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融创服务吧] 主力您可以拉升了我已顺利给您洗出来了。 就败在股票上 09-1109-11 15:34
- 78 0 [鑫亿软件吧] 鑫亿软件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鑫亿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94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二个月空狗不砸已经五块以上了,这样也好最好 凉快的樱语冰凌1 09-1109-11 15:34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断板了,明天需要跌停开,我才来反核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9-1109-11 15:34
- 90 0 [悠度股份吧] 悠度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悠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62 0 [樱桃谷吧] 樱桃谷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樱桃谷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97 0 [容川机电吧] 容川机电:上海功承瀛泰律师事务所关于芜湖市容 容川机电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111 0 [中油资本吧] 龙头就是龙头,什么五矿,中粮,都是弟弟…… 套路别停 09-1109-11 15:34
- 121 4 [酷特智能吧] 23的本,有救吗 环增节节高2026 09-1109-11 15:34
- 185 2 [八方股份吧] 这公司也奇怪,别人无关的都要想方设法蹭概念, 高洁de机器猫 09-1109-11 15:34
- 173 3 [浙江自然吧] 即将大减持会连续下跌的! 无私的尼科 09-1109-11 15:34
- 1027 4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纯电做成了,未来5000亿不是梦,你去看看同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009-11 15:34
- 71 0 [悠度股份吧] 悠度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悠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414 6 [珍宝岛吧] 越研究越上头,珍宝岛生物药被低估了珍宝岛半年 股友3E5Y55893536E 09-0809-11 15:34
- 57 0 [美团-W吧] 差也,总有个度吧? 股海无涯1986 09-1109-11 15:34
- 97 0 [抚顺特钢吧] 停牌一天还可以,如果是那个明天补涨。 股友522F67H625 09-1109-11 15:34
- 63 0 [泡泡玛特吧] 天天跌什么时候是个头 木易人金龙 09-1109-11 15:34
- 82 0 [恒生指数吧] 到头了 俏丽的钱伟涛 09-1109-11 15:34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主力玩的太溜了,非常精准的避开异动!这样 故事财经 09-1109-11 15:3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,终于,终于,账户回到了9月1号收盘的时候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1109-11 15:34
- 85 0 [乐普医疗吧] 买的不如卖的精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109-11 15:34
- 1104 6 [百联股份吧] 2个月前给了箱体图,今天给一张45日线MACD图鼓 新新视角 07-1209-11 15:34
- 165 0 [*ST益通吧] 各位小散,这样好的行情。你们又错过了,你们买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109-11 15:34
- 964 0 [*ST富润吧] 业绩造假没有惩罚??? 股民lxh 09-1109-11 15:34
- 66 0 [稳健医疗吧] LJ股,格局不了一点! lisa_girl 09-1109-11 15:3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爆赚的一天!且翻台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15:34
- 336 2 [坚朗五金吧] 如果你们真的不会买,不要听股吧那些托乱说了, kennylee 09-1109-11 15:34
- 134 1 [安泰科技吧] 钢研院的几个公司能不能合并合并,也去挣一挣那 股友7LQ8166217 09-1109-11 15:34
- 219 3 [先导智能吧] 大X们,既然想了解异动,请你们去异动监控里点 股友I77r309510 09-1109-11 15:34
- 137 5 [远东股份吧] 拉上去明天继续出货下跌 请关下灯 09-1109-11 15:34
- 308 5 [汇中股份吧] 【闷杀】——汇中股份:今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 忍俊之寂寞高手 09-1009-11 15:34
- 222 1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张峰能不能表现好点儿?买完封闭一年,封闭期过 基民102d02U231 09-1009-11 15:34
- 15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主线不动摇,上游算力行情演绎过后,谁将受 财富自由之行 09-1109-11 15:34
- 97 0 [博硕科技吧] 明天有涨就出不和za毛玩,昨天没有选四会,今天 迅捷8号 09-1109-11 15:34
- 818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WXJ我值得 09-1109-11 15:34
- 187 1 [焦作万方吧] 以前是没有时控人现在重组了后面掌舵人也不会任 轻松无压力 09-1109-11 15:34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缩量能冲前高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109-11 15:34
- 216 12 [招金黄金吧] 今上午已完成任务了,10.3,10.2各买入一千股, 万元学炒股 09-1109-11 15:34
- 166 1 [中国通号吧] 买了这只股的人应该承认自己是个头发长的人,或 套我十年了 09-0509-11 15:34
- 18039 5 [财经评论吧] 9月8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11 15:34
- 71 0 [楚天龙吧] 尾盘买点,试试运气 丛林求生者 09-1109-11 15:34
- 307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大叔想翻身 09-1109-11 15:34
- 69 0 [TCL中环吧] 垃圾 进取的施伊菲 09-1109-11 15:34
- 117 2 [中国卫星吧] 我擦了,这个票到底咋回事,这么好的行情压着不 股友nqEsNU 09-1109-11 15:34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只有一个看点,前高15.45是快速冲破还是突 股友76Z6e83195 09-1109-11 15:34
- 84 0 [三江购物吧] 手里唯一一个吃连版的了,还好格局住了,希望明 顺势而爲520 09-1109-11 15:34
- 122 1 [航发动力吧] 外面涨翻天了,你还是这么不争气,但是我也不可 发动鸡主理人 09-1109-11 15:34
- 131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肯定有利空未曝光 股友98Y220o602 09-1109-11 15:34
- 329 1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 ST云城资讯 09-1009-11 15:34
- 103 2 [思特奇吧] 主力搞偷袭啊 股友qJEmtF 09-0809-11 15:34
- 177 1 [国联股份吧] 国务院批复的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对国联 多余的独孤素琰 09-1109-11 15:34
- 102 2 [星源卓镁吧] 股神们,今天的换手怎么看,我从来没遇到过 股友5677z68w72 09-1109-11 15:34
- 94 2 [北元化工吧] 帮续:期待北元涨停的第461天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4
- 99 0 [红日药业吧] 算是恶心到家了 擒龙总教头 09-1109-11 15:34
- 94 0 [朗姿股份吧] 明天巨阳可期,妹妹等的太久了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109-11 15:34
- 83 0 [软控股份吧] 开起涨停板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109-11 15:34
- 539 2 [深科技吧] 老深合理股价30..40...50元...股价也是合理,, 股友OUBRIGHT 09-1109-11 15:34
- 15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创新药估值修复逻辑仍强劲 高高小跟班 09-1109-11 15:34
- 78 0 [赛腾股份吧] 这股前景如何,资金已经给出答案了 Carussun2964 09-1109-11 15:34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两天5个点,真是倒霉 老厶 09-1109-11 15:34
- 65 1 [国光连锁吧] 看来今天有些主力资金没地方去了,一看这大草原 洒脱的梅雨桐 09-1109-11 15:34
- 560 2 [博安生物吧] 这股之前所以这么跌,这是一个走势而已。每只股 你好呵呵是的 09-1109-11 15:34
- 429 2 [ST惠程吧] 惠程出名了,跌幅全市18名 swwap163 09-1109-11 15:34
- 193 6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孙子尾盘1分钟都还在打压下去1分钱,卧槽 rj16888 09-1109-11 15:34
- 93 1 [七一二吧] 卖了,这么费 股友7728W3Y089 09-1109-11 15:34
- 124 7 [天华新能吧] 托单必跌,22.7守不住 金融捐献者 09-1109-11 15:34
- 93 1 [比亚迪吧] 这家公司很差的,就知道融资 上西区 09-1109-11 15:34
- 760 11 [恒瑞医药吧] 哪位高手说说,今天为什么猛砸医药股? xxhhpp123 09-1109-11 15:34
- 122 5 [长安汽车吧] 下个产业线搞机器人产业链,汽车明日黄花没戏了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1109-11 15:34
- 48 0 [南京公用吧] 4000多万的交易量,一滩死水一样,浪费时间.要 股友159Y6676R3 09-1109-11 15:34
- 89 0 [双杰电气吧] 一群大股东董事们的所作所为上市就是为了减持套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109-11 15:34
- 112 1 [机器人吧] 猪力,明天能到21吗?全部给你,真的,我不骗猪 炒股养家2020 09-1109-11 15:34
- 134 3 [新瀚新材吧] 62砸盘的太多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109-11 15:34
- 130 3 [黄金ETF华安吧] 高点挂着呢…… 股友99OH256088 09-1109-11 15:34
- 117 5 [惠柏新材吧] 昨天的高点,今天是过不了。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 江二三 09-1109-11 15:34
- 153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稳健领航,权益添翼 机泰祝农 09-1109-11 15:33
- 135 1 [奔图科技吧] 啥时候能补仓 仙人指路123 09-1109-11 15:33
- 210 4 [亚泰集团吧] 量化尾盘拉高诱多接盘子,明天又是黑五,那有得 xu城府 09-1109-11 15:33
- 87 0 [北部湾港吧] 888.彩 炒股的二师兄 09-1109-11 15:33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有红包,记得收哦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109-11 15:33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看了一些博主说缩量了大盘要来一根大阴线,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109-11 15:33
- 94 1 [粤传媒吧] 憋了一天没动,下午睡觉起来洗个澡打开手机马上 淡定的任京城1 09-1109-11 15:33
- 102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会不会对半砍? MelodyLee 09-1109-11 15:33
- 100 1 [中国中免吧] 龙头老大涨几毛钱 有条理的如花秋10 09-1109-11 15:33
- 236 9 [神农集团吧] 看了下这只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5hU3377153 09-1109-11 15:33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对,卧龙电驱今天重新启动了啊 姐是花木兰 09-1109-11 15:33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坑啊,终于清仓了,这股不能玩了 一路长虹悟墨君 09-1109-11 15:33
- 148 0 [胜蓝转02吧] $胜蓝转02(SZ123258)$ 虾扒口 09-1109-11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