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五洋自控吧] 收盘4.48 高大地小旋风 09-1009-10 15:48
- 111 0 [浙江交科吧] 感觉浙江建科就是上市中的杂毛股,一直在这就是 深沉的火烈鸟 09-1009-10 15:48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异动价格在5.9以内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5.9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009-10 15:48
- 467 1 [键邦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八方兴隆的林冲 09-1009-10 15:48
- 110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昨天这只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0281Yw0587 09-1009-10 15:48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48
- 103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回本走人,失望透顶了,丢人的玩意 股友51c0115r22 09-1009-10 15:48
- 298 5 [西藏药业吧] 被套两个点,做长线,万一到60呢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8
- 131 1 [光正眼科吧] 这次洗的干净了吧!不破416成了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009-10 15:48
- 38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凯利公式为原则 09-1009-10 15:48
- 86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退市吧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009-10 15:48
- 9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布局范围广泛,涉及医药生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9-1009-10 15:48
- 377 5 [焦煤吧] 晚上要开始暴涨了,目标1800 趋势王一 09-1009-10 15:48
- 100 0 [螺纹钢吧] 家人们开多了,今晚国泰又要多平砸盘了 庄主别下套 09-1009-10 15:48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又红啦? 轻快的韩小白 09-1009-10 15:48
- 243 5 [石基信息吧] 感觉庄昨天拉,今天小单出货,估计麻烦了 挺55 09-1009-10 15:48
- 122 2 [中天火箭吧] 完了,买错概念了,这个中天火箭可不是航天航空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009-10 15:48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 机智的魏译源 09-1009-10 15:48
- 89 0 [万润科技吧] 割肉离场,不到12块绝对不进来,恶心的庄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1009-10 15:48
- 265 7 [先导智能吧] 弱弱的问一句啥时候能不受10天100%的异动监控? 用蛇皮袋装钱 09-1009-10 15:48
- 160 1 [艾芬达吧] 非要编故事,自己片自己玩吗?明天就见分晓了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5:48
- 226 4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到10月翻倍 邬某人 09-1009-10 15:48
- 100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今天在地板上不断的排撤单,应该是都跑光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009-10 15:48
- 241 0 [多晶硅吧] 无忧论期多晶硅2511布局9月11日政策减产消息未 无忧论期 09-1009-10 15:48
- 105 1 [金风科技吧] 加油干上去,把a股明天给带个好的开盘,然后它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5:48
- 87 0 [光华科技吧] 板全仓买入 股友T98622a598 09-1009-10 15:48
- 122 0 [交通银行吧] 港市的交通银行股目前涨了1角2分,这种涨法,二 四川北帝 09-1009-10 15:48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固态电池加机器人,牛逼的不行 樱本花道111 09-1009-10 15:48
- 296 0 [诺思格吧] 贵公司是否有做市值管理工作?与板块大盘差距过 诺思格股友 09-1009-10 15:48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检测发现69款违法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48
- 8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领涨,资金涌入超7亿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48
- 360 3 [步步高吧] 尾盘7.11进的,明天有肉吗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009-10 15:48
- 295 3 [东方电气吧] 散户呼吁你别涨,你就别涨呗一个个真的是以为主 乘风天意_YKQ 09-1009-10 15:48
- 83 1 [大东南吧] 还是机构厉害,把小游戏按在地上摩擦 学会空仓就能改变 09-1009-10 15:48
- 121 0 [武汉凡谷吧] 是反转还是反弹? 幸运兔脚丶 09-1009-10 15:48
- 95 1 [振德医疗吧] 年底看到50坚定持有 步步为盈88 09-1009-10 15:48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逃顶的机会, 洒脱随性的墨岩6 09-1009-10 15:48
- 599 5 [多氟多吧] 哪位兄弟有暗盘发一下!今早拉了一波,没有跟风 闯江南 09-1009-10 15:48
- 82 0 [*ST南置吧] 风大砸的吗? 基民DNridE 09-1009-10 15:48
- 96 0 [航发动力吧] 你凭实力恶心,凭实力垃圾。 孤海一舟 09-1009-10 15:48
- 155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GODWJY 09-1009-10 15:48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控制的真好三天了不涨不跌 股友001l279M63 09-1009-10 15:48
- 497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如同老酒,要细品。一口闷只会辣嘴烧心。 扬大牛 09-1009-10 15:48
- 196 3 [豪恩汽电吧] 拉尾盘,明天砸 莫向外求47 09-1009-10 15:48
- 141 2 [科华控股吧] 慢熊来了,估计要跌到8块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009-10 15:48
- 432 0 [交银成长混合吧] 技术革命红利持续!这只算力基今日跟涨2.60%激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009-10 15:48
- 194 0 [银河3吧] 天成涨停了,周五抄你底 股友9JQu51 09-1009-10 15:48
- 286 8 [德赛西威吧] 就想看看机构能无耻到什么地步,25倍的估值 股友F5x6795265 09-0109-10 15:48
- 186 0 [瑞晟智能吧] 领导好,注意到公司近期中标了中移动ICT项目中 瑞晟智能股友 09-0809-10 15:48
- 98 0 [捷昌驱动吧] 你们倒是跑啊,怎么越跑越缩量。 股友199K87e976 09-1009-10 15:48
- 91 0 [飞利信吧] 感觉今天就是拉高出货 后来居上之国槐 09-1009-10 15:48
- 186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高开七个点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5:48
- 130 1 [新华保险吧] 啥时候发年终奖,发了年终奖我补1手还不行吗 我要去美股 09-1009-10 15:48
- 168 4 [*ST赛为吧] 拉高出货,对明天来讲不是啥好事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009-10 15:48
- 396 2 [川网传媒吧] 三个股就你最弱,明天,天府和粤传媒继续格局, 雄心似海 09-1009-10 15:48
- 18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果断卖了8成仓 哪有赌徒日日输 09-1009-10 15:47
- 229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尾盘太刺激了,电影都不敢这么拍啊!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7
- 225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的走势,真恶心! 泡芙温温 09-1009-10 15:47
- 181 3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了,控制在5个点比较合适,把涨停留给明天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9-1009-10 15:47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拉黑小鳄鱼之流 水波留纹 09-1009-10 15:47
- 245 0 [东方红汇利债券A吧] 继续看好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的趋势,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15:47
- 91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清仓啦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009-10 15:47
- 216 2 [航锦科技吧] 集合竞价诱多涨停就知道没一个好的,开盘我就跑 股友262o87023C 09-1009-10 15:47
- 87 0 [西部黄金吧] 中东又干起来了 翱翔天际BB 09-1009-10 15:47
- 122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个票有正经东西,不要被主力晃晕了过去而跑了 魅力的谷思源1 09-1009-10 15:47
- 152 6 [同宇新材吧] 这GRD就是一猪大肠,啥都带不动它。 努力做成大股东 09-1009-10 15:47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新高,讲完 HX3926094393757896 09-1009-10 15:47
- 97 0 [珠海冠宇吧] 目标价18元 富可善贾de波风 09-1009-10 15:47
- 124 0 [鼎际得吧] 真不理解啊,没热点没业绩,为啥就能一直涨?。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009-10 15:47
- 88 0 [舒泰神吧] 散户四与抄底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009-10 15:47
- 153 1 [南网储能吧] 会不会复制2021年的走势?那可亏死我了,尾盘我 世界大福翁 09-1009-10 15:47
- 468 4 [豪威集团吧] 典型A杀票,明天到128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1009-10 15:47
- 127 2 [飞鹿股份吧] 网络投票结果还没出来 股友979X15H565 09-1009-10 15:47
- 184 6 [一脉阳光吧] 拿好了,目前16-17都是低位跟随主力加仓的机会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009-10 15:47
- 110 0 [苏大维格吧] 早上砸到最低点了,下午还去最低点。真是服了, 精致的薛焱栋 09-1009-10 15:47
- 94 1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你敢水下开,我就敢补仓 股友M3317T0699 09-1009-10 15:47
- 230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业绩比赤峰和西部黄金都好吧?还有国企背书 炒股追M 09-1009-10 15:47
- 120 0 [海油工程吧] 如果短期周线看,现在还是高点,个人意见,票还 不要愤怒 09-1009-10 15:47
- 118 1 [中京电子吧] 跌不动了,大家觉得后期他应该怎么走呢?关键是 微笑糖252 09-1009-10 15:47
- 96 1 [神农种业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低开一个多点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009-10 15:47
- 14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别看现在大数据板块不温不火,等风来了涨得最快 飞机上的开始 09-1009-10 15:47
- 112 3 [工业富联吧] 我无知了呀本来怕他炸板设置条件单结果直接全部 冷若冰霜的苹果 09-1009-10 15:47
- 115 1 [中金公司吧] 大佬们,那个小小的缺口会不会补?19.5那里,有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9-1009-10 15:47
- 138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47
- 79 0 [朗信电气吧] 朗信电气: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朗信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5:47
- 363 0 [硕贝德吧] 今天的散户很受伤啊,沪深两市缩量1,400亿,成 顶级游资社长 09-1009-10 15:47
- 81 0 [海控能源吧] 海控能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控能源资讯 09-1009-10 15:47
- 119 0 [西昌电力吧] 连续亏损47天,折腰了 股友Lbk461 09-1009-10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