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特区耻辱! 基民7kJRIm 09-1109-11 11:15
- 58 0 [键邦股份吧] 这里就没有必要出局了,这股喜欢一阴一阳走势,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9-1109-11 11:15
- 73 0 [国债指数吧] 漂亮 鹅城老百姓 09-1109-11 11:15
- 151 1 [XD海光信吧] 牛逼,海光要涨停了 韭菜一号仓001 09-1109-11 11:15
- 289 1 [惠城转债吧] 要不是你当时死活不同意,我早就追你了 不挨打的江湖 09-1109-11 11:15
- 235 2 [中国神华吧] 很多人唱多寒武纪?不看市盈率吗? 多空了然 09-1109-11 11:15
- 3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牛市拿指数不下车 石头投基 09-1109-11 11:15
- 62 0 [泰坦转债吧] 今天收盘站不稳165,明天继续跌破10日线 若水111111111111 09-1109-11 11:15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阿珍。你来真的啊 锁深秋六 09-1109-11 11:15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grd 股友89393v660H 09-1109-11 11:15
- 60 0 [牧原股份吧] 预感今天回v上去 股友35705Iq732 09-1109-11 11:15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哈哈 股友237132G01q 09-1109-11 11:15
- 61 0 [芯原股份吧] 还有说的吗 钟爱婷 09-1109-11 11:15
- 138 0 [华域汽车吧] 放我出去,我要出去浪 守长做短 09-1109-11 11:15
- 63 0 [华阳集团吧] 垃圾股 Lucky小萱萱 09-1109-11 11:15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服了,认亏,我* 市场策略坚持 09-1109-11 11:15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18块拿下,一飞冲天 Topman1 09-1109-11 11:15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根本封不住 静谧悠然的任全 09-1109-11 11:15
- 205 1 [健友股份吧] 建议等走势明朗,真上去就是吓走最后一批人,重 股友7OMZyK 09-1109-11 11:15
- 55 1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股今年没有希望,明年再来吧! 股友35W0c06610 09-1109-11 11:15
- 152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拉的太高了不是好事!!!为什么发不出去? 黄小悠 09-1109-11 11:15
- 109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科技股在新易盛、中际旭创等高价股的连续上涨带 混合动力83 09-1109-11 11:15
- 78 3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还跌1%,真的真的没办法,大盘指数 ajianz779294 09-1109-11 11:15
- 74 2 [上海新阳吧] 今日科创和半导体权重三四cm长阳填坑三浪三三只 东方发财吧 09-1109-11 11:15
- 82 2 [德尔股份吧] 其他公司都是硫化锂,你搞一个氧化物,路走错了 我是T一T 09-1109-11 11:15
- 121 6 [格林美吧] 电池板块都红了,格林美又是板块倒数第一名 股友eB6258 09-1109-11 11:15
- 8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飞飞飞 捉牛股翻倍 09-1009-11 11:15
- 62 0 [德业股份吧] 都起来了。今天多亏德爷点火 gb6888 09-1109-11 11:15
- 66 0 [碧桂园吧] 下午飞 偶有个梦想 09-1109-11 11:15
- 58 0 [首创证券吧] 拉那一下都蹿稀了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9-1109-11 11:15
- 77 0 [宝丽迪吧] 持仓6个唯一一个绿的,给我整笑了 不能愉快玩耍 09-1109-11 11:15
- 58 1 [古鳌科技吧] 酒菜在疯狂买继续跌 农民工返乡 09-1109-11 11:15
- 65 1 [东方甄选吧] 还在跌,靠。是真的崩溃了 股友1d1215N600 09-1109-11 11:15
- 160 2 [哈投股份吧] 低洼地,来几个游资分分钟就涨停板 幼稚园股侠 09-1109-11 11:15
- 101 2 [设研院吧] 果断开10个的仓,再战江湖,这股盈利50个。你们 老裁缝 09-1109-11 11:15
- 86 1 [中盐化工吧] 要么你就好好跌一次,行不行,半死不活的不像回 九阳神功大暴龙 09-1109-11 11:15
- 1105 4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吃肉了 股票天天涨20 09-1009-11 11:15
- 497 3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突破前高没问题吧?上次第二天设了条件单, 股友7ZY5108881 08-2509-11 11:15
- 137 0 [XD海光信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股友pYPGAZ9073 09-1109-11 11:15
- 133 0 [ST恒信吧] 平潭项目收入的确认进度及其对业绩的实际改善效 基民kOcBmU 09-1109-11 11:15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科技股休息才有他搞搞 股友xioF6P 09-1109-11 11:15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天在这里织布机是吧, 环城东路 09-1109-11 11:15
- 65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又是被创业板带起来的,怎么会这么弱 东门北路 09-1109-11 11:15
- 84 0 [中铁特货吧] 进了中证500还是这个成交量,还有人唱,跟这些 波动向上牛 09-1109-11 11:15
- 101 0 [容百科技吧] 虽然没买这货,但明显庄家压盘太重,今天没有当 不急先生的新鲜事 09-1109-11 11:15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套多单 股友768007tA06 09-1109-11 11:15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大N字厉害! money姐 09-1109-11 11:15
- 82 0 [果麦文化吧] 别骂,这样的走法,以后才能涨得高。 大发成金得律香川 09-1109-11 11:15
- 77 0 [锦龙股份吧] 这次牛市炒房钱储蓄钱等着炒底回调不会深,该出 股友vlUwsx 09-1109-11 11:15
- 80 0 [天永智能吧] 我不应该在别的地方减一半,过来拿你四天的半仓 HikariGO 09-1109-11 11:15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年涨幅落后板块30个点,落后etf35个点,真是 股神巴菲莉 09-1109-11 11:15
- 73 0 [英力股份吧] 大盘上3000了这家伙跌了3个点真是借利好砸盘 手揺充电 09-1109-11 11:15
- 52 0 [赛力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109-11 11:15
- 55 0 [晶合集成吧] 日 只投一次 09-1109-11 11:15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垃圾和垃圾合并,等于一推垃圾! 六道魔人 09-1109-11 11:15
- 72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些水军很搞笑,股价能能被说下来吗,你利润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15
- 60 0 [新易盛吧] 永远跟中际旭创差个1个点吗能不能支棱起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109-11 11:15
- 84 1 [XD长电科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不大涨一些就不对了 股友H029D65759 09-1109-11 11:15
- 97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真踏马的恶心 珍惜ls 09-1109-11 11:15
- 96 2 [英力股份吧] 昨天高位买的。有人安慰我一下吗? 有远见的竹叶乐6 09-1109-11 11:15
- 320 3 [麦捷科技吧] 天天你们这些骂我的人要,刚才一个朋友问我个股 稳健的赚钱 09-1109-11 11:15
- 59 1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一刀,今天又一刀,刀刀见血,户头被主力监 老韭菜长嫩牙 09-1109-11 11:15
- 100 3 [国泰集团吧] 舅问你扶不扶,老太太 燃情流年 09-1109-11 11:15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小臂散子们不割肉,主力凭什么拉升给它们抬轿子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109-11 11:15
- 246 0 [山东矿机吧] 逢高就减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09-1109-11 11:1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放量大涨,下午也是这样就稳了。 清夜观星 09-1109-11 11:15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大家不要买,明显勾你们上车,后期还要调整 韭菜炒蛋吵吵 09-1109-11 11:15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液冷居然不行么,龙蟠在市场这么多年啥也没研究 刘富贵儿666 09-1109-11 11:15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柚子呗闷了? 股友0f969M5091 09-1109-11 11:15
- 71 1 [沪铜吧] 现在全球这个经济现状,铜高位,完全是降息这把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9-1109-11 11:15
- 61 1 [华融化学吧] 还不到时候,等着吧 无限金元宝 09-1109-11 11:15
- 91 2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跌4个多点都红了,你还红不了,反而还 波澜不惊看涨跌 09-1109-11 11:15
- 70 1 [TCL中环吧] 地产股为何创新高这种现象我接受不了 黄大锤 09-1109-11 11:15
- 176 3 [24特国03吧] 今天发行的50年国债是收税的,而24特国03是免税 股友8325572L0F 09-1009-11 11:15
- 726 2 [芳源股份吧] $芳源股份(SH688148)$ 便利的尤夏青1 09-0909-11 11:15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大胆干!不要怕!天时地利人和,老天都帮你 广渠路大佬 09-1109-11 11:15
- 55 0 [酒鬼酒吧] 板块资金流入太少 红旗街13号 09-1109-11 11:15
- 90 0 [金辉控股吧] 该你起飞,你不起飞,浪费行情了,本来房地产也 只做趋势绝不抄底 09-1109-11 11:1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极大促进”可能能带动一波上涨吧, 股友6LI2980958 09-1109-11 11:15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稍微一冲,整个创业板都被拉上去了,势必要被打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109-11 11:15
- 69 0 [保税科技吧] 在下跌点,我加仓 股友O151807k91 09-1109-11 11:15
- 69 0 [新金路吧] 早说过别在这浪费时间了。 连板N次方 09-1109-11 11:1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别涨了,因为我走了,全抛了。跌到低点我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109-11 11:15
- 62 0 [国投智能吧] 终于清仓完毕 晶莹的强念桃 09-1109-11 11:15
- 77 0 [*ST宁视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唐先生您好 09-1109-11 11:15
- 88 2 [招金黄金吧] 这2天主力完全控盘, KANHAO看好就坚持 09-1109-11 11:15
- 316 1 [东百集团吧] 真苟,又被套。为啥买啥啥就跌。卖啥啥就涨。被 股市风险快跑 09-1109-11 11:15
- 156 0 [双鹭药业吧] 善意提醒,牛市一定要关注医药股,但是千万别碰 双鸟钉子户 09-1109-11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