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富春股份吧] …… 隔壁老黄888 09-1109-11 13:16
- 60 0 [*ST春兴吧] 3个点26的换手率绝 KAER 09-1109-11 13:16
- 8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年中各类政策利好助推,投资布局顺势而为就好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13:16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可惜了 基民WEYNYX 09-1109-11 13:16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早点割肉外面随便买一个都回本了。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9-1109-11 13:16
- 86 0 [佳禾智能吧] 消费电子ETF强多了 股友VU36wr 09-1109-11 13:16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买证劵买证劵买证劵 股友7852h93F38 09-1109-11 13:16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人才啊 长的真踏马带劲 09-1109-11 13:16
- 100 2 [美的集团吧] 洗走了几个散户?进来多少新人 成熟的潘思源 09-1109-11 13:16
- 94 1 [江特电机吧] 本来以为你会是机器人龙头股里面呢。 股票翻倍王 09-1109-11 13:16
- 95 3 [沃森生物吧] 创指半年后若回到2K2,你什么价 HSGJ11111 09-1109-11 13:16
- 111 3 [奥佳华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,外面百分之六十的票都翻倍了, 高傲的柯伊1 09-1109-11 13:16
- 91 1 [竞业达吧] 哎呀妈呀,你是今个恶心啊 abxhbs486971 09-1109-11 13:16
- 59 1 [纽约金TN12吧] 马上成中国石油了,你长我不长 谢鑫泉 09-1109-11 13:16
- 172 2 [电气风电吧] 芯片采购约占风机成本的7%-14%,风电整合微电子 股友n11278330k 09-1109-11 13:16
- 272 3 [富满微吧] 懂贝你好,多个证券公司对公司预判未来股价100 郑智文 09-1009-11 13:16
- 132 5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跌一跌,明天会好看的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拭 NXL807 09-0209-11 13:16
- 84 0 [科沃斯吧] 玩个毛,溜了 经纶斗金得千道流 09-1109-11 13:16
- 59 0 [博苑新材吧] 又贪又蠢的货不套你套谁,获利换股啦 愚妄人 09-1109-11 13:16
- 70 0 [桂发祥吧] 再来一次,再吸点 等待回大A 09-1109-11 13:16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干就完事,给回调位置 股友9M2221m715 09-1109-11 13:16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来次涨停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3:16
- 78 1 [天顺风能吧] 都涨疯了,枸还在砸盘 股友xWnmWo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看看指数,完全都是被动拉升的 风趣的吾亿烦 09-1109-11 13:16
- 172 0 [国林科技吧] 资金净流入,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。香农芯创 今年是酒菜 09-1109-11 13:16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筹码给你们,磨磨唧唧的也不想玩这票了 一6888 09-1109-11 13:16
- 94 1 [腾远钴业吧] 不管股价涨到什么位置,反正我只在意它一年有两 机智的小新 09-1109-11 13:16
- 81 1 [左江5吧] 今日平收 股友pB3IBa 09-1109-11 13:16
- 99 1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两天涨20多。这货5-6!想筹码想疯了!就是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3:16
- 73 1 [开发科技吧] 绿的光荣! 股友26V21533P0 09-1109-11 13:16
- 323 2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给我搞死了 甜美的南宫小达 09-1109-11 13:16
- 228 1 [节能风电吧] 9月8号三倍量主力试盘(释放前期套牢盘)后量已 大度的焉白容1 09-1109-11 13:16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就知道你是面瓜,强股不会跌破20日线,回本就撤 先锋1688 09-1109-11 13:16
- 82 0 [香港宽频吧] 收购价5.07谁会卖?谁也不X 善一生 09-1109-11 13:16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诱多,20日线都上不了 天天都法法滚 09-1109-11 13:16
- 132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109-11 13:16
- 87 1 [福龙马吧] 还有多少资金要割了去科技股 涨得慢跌得快 09-1109-11 13:16
- 321 4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与阿里合作又有大订单了,今天应涨停一 强我中华 09-1109-11 13:16
- 495 2 [华工科技吧] 3.2T全行业首发(技术世界一流梯队),自主可控( 牛大伯 09-1109-11 13:16
- 431 4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割在了地板上磨死我了 火0513 09-1109-11 13:16
- 78 1 [百通能源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股票 美好的兰焱夏 09-1109-11 13:16
- 523 5 [驰宏锌锗吧] 所有拉升只为出货!逢高坚决减仓出来! 耐心比黄金强 09-1109-11 13:16
- 192 5 [盈峰环境吧] 这个票又是机器人,又是自动驾驶,又是算力的, 圭臬泰山 09-1109-11 13:16
- 288 14 [威孚高科吧] 根据8年老股民的经验这波要跌到19,开始震荡吧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1109-11 13:16
- 207 1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涨了一千点了,绿地还在2元以下,就这还有 股友352022wY07 09-1109-11 13:16
- 224 5 [美年健康吧] 如果庄家不撤单,今天收盘价5.27,另外明天最高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009-11 13:1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创新高了,3888必破了,也代表3.4还没开始呢 涛涛猛猛干 09-1109-11 13:16
- 68 0 [碧桂园吧] 40%的收益调整肯定需要一点时间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109-11 13:16
- 79 0 [融创服务吧] 171出一波短线T,爆T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109-11 13:16
- 59 0 [步步高吧] 卧龙出来加一点你,做个t 这孩子有钱途 09-1109-11 13:16
- 90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x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526G6F6008 09-1109-11 13:16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持股87w出了。这玩意看好的人太多了先走了 炒股娶10后 09-1109-11 13:16
- 76 0 [艾布鲁吧] …… 飞将军8848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招金黄金吧] 一动不动稳如真想割肉 嘉禾望岗666 09-1109-11 13:16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1N657q506 09-1109-11 13:16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冲上26块太难了,卖盘那么多 坐牛观股潮 09-1109-11 13:16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以迪仔的实力股价也就如此了!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1109-11 13:16
- 70 0 [万源通吧] 不如威尔高一根毛 股神车马炮 09-1109-11 13:16
- 73 0 [利元亨吧] 今天75元左右收盘 洛水赋 09-1109-11 13:16
- 75 0 [国旅联合吧] 润田水走不出江西是有原因的那些唱多的人呢 洲中游 09-1109-11 13:16
- 85 1 [跨境通吧] 卖啦,买着,股的人估计没有多少个是挣钱的,除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109-11 13:16
- 477 7 [*ST金科吧] 明天复牌好像没有涨跌幅限制,大概率跌回1元附 股友1032H66P97 09-1109-11 13:16
- 179 8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还得绿,今天套得不深的,可以走了 疯狂的大摆捶 09-1109-11 13:16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赛道潜力十足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拓尔思吧] 太弱了 魅力的鲁沛凌 09-1109-11 13:16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这都不红主力太狡猾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开始跳水 ST索道 09-1109-11 13:16
- 535 0 [聚胶股份吧] 起飞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109-11 13:16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今天买了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磨那么久,终于起飞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1109-11 13:16
- 82 0 [世荣兆业吧] 你就是一个王者,不是小弟,地产需要你引领振作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109-11 13:16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清仓了。 股名小小 09-1109-11 13:16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幸好昨天割肉了,换了个回本了都 酸甜苦辣咖啡 09-1109-11 13:16
- 68 1 [富临精工吧] 涨2点跌4点没价值 ww88853 09-1109-11 13:16
- 78 0 [威士顿吧] 原来是个假的 Zlppkk 09-1109-11 13:16
- 89 2 [外服控股吧] 兄弟们,到今天才发现,叽爸毛都被洗掉了几根 我的发baby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珀莱雅吧] 真菜啊 又又又追高了 09-1109-11 13:16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真狗,大盘都快3900了 股友ABCabc 09-1109-11 13:1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好弱,不是大盘和板块撑着,早上就破 桀骜不驯的蒋言秋 09-1109-11 13:16
- 62 0 [达利凯普吧] 指数稍微盘整一调整,立马来精神了,什么玩意啊 有魄力的寒叶 09-1109-11 13:16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加油吧 股友7y201150A6 09-1109-11 13:16
- 70 0 [中粮科工吧] 忠告就是别碰减持票,我割了 简一先生 09-1109-11 13:16
- 84 0 [深圳能源吧] 不上7元不卖出 滨滨电子 09-1109-11 13:16
- 74 1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冲啊 硬的不行 09-1109-11 13:16
- 98 2 [利欧股份吧] 学学卧龙电驱到港股上市翻几倍 股友6966X120R2 09-1109-11 13:16
- 89 2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回到2个点左右我就满足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109-11 13:16
- 95 0 [科隆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难! 山水文人6615 09-1109-11 13:16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要感谢大盘了,大盘不好就跌停了 最爱凌云 09-1109-1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