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中的垃坤!!! zhouzhihong007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期待明天 奋发的曹心宇 09-1109-11 14:56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终于有一天跑赢了大盘,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lonelyokki 09-1109-11 14:56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我手上两个票今天都绿的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1109-11 14:56
- 65 0 [科森科技吧] 飞刀 风险策略纪律 09-1109-11 14:56
- 78 0 [东阳光吧] 车门已焊死,要与阿庄一起到珠穆朗玛看风景 股友31aR192062 09-1109-11 14:56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这到底是哪些不是人的卖不完??? 股友33927T6G77 09-1109-11 14:56
- 70 0 [通合科技吧] 上车机会,加满仓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1109-11 14:56
- 99 1 [亚威股份吧] 压板上有多少真实的韭菜单子? 韭菜小白傻 09-1109-11 14:56
- 154 1 [东土科技吧] 这融资卖出的手法真高 hxl717904 09-1109-11 14:56
- 81 1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4个点以上就可以了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109-11 14:56
- 79 0 [融捷股份吧] 要命!!!大盘疯涨不跟~跌到是从不缺席 股友d72Z125030 09-1109-11 14:56
- 78 0 [二六三吧] 明天开盘不会低于7.65 易搏云天 09-1109-11 14:56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涨停是来不及了,时间不够 laogong最帅 09-1109-11 14:56
- 88 0 [华自科技吧] 大好行情,稳如 股友z30u275980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太平洋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mTru7j 09-1109-11 14:56
- 78 0 [康缘药业吧] 就你绿 榴莲姐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先跑了明天回踩今天最低点 沉默是金vvw 09-1109-11 14:56
- 9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芯片板块爆发不是偶然,国产替代+周期复苏双逻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4:56
- 84 0 [浩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1219c0w72 09-1109-11 14:56
- 75 1 [天顺风能吧] 四七收盘,牛皮 股友99D3161y55 09-1109-11 14:56
- 85 1 [百龙创园吧] 又拉尾盘 奥尼给 09-1109-11 14:56
- 98 1 [亿纬转债吧] 要不要回售?现在都高于回售价 股友3753587q9w 09-1109-11 14:56
- 698 4 [高新发展吧] 同样的问题需要反复问吗?靠股东人数炒股 久久为功4 09-1109-11 14:56
- 114 2 [中泰证券吧] 做一次大哥不行吗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109-11 14:56
- 136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买了这支基金5年亏了48% 股友0x68079W57 09-1109-11 14:56
- 83 2 [创新药ETF国泰吧] 说快跑的打脸不 基民78NPit 09-1109-11 14:56
- 122 3 [*ST帅电吧] 主力割不动了,没人气没成交量一潭死水,现在留 放天夜话 09-1009-11 14:56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气死了唉 股友6230V7i377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准备混点钢铁股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109-11 14:56
- 85 0 [ST沈化吧] 不是控盘强就是非常非常的弱! 我也叫老刘 09-1109-11 14:56
- 138 0 [航天彩虹吧] 宁可要均线寸头形态的股票,也不要披头散发形态 股友nn66302613 09-1109-11 14:56
- 119 0 [*ST三房吧] 大A双雄,一个是你,一个是华晶化工!手气真好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1109-11 14:56
- 66 0 [探路者吧] 还有得折腾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9-1109-11 14:56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高点又是6.20元,这是做双顶的节奏啊,大盘 登高眺远 09-1109-11 14:56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跌啊跌! 股友vtQKYQ 09-1109-11 14:56
- 87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里难太平,今中阳明中阴,只因散户太多难 鲜红的苹果 09-1109-11 14:56
- 96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老总们,太令人失望了 果敢坚毅的西洲6 09-1109-11 14:56
- 235 3 [兰州银行吧] 大盘涨了1.27%深指涨了3.75%,兰州银行分文不涨 海金沙莫 09-1109-11 14:56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昂宝集成电路启动IPO辅导,上汽投资、TCL创投等 因此我5864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拉,明天情况不好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1109-11 14:56
- 77 0 [智立方吧] 从今天盘面来看,一两个月内没啥希望了,删除软 勇敢的余南 09-1109-11 14:56
- 90 0 [潍柴动力吧] 忍不住了准备尾盘接半仓,老规矩尾盘砸4分,操 股友3ta9036217 09-1109-11 14:56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垃圾又得大跌吗? jy8ugj 09-1109-11 14:56
- 84 1 [广汇能源吧] 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买亏损股翻倍 跑赢量化 09-1109-11 14:56
- 92 1 [中国中免吧] 想起飞,早着呢 认真的打假者 09-1109-11 14:56
- 88 0 [拓日新能吧] 下来吧 股友637K3L7715 09-1109-11 14:56
- 115 1 [金冠股份吧] 我就是过来看笑话的,实在忍不住要说几句。下周 股友M5hk3s5538 09-1109-11 14:56
- 86 2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都拉爆了。你还一动不动 有创造力的陆淳14 09-1109-11 14:56
- 131 2 [乾照光电吧] 海信光模块也是业界领先,乾照不沾光吗??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109-11 14:56
- 123 2 [三维通信吧] 这换手率榻榻米吓人了,明天不是天就是地 anyway00 09-1109-11 14:56
- 105 2 [保利发展吧] 不论大盘,地产指数,地产ETF都是一个点以上,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1109-11 14:56
- 92 1 [韶能股份吧] 你这个是什么玩意啊 其乐无穷斗大A 09-1109-11 14:56
- 131 2 [索通发展吧] 趋行情好多涨点,老庄有点格局好吗 大嘴丽莎 09-1109-11 14:56
- 117 4 [山东赫达吧] 涨一分钱要了老命,使出吃奶的劲儿 夜来财 09-1109-11 14:56
- 108 1 [安琪酵母吧] 今天能否站稳五日线咧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09-1109-11 14:5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,第一次梭哈,第二次梭哈。梭哈 叫我海哥123 09-1109-11 14:56
- 88 0 [金开新能吧] 直接放弃,只好放弃 上岸的小虾 09-1109-11 14:56
- 89 0 [TCL科技吧] 2019年1231大盘3050,它价格4.47.现在过去70个 基民206376x68U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几个意思?拉稀?拉上去又串了 李家舅舅 09-1109-11 14:56
- 469 0 [天津普林吧] 我自己都笑了,买了个涨幅垫底的票~~~ 婲悸王朝 09-1109-11 14:56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感动了我的青春回来了 股友mZUk68 09-1109-11 14:56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有涨跌幅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109-11 14:56
- 102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要是在创业板估计早涨停了哇? 非常爱吃肉 09-1109-11 14:56
- 176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 三点水的猹 09-1109-11 14:56
- 90 1 [海马汽车吧] 我海马没能力领涨,但我能领跌啊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9-1109-11 14:56
- 169 7 [大秦铁路吧] 老子有的是时间跟你玩,但是你却丢了声誉…… 股友y6r7931917 09-1109-11 14:56
- 104 3 [老白干酒吧] 冲啊抢筹码了 永航人 09-1109-11 14:56
- 219 6 [双良节能吧] 徐徐图进,这手法真的一绝,心痒难耐,又毫无办 刘一手老湿人 09-1009-11 14:5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哥你这么涨我手心都出汗了 常逍遥 09-1109-11 14:56
- 78 0 [设研院吧] 很快就向下转折了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109-11 14:56
- 7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成这样 可乐可以乐 09-1109-11 14:56
- 93 0 [曲美家居吧] 建议改名,楚源家具 股友95w25077a7 09-1109-11 14:56
- 80 0 [跨境通吧] 5.70收盘,明天涨6个点 股友y58k590251 09-1109-11 14:56
- 97 0 [泽宇智能吧] 宇哥,等着你的20cm大盘红成这样,一点起色都没 韭菜割肉丝 09-1109-11 14:56
- 110 1 [赛力斯吧] 散户越洗越多,还有一堆等着抄底的,主力你自己 价飞牛长 09-1109-11 14:56
- 69 1 [德方纳米吧] 难受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9-1109-11 14:56
- 176 2 [玻璃吧] 从1190直接多头多了2万手坐等吃肉,主力会给你 英俊de哈迪斯 09-1109-11 14:56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差 干燥的章鱼 09-1109-11 14:56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预计月底会断板,然后国庆后宇树提交IPO后迎来 德邦总管 09-1109-11 14:56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回来接人 奋发的曹心宇 09-1109-11 14:56
- 99 0 [航天彩虹吧] 涨不多的,大家只要不走就横着走 没了韭菜味 09-1109-11 14:56
- 63 0 [粤传媒吧] 出货了 朋友12345 09-1109-11 14:56
- 98 0 [晶泰控股吧] 向荣昌生物看齐,超越它 基民iWKjWy 09-1109-11 14:56
- 95 0 [紫金银行吧] 加餐加餐,后面3块钱再也看不到了! 怡茗源茶酒 09-1109-11 14:56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都是长线资金,没人卖了 股友Z17381389t 09-1109-11 14:56
- 83 0 [工业硅吧] 感觉还是股票稳定,这货被搞的不像样了 股友93T0369H19 09-1109-11 14:56
- 100 0 [法本信息吧] 话说今天的涨幅够明天跌吗? 英俊潇洒的余淼洋 09-1109-1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