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珍酒李渡吧] ,白酒市场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有固定客户护城河的 天道有型人无形 09-1009-10 15:40
- 190 3 [华之杰吧] 大家快看,上面的1230手的压盘挂了一天了 股友aOkqyh9437 09-1009-10 15:40
- 471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要教今天买进的人做人了 机构主力 09-1009-10 15:40
- 117 0 [恒锋工具吧] 这种应该就是大霄口中的好股票,适合穿越牛熊的 星空第一股神 09-1009-10 15:40
- 490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技术破局,跨界多赛道冲击高端市场 追觅裂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258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:公司与华为暂无直接合作 魅视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40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692 0 [魅视科技吧] 魅视科技:与华为暂未有直接合作 魅视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40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60项,位居世界前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0
- 90 0 [联环药业吧] 卖假药嗦? 凭实力打价 09-1009-10 15:40
- 85 0 [润建股份吧] 这周止跌,下周小涨,不耐烦的可以换股。 小食人鱼 09-1009-10 15:40
- 194 0 [无锡银行吧] $无锡银行(SH600908)$ 股友y5B0507002 09-1009-10 15:40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全是做梦的散户,明天低开 行至水穷处ss 09-1009-10 15:40
- 196 6 [张家界吧] 今天破8.1 基民8L9Zn7 09-1009-10 15:40
- 149 1 [洪九果品吧] 最后几天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股友GksAIV4278 09-1009-10 15:40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高走不回头。别tm破新高出货了 漏网之鱼886 09-1009-10 15:4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几块钱的时候怎么都发现不了,等涨到几十元的时 星光水暖 09-1009-10 15:40
- 82 0 [二六三吧] 明天是否有溢价 股友It2njX 09-1009-10 15:40
- 82 0 [特力A吧] 全仓猛干。 股友vQ066t 09-1009-10 15:40
- 8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持仓? 山水江南 09-1009-10 15:40
- 122 2 [中国石化吧] 62买的,64没卖,一直往下涨,拿死他耗死他,赔 股友9966tN7319 09-1009-10 15:40
- 242 3 [长光华芯吧] 100mWDFB光通信芯片、200GPAM4EMLCOC光通信芯片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1009-10 15:40
- 125 2 [PVC吧] 只要你不上来就满仓,空单只要拉高就空,下来就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1009-10 15:40
- 449 2 [山金国际吧] 价格便宜,性价比高,热烈欢迎大家 聪明的邱锐6 09-1009-10 15:40
- 418 3 [长城军工吧] 哎忍住不了,下跌没底线,亏了20个割了哎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09-1009-10 15:40
- 102 1 [广博股份吧] 预感明天不是中阳就是中阴。。。。 故事里的小虾米 09-1009-10 15:40
- 155 2 [士兰微吧] 散户怎么还在不停的进,没看到都套在里面,不可 火鸡大巴 09-1009-10 15:40
- 94 0 [ST京机吧] 机构推的果然没好东西 憨态可掬的吴言秋 09-1009-10 15:40
- 83 0 [惠柏新材吧] 买这个不要追破30买没量拉高还有不跌的道里 追板狂徒 09-1009-10 15:40
- 89 0 [索通发展吧] 前天走的,今天又进了感觉进早了点 一念之间a 09-1009-10 15:40
- 96 0 [美联新材吧] 就这走势,还有可能回踩10块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1009-10 15:40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国补一旦取消,格力营收还得下降20% 小散霸主 09-1009-10 15:40
- 96 0 [北新建材吧] 跌下去的只是价格,烂不掉的才叫价值。 你的悉尼 09-1009-10 15:40
- 5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收盘继续红!!! 冰彤财富 09-1009-10 15:40
- 102 1 [大中矿业吧] 昨天还有人说宁王锂矿复工是利好,真的笑了,这 D59761026L 09-1009-10 15:40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强者无需多言 首辰首辰 09-1009-10 15:40
- 43 0 [优力同创吧] 优力同创:公司章程 优力同创资讯 09-1009-10 15:40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的股性越来越差了啊 人生如梦各自精彩 09-1009-10 15:40
- 94 0 [铁矿石吧] 从青到轻2025-09-0921:40:38来自江苏:“今天铁 黄大仙是苟史 09-1009-10 15:40
- 92 0 [太平洋吧] 与主力比耐性 股友l5sAGu 09-1009-10 15:40
- 104 1 [环旭电子吧] 环环,你肿么了?我都满仓了,你可以准备起飞了 拯救大A的代价 09-1009-10 15:40
- 180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拿住,明年先看到15 Kent决战2018 09-1009-10 15:40
- 649 8 [碧桂园吧] 这两个人疯了吧!一唱一和搞笑! 爱理财的小杰 09-1009-10 15:40
- 265 3 [东方甄选吧] 重大利好今晚发布,明天稳了 用一年来翻倍 09-1009-10 15:40
- 329 2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有肉吃了吧! 阳光开朗的BEN 09-1009-10 15:40
- 123 2 [兴福电子吧] 这个股到底是什么概念股?怎么什么概念股都拉不 宁波三钱 09-1009-10 15:40
- 454 3 [山子高科吧] 记住我说的话,这一波会很猛,是为了不断突破新 财神驾到逢买必赚 09-1009-10 15:40
- 309 5 [富润3吧] 先看今年扭亏为盈,还有就是追讨欠款的诉讼,以 般若结蒂 09-0109-10 15:40
- 97 0 [ST南都吧] 冲高回落,短期见顶了 追涨不抄底1984 09-1009-10 15:40
- 106 3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能红就是底了啊 股友c87188P726 09-1009-10 15:40
- 112 3 [中科电气吧] 稀烂我的500股割了 希望是在于将来 09-1009-10 15:40
- 140 1 [信测标准吧] 希望明天不要低开。最后半小时庄家跑了不少资金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009-10 15:40
- 119 0 [金山办公吧] 最近大数据行业利好不少,各地都在推数据要素政 未付款觉得 09-1009-10 15:40
- 97 0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量能没冲过三个亿,明天必须有两个亿以上的 水上漂灰 09-1009-10 15:40
- 96 0 [史丹利吧] 是未来的白马20都挡不住? 纯朴de云里金刚 09-1009-10 15:40
- 77 0 [大北农吧] 股价越跌越买,不信你不涨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009-10 15:39
- 124 1 [西子洁能吧] 明天记得砸下来,我又来接你 钱进号 09-1009-10 15:39
- 22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今日稳中有升,沪指站稳3800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39
- 173 2 [江苏雷利吧] 这是最后一次行情让你跑,不然套你几年山顶上, 大笑堂0795 09-1009-10 15:39
- 110 1 [正海磁材吧] 你有大涨过吗?为什么一红就马上下来了! 华而不实hong 09-1009-10 15:39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都没走吗? 股友FmbyGi 09-1009-10 15:39
- 83 2 [北摩高科吧] 补涨的风什么时候能出到军工 气宇轩昂的司马琦 09-1009-10 15:39
- 113 1 [飞凯材料吧] 证监会投诉严查飞凯太废了 股友hzHZLu 09-1009-10 15:39
- 152 2 [多晶硅吧] 涨停板上空的,现在低位反手做多,来回杀,创新 期海T神备号 09-1009-10 15:39
- 90 1 [金田股份吧] 你也有固态电池啊,真的太下作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009-10 15:39
- 817 14 [*ST航图吧] 为什么周五早盘判断是个抄底做T的机会?因为宏 满融穿越 09-0809-10 15:39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高危,小心小心 股海彪鲸 09-1009-10 15:39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市场回暖了,拿稳筹码,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安徽第一正混 09-1009-10 15:39
- 238 1 [交控科技吧] 最后一次洗盘结束了,仙人指路后,主升浪将开始 股乐人生 09-0809-10 15:39
- 155 2 [神州数码吧] 没戏了,只能盼着甲骨文晚上再多涨一点,四十四 晚年炒股 09-1009-10 15:39
- 230 2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今天终于没有龙虎榜了 光是未来 09-1009-10 15:3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人组队呀,速来!扫码加入ETF大赛战队, 向上的雷昆 09-1009-10 15:39
- 88 0 [广安爱众吧] 这种股票的走势最折磨人,要么你就大跌好了 标哥2015 09-1009-10 15:39
- 101 2 [*ST高鸿吧] 明天0.64我进个100手支持一下 想要一只穿云箭 09-1009-10 15:39
- 259 3 [徐家汇吧] 8.27号我在商业百货里面筛选出徐家汇,盘小,可 强势逼空 09-1009-10 15:39
- 86 2 [歌华有线吧] 收盘8.15 看请款 09-1009-10 15:39
- 87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无语了。 基民zdnzLZ 09-1009-10 15:39
- 85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只有做T才能赚钱,lj 基民dufDxz 09-1009-10 15:39
- 219 0 [未来3吧] $未来3(SZ400167)$ 未来来来涨不停 09-1009-10 15:39
- 170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个人今日上车$中泰安弘债券C$+2000元,中泰安弘 趋势交易看投资 09-1009-10 15:39
- 94 0 [泓淋电力吧] 都散了吧,哪天起来了可以重新做的,没有必要在 黑鲷公爵 09-1009-10 15:39
- 30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差900%回夲了,加油 皇者归来 09-1009-10 15:39
- 110 1 [东百集团吧] 大概率明天大低开明天消费正常调整下这货永远跟 无所谓的利好 09-1009-10 15:39
- 111 1 [建滔积层板吧] 都这么久了,怎么还能跌啊 呆呆的韭菜花 09-1009-10 15:39
- 107 2 [领益智造吧] 在里面亏惨了 心想事成兰 09-1009-10 15:39
- 87 0 [TCL智家吧] 真恶心啊,涨一天,两天就跌回去。 上海山东人 09-1009-10 15:39
- 107 2 [ST萃华吧] 出货峰,落袋为安 股友5713u6179x 09-1009-10 15:39
- 265 0 [久吾高科吧] 概要久吾高科近期主力资金呈现持续净流入态势, 九龙战股 09-1009-10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