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 [湖南裕能吧] 这票唯一的就是今天放量了,应该进一部分,犹豫 无为7777 09-1009-10 22:54
- 545 4 [领益智造吧] 别怕成交量如果到10亿就差不多要反弹了。回踩到 金财神谷道 09-1009-10 22:54
- 201 3 [康德莱吧] 不过话又说回来,跌破9元可能性极小,只能明天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009-10 22:54
- 141 6 [苏州科达吧] 大家看到姓赵的记得先举报再拉黑 炒股攒学费88 09-1009-10 22:54
- 155 0 [新亚电子吧] 明早能不能接我 小橘子大王 09-1009-10 22:54
- 152 0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里的大垃圾 不二言言 09-1009-10 22:54
- 155 0 [粤传媒吧] 草莓? 小迷妹吖 09-1009-10 22:54
- 150 0 [中简科技吧] 扬帆远航 独立思考3816 09-1009-10 22:54
- 17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启动形态好象跟当初吉视传媒启动形态 Shlm 09-1009-10 22:54
- 186 2 [中国联通吧] 出货明显明天低开了 低调点咯 09-1009-10 22:54
- 281 3 [万丰奥威吧] 发个正儿八经的贴,炒股除了看技术也要看一个人 股友f6K5583196 09-1009-10 22:54
- 157 0 [英洛华吧] 小英子是不是完了 胡说八道表现不错 09-1009-10 22:54
- 163 0 [北特科技吧] 你也没咋涨啊?这是在干嘛呢? 活灵活现的陆恺龙 09-1009-10 22:54
- 214 0 [二六三吧] 还以为是炒作esim 结果是甲骨文 股友17Q107238O 09-1009-10 22:54
- 166 1 [美利云吧] 看这热度要大涨 海天696 09-1009-10 22:54
- 3211 24 [紫光股份吧] 我用了三年时间证明,紫光确实不行,但是他一直 林大聪明 09-1009-10 22:54
- 226 0 [华东数控吧] 两次涨停后试探压力位今天缩量十字星最高点卡点 咖啡没糖 09-1009-10 22:54
- 159 1 [英伟达吧] ,有我们农行牛逼吗? 江水10108410 09-1009-10 22:54
- 603 3 [海南瑞泽吧] 2012年6月21日国务院批准设立三沙市后,相关概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009-10 22:54
- 436 3 [东方锆业吧] 顺势而为,不要主观臆断。该调整一段时间。虽然 R踏雪无痕888 09-1009-10 22:54
- 95 1 [中联重科吧] 股市最终还是要回到理性的价值投资。 股友6W58237d28 09-1009-10 22:54
- 155 0 [奕东电子吧] 老乡们。这货属于什么品种?储能涨不跟,富联涨 在大A与庄共舞 09-1009-10 22:54
- 209 0 [苹果吧] 搞了半天,人家利空。我们当利好呢 大方的韩琬雷 09-1009-10 22:54
- 168 0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小阳线,然后开始一波轰轰烈烈的涨势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009-10 22:54
- 167 0 [通富微电吧] 入了点看明天情况如何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1009-10 22:54
- 156 0 [晶方科技吧] 不减持总是好事吧 股友6QT5At 09-1009-10 22:54
- 16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干冒烟吧 爆炒米粉 09-1009-10 22:54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五里他哥 09-1009-10 22:54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州市跨境人民币收付同比增超38% 创同期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54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怎么有人破防了?我说做空没人信~反手追 慧儿2987017138 09-1009-10 22:54
- 1130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hi乌拉 09-1009-10 22:54
- 253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火爆登场,即使票房大卖,吉视传媒占比很少 麦青九轩 09-1009-10 22:54
- 188 1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再不涨就没道理了 股友628E5137A6 09-1009-10 22:54
- 239 0 [天通股份吧] 看明天吧,如果破10元,那肯定和公司回购股票有 神奇时代123456 09-1009-10 22:54
- 375 4 [世昌股份吧] 450,中100股,符合预期 铁木舟 09-1009-10 22:54
- 1078 1 [贵州轮胎吧] 贵轮波澜壮阔的翻三番拉升行情,会不会是从今下 张婷10班 09-1009-10 22:54
- 180 0 [中国联通吧] 最近洗的人头晕目眩 股友0581z7m310 09-1009-10 22:54
- 171 0 [软件服务吧] DEEPSEEK回复H股伟仕佳杰是甲骨文中国区域总代 佛塑科技 09-1009-10 22:54
- 1788 6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:9月11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珠免集团资讯 09-0509-10 22:54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表现不错,市场热点突出,交投活跃度增 上官理财 09-1009-10 22:54
- 177 0 [太平洋吧] 明早竞价买[买入][看多][上涨][赚大了] 风瀑之狼 09-1009-10 22:54
- 151 0 [新力金融吧] 这垃圾已经弱到无人问津的可怜虫儿,不知跌到5 抓大牛股 09-1009-10 22:54
- 170 0 [光电股份吧] 强者恒强,还是要追强股 欢腾的刀神 09-1009-10 22:54
- 1229 1 [上海电力吧] 倒车接人 慢慢变富翁 09-1009-10 22:54
- 1213 7 [东阳光吧] 上涨概率80% 奥德赛归来 09-1009-10 22:54
- 470 2 [沙特ETF南方吧] 都不看看有多少人想砸盘吗,这种怎么涨?主力又 叶子笑 09-1009-10 22:54
- 145 3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要雄起了 吃席放炮 09-1009-10 22:54
- 162 0 [美元吧] 降息常识就是不要放在银行里,不怕经济过热刺激 落山看海 09-1009-10 22:54
- 232 0 [富国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A吧] 是不是涨不上去了?该不该走了? 坚持定投春暖花开 09-1009-10 22:54
- 105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纯债最近真的是太能.跌了,连着两三个月了一直 路路姐升职记 09-1009-10 22:54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o110317i09 09-1009-10 22:54
- 157 0 [步步高吧] 唱空的都是卖飞的,或者没有持股的 幼稚园股侠 09-1009-10 22:54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009-10 22:53
- 216 2 [澳洋健康吧] 唉,难道又买雷了吗 你家小韭菜 09-1009-10 22:53
- 133 4 [金隅集团吧] 牛市,股价涨到9元以上前1股都不卖。 股友mjrgXQ 09-1009-10 22:53
- 14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最怕这样慢跌,基本就是统一焖杀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009-10 22:53
- 252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字板啊!!!! 成美丽泽 09-1009-10 22:53
- 208 1 [ST明诚吧] 昨天涨停!要是直接封死我还信!只用一个6000手 风发义气 09-1009-10 22:53
- 161 0 [博通吧] 新易盛发来贺电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009-10 22:53
- 164 0 [达实智能吧] 可以建个底仓 一战乾坤 09-1009-10 22:53
- 154 0 [酒鬼酒吧] 嗦哈8+1? 小迷妹吖 09-1009-10 22:53
- 186 1 [金龙羽吧] 减持公告估计快出了。 利好银行丶 09-1009-10 22:53
- 156 3 [皖能电力吧] 各路主力神豪开始造势了,明日涨停板人气排行榜 地表最强股王 09-1009-10 22:53
- 91 1 [七一二吧] 先买半仓,明天大概率吃肉肉了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1009-10 22:53
- 95 1 [合力泰吧] 希望这周能收在3.76以上。 成都耍家 09-1009-10 22:53
- 253 1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今年会更名吗?大家说说什么名字合适?万导 股友TZIvy3 09-1009-10 22:53
- 164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一字雄起!! 坚毅不拔的空青5 09-1009-10 22:53
- 193 0 [隆基绿能吧] 委内瑞拉全国电力中断,那。。。。上光伏? 一路想北 09-1009-10 22:53
- 191 0 [大北农吧] 猪肉价格在历史低位,养猪的企业基本都是盈利的 弦指的丁瑛 09-1009-10 22:53
- 167 2 [白银有色吧] 不知道要多少个跌停伺候了 小心为上策 09-1009-10 22:53
- 166 1 [步步高吧] 其实还没启动,最迟9月15后,会有一波加速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009-10 22:53
- 166 1 [首开股份吧] 一字板顶起来啊,吹起来啊,天普二进宫,利好次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009-10 22:53
- 172 2 [百度吧] 老大,不定时回购要兑现啊!!! n466913748379480 09-1009-10 22:53
- 158 1 [中科金财吧] 它居然还是甲骨文概念 股友5a88981T53 09-1009-10 22:53
- 639 9 [高新兴吧] 增发价格没确定确认日期前120日平均价格那还要 股友bg7un8 09-1009-10 22:53
- 1386 20 [艾比森吧] 楼主,已经买了 股友yTLq雪花 09-1009-10 22:53
- 205 6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71岁的老太婆(早年单身)硬是把自己的照片 清风云淡 09-1009-10 22:53
- 1252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立讯精密大涨,与英伟达甲骨文都有合作 有礼貌的玉光虎13 09-1009-10 22:53
- 140 2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该到47了 喜盈盈得黄金 09-1009-10 22:53
- 96 2 [白银有色吧] 刚进,就来这个?无语了 股友535F16I791 09-1009-10 22:53
- 135 2 [力源信息吧] 看形状看量,应该十月份有一波,30Cm 多财生生生 09-1009-10 22:53
- 362 1 [创新新材吧] 有媒体报道:苹果公司预付22亿元人民币(约3.1 创新新材股友 08-2709-10 22:53
- 10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BDI在回升了,带动一下子吧 投机之王杰西 09-1009-10 22:53
- 162 4 [安科生物吧] 夏小枫是受了什么刺激吗?思维都不正常了,好好 鑫鑫77 09-1009-10 22:53
- 118 4 [皖天然气吧] 把8.9的2650手一口吃掉! 资金翻倍喔 09-1009-10 22:53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本月半导体板块可以关注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的超跌 俊毅财富 09-0509-10 22:53
- 196 2 [TATA健康吧] 进一步延迟刊发二零二三年年度业绩、二零二四年 TATA健康资讯 09-0309-10 22:53
- 163 0 [峨眉山A吧] 来看看,这货还有数字孪生? 退市N次了 09-1009-10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