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纸浆吧] 溜了,小赚跑路 彦之凿凿 09-1009-10 15:43
- 446 1 [大连圣亚吧] 拼了一年,还有半条命 财富先锋快快 09-1009-10 15:43
- 77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要跌三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5:43
- 131 1 [徕木股份吧] 这波牛市的行情是大科技,新能源、人工智能轮番 午睡睡过头 09-1009-10 15:43
- 110 1 [正泰电器吧] 关于在投资上躺平,目前看其实有两条不错的路径 Polivar 09-0109-10 15:43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年没戏,明年再来 美味火焙鱼 09-1009-10 15:43
- 210 3 [棕榈油吧] 请教大佬,横盘之后光头光脚大阴线夜盘怎么走? 基民Stpv33 09-1009-10 15:43
- 78 1 [祥源文旅吧] 哎挂38不成交算了不卖了。 三浪孔雀 09-1009-10 15:43
- 1138 12 [道氏技术吧] 想来想去还是减点点算了,近期市场不太稳定,等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909-10 15:43
- 456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就喜欢光线这砸来砸去的票,卖了不怕卖飞,买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009-10 15:43
- 148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关于“宏川转债”回售的提示性公告 宏川智慧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14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算是今年我拿的最久的板块,大概率又达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009-10 15:43
- 34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坚持,新的筑底过程会有震荡,18倍PE是阿里新的 Qwen战略侦查 09-1009-10 15:43
- 344 1 [世纪华通吧] 你不充我不充,业绩哪里来,上涨哪里来,冲了 基民071Fx68620 09-1009-10 15:43
- 128 4 [华联股份吧] 跌的时候和大集一个幅度,涨的时候你跟不上了。 敬发2026 09-0909-10 15:43
- 240 3 [美邦服饰吧] 今日买点,3%跌幅进场,预期套个利,如果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0809-10 15:43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利好不断怕什么持住 冰城剑客1122 09-1009-10 15:43
- 286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宇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221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宇晶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43
- 253 0 [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“懒人福音”:今日飙2.60%助推 发财致富号 09-1009-10 15:43
- 98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漆稳如!!! 乳牛行动 09-1009-10 15:43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本来春兴第二,现在是利欧,三五板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5:43
- 9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晕,刚买了其他,这个又起来了,咋办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009-10 15:43
- 12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9月A股缩量调整,沪指考验3800点关口,不少投资 大墨鱼 09-1009-10 15:43
- 118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明天会怎么样,进来就下跌 韭菜割的涨不赢了 09-1009-10 15:43
- 107 1 [江苏雷利吧] 历史最高5668(我溜吧),今天最高5338(我散吧 热情似火的远青7 09-1009-10 15:43
- 196 2 [华联股份吧] 股东质押总股本6.58%,质押平仓线2.34,现在股 年年成章的洪七公 09-1009-10 15:43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小赚,长线看好 自由之歌唱者 09-1009-10 15:43
- 149 8 [固生堂吧] 量能缩的太厉害了,今天尾盘还不拉,我要逃权了 超哥威武啊 09-1009-10 15:4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普陀:推动关键生产要素在沿沪宁产业创新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香山论坛基本准备就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清仓,3888.60是近几年大顶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1009-10 15:43
- 180 5 [上证指数吧] 不足两万亿算啥24年九月进来跌破万亿都试过不还 股友h61982m027 09-1009-10 15:43
- 299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持有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以来,它总能在市 随意切换 09-1009-10 15:43
- 374 5 [三维通信吧] 前天,昨天说跌停的呢?韭菜的我完美上车,今天 穷困潦倒才炒股 09-1009-10 15:43
- 432 0 [海康威视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摄像头视觉发展到什么程度了?将 博弈而已 08-1009-10 15:4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狂涨就会 股友888869RX85 09-1009-10 15:43
- 80 0 [华新精科吧] 77果断卖了,观察几周再说 别烦我好好炒股 09-1009-10 15:43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微盘资金流出加快 温文尔雅的章莎琴 09-1009-10 15:43
- 134 1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国药收购这档事,估计绝对不会这么低。 知名投行 09-1009-10 15:43
- 114 1 [绿通科技吧] 上涨射击之星!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加仓入库正 a688688b 09-1009-10 15:43
- 180 2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就是游资融资炒起来的,主打一个短频快。这 我恨芒果一千年 09-1009-10 15:43
- 118 0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看出来了吧,它一直就是逆着大盘反复横跳, 股友5593k80r76 09-1009-10 15:43
- 94 6 [东港股份吧] 新一轮暴跌即将开启,补缺口7.02~7.03! 世界股尊 09-0909-10 15:43
- 120 0 [红棉股份吧] 报告主力,己红了2个点能不加把劲儿,别老是一 日富一日676 09-1009-10 15:43
- 84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处生几分钱玩几个月 股友590q197A86 09-1009-10 15:43
- 124 1 [青岛双星吧] 七连板在路上了,恭喜在里面的兄弟 别管乌迪尔 09-1009-10 15:43
- 150 3 [上海电力吧] 至少到16才可能有买盘 星之凡尘 09-1009-10 15:43
- 359 7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涨停的原因是什么 清风明月111111 09-1009-10 15:43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近期利好esim 养生吃货 09-1009-10 15:43
- 110 0 [深南电路吧] 我们200元的时候走了三分之二,适时再补点仓。 欢乐海岸第一席 09-1009-10 15:43
- 426 3 [大位科技吧] 算是卖的及时了的吧 偷偷看着你们赚钱 09-1009-10 15:43
- 93 2 [吉大通信吧] 现在的目标是站稳9块,冲10块 平凡的大多数 09-0509-10 15:43
- 5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没跌到我心理价位,明天大概率没机会了 股友9Hg9999228 09-1009-10 15:43
- 135 3 [大北农吧] 账户红不红,全看大北农,怎么突然减持呢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9-1009-10 15:43
- 378 17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价位适合买吗? 股友6l1328a572 09-1009-10 15:43
- 213 4 [润禾材料吧] 千万不要炒减持股,我抄301509就是教训! 石公明4625 09-0909-10 15:43
- 95 0 [志高机械吧] 明天下了49我在进货。 热情的欣云翼10 09-1009-10 15:43
- 116 0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大概率五个点,下半年集中搞机器人了 光明正大吉 09-1009-10 15:43
- 95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下跌的早,连续三天,每天提前两小时外盘下 哈皮一拉少 09-1009-10 15:43
- 113 1 [绿叶制药吧] 啥破股啊 股友k1NfbV 09-1009-10 15:43
- 189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里面最看好芯片就是对的!指数已经冲高2.64 盘前凉拌兔 09-1009-10 15:43
- 88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走了今天大涨 顺利的郝鸣晔 09-1009-10 15:43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上一次涨了3个点足足跌了4.5天,这次涨两个点, 富贵依天 09-1009-10 15:43
- 300 7 [京东方A吧] 最近宁老师又挖掘了很多利好,有现金奶牛产线, 股友685218P0K6 09-1009-10 15:43
- 179 2 [华远控股吧] 20至14都是万手以上单子压着,这些单都是哪里的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9-1009-10 15:43
- 421 3 [皖天然气吧] 天燃气价格不可能长期这么便宜,,迟早要大涨价 海纳兆川 09-1009-10 15:43
- 128 0 [三特索道吧] 日、周、月线全是三线多头。涨肯定要涨,就是涨 南城大扫帚 09-1009-10 15:42
- 12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下修,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42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想涨停那么多钱也拉不动 来财小宝贝 09-1009-10 15:42
- 10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做多只能低吸,场外进来做多的第二天必定是 赚钱娶媳妇咯哈哈 09-1009-10 15:42
- 985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怎么办 朱家和 09-1009-10 15:42
- 289 4 [大港股份吧] 稳住,明天一字上板 豪放不羁的石浩源 09-1009-10 15:42
- 166 2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高开,快速啦板 有魄力小刘 09-1009-10 15:42
- 181 2 [福耀玻璃吧] 休息一下,明天上攻 键盘12 09-1009-10 15:42
- 94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晕 圣果弥弥仪 09-1009-10 15:42
- 99 0 [百川股份吧] 这样的票不要玩了,真的,耽误行情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009-10 15:42
- 124 1 [龙佰集团吧] 你发现没有,越是利空上涨空间越大。 股友5u08532Q93 09-1009-10 15:42
- 106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应该5天线上穿10天线了 妩媚的冉芝菲 09-1009-10 15:42
- 87 1 [重庆啤酒吧] 蓄势一年了。看看国庆前能不能拉一下 基民C3017229V6 09-1009-10 15:42
- 85 1 [大东南吧] 天天10几20的换手 车轮滚滚呀 09-1009-10 15:42
- 108 0 [姚记科技吧] 明天超短线支撑位29.7,压力位30.5。三十一这个 聪颖的常珈河 09-1009-10 15:42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这样Sha,散没买的能不能别进了,能涨的话 八方多谋de裘千仞 09-1009-10 15:42
- 6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有突破了,股还在泥潭 股友51376n0h16 09-1009-10 15:42
- 249 7 [北部湾港吧] 很好,人气高了,明天就是韭菜接盘的日子。直接 阿尔法23 09-0909-10 15:42
- 70 1 [艾芬达吧] 爱芬达,爱雪碧,爱可口可乐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5:42
- 111 1 [瑞丰银行吧] 活性太差了,庄家不对到就没什么流动性,今天只 A满仓叔 09-1009-10 15:42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只有大A才卡异动,真别屈 天天涨停大伽 09-1009-10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