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,虽有可能经历大幅波动,但 karfen2017 09-1109-11 09:22
- 61 0 [艾森股份吧] 僵尸股,没人关注了,减持继续 lujun61506 09-1109-11 09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牛市。 顽皮少年 09-1109-11 09:22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大跌5个点 怒赚100万就收手 09-1109-11 09:22
- 151 2 [富春环保吧] 能硬气点吗,放了就别撤 价值挖掘者 09-1109-11 09:22
- 71 1 [思美传媒吧] 直接地天板 暴富开盘起 09-1109-11 09:22
- 101 2 [济民健康吧] 济宁健康现在又没创新药业务,看好的是他未来创 男生伊万卡 09-1109-11 09:22
- 173 3 [黄金/美元吧] 手动做不好的老板看过来量化 股友N05506926g 09-1109-11 09:22
- 1034 1 [古茗吧] 产业观察丨外卖补贴“散场”,七大品牌550亿元 古茗资讯 09-1009-11 09:22
- 695 15 [电投产融吧] 晚上出公告重组成功,开启连续一字板,兄弟们发 股友7106Jc3599 09-1009-11 09:22
- 1730 11 [幸福蓝海吧] 9月10日草根解盘早盘个股战绩分析 草根解盘 09-1009-11 09:22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诶,好惨,买到一个烂票,一个月白干啊 淡水河谷A 09-1109-11 09:22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你不会是扶不起的阿哥 奋发的大涨 09-1109-11 09:22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要信早信,干就完了 跟庄建庄 09-1109-11 09:22
- 152 0 [众泰汽车吧] 甲骨文概念股梳理1.新炬网络2.杰创智能3.中科金 长寿的闵昭 09-1109-11 09:22
- 53 0 [云天励飞-U吧] 牛逼拼了命的吹,大股东拼了命的折价减持,骗子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1109-11 09:22
- 70 2 [白银有色吧] 芝麻大的事,也能无限放大 涨zzzzzzzzzz 09-1109-11 09:22
- 101 1 [汇川技术吧] 甲骨文合作商? 义乌小柚子 09-1109-11 09:22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死了死了尾盘追进来跌4个点 永不言败之小草兰 09-1109-11 09:22
- 49 0 [尿素吧] 磨磨唧唧的能不能跌的深一点啊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109-11 09:22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几个涨停? 仙峰侠 09-1109-11 09:22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都给我来接盘 严立峰 09-1109-11 09:22
- 53 0 [高新兴吧] 这怂货,涨一天,估计又趴窝了 a我爱我家 09-1109-11 09:22
- 69 0 [诚意药业吧] 每天都是从跌停开始,总有一天要跌停 股友d3X6922676 09-1109-11 09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 基民21H7v16378 09-1109-11 09:22
- 48 0 [ST浩丰吧] 主力没实力还爱装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109-11 09:22
- 62 0 [英力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惯例,今天酒菜们要多少筹码主力出多 绝地之求生 09-1109-11 09:22
- 62 1 [比亚迪吧] 还有得磨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9-1109-11 09:22
- 64 1 [星源材质吧] 盘前吓人而已,今天一定会涨停 小菜飞刀 09-1109-11 09:22
- 89 1 [白银有色吧] 都别过分看空和自我安慰看多了 吉庆路舒马赫 09-1109-11 09:22
- 95 2 [中南文化吧] 验证:今天开始,连续一字板,祝坚守的发大财! 天上没馅饼 09-1109-11 09:22
- 146 3 [世茂能源吧] 今日必回调,下周三四可能再次涨停! 大A之王者归来 09-1109-11 09:22
- 90 1 [陆家嘴吧] 惜日的陆家嘴已沦为仙股、僵尸股了 洞察力与耐心 09-1109-11 09:22
- 54 0 [罗牛山吧] 今天海南倒数笫一,牛13 力T海 09-1109-11 09:22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玩意估值是不是偏高啊,180多倍PE?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109-11 09:22
- 160 1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跌我就满 黄小菜不会买 09-1009-11 09:2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中国人自己的甲骨文 财经小六子 09-1109-11 09:22
- 40 0 [*ST高鸿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对这些幸灾乐祸的人真是小人 短线筹码峰战法 09-1109-11 09:2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鸭头满仓干 股友3k8506q186 09-1109-11 09:22
- 57 0 [杭氧股份吧] 长期必涨的 持续点赞各类韭菜 09-1109-11 09:22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不出意料,今天又是糟心的一天! 巴菲雪股神 09-1109-11 09:2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我被流m盯上了,只要我买啥都跌 格拉尔罗 09-1109-11 09:22
- 90 0 [宁波建工吧] 三年前也是这个价,拉高就出货,这可以判定为国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2
- 66 0 [东南网架吧] 穷小户竞价涨停几秒就急着撤单,生怕撤不了单 马上2026暴富 09-1109-11 09:22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短期只能震荡,原本好好的科创和半导体的中 友好的曾夏栋 09-1109-11 09:22
- 44 0 [金银河吧] 破位跑 股友6i198515x5 09-1109-11 09:22
- 76 0 [ST合纵吧] 北证涨停潮43030011分钟前·湖南关注年轻人的第 股友pY01Ml 09-1109-11 09:22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两阳夹一阴,看涨 红色电波2012 09-1109-11 09:22
- 140 0 [紫江企业吧] 别扯犊子了,走势说明一切。 markyang032001 09-1109-11 09:22
- 97 1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鬼?没涨2个点。跌起来不是5就是10 勤奋的汪炜20 09-1109-11 09:22
- 85 3 [万安科技吧] 跌停 宏图民丰de白鹤 09-1109-11 09:22
- 4012 5 [东山精密吧] 3股遭机构及外资同时净卖出! 东山精密资讯 09-1009-11 09:22
- 2278 5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“领益转债”赎回实施的第三次提 领益智造资讯 09-1009-11 09:22
- 131 1 [畅联股份吧] 一个减持股而已 股友092v2I5890 09-1009-11 09:22
- 192 3 [依依股份吧] 回调不破五日线可以吸,缩量严重,庄哥挺稳的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0909-11 09:22
- 489 5 [北斗星通吧] 凡是吧里有喊涨停的,一律清仓 顶焰2 09-0309-11 09:22
- 427 1 [兴齐眼药吧] 董秘你好,公司24年营收全部来自国内市场。公司 兴齐眼药股友 08-0609-11 09:22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主要大盘要向下砸 鲜衣牧马 09-1109-11 09:22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9-1109-11 09:22
- 62 1 [英力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看好就不是什么利好。 股友ar75p0 09-1109-11 09:22
- 71 2 [正业科技吧] 猜一猜,今天什么走势? 橡皮擦34475 09-1109-11 09:22
- 799 2 [山子高科吧] 去看看为什么有机会翻三倍 中哲稀土 09-1109-11 09:22
- 78 1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没有中期分红么? 股友0y205a2767 09-1109-11 09:22
- 279 15 [金龙汽车吧] 两个月没有超过三个点的涨幅了,真的弱了 突击股市 09-1009-11 09:22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不加仓,更待何时。记得别梭哈。。。。 小橙子一夜暴富 09-1109-11 09:22
- 63 0 [游族网络吧] 卧槽,啥情况 亮哥111 09-1109-11 09:22
- 60 1 [罗博特科吧] 跌停 用心的阿牛 09-1109-11 09:22
- 335 1 [凯美特气吧] 筹码高度集中,股东人数翻倍,获利比例22%,三个 瞄准再射击 09-1109-11 09:22
- 130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要涨停了,吃大肉的日子 年哥炒股养家 09-1109-11 09:22
- 144 4 [三七互娱吧] 低开低走阴跌模式了,怎么办 跌破王 09-1109-11 09:22
- 510 2 [鼎胜新材吧] 这货22年70多块钱 劉金泓 09-1109-11 09:22
- 110 1 [航新科技吧] 研报还是19年的,什么情况? 股友A323w12673 09-1109-11 09:22
- 202 3 [三峰环境吧] 想多了!正常合同而已,营业额26亿,而且不一定 京8K324 09-1109-11 09:22
- 145 1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能突破8.67吗 而今迈步前进 09-1009-11 09:22
- 404 2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:公司暂无计划出售自家股份相关计划 捷荣技术资讯 09-1009-11 09:2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垮 股友7pZ1882001 09-1109-11 09:22
- 55 0 [北京利尔吧] 高开也不走 冰河里游泳 09-1109-11 09:22
- 79 0 [优刻得-W吧] 甲骨文35.95%,Coreweave16.68% 股友G8s73Y 09-1109-11 09:22
- 54 0 [人民网吧] 什么是拉胯货,这就是 酒兴的呼岚 09-1109-11 09:22
- 61 0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,抓住冲高机会落袋为安就好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9-1109-11 09:22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加仓 单车变摩托的主 09-1109-11 09:22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台危险了下一个退市股华映科技了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109-11 09:22
- 210 2 [立讯精密吧] 董事王胜来昨日增持157万股,竞价交易成交价47. 大江揽牛 09-1109-11 09:22
- 162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:融资余额21.2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三七互娱资讯 09-1109-11 09:22
- 121 1 [成都先导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,特别是多家大股东争相坚持的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1109-11 09:22
- 334 5 [朗姿股份吧] 亏了几个点出来后,你开始涨,今天还有机会买回 风暴版聚财 09-1109-11 09:22
- 643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两天放量的原因找到了年内涨超40%重要化工原 冬眠的狼 09-1109-11 09:22
- 617 7 [中国建筑吧] 市盈率3.74市净率0.48股息率近5%目前六大行三年 中建西门吹股 09-1009-11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