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6 6 [新强联吧] 中标了为什么不公告?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1009-10 22:24
- 118 0 [新易盛吧] 难涨 乡村渔夫 09-1009-10 22:24
- 228 3 [蓝色光标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应该也会跟着喝点汤吧! 股友8n316G8176 09-1009-10 22:24
- 128 3 [甲骨文吧] 我们是利好就出货,利空就砸盘,别人利好是真涨 你搞什么搞 09-1009-10 22:24
- 251 1 [丽尚国潮吧] 太浪费 Di蜗牛888 09-1009-10 22:24
- 14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调整完毕,周四开启反弹 我是晨枫2293 09-1009-10 22:24
- 133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年上25000,有机会吗 心醉了凡尘 09-1009-10 22:24
- 412 2 [迈富时吧] 欢迎 Gary Zhao(赵国帅) 加入迈富时——全球AI 迈富时 09-1009-10 22:24
- 231 4 [*ST东智吧] 尾盘封住的话,明天就不会给啥机会上车了!看主 股友5158Mx5790 09-1009-10 22:24
- 216 4 [露笑科技吧] 干到底!就算今天11点后拉高的筹码是明天用来砸 阳抛抛 09-1009-10 22:24
- 3816 2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美联 大数据掘金者 09-0909-10 22:24
- 548 3 [得邦照明吧] 这只小猫它不敢再跌了 玩恶的资本 09-0409-10 22:24
- 1371 1 [东信和平吧] 重个毛线组 万手鸽 09-1009-10 22:24
- 154 7 [标普500吧] 别人天天创新高,我们还在半山腰! 浓泯江 09-1009-10 22:24
- 127 3 [中联重科吧] 利润拿百分之70多出来分红的良心企业 全球基建狂魔 09-1009-10 22:24
- 261 2 [天通股份吧] 个人认为天通是天普的补涨龙,天普今天又停牌了 钵池山的韭菜 09-1009-10 22:24
- 105 2 [英伟达吧] 美国股市抱团严重,警惕流动性风险,哈哈哈哈哈 温馨的汤昊祥 09-1009-10 22:24
- 157 0 [Wolfspeed Inc吧] 的垃圾 美股淘金 09-1009-10 22:24
- 11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肯定吃碗大面 股友h30189i050 09-1009-10 22:24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挺好,大盘的这个状态保持住 看透不说透666 09-1009-10 22:24
- 772 2 [中恒集团吧] 2026年中恒集团的血栓通原则上因该专利到期,到 观赏生活 09-1009-10 22:24
- 515 4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恒生指数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 贝塔888 08-2509-10 22:24
- 120 0 [玻璃吧] 织布了 期货里的老油条 09-1009-10 22:24
- 124 0 [玻璃吧] 估计要等双焦动了,纯碱玻璃两个跟屁虫才会下 股友97T681R078 09-1009-10 22:24
- 132 0 [沪铜吧] 降息板上钉钉的事了、降多降少而已… 欧纳002 09-1009-10 22:23
- 262 0 [甲骨文吧] 发来贺电 神之一手蹭蹭涨 09-1009-10 22:23
- 152 0 [宜安科技吧] 这种主力操作水平很差的,明明几天可完成结果玩 N777888999 09-1009-10 22:23
- 90 1 [中际旭创吧] 危险了,评论区一堆利好的消息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1009-10 22:23
- 99 1 [麦捷科技吧] 公司不作为 史努比排山倒海 09-1009-10 22:23
- 19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跌下去拉起来挺快的,(••)加油 财运守虎 09-1009-10 22:23
- 192 4 [世纪天鸿吧] 这货等大股东减持完毕后才会有表现。之前大熊市 宁静致远明志 09-1009-10 22:23
- 472 6 [ST华铭吧] 恭喜在里面的兄弟,20cm大肉。可能是30cm。 澜中月 07-0509-10 22:23
- 186 2 [供销大集吧] 买不了吃亏卖不了上当,明天2.99本轮顶部。你可 单车变摩托的主 09-1009-10 22:23
- 123 1 [山金国际吧] 从西金出来,跟山金好上了,认可拿你两年试试 反者道之动123 09-1009-10 22:23
- 528 6 [*ST万方吧] 年初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3岁,我们聊了大半 心若向陽何懼風雨 09-1009-10 22:23
- 123 1 [金风科技吧] 氢氨醇布局一定是十五五重点实施项目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1009-10 22:23
- 452 5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数渡科技公告显示芯片产品目前市场占有率1% 飘逸的颜泽研 09-1009-10 22:23
- 113 1 [菲菱科思吧] 垃圾,属于啥板块? 风趣的黑羊 09-1009-10 22:23
- 292 3 [恒宝股份吧] 今晚不要有狗托出来发利好了,明天必然大涨 云海泛舟 09-1009-10 22:23
- 197 2 [皓元医药吧] 这段时间的振荡很像7月下旬的走势,先向上假突 中山正能量 09-1009-10 22:23
- 652 4 [天际股份吧] 9.10早盘 朱哥论坛 09-1009-10 22:23
- 951 27 [*ST新潮吧] 十三届董事会重新修订的2024董事会工作报告,谁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009-10 22:23
- 178 3 [期权吧] Pta估计归零了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009-10 22:23
- 567 26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开板跑路扣1,持仓不动扣2,加仓扣666,看 广东广源东路 09-1009-10 22:23
- 3066 14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宝子们晚上好呀~吃面的一天。话说回来,今天的 小小说理财 09-0909-10 22:23
- 221 0 [帝科股份吧] 2025年9月10日,帝科股份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炽烈燃烧 09-1009-10 22:23
- 121 3 [豆二吧] 就喜欢买便宜货,越便宜越好,拿好现金,准备进 股友58989x9C13 09-1009-10 22:23
- 123 0 [玻璃吧] 我打了2把王者回来看还是这个价格,在干什么啊 太痛了吧 09-1009-10 22:23
- 128 0 [焦煤吧] 空持 kkT1857 09-1009-10 22:23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唱多就跌停板 大A飞阳 09-1009-10 22:23
- 86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小鹏机器人在慕尼黑车展首秀冲咖啡,这操作太惊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009-10 22:23
- 137 1 [玻璃吧] 看看十点半 啤酒兑水 09-1009-10 22:23
- 168 2 [思维列控吧] 太有实力了,赚多少钱分多少钱 股友29053q0X83 09-1009-10 22:23
- 353 1 [欧亚集团吧] 便民生活圈,新闻里说的这个是不是就是重新打造 准点报时 09-1009-10 22:23
- 247 1 [东方国信吧] 上次吃完20厘米我就没再上过,看不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23
- 96 1 [麦捷科技吧] 这家烂公司,不作市值管理 股友588LE 09-1009-10 22:23
- 680 13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周末好!昨天也是放松自己到街上吃了爱吃的 雨中烟雨 09-0709-10 22:23
- 133 1 [碳酸锂吧] 做多的全是家人们,起的来才怪! 绝处逢生998 09-1009-10 22:23
- 1493 4 [甲骨文吧] 与甲骨文合作上市公司 就要天天红 09-1009-10 22:23
- 138 2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明天走出箱体走主升浪 马年发发发 09-1009-10 22:23
- 210 3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要么织布机没有量的走完最后一天,要么就是 股友969Q7R0752 09-1009-10 22:23
- 177 1 [伊之密吧] 只要融资盘突然大增,基本就是短期顶部 成长价值投资 09-1009-10 22:23
- 123 1 [高伟达吧] 英伟达盘前高开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009-10 22:23
- 534 1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,明天大跌7个点,正式开始大级别调整 股神巴菲刚 09-1009-10 22:23
- 193 3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能买吗,马上创新高了? 杭二哥 09-1009-10 22:23
- 147 1 [首程控股吧] 人人知道的利好,明天派息日,y弟还是获利了结 草根般若 09-1009-10 22:23
- 377 8 [中远海控吧] 大摩预计中远海控9.5元。9.5以下再买吧 股友5030tG9521 09-1009-10 22:23
- 264 4 [爱仕达吧] 说拉尾盘的绝对是越来越穷的穷鬼,因为没有见过 精通印钱 09-1009-10 22:23
- 972 5 [微创机器人-B吧] 2025亏得最惨的人 wangH悟1021 09-0909-10 22:23
- 124 0 [康芝药业吧] 这是还有下跌空间吗?跌一个多月了啊! 阳光lu45558 09-1009-10 22:23
- 134 0 [中国太保吧] 丝娃子,好久开始回购自己股票 买阴再卖阳 09-1009-10 22:23
- 13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港股通互联网都1块了,跌跌更健康 涅槃自在 09-1009-10 22:23
- 454 1 [立讯精密吧] 董事长王来胜买了这么多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22:23
- 178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你就买吧,告诉美国投资者,谁翻译。 平心而论68 09-1009-10 22:23
- 2022 8 [寒武纪吧] 私募董事长质疑科技股估值被怼?热门股分歧下的 寒武纪资讯 09-1009-10 22:23
- 193 2 [黄山旅游吧] 板块两个涨停,板块涨幅2个点都带不动你,真的 浩气的柯岷 09-1009-10 22:23
- 134 0 [沪铝吧] 沪铝11合约多进去,拿个几百点没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23
- 142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收红! 桐槿初阳 09-1009-10 22:23
- 149 0 [厦工股份吧] 你们还不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22:23
- 430 4 [退市沪科吧] 把股权转让给上海国资吧 盛世东方 09-1009-10 22:23
- 713 24 [长江传媒吧] 现在就是要买长江传媒这样的好股! 股友ankzew 09-0109-10 22:23
- 633 3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换手率才0.41%,太低了,一方面大家把筹码 来割小韭菜 09-1009-10 22:23
- 133 0 [英洛华吧] 赌桌你入1股也杀无赦 思维方式财富自由 09-1009-10 22:23
- 168 3 [甲骨文吧] 中国石油稳了,明天一字排板 踏浪者20 09-1009-10 22:23
- 126 1 [黄金/美元吧] 思考良久,还是决定平了先收菜。上方压力还是有 葛楠WTFYMM 09-1009-10 22:23
- 282 1 [新华传媒吧] 第二届上海国际光影节是2025年9月19日至10月18 我叫孙悟空 09-1009-10 22:23
- 113 1 [创业慧康吧] 明天该破5了吧? 从头越517 09-1009-10 22:23
- 244 0 [焦煤吧] 等了半天还是入坑了 反向节奏大师 09-1009-10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