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2 [焦煤吧] 尾盘偷袭没有实力啊!不会被你骗我的! ok棒 09-1009-10 23:18
- 1717 2 [二六三吧] 今天让人意外的是涨停板上成交了187万手,总成 沪A游侠 09-1009-10 23:18
- 1146 2 [海南橡胶吧] 明天·低开高走是最好的走势 一介布衣出山 09-1009-10 23:18
- 395 1 [焦煤吧] 黑色系铁矿石继续800上方反复,而今天上午龙头 上山下海 09-1009-10 23:18
- 214 10 [同花顺吧] 倒在290的来集合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1809-10 23:18
- 442 0 [锐捷网络吧] 甲骨文暴涨,星网锐捷子公司锐捷网络、升腾资讯 极致熵减福佳 09-1009-10 23:18
- 172 0 [安井食品吧] 大消费板块龙头之一。。要补涨一下吧。。。加油 股友19L5526l30 09-1009-10 23:18
- 311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:正在筹划设立控股子公司燕谷(北京) 翡翠为富地苗人凤 09-1009-10 23:18
- 239 0 [台积电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009-10 23:18
- 34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与甲骨文有合作。2025年1月22日,OpenA 股友63936K01U3 09-1009-10 23:18
- 1071 1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显然是被极大地低估了。中芯国际对标台 duncum3 08-2909-10 23:18
- 155 0 [商络电子吧] 谢丽把400多万股卖给了沙宏志。 股友VwlcMp 09-1009-10 23:18
- 302 3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5个点以上 京城老炮葛优躺 09-1009-10 23:18
- 995 7 [润和软件吧] 不管怎样,ai硬件炒上天总会熄火一段时间,受甲 镇定的冉心宇 09-1009-10 23:18
- 670 6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要出货,至少得横盘一阶段震荡下才出货吧,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009-10 23:18
- 112 1 [跨境通吧] 昨天都给你们说了,今天必跌,你们就是不行, 股友8N92362O91 09-1009-10 23:18
- 1255 2 [甲骨文吧] 华胜天成发来贺电,祝两家合作源远流长 卡卡西666888 09-1009-10 23:18
- 459 14 [纳斯达克吧] 自从投了纳指,晚上睡觉也香了 富贵钵满地项羽 09-1009-10 23:18
- 236 14 [英伟达吧] 高开低走,包的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23:18
- 255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换股了 宽心的西门虔1 09-1009-10 23:18
- 502 5 [奥飞数据吧] 事不过三,主力两次高开后涨幅5个多点调头向下 一买就涨88 09-0109-10 23:18
- 791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豆油短线下跌 最低跌至49.5美分/磅 跌幅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18
- 175 2 [ST天玑吧] 这么大的盘子两亿多的业绩,如果有利绝对业绩不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1009-10 23:18
- 18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完蛋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009-10 23:18
- 372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停,预计分歧也会比较大的,不过抱团机会 炒股_养生 09-1009-10 23:18
- 289 4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外围,明天券商带头砸盘,天风更是表表者 专打龙头 09-1009-10 23:18
- 381 5 [中简科技吧] 妈的,考核基准是2023和2024平均值,考核的条件 agen2 09-1009-10 23:18
- 345 5 [赛力斯吧] 152.58的本,明天能让我回本跑路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009-10 23:18
- 122 3 [深圳燃气吧] 我就想知道,卖跌小神,那个小丑还在不在每天涮 高大的戚昌菊1 09-1009-10 23:18
- 450 5 [ST能特吧] 第二次回购,均价4.06,尚还数亿元完成,期限为 骑扬亨通得逍遥子 09-1009-10 23:18
- 151 5 [中创新航吧] 昨天进的。。。吃了今天的大跌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9-1009-10 23:18
- 379 3 [中芯国际吧] 美元即将降息,国际资本回流大A,首选投资标的 元道投资 09-0909-10 23:18
- 692 1 [海光信息吧] 根据海光信息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,以2024 股友10x6z72681 09-1009-10 23:18
- 1619 6 [中国船舶吧] 因为船舶现在低于合并价格,评论区全是重工的股 股民刘禅 09-1009-10 23:18
- 16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每次诱多后都会创调整新低,这次能例外? 腰斩都高估 09-1009-10 23:18
- 168 0 [中视传媒吧] 你们喜欢的吉视传媒又创新高了 古朴花纹 09-1009-10 23:18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0日涨停复盘:63只股涨停首开股份6连板 小王钱多多 09-1009-10 23:18
- 169 1 [道琼斯吧] 涨的好好的~~怎么突然就下跌了? 嘵漁兒 09-1009-10 23:18
- 530 1 [江龙船艇吧] 签那么多合同有毛用,给老子亏了30多个点 ma果真威v 09-1009-10 23:18
- 179 1 [广和通吧] 绝对的卫星通讯,深空经济概念啊 RyanZeng 09-1009-10 23:18
- 132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封不封,明天都是做多。这几天吸筹明显的不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009-10 23:18
- 278 2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走势图不错,目前的形式6、92元以下都 老哥茶 09-1009-10 23:18
- 1255 9 [*ST赛为吧] 连续两天喊冰火两重天,提示要拉升了,被多少杠 扶摇九天999 09-1009-10 23:18
- 15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毛近几个交易日远落后新易盛和中际了 江南深秋 09-1009-10 23:18
- 575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携新产品亮相北美RE+ 海博思创资讯 09-1009-10 23:18
- 423 0 [金银河吧] 【认知有限,不喜勿看】前期筹码派完,回调二分 静悟本源 09-1009-10 23:18
- 167 0 [江苏国信吧] 近期必有涨停 股友S3QQzz 09-1009-10 23:18
- 142 0 [甲骨文吧] 某报快去提示风险啊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1009-10 23:18
- 1230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20G07938V3 09-1009-10 23:18
- 156 0 [上海雅仕吧] 这资金流向,也说明不了什么资金流向详情净超大 一战成名666 09-1009-10 23:18
- 145 0 [甲骨文吧] 必须重点监控限制买入 亏惨加仓大发 09-1009-10 23:18
- 201 0 [甲骨文吧] 中兴通讯,看看人家 股友50O3G02761 09-1009-10 23:18
- 163 0 [天合光能吧] 明天重回18,能坚持几天不好说! gkh1688 09-1009-10 23:18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破前高就留 股友27292m9h28 09-1009-10 23:17
- 625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3单全盈收获160点第一单3622多2628走盈 老财3760055085 09-1009-10 23:17
- 187 6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27-0.3哪来的这么多筹码卖???压的死死的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09-1009-10 23:17
- 168 1 [露笑科技吧] 盘中强力洗盘 股友1vH7779103 09-1009-10 23:17
- 756 1 [高伟达吧] 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1009-10 23:17
- 393 1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聘任副总经理 凯普生物资讯 09-1009-10 23:17
- 404 4 [长春高新吧] 双头顶已经形成,机构票助主力温和阴跌回调,第 大吉积玉的天天 09-1009-10 23:17
- 162 0 [万马股份吧] 虽然线有点长,但整体肥嘟嘟的,应该能玩吧 经验导胖子脸上 09-1009-10 23:17
- 177 0 [上海电力吧] 高位的利空是利好,股东们明天准备加仓。 宝总来了 09-1009-10 23:17
- 1132 3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新闻-----开盘买入! 股友78Z91c1769 09-1009-10 23:17
- 917 4 [阿里巴巴吧] 港股“子”曰 | 为“恶性”竞争点赞 阿里巴巴资讯 09-1009-10 23:17
- 83 2 [大湖股份吧] 鄙视做T,理解做T,热爱做T。 八戒炒股 09-1009-10 23:17
- 103 0 [Ocean Park High Income ETF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Ocean Park High 资讯 09-1009-10 23:17
- 251 0 [艾布鲁吧] 黄岩岛概念是主业综合环境治理、甲骨文是中昊芯 ShadowsWin 09-1009-10 23:17
- 362 4 [通富微电吧] 甲骨文爆了 勇于拼搏de独角龙 09-1009-10 23:17
- 6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大涨了,让卖的追高买回 猫狗大战超人 09-1009-10 23:17
- 176 1 [江特电机吧] 黄昏之星,哎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9-1009-10 23:17
- 948 8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铌酸锂晶体技术的国产替代进展一、技术 龙虎榜上有吾名 09-1009-10 23:1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迈向“人机共生”!2025外滩大会探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17
- 261 1 [中泰证券吧] 卖了卖了,换太平洋 醒醒醒升升升 09-1009-10 23:17
- 16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看K线最近是不是要清仓了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9-1009-10 23:17
- 168 0 [科森科技吧] 沉默是金,少言为贵 执着的白言秋 09-1009-10 23:17
- 192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喊涨停连板,,就是个笑话,前一个涨停还是 股友5315W860v8 09-1009-10 23:17
- 154 0 [九安医疗吧] 爽,赶紧加税,倒逼这些在美没厂的直接断货减少 劫掠基金殿下 09-1009-10 23:17
- 156 0 [利欧股份吧] 甲骨文算力中心液冷 股友BAA20i 09-1009-10 23:17
- 163 0 [甲骨文吧] 浪潮信息和甲骨文有关联,二者是长期的、紧密的 退群炒股 09-1009-10 23:17
- 146 2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来回收割,专杀无脑追的散户 散户旗手 09-1009-10 23:17
- 155 2 [商汤-W吧] 中国甲骨文 勇敢的武澄 09-1009-10 23:17
- 442 6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庄缺德鬼,昨天跌破筹码集中区域,我卖了, 牛会慢慢来 09-1009-10 23:17
- 291 8 [海兰信吧] 明天涨3个点 捕歼战斗 09-1009-10 23:17
- 690 0 [紫光股份吧] [图片] 星星之火2026 09-1009-10 23:17
- 28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净值偏低。 股友pMlByn 09-1009-10 23:17
- 9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#晒收益# 欢乐的游梦香 09-1009-10 23:17
- 159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6.84卖了明天6.75能不能接回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1009-10 23:17
- 780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vpxwAB 09-1009-10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