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今天房地产大涨 智慧25龙头13 09-1109-11 09:34
- 50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有买点出现! 不爱穿裤衩 09-1109-11 09:34
- 67 1 [紫光股份吧] 和神舟数码二选一选了你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109-11 09:34
- 55 2 [九典制药吧] 哪些风苟在可劲作空?! 纵马放歌 09-1109-11 09:34
- 150 3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看到菜小韭发文,我就走了,不知对不对 做T小能手关哥 09-1109-11 09:34
- 101 3 [麒盛科技吧] 今日如能超过昨日高点16.37,其上涨趋势依然, 禅中之禅 09-1109-11 09:34
- 76 1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看你怎么织布机表演 轻欢年岁 09-1109-11 09:34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009-11 09:34
- 94 2 [苏大维格吧] 输大伟哥怎么这么多G沱在这吹买噢?请这么多托 沙陂多的地方不要去 09-0809-11 09:3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最高。只有更高,历史新高天天被突破。永无 敬畏卑微爱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陕西煤业吧] 跳水翻绿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109-11 09:34
- 79 0 [戴维医疗吧] 荣联科技出来 杭州红伍Y3_5_8 09-1109-11 09:34
- 8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今天咋啦,又发瘟? 股友JOyXE91315 09-1109-11 09:34
- 67 0 [*ST金科吧] 涨30%上一块钱 谦虚的喵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贝因美吧] 就是拉猪肉和鸡肉,乳液被人放弃了 大赚顺8888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景旺电子吧] 说了补涨牛,现在信了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109-11 09:34
- 123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低开到支撑位,很有可能就是低开高走,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34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弱吗……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109-11 09:34
- 8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猪啊猪,今天又暴跌了 鼠来富投资侠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药明生物吧] 30是保不住的,20是跌不破的。 我心很光明 09-1109-11 09:34
- 88 0 [富士莱吧] 早就知道你要砸破60日线了,一直守着散户不会割 静静的看你装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我喜欢这个持仓 理财大侦探 09-1109-11 09:34
- 49 0 [兆驰股份吧] 最喜欢套人的主力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9-1109-11 09:34
- 95 3 [燕塘乳业吧] 负心汉,想抛弃我? 虎背熊腰女 09-1109-11 09:34
- 80 0 [隆利科技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009-11 09:34
- 60 0 [鼎泰高科吧] 不管你们谁家PCB利好,反正都得用我的针!必须 胜利路资本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龙洲股份吧] 这垃及真是吃尸+米的 股友g7rw7G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电工合金吧] 天天跌不休 n1420600588fe6e36116 09-1109-11 09:34
- 57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就知道这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0550U58t11 09-1109-11 09:34
- 115 1 [新炬网络吧] 600103青山纸业开板获利了结 为你筹谋79118 09-1109-11 09:34
- 62 1 [邵阳液压吧] 真股!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109-11 09:34
- 83 2 [农业银行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出货!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109-11 09:34
- 143 3 [若羽臣吧] 大神们,今天啥情况?涨还是跌?预测一下 股友8X762W2362 09-1109-11 09:34
- 73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776.66万元,融资余额7.76 宝通科技资讯 09-1109-11 09:34
- 104 4 [神州细胞吧] 空汪指标已达高潮,特别是叫花昨天又出来了,每 刀刀把子 09-1109-11 09:34
- 141 1 [福蓉科技吧] 目前没啥投资价值 吴婷888 09-1009-11 09:34
- 47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手欠,早上挂你这个买盘, 股友R995719g96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温氏股份吧] 没有这个命啊 田子坊100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wX0Ul 09-1109-11 09:34
- 70 0 [*ST奥维吧] 进来的,安心拿着等退市吧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福建金森吧] 这么没有诚意的话,我就走了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中毅达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给啦 股市里的猎豹王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新车上市,砸盘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109-11 09:34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啥情况,跌停开盘 基民75831H6D61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操盘的真是莎,臂,大盘涨的时候他压价,大 风行浪子i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妈耶,黑色星期四 基民UexSDg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焦煤吧] 阳转阴收跌-3点,傻宝多头 爱的音箱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先进数通吧] 服了,天天低走,烂的一批 股友C119a97761 09-1109-11 09:34
- 51 0 [丽珠集团吧] 太狠了,涨没份,跌就够快,垃圾来的, 股友027esH 09-1109-11 09:34
- 59 0 [金刚光伏吧] 泉为赶上来了,你这个僵尸股 大洪池 09-1109-11 09:34
- 56 1 [中成股份吧] 洗盘战法半个月,后面抄底的人需要再等待,上车 张素芬观察 09-1109-11 09:34
- 486 2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2022-2024年的扣非净利润分别是0.25,0. BRUCELIM 09-1009-11 09:34
- 526 21 [TCL中环吧] 社保基金为什么会买这种票?社保也是为了进来亏 犇市解套笑嘻嘻 09-1009-11 09:34
- 334 5 [厦门钨业吧] 重申钨价将超过金价,4000美元每盎司,多的不说 SADJKA 09-0809-11 09:34
- 55 0 [赛力斯吧] 要在130左右才能企稳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*ST特迅吧] 成交已经只有三百万,全是散户互相踩踏了 股友30o3051G96 09-1109-11 09:34
- 149 0 [华新建材吧] 散户行情 yuyu7070 09-1109-11 09:34
- 83 0 [春兰股份吧] 这个跌总是靠前,涨一分二分 股友y913357C52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森林包装吧] 不多不少06刚好买进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109-11 09:34
- 70 0 [汤姆猫吧] 开始了!王健出局,朱志刚出局!不好好经营就知 干翻苍穹 09-1109-11 09:34
- 64 0 [周大生吧] 真拉 低频持有者kim 09-1109-11 09:34
- 67 0 [捷荣技术吧] 缩量到极限了,就算你跌停又奈我何 股友w22z863126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马上2.30 财经微论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低开埋人了,今天又是一个溜了溜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散们别接让庄自己玩啊 天宫操盘手 09-1109-11 09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绿一分 生活不易且行且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琉璃子15243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低吸 达者之路 09-1109-11 09:34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加餐好,聚会呀 买后不看波动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高开低停 眉清目秀的张莉萍 09-1109-11 09:34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天雷滚滚! 牧马人132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渝三峡A吧] …… 知行合一金 09-1109-11 09:34
- 87 0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限制之前的调整二十个点吧 难忘你的笑 09-1109-11 09:34
- 48 0 [*ST亚振吧] 敢跌就敢抄底。 清风傲天 09-1109-11 09:34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你告诉我大哥不涨,我不信 越秀金控亏八万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天音控股吧] 啥比么,了 股友2700E3152t 09-1109-11 09:34
- 61 0 [嘉麟杰吧] 脱单必跌 静夜晨曦1 09-1109-11 09:34
- 45 0 [杭州高新吧] 跟以前一样的走势,真搞笑,下周准备18元进场 招财亨通de周伯通 09-1109-11 09:34
- 65 0 [中教控股吧] 2.78,倒车接人,上车的机会! 天水降临 09-1109-11 09:34
- 46 0 [*ST中岩吧] 我勒个股 嘉嘉暴富小锦鲤 09-1109-11 09:34
- 5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北证倒数第一 云图0 09-1109-11 09:34
- 999 7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作为国内液冷泵的重要供应商,其技术实 东财网友6252513686112808 09-1009-11 09:34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咋回事 淘金的Lily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方盛制药吧] 这是哪一出戏,突然下杀。笑话,静观其变 蓝天的爱茹雪88 09-1109-11 09:34
- 58 0 [赛力斯吧] 利空即利好,注意力又跑新能源这来的 股友07H55m7320 09-1109-11 09:34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三江购物是消费龙头,美邦起个大早,跌倒在路边 股友93L1297Q51 09-1109-11 09:34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补下面缺口,上面的不知道啥时候 金玉高雅de孙悟空 09-1109-11 09:34
- 60 0 [天顺风能吧] 5日均线还是守不住呀!卖出,斩立决。 知足不贪 09-1109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