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4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15买,12割肉,你就连涨,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109-11 13:47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谁能看懂我这一波操作 彭998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假创业板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国联股份吧] 他来了,他来了 放下喜欢学会闭嘴 09-1109-11 13:47
- 80 0 [道恩股份吧] 大哥,雄起一把吧 罗刹大A 09-1109-11 13:47
- 89 0 [花园生物吧] 买错股就是这么惨,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跌它大跌 股友68U0w57218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玩意怎么了 滚烫的大米粥 09-1109-11 13:47
- 27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持续布局AI科技赛道 小珍妮养基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科创50吧] 哥们,跑不赢北证 大道至简okk 09-1109-11 13:47
- 56 0 [金信诺吧] 三个点早上错过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一个字贱!板块涨那么多还能绿、这庄是属苟的吧 拂尘一梦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北京利尔吧] 强力洗,越洗越干净!坚决不卖!!! 热心的孙佑超 09-1109-11 13:47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真有能拿得住的吗,这给多有信念啊 长常的红鸿虹 09-1109-11 13:47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没换手只是反弹,一定要补量。 真诚的游芝菲1 09-1109-11 13:47
- 88 1 [福莱特吧] 抖音各大主播入住满仓买入别走大家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109-11 13:47
- 109 0 [三一重工吧] 22不是迟早的事,25也会拿下 股市励志 09-1109-11 13:47
- 106 4 [华银电力吧] 我躺平,不买也不卖 牛脑壳 09-1109-11 13:47
- 186 3 [西子洁能吧] 没有量,有点难。 起飞哥123 09-1109-11 13:47
- 159 5 [顺钠股份吧] 苟装,拿了一个月,大盘涨了多少了,8.12的本, 生动的梅三仟1 09-1109-11 13:47
- 95 0 [爱克股份吧] 一堆唱多的,还得跌 沉着的庄麦克1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九洲药业吧] 买了该股,可惜了大行情。 轻松的牛人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是30了么?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9-1109-11 13:47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2点开始干活 股友6gExAT 09-1109-11 13:47
- 142 1 [理臣咨询吧] 2025年2月26日,公司完成了5,330,000美元的付款 大方的曹柏 09-1109-11 13:47
- 113 3 [新研股份吧] 创业板4%,新研股份可能0.4%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109-11 13:47
- 98 0 [氧化铝吧] 最弱产品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百济神州吧] 买入好机会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美邦股份吧] 能红盘就行了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9-1109-11 13:47
- 69 0 [华创云信吧] 做T能力强的可参与、没做T的能力的建议远离 股友6F8071817n 09-1109-11 13:47
- 103 0 [世纪鼎利吧] 行情在下周; 時光188 09-1109-11 13:47
- 115 0 [雅克科技吧] 我觉得要看到这股有实质性的改变,涨两块跌一块 兔子爱吃肉____1 09-1109-11 13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 新浮云 09-1109-11 13:47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下来一点我要上车 小迷妹吖 09-1109-11 13:47
- 75 1 [延华智能吧] 为什么不是半导体不然嘎嘎涨停了 平等的谷浩源 09-1109-11 13:47
- 84 1 [福晶科技吧] ,快跑 股友8193Fy1618 09-1109-11 13:47
- 80 1 [曼卡龙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割肉,大盘涨这么多有这么好价钱 连胜之星 09-1109-11 13:47
- 184 1 [药明康德吧] 之前说过,对药明而言,最优中长期策略是持股数 胜物不伤 09-1109-11 13:47
- 142 1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一个月就攒了160多个蛋,固收+这会儿正吃香,回 陈建娣 09-1109-11 13:47
- 140 8 [绿城水务吧] 主力扣扣搜搜的假打压,又骗到了一点点恐慌盘… 风雨綵葒 09-1109-11 13:47
- 87 0 [浙商证券吧] 涨点慢,下滑的快。怎么买了这个 股友566X78170H 09-1109-11 13:47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说微电子的就跟之前的涨江一样,第二天就跌到水 米爸888 09-1109-11 13:47
- 68 0 [航宇微吧] 你磨的4天时间大部分票都到了10线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109-11 13:47
- 78 0 [*ST高鸿吧] 不可能一直跌26个跌停板还不上吗 抓大牛股必胜 09-1109-11 13:47
- 77 0 [新国都吧] 早上28.10买的T岀来了 生当为人杰 09-1109-11 13:4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就要刚进就烂板,砸你老木啊 Johnny6666 09-1109-11 13:47
- 92 0 [万邦达吧] 这死出有雷小,肯定还不小,知情的都在抛 股友XL51dj 09-1109-11 13:47
- 93 2 [哈焊华通吧] 股性不好,换手率不高,回本绝不回来看此股! n14183069150702b0105 09-1109-11 13:47
- 203 3 [联化科技吧] 主板上涨了,而联化的主力犹犹豫豫在干什么?砸 旭峰9858 09-1109-11 13:47
- 192 7 [亚泰集团吧] 想起飞,都是喝醉了吧,没睡醒,阿泰要概念题材 xu城府 09-1109-11 13:47
- 134 7 [中机认检吧] 那些唱多的舒服了吧,哈哈哈哈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南京高科吧] 8.5元进的,现在8元都到不了! 股友UEdsZn 09-1109-11 13:47
- 83 0 [迎驾贡酒吧] 你不把股票拉起来,我们怎么买迎驾贡酒的酒 我是神秘资金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想不买更待何时? 股友CtDbRq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所以说尾排就是尾排,没有后悔之前把它换到沪电 股坛狄仁杰 09-1109-11 13:47
- 74 0 [飞利信吧] 青岛账回款? 股友TuUe66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要求不高超过安彩 基民EiEEWy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华峰超纤吧] 杂毛 夜良神 09-1109-11 13:47
- 112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就要上,不做多方炮了!韭菜越来越多,凭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涨停 中远海控好兄弟 09-1109-11 13:47
- 108 2 [耀皮玻璃吧] 甲骨文相关股,都起飞了,你也快了吧 基民027230V7L5 09-1109-11 13:47
- 137 4 [广电计量吧] 群里散户开始叫了说明底部已现,今天买入实在低 诗情的娄荁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新宙邦吧] 液态+固态+气态,就这? 财运纳福得阿苏 09-1109-11 13:47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13.8收盘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海南机场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109-11 13:47
- 86 0 [新里程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 Treasureboy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东阳光吧] 中国的甲骨文 股时代2018 09-1109-11 13:47
- 82 0 [天铁科技吧] 虚惊一场 活灵活现的靖哥哥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英维克吧] 卖了中科买了你,大腿都断了 不做投机者 09-1109-11 13:47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我22.6的全仓。躺着呢。 fuwang8888涨停 09-1109-11 13:47
- 78 0 [好想你吧] 佯装大尾巴狼 股友7a6pSf 09-1109-11 13:47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,涨不过大盘的垃圾! 娴淑典雅的余子轩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你礼貌吗? 股友I97256115p 09-1109-11 13:47
- 94 0 [金信诺吧] 近期最失败的操作,买点不合适,没忍住持续下跌 沃土生金 09-1109-11 13:47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挂单了希望可以顺利离开拜托咯~ 股友73230m60D9 09-1109-11 13:47
- 76 0 [中远海能吧] 海能祭天,法力无边 顺x势 09-1109-11 13:47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还好早卖了,出去都吃了20厘米了,回来看全是还 丶股友张顺飞 09-1109-11 13:47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我晕倒了 爱吃的大嘴巴子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永兴材料吧] 哎…… jz1119mjl912 09-1109-11 13:47
- 73 0 [科源制药吧] 真闹挺 坚毅的章思源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飞南资源吧] 有脏东西 运气爆棚的大黄鸭 09-1109-11 13:47
- 100 0 [欧莱新材吧] 板块大涨时候微涨,板块回调一点就大跌 喻世观言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外面都在欢声雀跃 花无百日红678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徐家汇吧] 烂泥 有耐心的柔风柔 09-1109-11 13:47
- 84 1 [广东鸿图吧] 昨天强势又如何就你也配和宝武相提并论吗 买啥就跌啥阿 09-1109-11 13:47
- 69 1 [众信旅游吧] 3分钟拉 股友K38053C506 09-1109-11 13:47
- 83 2 [集智转债吧] 感觉每次都是到242都上不去。 月时新 09-1109-11 13:47
- 79 1 [中孚信息吧] 能不能蹭点甲骨文的概念呢 股友g0k2886215 09-1109-11 13:47
- 105 2 [赛力斯吧] 找打都赶不上热乎的,北汽江淮轮流涨,你只有挨 瑾瑜L 09-1109-11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