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对很多投资者来说,投资不是短期投机,而是长期 昌昌与老铁 09-1009-10 23:08
- 16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晚排队要排到几号 股友906580Z02p 09-1009-10 23:08
- 155 0 [甲骨文吧] 快去神州数码 股友g63z222618 09-1009-10 23:08
- 167 2 [朗新科技吧] 这个股就没见他涨停过 乐天派蒸蒸日上 09-1009-10 23:08
- 156 0 [沪银吧] 9808 壹剑西来 09-1009-10 23:08
- 548 7 [杭可科技吧] 固态电池其实只要杭可科技表态,小成交额挑战异 希望之火999 09-1009-10 23:08
- 196 0 [国电电力吧] 这波六块问题不大了 桀骜不驯的玉衡6 09-1009-10 23:08
- 321 0 [铁矿石吧] 如下图 家友兴隆 09-1009-10 23:08
- 163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跟的话机会大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23:08
- 187 0 [甲骨文吧] 中科软必须的。 黑猫警长炒中铝 09-1009-10 23:08
- 275 0 [旷达科技吧] 在子公司芯投微电子科技(安徽)有限公司中,投资 wo为交易而生 09-1009-10 23:08
- 8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八月十八买入,九月八卖出,什么都没赚,今天再 心点心点 09-1009-10 23:08
- 108 1 [华润医疗吧] 指数没跌,稳在3.6,指数一跌? 小猫诺诺 09-1009-10 23:08
- 198 4 [中毅达吧] 清仓了,折磨人,亏了7%,37000大洋 苦尽甘来2026 09-1009-10 23:08
- 156 0 [ST南都吧] 主力买了太多筹码,根本跑不了,跟着主力喝汤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009-10 23:08
- 95 0 [瑞安航空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瑞安航空(ADR)资讯 09-1009-10 23:08
- 13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要回调了 乌斯怀亚66 09-1009-10 23:07
- 547 8 [荣盛发展吧] 一字板隔夜单多少了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10 23:07
- 198 0 [云维股份吧] 统一回复大家:明天该怎么走还怎么走,没有任何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1009-10 23:07
- 223 0 [三协电机吧] 该股适合做T,低吸高抛。不过今天缩量上涨,洗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009-10 23:07
- 139 1 [广生堂吧] 看看当初的江苏吴中你就知道药都是故事! 迷一样518 09-1009-10 23:07
- 462 13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马上开始暴跌,主力早把货出完了 这股漂亮吗 08-2609-10 23:07
- 154 0 [奥特佳吧] 一年365天,有360天都在谈钢琴 股友L1w3153295 09-1009-10 23:07
- 172 0 [盾安环境吧] 涨不涨,不一定,但至少给投资者提高持股信心。 坚毅的丁芝菲 09-1009-10 23:07
- 407 0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quicktiny 09-1009-10 23:07
- 274 0 [华迪国际吧] 为什么涨为什么涨 菊次没有浪的夏天 09-1009-10 23:07
- 679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最大黑马先导智能300450大牛行情呼之欲 铁律资本 09-1009-10 23:07
- 160 0 [纯碱吧] 刚刚什么消息让这货拉尾盘吓死了 股友7w0171H232 09-1009-10 23:07
- 24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是超长线耐心资本,看好光伏,固态电池,芯片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009-10 23:07
- 263 5 [中兴通讯吧] 47.75买的,41.1要不要 柔和的温艳 09-1009-10 23:07
- 163 0 [恩捷股份吧] 硫化锂已经量产了!!! 牛牛2509 09-1009-10 23:07
- 153 0 [多晶硅吧] 把空头慢慢培养成多头,就该下跌了,双杀,期货 海参111 09-1009-10 23:07
- 195 2 [焦煤吧] 我说啥来着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009-10 23:07
- 155 0 [中兴通讯吧] 五年上千 股友FDgXS3 09-1009-10 23:07
- 150 0 [丁二烯胶吧] 最近没办法玩啦! 屡败屡战的战士 09-1009-10 23:07
- 18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明天总不异动吧?玩个股真费事儿,都哪门子 万古长空古来稀 09-1009-10 23:07
- 156 1 [苹果吧] 已经到了没有任何创新的地步了,给这拼看谁做的 李万1688 09-1009-10 23:07
- 153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不了多远 股友8259M7591m 09-1009-10 23:07
- 158 0 [德尔股份吧] 起飞 古民一路长红 09-1009-10 23:07
- 150 0 [荣联科技吧] 涨停板就跑去 杭州红伍Y3_5_8 09-1009-10 23:07
- 312 3 [中芯国际吧] 要求不高,美股都涨上天了,国家最好的代工厂涨 文森特牛 09-1009-10 23:07
- 139 1 [锦富技术吧] 涨不了,因为它家需要买阴间用的钱 股友6q55Y88177 09-1009-10 23:07
- 87 1 [亿利达吧] 又挂跌停 郑义之师 09-1009-10 23:07
- 116 6 [长城军工吧] 昨晚挂跌停,今天终于卖了,把以前盈利拉低了, 坚定的公孙淼洋 09-0509-10 23:07
- 248 3 [恒宝股份吧] 出逃也是有承接的,外资28拿货,26出货,他可不 股友3F880f9877 09-0309-10 23:07
- 1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情况要些时间了。还是要震一下...好加仓 股友5r0n260553 09-1009-10 23:07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0 股友55335V97c2 09-1009-10 23:07
- 389 0 [蜂助手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投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1009-10 23:07
- 196 0 [紫光股份吧] 利好由大家找,紫光与甲骨文深度合作,明天涨停 东风还起吗 09-1009-10 23:07
- 37 0 [算力概念吧] 德赛西威2025年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,净利润同比 股友09888X19p7 09-1009-10 23:07
- 163 0 [利欧股份吧] 甲骨文今天晚上是真的杀疯了 股友22661Nu207 09-1009-10 23:07
- 159 0 [恒盛能源吧] 牛B 诸葛飞天168 09-1009-10 23:07
- 147 0 [ST合纵吧] 明天早上就知道是涨还是跌了 吉祥高雅得袁承志 09-1009-10 23:07
- 190 0 [甲骨文吧] 一天一百美元,胜过买中头彩 基民278M6w9832 09-1009-10 23:07
- 168 0 [赛意信息吧] 甲骨文的金牌合作伙伴 股友9077683qp8 09-1009-10 23:07
- 208 10 [珠免集团吧] 高于5.78收我把手机吃了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009-10 23:07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有体会! aafhlj8168 09-1009-10 23:07
- 328 7 [青龙管业吧] 几个月最低量了草 我的票逆市涨停 09-1009-10 23:07
- 486 2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惨烈啊 基本上150w 09-0609-10 23:07
- 167 2 [海螺水泥吧] 2027年前要新建、扩建30万公里农村公路得用多少 东方财富杯 09-1009-10 23:07
- 399 4 [中南3吧] 【权威发布】南通建筑铁军之首”被悬赏执行,中 甜甜小肥羊 09-1009-10 23:07
- 169 0 [焦煤吧] 机构这波操作牛逼,明天还会冲高,又给了我做空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1009-10 23:07
- 399 3 [ST际华吧] 下周开始美联储开启连续降息通道,大利好永远定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1009-10 23:07
- 150 2 [新兴装备吧] 撤换会计上岗的领导。会计秘书不能担主政领导的 n248713376458536 09-1009-10 23:07
- 117 0 [深天马A吧] 我又回来看看,天马操盘的套路已经被吃透,准备 股友Hh3F6i 09-1009-10 23:07
- 154 2 [鸿腾精密吧] 这是下一只易中天,已经重仓 猫猫炒股o 09-1009-10 23:07
- 166 0 [商汤-W吧] 明天看你了中国的甲骨文 子曾经曰过 09-1009-10 23:07
- 180 0 [格力电器吧] 差不多玩完了。三十五六就等你目标40.,一百万 玄巽9413 09-1009-10 23:07
- 770 3 [二六三吧] 明天低开吗? 股友2c760162z0 09-1009-10 23:07
- 5562 7 [新思科技吧] EDA软件龙头新思科技美股暴跌33% 新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07
- 150 3 [飞龙股份吧] 来了这么多拖,明天看来大跌 股友11602o953O 09-1009-10 23:07
- 645 22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8月18日,星月封妖诀·幻月术以万马为标的 星月_天承01 09-0909-10 23:07
- 182 0 [广宇集团吧] 该选方向了 种瓜得瓜 09-1009-10 23:07
- 153 0 [甲骨文吧] 宏和科技发来贺电 热情的牛二 09-1009-10 23:07
- 165 0 [ST百灵吧] 明天大涨,开盘抢筹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009-10 23:07
- 158 0 [京北方吧] 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009-10 23:07
- 162 0 [焦煤吧] 下午尾盘平了,夜盘怎么看都是诱多没敢动手,没 yuo_jddjhx 09-1009-10 23:07
- 1154 3 [中国石化吧] 4500亿砸出中国'地下金库'!石油稳产2亿吨背后 高家庄朱老总 09-1009-10 23:07
- 46274 141 [中际旭创吧] 买方大佬和分析师吵起来了!300308开盘大跌 中际旭创资讯 09-0809-10 23:07
- 169 0 [福田汽车吧] 人气下降得真快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009-10 23:07
- 189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开启第二波走势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009-10 23:07
- 154 0 [焦煤吧] 明早能涨停 开心就好259 09-1009-10 23:07
- 217 2 [盛屯矿业吧] 美国降息前黄金和贵金属大涨,降息后其他有色金 八方来财8888 09-1009-10 23:07
- 318 4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,有知道的吗 山顶高高站岗 09-1009-10 23:07
- 223 5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0学习笔记-古典政治经济学的理论是否适 最强嘴炮王 09-1009-10 23:07
- 171 1 [中油资本吧] 两个人口最多的国家与地球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 金融链金术 09-0209-10 23:07
- 60 0 [Carvana Co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arvana Co-A资讯 09-1009-10 23:07
- 145 0 [甲骨文吧] 一夜暴富 才情卓绝的梅洛风 09-1009-10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