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螺纹钢吧] 跟随趋势做空就对了,他最弱,跌的最多,涨得最 涨是无限的 09-1109-11 13:4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拉板呀 步可触及 09-1109-11 13:48
- 97 1 [浙数文化吧] 看过,但是持续稳定的垃圾你绝对算一个哈哈 n1410363514de0552859 09-1109-11 13:48
- 78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涨停啊,速度 坦诚的董鸿冬 09-1109-11 13:48
- 88 2 [艾融软件吧] 真是尿性,58.7出了 中签王2023 09-1109-11 13:48
- 178 8 [恩捷股份吧] 本尊13.:18准时点火,坐稳扶好 华尔街空头 09-1109-11 13:48
- 162 6 [华润微吧] 几年前这东西5、6百的市值在科技股中妥妥算权重 绊倒体套定律 09-1109-11 13:48
- 86 1 [全筑股份吧] 太拉垮了 空仓双顶 09-1109-11 13:48
- 78 1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还带不动你 股友993X36180f 09-1109-11 13:48
- 142 5 [丽江股份吧] 主力这么喜欢砸大家一起砸,都不赚钱算了,把主 股友526935wE56 09-1109-11 13:48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最佳介入位置是90-95,进不去就算了,看戏,经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1109-11 13:48
- 98 0 [北证50吧] 1637怂了吗加油冲。 预起123 09-1109-11 13:48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, 股友05E333035L 09-1109-11 13:48
- 86 0 [天马科技吧] 20起步 上杉達也 09-1109-11 13:48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么明显的科技牛,你们脑子都瓦特了嘛,现在市 形势比人强124 09-1109-11 13:48
- 66 0 [德明利吧] 真烂啊 狗都不买德明利 09-1109-11 13:48
- 79 0 [永利股份吧] 白扯,没有量 王哥月月盈利 09-1109-11 13:48
- 84 0 [ST南都吧] 南都董秘老是藏着不明说北美客户是甲骨文,这是 招财胜手 09-1109-11 13:48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和兴业证券一样,跌下来最快,涨起来最垃圾!沪 股友uZ0goz 09-1109-11 13:48
- 70 0 [怡亚通吧] 大盘涨1个多点,红都红不了,真是气人!!! 股友Pi0d0O 09-1109-11 13:48
- 105 0 [金百泽吧] 就反弹4个点就掉头向下,哎,说你啥好 有远见的蝶清虎5 09-1109-11 13:48
- 120 1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行业在洗牌中小企业被淘汰佳电作为龙头企业 ccxxxxw 09-1109-11 13:48
- 78 0 [致远新能吧] 垃圾狗 股友xC79727851 09-1109-11 13:48
- 73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有AI产品吗 海纳百川222 09-1109-11 13:48
- 77 0 [振德医疗吧] 高度控盘,明天继续板 恬爸炒股 09-1109-11 13:48
- 67 0 [人工智能吧] 今天鱼经理脸都要笑裂了 基民D2977791W1 09-1109-11 13:48
- 148 1 [上海汽配吧] $上海汽配(SH603107)$ 飘浮的人生 09-1109-11 13:48
- 72 1 [汇嘉时代吧] 以为你不行了,居然又冲上去了 七百万富翁 09-1109-11 13:48
- 75 1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5个点啦!庄家还在磨叽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1109-11 13:48
- 68 1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C3yjH9 09-1109-11 13:48
- 76 0 [*ST闻泰吧] 这狗~~~东西,明天跌的时候又一马当先了,操 我在闻泰渡劫 09-1109-11 13:48
- 428 14 [万林物流吧] 又开始这死样子,走了 炒股养猫xxx 09-0509-11 13:48
- 73 0 [汽轮科技吧] 看这鸟样,前天走掉了也是对的,不敢追了,祝留 股友17P6239R89 09-1109-11 13:48
- 70 0 [碧水源吧] 谁能看懂,这只仙股 股友1CLB40 09-1109-11 13:48
- 77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$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$害~全回去了!回调4天了 基民WCDVlw 09-1109-11 13:48
- 78 0 [联创光电吧] 这两天不会大升,下周会反弹 协和联创 09-1109-11 13:48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马上10个点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109-11 13:48
- 80 2 [西宁特钢吧] 4.2买进,两万亏了快5千 大度的洪小达 09-1109-11 13:48
- 88 2 [*ST高鸿吧] 来一百股,买个上车票 n14108428160e9310528 09-1109-11 13:48
- 158 3 [利欧股份吧] 88,挣了11个点。 沉着之多洛莉丝 09-1109-11 13:48
- 69 1 [ST福能吧] 这种真不干人事 xiedong1112 09-1109-11 13:48
- 96 0 [鲁银投资吧] 跌停 股友16r0Y91996 09-1109-11 13:48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庄股,不跟板块大涨就是要打压到21,等他下来分 股友7He6055668 09-1109-11 13:48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了 隔夜一字板 09-1109-11 13:48
- 70 1 [甬金股份吧] 这票至少能横三年 股友52w107t019 09-1109-11 13:48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22的本,猴年马月能回本 y一夜暴富 09-1109-11 13:48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站上20日线就行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109-11 13:48
- 62 0 [儒竞科技吧] 上海瓜皮老板的票,永远拉黑 股到犟 09-1109-11 13:48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涨停我叫你爹 骑牛看日入 09-1109-11 13:48
- 95 1 [烽火电子吧] 板块都快涨停了这货还这样 大佬小跟班 09-1109-11 13:48
- 106 3 [金一文化吧] 跑了,止损出局! dnje888 09-1109-11 13:48
- 97 3 [联化科技吧] 买这垃圾太浪费行情了,割又割不下手 微风细雨拂面来 09-1109-11 13:48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儿,煤炭儿,咋没劲儿 Vxiaozhe1998 09-1109-11 13:48
- 8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游资走了,一地鸡毛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109-11 13:48
- 63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聪慧的范昆 09-1109-11 13:48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位置可以来个涨停,让吧里的朋友发财,也带 五六793 09-1109-11 13:48
- 61 0 [*ST春兴吧] 真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9-1109-11 13:48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级别的博弈真好看 一卖就是涨停板 09-1109-11 13:48
- 76 0 [振华新材吧] 这也是科创板? 股友upa8 09-1109-11 13:48
- 69 0 [晶瑞电材吧] 缩量回调很正常,调整两天继续新高 平静的戚芸菲 09-1109-11 13:48
- 80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年亏钱割肉的股 股友2r8DmL 09-1109-11 13:48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不是说牛市旗手吗? 烟花烟雨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机器人吧] 中科养老院新松分院! 股友pQerHW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ST云网吧] 不要装了下来吧 开朗的柳佳玉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美团-WR吧] 这成交量是认真的吗 有魄力的严扬0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多甩点烟雾弹,烟雾弹多了,迷惑住大家顺便把自 芜湖分特 09-1109-11 13:47
- 7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业绩这么好,前景这么好,表现这么拉胯! 老马点石成金 09-1109-11 13:47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卷土重来! 噶蛋小专家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传化智联吧] 不急。臊着他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3:47
- 67 1 [厦门钨业吧] 真狗啊 等啊等风来 09-1109-11 13:47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54接你川子 星空第一股神 09-1109-11 13:47
- 228 6 [青山纸业吧] 老大今天把名字给改了,改成青山科技,马上要翻 专一之牡丹 09-1109-11 13:47
- 644 4 [通威股份吧] 这种走势应该这样玩才行 一个包包包 09-1109-11 13:47
- 464 9 [千红制药吧] 大涨在即 勤奋的陶琛7 09-0809-11 13:47
- 66 0 [国机通用吧] 一切都明了了,昨天就是一个空头的骗局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109-11 13:47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黑庄!!!! 英俊潇洒的雅颂4 09-1109-11 13:47
- 58 0 [二六三吧] …… 量价时点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这么搞就不道德了真的,小阴可以,大阴洗车还要 股友O530330r55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粤传媒吧] 三板定龙头 会跑的猫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闽东电力吧] 也不知道这31挂的单能不能成,不管他了,随他便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109-11 13:47
- 80 2 [双星新材吧] 自己拉自己砸自己,没人跟继续调 空空法师 09-1109-11 13:47
- 59 0 [新易盛吧] 明天新高了 宣西路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不杀溢价了? sunsoy 09-1109-11 13:47
- 157 0 [金信诺吧] T了16个点,真香 股友509Hh39108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同是券商股,命就是不一样。有的飞上天,有的还 股友MLuRIH 09-1109-11 13:47
- 217 0 [本川智能吧] 澳弘电子11:06分触及涨停,分析或为:PCB+AI算 无法无界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正丹股份吧] 到底作了多少孽 随风缘o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笛子啊,你到底咋了啊 未来可期静待花开 09-1109-11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