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再跌买点 弹指情缘 09-1009-10 16:56
- 92 0 [汉邦高科吧] 目前还是欠缺量能 Tzz888_default 09-0909-10 16:56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央企控股怎么垃圾吗 基民Pweahm 09-1009-10 16:56
- 244 4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明天能红麻 基民2T69y33687 09-1009-10 16:56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做T0.8到1块钱左右 股友wKjjmL 09-1009-10 16:56
- 97 0 [蔚来吧] 今晚又废废啦 今晚去钓鱼 09-1009-10 16:56
- 885 1 [湖南黄金吧] 善意提醒!股市从明天开始有4支股票连续上市发 低调的庆庆 09-1009-10 16:56
- 93 1 [嘉寓3吧] 这哈就看周五表演了。 故事就是股市 09-1009-10 16:56
- 104 1 [上海莱士吧] 不可思议的跟上海建工有一比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009-10 16:56
- 85 1 [创世纪吧] 创死机这货确实被资金遗弃了,出了,留点底仓 不怕涨 09-1009-10 16:56
- 527 8 [安培龙吧] 这是什么形状? AA黄金矿工 09-1009-10 16:56
- 164 3 [保变电气吧] 近半个月的时间,股东人数估计至少跑了1/3,谁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9-1009-10 16:56
- 658 1 [博力威吧] 博力威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博力威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196 2 [鹏博士3吧] 秃然来个公告停牌。海润大哥准备有美酒美人,博 有教养的许筱0 09-1009-10 16:56
- 142 1 [中际旭创吧] 老登应该出来怼怼花期银行了吗? 股友SuOrcl 09-1009-10 16:56
- 161 0 [九台农商银行吧]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中 九台农商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163 0 [晓程科技吧] 才昨天一个板,游资和拉萨直接咂到-9开,无缘无 区区一两寸 09-1009-10 16:56
- 103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$葛烂太烂了,把基民坑惨了 优雅的蒋枝3 09-1009-10 16:56
- 783 10 [广和通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 September02 09-0809-10 16:56
- 109 0 [万咖壹联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连同申请表格 万咖壹联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99 0 [*ST春兴吧] 如果真是拉萨,今天都被砸死了,尾盘还差点反包 春风十里28 09-1009-10 16:56
- 131 1 [国电南瑞吧] 求求你涨一点吧!我已经持仓50天了,月底房租到 股友R0Z2120878 09-1009-10 16:56
- 119 1 [百隆东方吧] 真正的纺织股 笔精的郝简 09-1009-10 16:56
- 115 0 [凯因科技吧] 这波行情最大的失败就是买了你!10月8日那波就 股友HM23385955 09-1009-10 16:56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付老太太下楼梯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? 牛冲锋 09-1009-10 16:56
- 91 0 [利亚德吧] 唉,买错了,明天得割肉了! 饕餮11 09-1009-10 16:56
- 130 0 [光启技术吧] 股价下跌的带来的唯一好处!市值降下来了 欢乐的西门 09-1009-10 16:56
- 94 0 [天际股份吧] 恶炒 缠云秀峰7995 09-1009-10 16:56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1009-10 16:56
- 104 0 [赛力斯吧] 主力,我热烈的马,马上死叉了,麻烦再拉坨大的 飞鱼子 09-1009-10 16:56
- 239 4 [*ST春兴吧] 完了呀4拉萨明天又要割肉了 惬意的蔡小达 09-1009-10 16:56
- 226 2 [晶科能源吧] 现在大家都难,都难,5.7位置没有形成底部结构 一鹿向北走 09-1009-10 16:56
- 105 0 [贝斯美吧] 劝大家不要和它耗了,不值得。我亏12个点,大概 总该轮到我了吧 09-1009-10 16:56
- 1026 1 [财经评论吧] 国脉文化:目前正在自主研发AI智能体基础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56
- 87 2 [梦网科技吧] 杂毛,套一年了,回本拉黑 桀骜不驯的狂澜1 09-1009-10 16:56
- 342 3 [立方退吧] 全都是散户,慢慢熬吧! 如海的A股 09-1009-10 16:56
- 13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是谁又在买黄金? 中泰证券资管 09-1009-10 16:56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阴跌真烦 基民WTZYAK 09-1009-10 16:56
- 62 0 [华中人才吧] 华中人才:股东会议事规则 华中人才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125 0 [山东通航吧] 山东通航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通航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210 0 [摘牌迈动吧] 迈动医疗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迈动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522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(300409.SZ)与广东恩平政府签订年产1 股友83633Hq782 09-1009-10 16:56
- 152 3 [顺丰控股吧] 我给卫哥说了,看能不能像铁拉实一样,卖100万 骑在墙上等红杏 09-0909-10 16:56
- 115 0 [*ST高科吧] 你都没有买过这个股票,为什么要在这儿指手画脚 高科无才 09-1009-10 16:5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尽快推出T+0和不限制涨跌幅,这样才有长牛。一 股友2w68v13688 09-1009-10 16:56
- 93 0 [玲珑轮胎吧] 拉圾企业。僵尸企业玲珑轮胎 股友U906G06535 09-1009-10 16:56
- 399 0 [法尔胜吧] 公司公开的经营数据有退市风险,请问公司有何举 法尔胜股友 09-0809-10 16:56
- 102 1 [吉林敖东吧] 大垃圾 股友07676Y3P75 09-1009-10 16:56
- 152 3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把我洗了,希望尾盘给个机会 股友928O3M9329 09-1009-10 16:56
- 403 3 [阿石创吧] 自从买了这个石头后,只能吃白粥了 容小朋友 09-0909-10 16:56
- 93 0 [新雷能吧] 董秘这学识博大精深阿,回答了又好像没回答,厉 红孩行动 09-1009-10 16:56
- 125 1 [金洲管道吧] 这票大部分又给散户了 股友5o11900d55 09-1009-10 16:5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恒利8882777 09-1009-10 16:56
- 88 0 [海特生物吧] 挺好 坚韧的南宫茁 09-1009-10 16:56
- 170 0 [中安科吧] 当别人恐惧的时候要学会贪婪,要学会逆向思维操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009-10 16:56
- 104 0 [科大讯飞吧] 不坚定的投资者早晚得被甩下车 蜡笔想鑫 09-1009-10 16:56
- 410 7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分红最低的一次了吧 朝阳927 09-1009-10 16:56
- 323 6 [聚赛龙吧] 就这小盘股流动性太小,不减持点出来,你们自己 气宇不凡的千帆7 09-0709-10 16:56
- 2276 2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的几点看法,错过,你就真错过了 坐等爆赚 07-1009-10 16:56
- 101 0 [新易盛吧] 这票无论消息面和技术面明天都是涨,唱空没用 股友231x733h13 09-1009-10 16:56
- 193 1 [天壕能源吧] 前面一批老酒菜,在牛市里,买了天壕躲牛市,科 股友16ay063323 09-1009-10 16:56
- 166 5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起飞了为啥跌这么多? 入市一年的韭菜 09-1009-10 16:56
- 17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垃圾,昨天刚加仓,今 优秀之诗安 09-1009-10 16:56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《金蟾抱鲤,富吉同来》:金蟾引富、鲤鱼携吉, 红锦鲤财门开 09-1009-10 16:56
- 1483 5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又要涨停板了 东方火蛇 09-1009-10 16:56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挺好 坚韧的南宫茁 09-1009-10 16:56
- 857 4 [银轮股份吧] 好股票十年磨一剑. 罪恶雨中客 09-0809-10 16:56
- 140 1 [汉邦高科吧] 上个月小盘股都没涨,这个月该表现一下了吧 股友701T223n85 09-0109-10 16:56
- 100 0 [盛通股份吧] 这熊样人气怎么上来的,搞死人吧! 牛逼克拉斯斯 09-1009-10 16:56
- 300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接回嘛? 宁和的邢泽 09-1009-10 16:56
- 116 1 [盛邦安全吧] 卫星互联都涨成什么样了,它在干嘛 babyface2 09-1009-10 16:56
- 106 0 [华源控股吧] 背时股。 v逍遥A神 09-1009-10 16:56
- 483 0 [利欧股份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009-10 16:56
- 689 0 [一品红吧] 狂吠有意思吗?还有很多,可以去看看它的帖。吗 吃定你了 09-1009-10 16:56
- 158 0 [恒基发展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- 刊发2025中期报告 恒基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6:56
- 165 0 [软控股份吧] 严重落后滞涨,主要是十大流通股里面套牢的大机 弦指的鞠琛 09-1009-10 16:56
- 115 1 [永泰能源吧] 50多万股东怎么涨嘛?谁敢涨哈? 温婉的拓荷 09-1009-10 16:55
- 3635 1 [胜宏科技吧] PCB概念持续拉升 胜宏科技涨超13%再创历史新高 胜宏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55
- 100 0 [红太阳吧] 跌出翔了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009-10 16:55
- 105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股性还可以,每天上蹿下跳,做做t还是可以 奋斗的皮特 09-1009-10 16:55
- 119 0 [新天地吧] 唉哎呀呀!不得了啦!天地愤怒滴突破均线压制了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009-10 16:55
- 128 0 [中远海控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天割一点,让你不知不觉丢了一大 周到的温韶华 09-1009-10 16:55
- 98 0 [电科网安吧] 难怪不涨,散户数多了这么多 拔韭助长 09-1009-10 16:55
- 97 0 [五粮液吧] 今年亏钱的大票独此一份 股友sPH0x2 09-1009-10 16:55
- 359 1 [东北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东北证券股友 09-1009-10 16:55
- 168 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想打我脸的人呢?出来呀! 股友096988Ro27 09-1009-10 16:55
- 91 4 [中谷物流吧] 今吃啥了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1009-10 16:55
- 119 0 [文科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,有主力早就拉起来了,这种小盘不动 姿庅格尼4478 09-1009-10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