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震荡上行明天低开高走 巫一升 09-1109-11 18:58
- 955 3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对你有么有影响 合伙做生意 09-1109-11 18:58
- 158 3 [震安科技吧] 我还亏3.8万,怎么办 股友0976T576K8 09-1109-11 18:58
- 288 3 [ST京机吧] 就是想问一下大家今天有没有割肉的,假如没有, 天道酬勤5015 09-1109-11 18:58
- 77 1 [康达新材吧] 皆为小单买入,明日继续寻亲!耐心等候 股友lACuxk9452 09-1109-11 18:58
- 97 1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一口气把187-188吃了,挂单的小心了!!! 一直发财喵 09-1109-11 18:58
- 299 8 [*ST摩登吧] 实控人股权转让,过户登记怎么没有公告发出来? 廿三洋芋 09-1109-11 18:58
- 101 0 [锦泓集团吧] 这股惯性就是涨一天跌三天,尾盘减仓的,明天应 股友aZ0JWz 09-1109-11 18:58
- 131 3 [福达股份吧] 扛不住啦,大清早卖啦。怎么办,现在又要买回来 灵活的余小达 09-1109-11 18:58
- 100 0 [秦川机床吧] 九月八号那根大阳线的跟风资金今天应该洗干净了 姚妖领先 09-1109-11 18:58
- 116 0 [东箭科技吧] 你们就不信,让你们偏要抱有期待,东箭啥情况我 股友68G2300o58 09-1109-11 18:58
- 154 3 [新朋股份吧] 一轮牛市散户亏大钱,主要原因是买了垃圾股。跟 股友w20Uyh 09-1109-11 18:58
- 460 4 [珠免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怎么评价大盘屡创新高,公 珠免集团股友 08-1309-11 18:58
- 211 6 [中国卫通吧] 有卫星牌照吗? 九州小财神 09-1009-11 18:58
- 301 23 [贝肯能源吧] 守了三个月不要看回撤几个点就吓跑了,今天放量 小枫哥哥哦 09-1009-11 18:58
- 116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黄河路大户宝总 09-1109-11 18:58
- 90 1 [中文在线吧] ! 发奋图强的阿伊达 09-1109-11 18:58
- 109 1 [恒生电子吧] 不要意银明天要补跌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1109-11 18:58
- 172 3 [大众公用吧] 外面吃饱了,哥哥我回来啦,nm买那么多竟然拉不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1109-11 18:58
- 94 0 [永杰新材吧] 犲挖了这么多潜力股咋不怎么涨,耐心等待到时会 基民5RKb09 09-1109-11 18:58
- 627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就静静地看戏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109-11 18:58
- 96 0 [龙利得吧] 物体总是沿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。小庄连这个最基 专吸狗血 09-1109-11 18:58
- 174 0 [数码视讯吧] 王者归来 长夜将明路昭昭 09-1109-11 18:58
- 94 0 [和邦生物吧] 开盘不要跌停好吗,让哥先跑! 股友yBdaBs 09-1109-11 18:58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我悄悄的来了,这里真是牛市的避风港 老老白菜 09-1109-11 18:58
- 113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点赞欧阳经理 股友dg4UQR 09-1109-11 18:58
- 97 0 [焦煤吧] 今晚看他五分钟走势开空单,库存又高企了,外蒙 股友9879X26q26 09-1109-11 18:58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海立吃了亏,留了底仓其它全出来了。本来在 Zi先生 09-1109-11 18:58
- 185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cpo怕是要涨12-13个点吧,只有一支重仓股是 涨了不要太贪心 09-1109-11 18:58
- 110 0 [天源迪科吧] 市场要素统一大市场核心标的! yunlong71 09-1109-11 18:58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[傲] 股友M87w522803 09-1109-11 18:58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还能封板吗? 倚天屠龙炒股记A 09-1109-11 18:58
- 89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一个月红30个点。人工智能算力有潜力,而且弹性 股友0e6318O962 09-1109-11 18:58
- 515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世纪大道21号巴菲特 09-1109-11 18:58
- 90 0 [美心翼申吧] 美心翼申:北京大成(重庆)律师事务所关于重庆美 美心翼申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355 0 [美心翼申吧] 美心翼申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美心翼申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306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北向+两个机构马甲+章盟主+双龙街的 股友61hV316882 09-1109-11 18:58
- 127 1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现在是“家电稳基本盘+机器人拓增量”,家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58
- 237 0 [博瑞传播吧] 2025年9月10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(以下简 股友159386WQ57 09-1109-11 18:58
- 122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只有软,没有动力 清风的蒲兰 09-1109-11 18:58
- 199 0 [七匹狼吧] 于适代言,他是中国骑射中心副主任,七匹狼,马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1109-11 18:58
- 101 0 [*ST瑞茂吧]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。 美丽地帝摩斯 09-1109-11 18:58
- 129 0 [常山药业吧] 把你们都养成高抛低吸的习惯,某一天一骑绝尘。 股友69250yv393 09-1109-11 18:58
- 49 0 [EARNZ PLC ORD GBP0.04吧] Successful £1 million Placing EARNZ PLC ORD GB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106 0 [兆易创新吧] 公司实力可以,三千亿市值不算高 股友k63872798N 09-1109-11 18:58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中午收盘前跑了拍断大腿了要 股友MD6W6K 09-1109-11 18:58
- 355 2 [美团-WR吧] 今晚又是丰盛的一顿 嫩韭菜889887356 09-1109-11 18:58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很好很好,十字星加阳线向上变盘 征信炒股 09-1109-11 18:58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块翻倍了,你敢信? 股友1K10F21805 09-1109-11 18:58
- 213 1 [财经评论吧] 必得科技:董事、副总经理何明计划减持不超过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58
- 131 1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收盘这么吉利的数字,明天不涨就说不过去了 股友335585Yp77 09-1109-11 18:58
- 118 1 [*ST金科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没有别的选项,金科,这 高子龙呀 09-1109-11 18:58
- 713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8天5板暴涨44%!造纸厂变身AI概念股, 风传向资 09-1109-11 18:58
- 691 13 [常山药业吧] 我医生给发的共享 有远见的兰 09-1109-11 18:58
- 99 3 [康达新材吧] 买入年底肯定上30 不知名的人啊 09-1109-11 18:58
- 319 4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有被洗出去的吗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1109-11 18:58
- 137 0 [风华高科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围绕“成本领先”、“极致降本” 半夜看财经 09-1109-11 18:58
- 229 0 [XD海光信吧] [可怜][害羞羞][憨笑] 股友A81088h558 09-1109-11 18:58
- 100 1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跳水,要卖快点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1109-11 18:58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应该是不能超过3.3%别听他们忽悠涨停害人 老秋0n2939335v 09-1109-11 18:58
- 136 2 [奥海科技吧] 45.5满仓待涨,奥海科技我爱你 股友h56513753C 09-1109-11 18:58
- 118 0 [法本信息吧] 法本亏八个点,今天回本了,持股十天,走了。赚 多财满腹得黄药师 09-1109-11 18:58
- 1001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2025年半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 天孚通信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89 1 [国瓷材料吧] 高位进来 相互的风渊2 09-1109-11 18:58
- 97 4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上14元, 坚毅不拔的秦伊童 09-1109-11 18:58
- 912 22 [楚天龙吧] 我们看到的减持增持,不是简单的如我们的加减仓 京都侍郎 09-1009-11 18:58
- 129 2 [光明肉业吧] 终于跑赢大盘一次了。不容易 大恐龙鱼 08-1909-11 18:58
- 968 10 [三诺生物吧] 贵公司有无市值管理,医疗器械板块和大盘屡创新 三诺生物股友 08-1109-11 18:58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保佑明天大涨 股友8X2P910271 09-1109-11 18:58
- 76 0 [深鹏科技吧] 深鹏科技:2025年第一次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(修订 深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92 2 [泰鸿万立吧] 趁着反弹搞超跌创业板20厘米 好挣钱aaa 09-1109-11 18:58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该是你的主场了吧,我不信科技股明天还能升 浅墨安然 09-1109-11 18:58
- 122 0 [中哲精化吧] 有些人不是坏,就是傻。花儿已经有一个涨停了。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109-11 18:58
- 110 0 [深圳华强吧] 压缩,储蓄,静待东风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109-11 18:58
- 81 0 [金米特吧] 金米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米特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89 0 [通海绒业吧] 通海绒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通海绒业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15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鸡确实还是跟着CPO的走势的,回撤控制的也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109-11 18:58
- 89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来个连板,就爽歪歪 南风古灶782 09-1109-11 18:58
- 109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应该一起举报高管发小作文分配不合理,利用 股友85916go687 09-1109-11 18:58
- 320 13 [赛力斯吧] 空头你赢了,我取消M7订单,M8也不再考虑 大变局观察者 09-1109-11 18:58
- 6126 311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3年5月1日,初始资金:120万,朋 疯皇捏盘 09-1009-11 18:58
- 664 39 [中恒电气吧] 可以跑了兄弟们,符合诱多剧本,今天水下收盘哦 前辈谦卑 09-0909-11 18:58
- 1142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扬州鼎龙启顺持股比例已升至29.90% 必得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8:58
- 87 0 [*ST高鸿吧] 当年的彩票概念股如今成这个下场,世事难料呀 股友f57060067L 09-1109-11 18:57
- 1234 2 [君正集团吧] 有意思,竞价 勤勉的李梦香 09-1109-11 18:57
- 85 0 [福龙马吧] 还好今天割了去胜宏,10多个点不香吗 希少侠 09-1109-11 18:57
- 117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牛市不言顶,多点耐心,收益会越来越多 击鼓传基 09-1109-11 18:57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营销考核模式有哪些?光是指用户投诉率?用户投 股友56197Q3N12 09-1109-11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