高我好怕 没蛋蛋的继续买 09-1009-10 23:52
- 259 2 [金龙羽吧] 典型的假突破前高,吸引大量散户资金后出货,这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1009-10 23:52
- 156 0 [新易盛吧] 感觉明天庄家太好出货了,开盘先卖点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009-10 23:52
- 159 0 [阿里巴巴吧] 只会卷自己人的皮包公司 股友H25568c10e 09-1009-10 23:52
- 175 0 [太平洋吧] 那个天生蠢才屁没用,哈哈哈天天被打脸,可悲呀 咖啡少加盐 09-1009-10 23:52
- 155 1 [甲骨文吧] 妇联主任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50O3G02761 09-1009-10 23:52
- 173 1 [ST南都吧] 主力连续买了一周了 张盟主898 09-1009-10 23:52
- 525 9 [东华软件吧] 甲骨文的消息下午就出来了,为什么东软没有表示 股友7QO3812597 09-1009-10 23:52
- 475 2 [拓尔思吧] 大涨,明天跟上带动逻辑1.全球AI算力与模型应用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9-1009-10 23:52
- 178 3 [常青科技吧] 这股19.45我追高买入1400股,从买入开始一直下 hjm626 09-1009-10 23:52
- 98 1 [银邦股份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 惬意的许琦 09-1009-10 23:52
- 266 2 [甲骨文吧] 华工科技要飞了!3.2T刚刚发布。 水清则有鱼 09-1009-10 23:51
- 178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是最正宗的固态电池票里表现最垃圾的, mqbb 09-1009-10 23:51
- 18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推股份明天有行情 股友67tq699087 09-1009-10 23:51
- 299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啵啵龙 09-1009-10 23:51
- 63 0 [RIGHTMOVE PLC ORD 0.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IGHTMOVE PLC OR资讯 09-1009-10 23:51
- 204 3 [南京聚隆吧] 原谅我胡说八道还以为今天涨。重舱猛亏。。。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9-1009-10 23:51
- 217 2 [甲骨文吧] 利好白酒板块 笑呵呵得花满楼 09-1009-10 23:51
- 186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年营收太拉胯了吧 股友8910YF1096 09-1009-10 23:51
- 190 2 [新疆交建吧] 这只票,今年会涨到30左右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009-10 23:51
- 198 3 [科瑞技术吧] 储能核心就是电芯,电芯排队到明年了,这点减持 股友69E316p232 09-1009-10 23:51
- 93 3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都在涨就你跌,缺骂 健康de伯纳德 09-0909-10 23:51
- 20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感觉是机构高度控盘。 勤劳善良的渡川7 09-1009-10 23:51
- 185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大涨3个点以上了 完美的吕杰1 09-1009-10 23:51
- 334 0 [美亚光电吧] 错了就当我没说 基民GfVRHf 09-1009-10 23:51
- 159 0 [伊利股份吧] 了,找联想 股友57659y611G 09-1009-10 23:51
- 259 0 [长江通信吧] 长飞横盘整理经充分换手会继续走翻倍行情,空芯 万事满腹de云中鹤 09-1009-10 23:51
- 216 0 [甲骨文吧] 美股万亿市值越来越多了,以后要十万亿才有排面 乐观的翔叶忆4 09-1009-10 23:51
- 347 0 [道氏技术吧] 轮动行情,可做可不做,但是大方向不会错,先导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1009-10 23:51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剑桥科技纯利润底仓筹码的成本为: -76.31 随便起的啦 09-1009-10 23:51
- 366 7 [岭南控股吧] 完了完了明天科技大返功旅游消费扑街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9-1009-10 23:51
- 171 2 [外汇吧] 估计是后三个月都稳定在7至7.2之间,以使新股民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1009-10 23:51
- 416 3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再度爆发!下半年请注意 肥猫抓小基 09-1009-10 23:51
- 332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(300420)9月10日晚间公告,控股股东、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009-10 23:51
- 197 1 [寒武纪吧] 这么多唱空的韭菜,首先寒王的大涨才给你们带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51
- 149 2 [大位科技吧] 利欧呆了几天一割肉就起飞,你这个拿了快2个星 君哥1931 09-1009-10 23:51
- 801 5 [奇安信-U吧] 明天抢筹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009-10 23:51
- 183 0 [尖峰集团吧] 山推股份明天有行情 股友67tq699087 09-1009-10 23:51
- 190 0 [电广传媒吧] 19年横盘到现在,6年了,你们人生有几个6年 细心的水心落7 09-1009-10 23:51
- 161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鬼不是一个庄吗?资金不够拉舍得?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009-10 23:51
- 851 12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下午突然拉升,是因为没有接盘了,所以拉高 创越的力量 09-1009-10 23:51
- 161 0 [东软集团吧] 涨停涨停 勇敢坚毅的范言严 09-1009-10 23:51
- 191 2 [赛力斯吧] 还有这么多机器人唱,, DY股市主力羊 09-1009-10 23:51
- 411 2 [苏大维格吧] 湖里大道的票,散户不要碰,搞不过 老衲爱喝酒 09-1009-10 23:51
- 501 8 [万马股份吧] 复制天龙股份2023年10月24日--11月8日走势!! 股友25319l8w13 09-1009-10 23:51
- 215 2 [君正集团吧] 一来一回主力一毛钱不赚还给一个大户接盘了60万 负责任之皮特 09-1009-10 23:51
- 1010 0 [欢乐家吧] $欢乐家(SZ300997)$ 九张小王子 09-1009-10 23:51
- 156 0 [NYMEX原油吧] 哪儿打起来了? 股友QEHoUM0739 09-1009-10 23:51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zvhtdnjdse865788 09-1009-10 23:51
- 151 1 [白银有色吧] 赶紧挂跌停出 尉隆资本 09-1009-10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