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超威半导体吧] 明天大A半导体稳了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1009-10 22:59
- 168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近期就是个萎靡不振要死不活的蜡基,终有一 股友p2m0yJ 09-1009-10 22:59
- 163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希望你今天顽强一点,让人刮目相看 八方生财de刘邦 09-1009-10 22:59
- 152 0 [英伟达吧] 达链发来贺电。 落地韭菜盒子 09-1009-10 22:59
- 18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谷很明显就是有股东在搞事, 武道会 09-1009-10 22:59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股价飙涨对紫光股份在软件代工方面会带来 邵jx0286 09-1009-10 22:59
- 1094 3 [科森科技吧] 老股民的嗅觉 非核心不做 09-1009-10 22:59
- 106 1 [中铝国际吧] 两个月了,没动静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09-1009-10 22:59
- 1271 4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盘后跌超18% 新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59
- 152 0 [雷电微力吧] 继续看好你.今天加仓到百分之90了!大阳线 股友7735qt2839 09-1009-10 22:59
- 200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出人意料的大涨,今天出来躲周四的,这次是 有礼貌的章煌1 09-1009-10 22:5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股市表现平稳有序,权重股与题材股协同发 上官理财 09-1009-10 22:59
- 576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应该会大幅高开!!! newstart_007 09-1009-10 22:59
- 91 1 [赛意信息吧] 明天抢跑,看谁跑得快,拭目以待 追风的人88888 09-1009-10 22:59
- 92 4 [西部黄金吧] 追高被套 换个路口转弯 09-1009-10 22:59
- 326 3 [青山纸业吧] 看了好多年青山了,今年青山终于满山红了。 股海一叶孤舟9019 09-0909-10 22:59
- 1148 35 [东方材料吧] 是减少了很多条件才选出东方材料,说明庄家还在 涨停板是我的菜 09-0909-10 22:59
- 1122 8 [恩捷股份吧] 万手卖单,这主力真的是疯了,破罐破摔,不看好 人生何有 08-0109-10 22:59
- 812 0 [蔚来吧] 靠再融资Q4盈利吗?大嘴接着吹 無為者無畏 09-1009-10 22:59
- 153 0 [广联达吧] 垃圾庄 独立的云情云20 09-1009-10 22:59
- 156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要是低开,加就是,不破前高,一股不卖 现实扎心 09-1009-10 22:59
- 1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周期+政策红利,稀土板块迎来双轮驱动!$华 盛开的紫荆婲 09-1009-10 22:59
- 293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有一群人幻想了,今天盘面已经体现了,一批资 光光光砸光 09-1009-10 22:59
- 177 1 [创业板指吧] DEEPSEEK回复H股伟仕佳杰是甲骨文中国区域总代 佛塑科技 09-1009-10 22:59
- 273 7 [光迅科技吧] 75何时能回本 龙饮寒冰 09-1009-10 22:59
- 546 3 [玻璃吧] 玻璃也是的破而不破的,要注意了 猴哥说期a 09-1009-10 22:59
- 121 1 [同兴达吧] 曾经我视你如珍宝,可你视我如草,这样的爱是注 股友2x17i92689 09-1009-10 22:59
- 832 0 [安费诺吧] 沃尔核材 云777888 09-1009-10 22:59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十大重仓应该长5点多,这精力可能经减仓了 古海淘金不容易 09-1009-10 22:59
- 625 6 [震裕科技吧] 还有解禁怎么没人说前两天卧槽明天不得低开5个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009-10 22:59
- 91 2 [华电能源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调整,你直线下降 踏实得莲子 09-1009-10 22:59
- 327 10 [棕榈油吧] 这根大阴线能奠定空头大佬的江湖地位吧,大家都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1009-10 22:59
- 413 10 [大东南吧] 来来来,龙哥的粉丝们,还得瑟吗?你们再不割肉 华夏二路T王 09-1009-10 22:59
- 263 0 [ST信通吧] 一入深如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股友6u9GQg 09-1009-10 22:59
- 164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电动叉车在冷链仓库中运行,低温环境对电池性能 SL星辰大海 09-1009-10 22:59
- 163 0 [中国核电吧] 无人问津处,横空出世时! 懵逼懵逼当韭菜 09-1009-10 22:59
- 189 1 [三特索道吧] 9月12日武汉举办的那个中国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009-10 22:59
- 230 4 [白银有色吧] 看到那只大阴线连续两天,看到了吗,那就是主力 山止川行SXT 09-1009-10 22:59
- 601 17 [鸡蛋吧] 摊牌行动正式开始,空头吹响集结号 V涨停哥V 09-1009-10 22:59
- 878 8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(股票代码:688591.SH)2024年第三季度 乐于助人的仙人 09-1009-10 22:59
- 116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C吧] -16%,净值3.57 fffffffff_456 09-1009-10 22:59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车险怎么买?多地发布“导航式”指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59
- 130 3 [贪玩吧] 业绩基本上靠投资华通的价格变动。所以股价也基 涨停绵绵 09-1009-10 22:59
- 2044 36 [天沃科技吧] 以前排除海立,今天风电出了资信,风电总裁表态 尚书令逛股市 09-0909-10 22:59
- 160 0 [玻璃吧] 电子盘好玩不 行方远 09-1009-10 22:59
- 339 0 [华新精科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9日主持召开工业和信 金刚修行者 09-1009-10 22:59
- 173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牛市,太jian一直没涨,原来时几个g在搞事 凯撒莫德感情 09-1009-10 22:59
- 161 0 [中电鑫龙吧] 此股专治各种老铁们 抽水一哥 09-1009-10 22:59
- 356 18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月利润还有点,2个跌停抗的住,但是个人觉 十万里春风 09-1009-10 22:59
- 273 6 [白银有色吧] 丢的锌锭699吨,2.2亿,没有上账,难道默认丢了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9-1009-10 22:59
- 157 0 [甲骨文吧] 明天云天化涨停因为第一个字是云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0 22:59
- 1625 0 [步步高吧] 谁敢说不会再涨 年年满腹地李剑白 09-1009-10 22:59
- 1326 4 [拓尔思吧] 甲骨文关注拓尔思竞价买入 有进取心的古茗 09-1009-10 22:59
- 166 2 [松原安全吧] 月线都破了,好好的亏2个点不走,还加仓,这下 混迹多年的韭菜 09-1009-10 22:59
- 69 0 [昊志机电吧] 哈哈,我看我买了多少 硬门芯思 09-1009-10 22:59
- 155 0 [热卷吧] 最近可真是打哈哈。今晚他来过又好像没来过一样 花开又开 09-1009-10 22:59
- 175 1 [英伟达吧] 距离新高一步之遥,还是在利空的情况下,不得不 新华城 09-1009-10 22:59
- 1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结束了,大盘也会回到以前 润撤投资 09-1009-10 22:59
- 209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,满仓长线持股中,目标150,不做T,不 空e心 09-1009-10 22:59
- 197 2 [抚顺特钢吧] 5.6的价格!!!!周五跌停板 福利长赢 09-1009-10 22:59
- 158 0 [白银有色吧] 只要有中信国安持股的公司都不是好公司, 太空飞船 09-1009-10 22:59
- 192 0 [中新赛克吧] 以我对他的了解,明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,这个贴 股友223a918H26 09-1009-10 22:59
- 180 0 [三协电机吧] 坚定目标忍住不卖,打开格局,格局有多大,财富 孤帆68 09-1009-10 22:59
- 47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009-10 22:59
- 168 1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开不至于给人的感觉有点变相洗散的感觉又不 WiLH 09-1009-10 22:59
- 148 1 [捷捷微电吧] 上方筹码峰真稳定啊,都是钉子户哈哈哈 奋斗的皮特 09-1009-10 22:59
- 586 7 [欣旺达吧] 假如你有1000亿你买国轩还是兴旺达假设同样800 家里的猫咪叫摩卡 09-1009-10 22:59
- 238 3 [东阳光吧] 下午突然下跌,原来是洗盘! 沉默一定是金 09-1009-10 22:59
- 468 11 [源杰科技吧] 云基础设施基本指的是数据中心AI服务器交换机, 一起吃大肉 09-1009-10 22:59
- 234 2 [ST复华吧] 再坚持坚持,到6块五以下,我会过来陪大家 请开始您的表演 08-2809-10 22:59
- 177 0 [森特股份吧] 高位利好是利空明天开盘绝对低开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009-10 22:59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完犊子,场内今天大约最高点才减一半,明天大面 股友x888888 09-1009-10 22:58
- 149 0 [神州数码吧] 谁跟谁被套。不信的可以猛冲进去 广东接盘侠 09-1009-10 22:58
- 397 5 [海光信息吧] 股票激励的那个应收指标就是瞎扯淡,没有说明是 股友937g719X66 09-1009-10 22:58
- 379 6 [维科技术吧] 先撤了,各位慢慢玩,7.37全部清完,一股赚0.59 百灵没有吊 09-0509-10 22:58
- 16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晚都要感谢蔚来准备骗到何时? 他乡打工仔 09-1009-10 22:58
- 160 0 [恩捷股份吧] 早点退市吧!不要在这里害死人了! 宁静致远的财主 09-1009-10 22:58
- 17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再新高纪念一下 爱投资的老黄 09-1009-10 22:58
- 251 0 [洛阳钼业吧] 沪铜,美铜,伦铜都涨了。 坚定的章日轩1 09-1009-10 22:58
- 238 0 [道琼斯吧] 道指怎么了? 签署一路长阳 09-1009-10 22:58
- 163 0 [飞利信吧] 感觉大家都是被早上的拉涨停骗过来的吧 请给我涨涨涨 09-1009-10 22:58
- 234 3 [新易盛吧] 尾盘看这货冲高回落,出了半仓,哎。。 股友300U332z02 09-1009-10 22:58
- 195 2 [博通吧] 万通发展发来贺电 九华中路ktl 09-1009-10 22:58
- 1434 6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按吗 股友682067rW83 09-1009-10 22:58
- 125 1 [智飞生物吧] 没什么大不了,走别人不同的路,别人涨10倍,我 千万富豪Penman 09-1009-10 22:58
- 382 14 [中科星图吧] 大家不要慌,今晚老夫我继续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 大饭桶买股 09-0909-10 22:58
- 154 0 [新易盛吧] 证券日报快来镇压 股友G9762301e5 09-1009-10 22:58
- 172 1 [当升科技吧] 一晚上上都是的,明天跑低开也跑 万事斗金地李寻欢 09-1009-10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