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9.24至今,阶段性翻倍个股达1500只,你们还在怂 早盘10mins之神 09-1009-10 23:05
- 15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一个假阳 听潮阁主 09-1009-10 23:05
- 153 0 [商络电子吧] 如果左手倒右手,直接爆赚20%啊 迷人的韩天尊 09-1009-10 23:05
- 288 0 [小型纳指吧] 【20250910】只要甲骨文涨,和人工智能有关的大 股市大割2100 09-1009-10 23:05
- 937 2 [甲骨文吧] 【20250910】只要甲骨文涨,和人工智能有关的大 股市大割2100 09-1009-10 23:05
- 267 2 [焦煤吧] 怎么就拉尾盘大涨了 在座的都是大哥 09-1009-10 23:05
- 124 2 [中嘉博创吧] 不破三块坚决不进。今天红盘明天必绿,! 财经一键通 09-1009-10 23:05
- 162 0 [甲骨文吧] 假科技又都来蹭真科技了 轻盈的魏韶华1 09-1009-10 23:05
- 150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大涨明天连板了 牛气冲天2014 09-1009-10 23:05
- 9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一些高端电动车型已开始小批量试装半固态电池, 小柿子来了 09-1009-10 23:05
- 161 0 [玻璃吧] 尾盘诱多 张焕景 09-1009-10 23:05
- 247 4 [电投绿能吧] 揉搓线,明天涨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1009-10 23:05
- 162 1 [纸浆吧] 明早跳空低开 鲨人的大救鱼 09-1009-10 23:05
- 144 1 [玻璃吧] 这个就是地量见地价!要是放量就不是底部了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009-10 23:05
- 198 1 [豪恩汽电吧] 唉,特斯拉9亿订单今天被实锤了,后续还有比亚 职业抄家大鑫子 09-1009-10 23:05
- 283 4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至少也是4-8个点起,今天有前面一个20cm和1 宇宇超短 09-1009-10 23:05
- 835 5 [珠免集团吧] 上周末在珠海免税MAll网店体验了一下购物,9月5 静等花开WU 09-1009-10 23:05
- 253 6 [鸿特科技吧] 横了6年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能突破60元吗 定力加持 09-0809-10 23:05
- 161 0 [甲骨文吧] 股市就是要打造核心资产,国人都来投资,分享发 TiNI 09-1009-10 23:05
- 45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9-1009-10 23:05
- 171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才哪到哪啊 标致的陶昊祥 09-1009-10 23:05
- 214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赖彩丽 09-1009-10 23:0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擎开放之旗 领服贸之先——从服贸会之变看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05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0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我国已经拥有全部15个主要海洋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05
- 1003 0 [天源迪科吧] [图片] N牛哥谈股 09-1009-10 23:05
- 164 0 [ST银江吧] $ST银江(SZ300020)$ 世界上的海5069 09-1009-10 23:05
- 162 0 [恩捷股份吧] 价过高两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23:05
- 154 0 [科创债ETF银华吧] 银华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23:05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大A睡地板,争取长债来个反弹!! 灵魂洗脚师 09-1009-10 23:05
- 650 0 [ST京机吧] 投资的意义在于让财富随时间成长,而非让时间被 糕手中的糕手 09-1009-10 23:05
- 17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涨停吗 唯美的厍璋 09-1009-10 23:0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云数据 富有成章的孤独雁 09-1009-10 23:05
- 194 2 [ST棕榈吧] 涨停回落快,抛压压力大 勇攀高峰的大锦鲤 09-1009-10 23:05
- 498 2 [伟创电气吧] 不懂就问,那位高手回答一下,AMCD,这死叉吗? 股友9D85685H82 09-1009-10 23:05
- 1637 8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近期合计减 拓普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3:05
- 215 0 [康宁吧] 国瓷材料发来贺电 办公室贴身小秘书 09-1009-10 23:05
- 206 0 [甲骨文吧] ST茅台出战 一个大雪球 09-1009-10 23:05
- 158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低开吧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009-10 23:05
- 1388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系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05
- 459 1 [*ST东智吧] 别满上,留个后手,万一呢。 阿伯次的额佛歌 09-1009-10 23:05
- 103 1 [沃尔核材吧] 股价3美元,洗毛线啊,主力真没追求。 兆驰英唐 09-1009-10 23:05
- 249 1 [张小泉吧]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定于2025年9月12日 诚实的意林影13 09-1009-10 23:05
- 443 7 [恩捷股份吧] 亏42万的时候我吃不好睡不好,就怕老婆知道我亏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009-10 23:05
- 100 1 [金凯生科吧] 全仓好机会 佛人教版思 09-1009-10 23:05
- 47 0 [GRESHAM HOUSE INCOME & GROWTH 2吧] Interim Management Statement GRESHAM HOUSE IN资讯 09-1009-10 23:05
- 161 0 [康尼机电吧] 明天没希望,还得调整 股友5L70185P33 09-1009-10 23:05
- 373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除传统动力电池厂商外,公司亦积极寻 金禄电子资讯 09-1009-10 23:05
- 1192 11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 今天这个走势 复盘分析一下 太狼狗 09-1009-10 23:05
- 93 1 [唐源电气吧] 这个位置跌不下去了的 只是一名小散 09-1009-10 23:05
- 237 8 [普联软件吧] 这票我看到40,不到四十不出 赚点泡妞钱 09-0909-10 23:05
- 136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$新思科技 思如雨注18888 09-1009-10 23:05
- 523 1 [博云新材吧] $博云新材(SZ002297)$ 吾之记忆 09-1009-10 23:05
- 190 1 [东方明珠吧] 空头十分猖獗,每个看好帖子下都会说上几句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009-10 23:05
- 175 2 [温氏股份吧] 我想买猪肉股,新希望好还是温氏好呢,个人比较 化州股神 09-1009-10 23:05
- 1527 4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与数据港的合作是典型的“全球技术+本土 俺说这事 09-1009-10 23:05
- 147 0 [甲骨文吧] 大位科技发来贺电! 股友o5559t8300 09-1009-10 23:05
- 15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都能绿?? 艾青青 09-1009-10 23:05
- 1102 3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知识的杜程琳 09-1009-10 23:05
- 139 2 [天壕能源吧] 这显然是奔缺口去的……5.28元左右再买。 老郑先生 09-1009-10 23:05
- 243 0 [西藏矿业吧] 缺德时代的小作文,大概率是假的,否则国土资源 不玩短线 09-1009-10 23:05
- 150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赖彩丽 09-1009-10 23:05
- 196 2 [创新医疗吧] 这种票走不出二波的,明天尾盘再进 涨出天吉 09-1009-10 23:05
- 102 0 [三峡旅游吧] 走了!此股连板块都跑不赢!股性太差!!! 动人的尹珂宙 09-1009-10 23:05
- 1650 35 [长安汽车吧] #炒股日记# 株桦溁恶意做空 06-2209-10 23:05
- 2605 4 [嘉元科技吧] 光模块CPO概念大涨,嘉元科技涨停 嘉元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05
- 18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确实不应该涨那么多,板块整体都在调整的, 忽忽之路 09-1009-10 23:05
- 118 1 [齐心集团吧] 连续三天了0.43%,玩呢? 傻傻大韭菜 09-1009-10 23:05
- 169 0 [首都在线吧] 甲骨文,一日游。过后,还得看阿里。 H2O215 09-1009-10 23:05
- 14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洗盘,都快降息了,只剩4个交易日了,现在跌多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-1009-10 23:05
- 21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在3653-56做空现价在3644止盈出局,这 解盘米娜 09-1009-10 23:05
- 256 1 [杉杉股份吧] 当,算了不当了!我只想说某人拍的不是来送温暖 大侠三朵花 09-1009-10 23:05
- 165 4 [苹果吧] 没有创新,靠堆料作为买点,不是长久之计,要变 谷莺迁木先难后易 09-1009-10 23:05
- 218 2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跟甲骨文有啥关系 股友lmlBp0 09-1009-10 23:05
- 624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两个是ffai股票的代币吗? 股友5n1377205H 09-1009-10 23:05
- 202 2 [南兴股份吧] 甲骨文公司的设计就是南兴IDC做的,甲骨文CEO很 寿光人民永不屈服 09-1009-10 23:05
- 164 0 [传艺科技吧] 持有 Joelin87 09-1009-10 23:05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05
- 331 6 [中简科技吧] 我就说一句明天能板否? 孟菲特1 09-1009-10 23:05
- 244 3 [湖北能源吧] 老铁们,主力又有理由砸盘了,定增既摊薄净资产 笑78 09-0909-10 23:05
- 4756 144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昨晚挂了夜单 账户已注销 08-2609-10 23:05
- 149 1 [甲骨文吧] 和顺网科技有关系吗 股友336f78675p 09-1009-10 23:04
- 1443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股价暴涨超40%!创始人财富单日狂增近700 甲骨文资讯 09-1009-10 23:04
- 250 2 [盟固利吧] 股吧极大多都是此票持股者,不然也不会这么关心 zjzjjzg 09-1009-10 23:04
- 170 1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又有一群拖出来了,笑死,逮个什么吹什么 坚强的小韭菜ya 09-1009-10 23:04
- 446 7 [百济神州吧] 明天百济神州不上350我就退出股吧,百济神州不 平心而论68 09-1009-10 23:04
- 141 1 [数码视讯吧] 和甲骨文有没有关系 股友830Ac38608 09-1009-10 23:04
- 265 2 [光环新网吧] 美股云计算龙头甲骨文(股票代码:ORCL)盘中暴 股友I3119e3236 09-1009-10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