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同洲电子吧] 保险减持砸盘这个月没戏了 股友RtoYl31478 09-1109-11 10:21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热度不减,继续半仓买入! 弱水三千取一 09-1109-11 10:21
- 76 1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停 徕木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0:21
- 74 1 [浔兴股份吧] 918---918 金牛92172 09-1109-11 10:21
- 163 3 [渤海汽车吧] 仙人指路…… 认真的白小白 09-1009-11 10:21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封很危险啊 就赚一百万呀 09-1109-11 10:21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不行你一口气跌到5.4我补仓吧,不上不下好难受 股友72m6009E16 09-1109-11 10:21
- 55 0 [汇量科技吧] 仔细看,其实这一周就一天是绿的,5个点,今天 销售炒股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孩子王吧] 下午跌停的你们还幻想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109-11 10:21
- 63 0 [好利科技吧] 此股就是不通人性 股友1k59951l30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l冲不上去就快点下来 股友9166Lh9796 09-1109-11 10:21
- 51 0 [ST易联众吧] 全是小散在里面玩 呵哈喽嘿 09-1109-11 10:21
- 72 0 [东利机械吧] 假机汽人 股友33D765v731 09-1109-11 10:21
- 70 1 [科森科技吧] 中京电子马上涨停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109-11 10:21
- 45 0 [嘉元科技吧] 翻红牛逼 股友OPeVce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新洁能吧] 弟兄们大胆的顶上去,你们敢吗? 牛人之乐 09-1109-11 10:20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不至于尾盘收绿吧,真的这么菜吗这个票??? 好人谁玩股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方大炭素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3ErFSE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下午中机和易中天调整,它要水下5个点去!后排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最近肯定是有什么猫腻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109-11 10:20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大概率在明天 funnyapple 09-1109-11 10:20
- 57 0 [温氏股份吧] 买指数的可不怕被套,个股是的确要防守一下 股友501Q60a205 09-1109-11 10:20
- 62 1 [怡亚通吧] 跟跌不跟涨的!! 没记性的蠢蛋 09-1109-11 10:20
- 68 1 [金证股份吧] 倒车接人,梭哈了!拔网线! 熊市亏一半 09-1109-11 10:20
- 182 3 [哈投股份吧] 就连垃圾狗国盛金控和首创证券都比你强,是真的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109-11 10:20
- 1143 5 [华培动力吧] 日线底部区域,坚持持有 积少成多操作 09-0509-11 10:20
- 59 0 [游族网络吧] 为什么会跌停 适合自己的平常心 09-1109-11 10:20
- 67 0 [ST迪瑞吧] 这货还没有出完,操盘手和散户都亏,还以为本周 股友fgNZXh 09-1109-11 10:20
- 125 0 [嘉元科技吧] 不敢买多,怕是出货,只买了1000股 刚开始在路上 09-1109-11 10:20
- 60 0 [两面针吧] 恭喜蛆星的股再度大跌 芝华士1 09-1109-11 10:20
- 88 0 [比亚迪吧] 这一个月基本上都是同一个剧本,每天H拉升,A股 坚决的林兰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拉那一下为了啥,涨两个点?今天跌3个点, 有梦才有想 09-1109-11 10:20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看周线月线还有一波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赛力斯吧] 富士康都万亿,都涨停10多个了 DY股市主力羊 09-1109-11 10:20
- 95 0 [新宁物流吧] 炬申物流集团股份都涨停了 广亮亮剑 09-1109-11 10:2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分享的德福科技今天大赚5CN,这肉吃得香哦 欣姐养家日记 09-1109-11 10:20
- 61 1 [恒瑞医药吧] 美国人口有多少占世界人口比例几何 奥迪奥利奥 09-1109-11 10:20
- 73 2 [赤峰黄金吧] 又想割肉了 坐等运来 09-1109-11 10:20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啊苟泰今天你能红就成 我是民工 09-1109-11 10:20
- 88 3 [兖矿能源吧] 红是偶然,绿是常态,兖矿走势,青山绿谷! 小羊杜拉拉 09-1109-11 10:20
- 134 4 [工新5吧] 36000天有没有36000股? 白天花 09-1109-11 10:20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破发是对市场的基本尊重 八方大展得陆尓豪 09-1109-11 10:20
- 64 0 [节能环境吧] 就是被前阵子几个唱空的托节奏带跑了 天行健地势菎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低位减持是利好, 股友3n0X855085 09-1109-11 10:20
- 84 0 [中航重机吧] 1.这位置他一直都不敢大卖,只有在大盘不好的时 股友P5855K2130 09-1109-11 10:20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点位已经是鱼尾行情,还去追,只能说傻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是犯天条了吧,没看硬过今年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100%内销,根本没美国事!!! 拥抱核心拥抱未来 09-1109-11 10:20
- 55 0 [港股通汽车吧] 玩踏马的啦几基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109-11 10:20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碰到烂东西了 基民7673c1260P 09-1109-11 10:20
- 67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又是散户多,不如买沪工了,二选一总是选错 广东股友831 09-1109-11 10:20
- 286 1 [露笑科技吧] 持仓全红就剩你了,大哥给点力啊 燧木取火 09-1109-11 10:20
- 59 3 [吴通控股吧] 这真是一天乐,趺起来没头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109-11 10:20
- 100 6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月会有个大长腿涨停就是不知道你们熬不熬得 爱理财的小爱 09-1109-11 10:20
- 249 5 [欧菲光吧] 今天我就不做t了,看这资金量奔这涨停去的,中 股友026637DU01 09-1109-11 10:20
- 172 5 [成飞集成吧] 美联储不会降息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20
- 220 14 [上海贝岭吧] 准备割了。唯一一只看错的股票。买了别的早挣回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0:20
- 76 1 [中宠股份吧] 我想问下69买的啥时候能回本啊 好运龙哥冲冲冲 09-1109-11 10:20
- 56 2 [维信诺吧] 又开始板块垫底了 胖胖的理想 09-1109-11 10:20
- 107 3 [科创50吧] 强烈呼吁社保基金买入科创50到1万点翻十倍 股三一 09-1109-11 10:20
- 158 6 [至纯科技吧] 前脚回购,后脚就2%的减持,吃相太难看了,还有 居士20158953 09-1109-11 10:20
- 147 3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涨吗 票儿洪 09-1009-11 10:20
- 234 5 [军信股份吧] 发行价34.8元,散户门什么时候能看到。军信是大 股友8l35A81336 09-1009-11 10:20
- 1110 14 [中国联通吧] 幸好昨天先走一步 photomeng 09-0909-11 10:20
- 242 5 [华纳药厂吧] 引进战投了,要飞起了 股友QxEP8E 09-0809-11 10:20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不弱,也许能带头上冲 旁观变化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 股友Qq5RiI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接近200亿(198亿元)流通盘的工业富联,说涨停 anashuiren 09-1109-11 10:20
- 56 0 [京东方A吧] 管理层你们看看工业富联你们不惭愧吗?让广大股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109-11 10:20
- 51 0 [中来股份吧] 看着这支垃圾都想吐!汗间公司,垃圾透顶! 股友0557190i9R 09-1109-11 10:20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根本压不住 去去去长沙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买一次亏一次,这股是恶庄,以后只能尽量少碰这 炒股养梦 09-1109-11 10:20
- 71 0 [昊创瑞通吧] 中中中 sun518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中国重工吧] 这么股阿还转换 股友51n986S919 09-1109-11 10:20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还是一如既往垃圾哈哈哈哈哈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9-1109-11 10:20
- 57 0 [中毅达吧] 到底是洗盘还是主力不行啊 贴心的华梦香 09-1109-11 10:20
- 57 1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跟着中国卫星走 股友3319X5H332 09-1109-11 10:20
- 216 5 [中金黄金吧] 还是那个恶心货操盘,极其琐的手法。8-9年了, 二十年老酒 09-1109-11 10:20
- 78 2 [神州泰岳吧] 量化票,只有低买高卖做T,每天2到3个点。追高 重要的华慧5 09-1109-11 10:20
- 94 3 [三峡新材吧] 看看首开股份。在看看我们……… 欢乐的舒琦 09-1109-11 10:20
- 47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必须涨停奥,给个面子兄弟 凤雏在此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海伦哲吧] 千万不要买这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109-11 10:20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大概有雷,赶紧跑路 股友02k23385I2 09-1109-11 10:2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龙被你带下来,现在脱离你了 超短酷1018 09-1109-11 10:20
- 68 0 [艾罗能源吧] 光伏板块明天才有机会,所以艾罗能源得等到明年 嗯哪生 09-1109-11 10:20
- 54 0 [游族网络吧] 算是碰上两次黑天鹅了,你这个 细致的罗浩源 09-1109-11 10:20
- 45 0 [ST南都吧] 新来的不去买CPO,来这里吃套? 不要再拉扯了 09-1109-11 10:20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排名又靠前了,冲到前10名指日可待可,毕竟是龙 牛牛小葵花 09-1109-1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