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9 [中恒电气吧] 错过了两年,我不到8块本4000股 国色的游菊 09-1109-11 13:30
- 359 7 [英力股份吧] 就一个做手机电池的公司,看你们激动的,呵呵 股友fCuLcu 09-1109-11 13:30
- 212 0 [安控科技吧] 买了个垃圾 一路发一路顺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真他娘的黄八羔子 股友53987Pd158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格林美吧] 一直在坚持,失望多于希望 幸福的谢衍慕1 09-1109-11 13:30
- 82 0 [雅戈尔吧] 几分钱玩几天,就几分浮动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109-11 13:30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没有量,跑不赢指数,定增,呵呵!!!!撤退了 十点前不操作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中国化学吧] 如此垃圾 作手刘老哥 09-1109-11 13:30
- 302 1 [*ST智胜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ABC樂山樂水 09-1109-11 13:30
- 121 1 [川发龙蟒吧] 与其在这里死守,不如去其他地方找机会,哪怕你 孤海破浪 09-1109-11 13:30
- 247 1 [中公教育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 大芒果牛的 09-1109-11 13:30
- 745 2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友KJoGuh 09-1109-11 13:30
- 70 0 [天顺风能吧] 调到十日均钱 古九漫漫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有他打高度短线会好做很多,不明白这个票为什么 添柏岚硌脚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南威软件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fCHYsm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山东玻纤吧] 要跑的赶紧跑 股友1AUxyO 09-1109-11 13:30
- 79 0 [国网英大吧] 拼尽全力都不行,僵尸股,国网之耻名不虚传! 探戈王子5204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中国海防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 基民e015R31090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时候还砸盘既没格局,又没财运的人才做这种 疯牛哥666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一直在蚂蚁的树荫下,自主能力反倒越来越来 如海的立冬 09-1109-11 13:30
- 77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109-11 13:30
- 79 1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对赚钱没兴趣,买了就是为了砸,不屑拉升 股友23k38X8220 09-1109-11 13:30
- 78 1 [多晶硅吧] 暂时不要做空 桀骜123 09-1109-11 13:30
- 7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卖了,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每天都是早上高开, 股友qqMIfc 09-1109-11 13:30
- 66 1 [紫光股份吧] 必板无疑 基民rr 09-1109-11 13:30
- 100 1 [山煤国际吧] 买了这个倒八倍眉 安妮1799658 09-1109-11 13:30
- 82 1 [广立微吧] 经不起一点风吹草动 繁弱忘归的小主 09-1109-11 13:30
- 122 2 [实益达吧] 猜猜看,石头,剪刀,布。今日目标价至少要摸一 板哥Eric道法术 09-1109-11 13:30
- 76 1 [中青旅吧] 旅游股里面最弱的股就是中青旅,牛市跟他没啥关 股友0QD113 09-1109-11 13:30
- 176 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在追赶工业富联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109-11 13:30
- 125 1 [ST棕榈吧] 有大哥知道啥消息吗 想要小哥哥 09-1109-11 13:30
- 188 4 [美团-W吧] 不是持宇树科技8%股权吗? ylj19681729 09-1109-11 13:30
- 222 7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翻红算你厉害哦加油 和气生财olala 09-1109-11 13:30
- 294 7 [中宠股份吧] 成本60的兄弟们,你们在哪里 羊村村霸9527 09-1109-11 13:30
- 206 5 [聚光科技吧] 看这走势像有雷 舒适的潘日轩 09-1109-11 13:30
- 83 0 [中泰化学吧] 没得量,什么都不是 tywan1981 09-1109-11 13:30
- 71 0 [京泉华吧] 再见,885 JohnQ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我为啥就买了你啊 年底破50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干脆直接封了 chen0518 09-1109-11 13:30
- 90 0 [长药退吧] 加油收到红盘也可 静听东来 09-1109-11 13:30
- 70 0 [星宸科技吧] 还是晶晨好,撤了回晶晨。 经典红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国瓷材料吧] NND,残疾公司 小虎退市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是真垃圾,这都带不动你请你吃fkc 魑魅魍魉蔡徐坤 09-1109-11 13:30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有溢价吗 tianjianditou 09-1109-11 13:30
- 146 3 [微导纳米吧] 果然是洗盘,下午最好的方式是放量破50元,然后 狙击精英1号 09-1109-11 13:30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价值投资没有错,珍惜你手中29元的中信证券 丘处机路人 09-1109-11 13:30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2点不起来也就没了。电池被你害了 翼轻扬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吉林高速吧] 好T吗 则天是我的偶像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真特么丢人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坐稳扶好,随时发射 熙熙攘攘1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等5日均线上到16.88,开始正式的主升浪 n208113385378842 09-1109-11 13:30
- 84 0 [越秀资本吧] 被动拉升,不看好的+解套的赶紧跑!否则,全埋 孤独的狩猎者007 09-1109-11 13:30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科技狂欢只有你在挨揍 福云祥 09-1109-11 13:3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历史上有过连扳吗?涨停板都几年没有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109-11 13:30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骗炮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109-11 13:30
- 105 2 [英力股份吧] 海底捞月,从最低处拉起来!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30
- 138 0 [同和药业吧] $同和药业(SZ300636)$ ding浮沉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勾日的庄没来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散户在玩,没有庄家的,别想多了。 股友986Gh97079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破4.29 乐山乐水gz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他吗的,板块几个20cm,它跟一样 静谧悠然的郑宜仲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换了中材 股友MxEeNJ 09-1109-11 13:30
- 97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第一市商股,稳稳滴趴在地上,上涨真的很难啊 涨QL 09-1109-11 13:30
- 109 0 [众和3吧] 宁王锂矿复产了,水系列钠离子电池马上量产,赶 n1414546920a4289 09-1109-11 13:30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新易盛转来的,周知 潘晓闲 09-1109-11 13:30
- 161 0 [泰福转债吧] 还等什么? 海哥可转债 09-1109-11 13:30
- 73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必绿 浩信达 09-1109-11 13:30
- 90 1 [佳讯飞鸿吧] 为啥又涨了 炒股丶萌新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力合科创吧] 小心大盘盘中回调,力合砸盘的风险,今天预判已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109-11 13:30
- 81 2 [西藏旅游吧] 诱多而已,下午跌停 平和的慕容南1 09-1109-11 13:30
- 118 2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大盘要是跳水直接活埋 股友109392r07O 09-1109-11 13:30
- 102 2 [苹果吧] 张跌都是无厘头,玩得人都走了,以后不碰了。 股友7976kQ0136 09-1109-11 13:30
- 120 2 [金鹤5吧] 不增持股价根本上不去,就算有业绩补偿也走不远 爱立信 09-1109-11 13:30
- 280 5 [领益智造吧] 14.27出了13.63入手的22000股,成功被洗出去了 丫头123 09-1109-11 13:30
- 979 7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停牌时中国船舶是38.5,在中国重工换股 顺天2022 09-1109-11 13:30
- 57 0 [艾芬达吧] MB下的速度快 笑呵呵地伊登 09-1109-11 13:30
- 77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大盘涨这么多金一都跌2个点,明天大盘跌起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109-11 13:30
- 6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从1.990时候主力就开始砸盘,一直砸到1.722 基民fjSVsA 09-1109-11 13:30
- 140 1 [兆威机电吧] 下午开板吧,我打板进,这次可以冲击前高168, 股友7788u312t5 09-1109-11 13:3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完了,留下的发财,有机会再来 有同情心得山竹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十字星,这算是低位十字了吧。股市今天这个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创业黑马吧] 静待花开 股友9637P3W918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疯了???????????????????? 舒缓的邱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0
- 5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撑住了,别下来,买买买 人代古9356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不过42.38? 仓也空井也空二阶 09-1109-11 13:30
- 108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昨晚纳指微涨,感觉晚上应该有口小肉吃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109-11 13:30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微微下蹲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海伦哲吧] 这些穷庄Si后连祖先不敢见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109-11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