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0 4 [股市实战吧] 最新持,北,D,荒,未动,等待即可,投资心理 股绽放 09-1009-10 23:35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依赖分销、存货高企,华为前高管创立的储能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35
- 165 0 [君亭酒店吧] 真是强到没朋友,羡慕,买的跌多时候几个点,涨 俞夏娇 09-1009-10 23:35
- 469 5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收红 人生在秒时光 09-0809-10 23:35
- 1082 1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易方达纯债基金收蛋周报(2025.9.7) 易方达基金 09-1009-10 23:35
- 269 3 [民生银行吧] 强烈要求回购股票 诙谐幽默的温佳茜 08-2209-10 23:35
- 357 0 [雅化集团吧] 又是割肉回血的一天,手法还有待精进。 脑壳里有鱼 09-1009-10 23:35
- 200 0 [贝壳吧] 该空中接力了,地产不是夕阳行业,只是这三年失 三三道一 09-1009-10 23:35
- 188 1 [工业富联吧] 二六三才是低位甲骨文龙头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009-10 23:35
- 213 1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知道自己在东方有这么多小弟么 羽绒必须是 09-1009-10 23:35
- 149 1 [甲骨文吧] 利好比亚迪 诙谐幽默的逸尘2 09-1009-10 23:35
- 190 1 [品渥食品吧] 大科技时代消费股真不能碰 股友iUAJRc 09-1009-10 23:35
- 888 1 [国泰海通吧] 利好兑现,所以要大跌了 坚定信念S168 09-1009-10 23:35
- 304 1 [四维图新吧] 老庄明天直接顶一字,外面空狗太多,都失望你跌 苏州大鹏 09-1009-10 23:35
- 276 3 [ST福能吧]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股东们都承诺2026年12月之前 股友BNiUkW 09-1009-10 23:35
- 441 5 [中油资本吧] 我一直在10元下面等,各位大佬怎么看?买得到不 宋押司 09-1009-10 23:35
- 189 1 [飞马国际吧] 一个会编故事的高手看看你故事的结尾怎么自圆其 唐伯虎点炮 09-1009-10 23:35
- 111 1 [恒生电子吧] 重仓猛干,频繁交易,浮盈加仓,听懂掌声 恒跌电子 09-1009-10 23:35
- 1173 6 [TCL中环吧] 中环我等你 竹报的沙籧 09-1009-10 23:35
- 215 3 [四川长虹吧] 就没量,要等十一后才会启动了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1009-10 23:35
- 93 1 [科源制药吧] 一阴吞三阳!白忙活一场!踏马的,我买啥啥调整 空仓等待波段为王 09-1009-10 23:35
- 635 1 [比亚迪吧] 好消息,好消息!!!比亚迪公司高管开始增持自 天天涨不停 09-1009-10 23:35
- 185 0 [汇川技术吧] 德迈仕会成为你的核心支柱吗 多财为富地明世隐 09-1009-10 23:35
- 155 2 [幸福蓝海吧] 目标价45元左右,兄弟们别怕,顶起来,我全仓梭 被割专家 09-1009-10 23:35
- 147 0 [中源家居吧] A了 股友626022fd06 09-1009-10 23:35
- 18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对母子搞不过退费的把戏,虚增业绩拉高股价套 股友小虎猫3758 09-1009-10 23:35
- 186 1 [二六三吧] 哈哈没有白守候你,今年的第三轮入驻成功 牧心wv 09-1009-10 23:35
- 527 2 [碳酸锂吧] 国家发改委郑栅洁:综合整治无序非理性竞争金十 赖彩丽 09-1009-10 23:35
- 162 1 [*ST高鸿吧] 明天挂涨停价 信心胜过技巧 09-1009-10 23:35
- 230 2 [华胜天成吧] 一看评论,觉得今天介入错了 欣欣向荣de蒲包花 09-1009-10 23:35
- 63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AI)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)利欧早盘 大为论道 09-1009-10 23:35
- 229 4 [新铝时代吧] 幻想重组的,明天给你来根闷棍就老实了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009-10 23:35
- 180 2 [寒武纪吧] 收入几十亿能撑起5000多亿市值? 股友P168982h16 09-1009-10 23:35
- 286 1 [万家科创板2年定开混合吧] +0.03%,卖出科创,买入reit 价投君 09-1009-10 23:35
- 366 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重组终止: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?原创IP tourist4 09-1009-10 23:35
- 110 1 [海南华铁吧] 它涨我有200手,跌我再补200。今天挂9.99没有买 番茄酱拌辣椒 09-1009-10 23:35
- 549 17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 齐天梦飞扬 09-1009-10 23:35
- 128 2 [嵘泰股份吧] 下午开盘,很典型的诱多 王满银的二哥 09-1009-10 23:35
- 155 1 [金晶科技吧] 已经弱转强了,一根阴线洗完之后明天或许会来个 以炒股为圆心 09-1009-10 23:35
- 592 3 [多利科技吧] 机构布局是不是因为这个消息。进入特斯拉旋转关 韭菜炒牛PLUS 09-1009-10 23:35
- 13712 159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)龙虎榜数据(09-10) 科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35
- 264 3 [天华新能吧] 大涨小跌说明还是很强的,这波调整完就是去干去 气贯长虹88888 09-1009-10 23:35
- 18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政策不断给科创板企业减负、鼓励创新,企业发展 财富月亮 09-1009-10 23:35
- 97 1 [艾融软件吧] 我的钱被你赚跑了 诚恳的章佳玉 09-1009-10 23:35
- 116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贝特瑞屁股后面走 阿宝爱吃糖 09-1009-10 23:35
- 382 1 [中国船舶吧] 等重工合并上市那天肯定大张三天 股友CHBbp1 09-1009-10 23:35
- 1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要选择方向了 每天赚200元o 09-1009-10 23:35
- 580 0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股友39186o3f76 09-1009-10 23:35
- 174 0 [联创电子吧] 你们骂股价会涨吗,你们随便骂,我刚上车 股友w9i1350268 09-1009-10 23:35
- 13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电动船舶也要用上半固态!内河航运、观光船、港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23:35
- 256 0 [浙江仙通吧]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最重要看主力资金心情。因为 肝胆相照魂斗罗 09-1009-10 23:35
- 1428 4 [华工科技吧] 今夜无眠,大家都希望与甲骨文沾亲带故 雄鹰226 09-1009-10 23:35
- 209 2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现在已经是没有风险了。指定是退不了市了。 请叫我东哥 09-1009-10 23:35
- 156 0 [澜起科技吧] 62都没有卖,现在怕个鸟 锁定财富 09-1009-10 23:35
- 206 1 [甲骨文吧] 是没钱买数据接入吗? 热情之小红花 09-1009-10 23:35
- 161 1 [豆粕吧] 现货2990 方向盘 09-1009-10 23:35
- 181 0 [道琼斯吧] 顶着大雷!!!还有胆大的玩!!! 基民kw17072218 09-1009-10 23:35
- 613 1 [甲骨文吧] A股最核心的与甲骨文有合作的企业,汉得信息 投机战将 09-1009-10 23:35
- 219 1 [甲骨文吧] 奥飞数据300738是甲骨文云在中国唯一的运营商合 温氏定理股神 09-1009-10 23:35
- 445 5 [世纪华通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9-1009-10 23:35
- 139 2 [川投能源吧] 下跌段已结束,别一涨就跑了 骑牛村夫 09-1009-10 23:35
- 551 36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5%整 华映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35
- 831 2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显示没有英伟达概念 喃喃不语 09-1009-10 23:35
- 253 8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早盘,半导体、CPO等算力硬件股又开始反弹 看透不说透666 09-1009-10 23:35
- 1108 10 [*ST赛为吧] 都怪我,我一卖就涨了,就缺那10万股吗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35
- 101 1 [宝武镁业吧] 前天出了一半 点一杯马奇诺 09-1009-10 23:35
- 180 1 [新炬网络吧] 这一波能到多少,3个涨停能上吗 股友0086062Ma3 09-1009-10 23:35
- 175 1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破股啊,股价不涨人气经常拉大阳啊,我真是 香酥兔 09-1009-10 23:35
- 296 3 [豫光金铅吧] 看来明天黄金稀有金属又要大涨了 股友rA89072610 09-1009-10 23:35
- 9815 23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!历时9年的跨国并购案告吹 上海电力:不符 上海电力资讯 09-1009-10 23:35
- 222 0 [甲骨文吧] 宏景科技 复仇路 09-1009-10 23:35
- 256 2 [R同济堂1吧] 假双底等于双顶,明天还要跌停,呜呜,跌到一分 专业猎庄 09-1009-10 23:35
- 526 5 [新易盛吧] 明天高开10个冲15,不追的话后天继续涨 银1234 09-1009-10 23:35
- 251 1 [*ST摩登吧] 恒泰证券持有的这6千多万股如果不协议转让或者 仙月仙 09-1009-10 23:35
- 208 4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必跌,低开3个点,收市跌7个点,100以下见 股友WT9oh7 09-1009-10 23:35
- 305 1 [利欧股份吧] 持股利欧200多天,目前盈利84.18%,吃过十几个 独具慧眼的魏征 09-1009-10 23:35
- 150 1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本轮拉要亏本,接盘者少数! 股友631P93h769 09-1009-10 23:35
- 164 0 [浙大网新吧] 还套16个点 股友616O2A6659 09-1009-10 23:35
- 168 0 [怡合达吧] 哇塞,真好看 迎霄怡达颂九歌 09-1009-10 23:35
- 191 0 [国债指数吧] 明天继续全线大跌,大跌96个点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1009-10 23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时达 牛大哥168168 09-1009-10 23:35
- 109 1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月涨到35 热情的范淳鹤 09-1009-10 23:35
- 164 2 [阿里巴巴吧] 明晚大涨20厘米 股市烙饼DF 09-1009-10 23:35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机会加仓了!太轻啦! 股神袁天罡 09-1009-10 23:35
- 156 0 [能科科技吧] 惨, 又又遥遥领跌 09-1009-10 23:35
- 200 0 [三维通信吧] 上海电气开盘直接按死,谁能看懂?太恶劣了[怒] 东过先生 09-1009-10 23:35
- 160 0 [博思软件吧] 共识超跌!+云计算,反弹一触……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009-10 23:35
- 600 0 [汉得信息吧] 我是不是得到消息了?如果明天不涨,那就是得到 卫生的水银灯1 09-1009-10 2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