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东睦股份吧] 快跑出货啦 Howwww 09-1109-11 13:28
- 3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先埋伏,有机会了 股友gj159 09-1109-11 13:28
- 140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人! 股友0821We6963 09-1109-11 13:28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北汽蓝谷都拉了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3:28
- 65 0 [光峰科技吧] 跑步离场 股市令弧冲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福石控股吧] 年报害了你 妩媚的董芸菲 09-1109-11 13:2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全市场八十个涨停就不能有你一个吗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华达新材吧] 走了轻松了!这个盘的操盘是、搞的都没人! 股友2Y820Z2858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收购10000股 辉哥小试牛刀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把大阴线被反包一天都走出来了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股涨上天,尼妹荣盛这种优质股不涨,完全无 很长很长 09-1109-11 13:28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快红 股友13109n883V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又把我骗了 股友6N6p253690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华创云信吧] 这是一个撅糊公司 长泄的华创 09-1109-11 13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不涨,现在进明天指数跌全玩完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9-1109-11 13:28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6:05~6点20盘整以后拉升到636。 乐观的差价 09-1109-11 13:28
- 79 1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上天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3:28
- 118 2 [重庆建工吧] 这股欠了太多债,估计这次要倒下了,建议退,耍 时来运转红红红 09-1109-11 13:28
- 212 4 [CPO概念吧] 重仓,羡慕吗?今天就卖 菲玥儿 09-1109-11 13:28
- 147 0 [广汽集团吧] 静待主力拉升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109-11 13:28
- 72 2 [天华新能吧] 你就不能红一下吗? 巴菲雪股神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老白干酒吧] 去你 股友950019Ga11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驰宏锌锗吧] 你想吸货那就砸他个三个点五个点的或者拉上几个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109-11 13:28
- 60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 基民晚霞云彩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指南针吧] 再来! 阿云宝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金龙羽吧] 奇葩 开超市开超市 09-1109-11 13:28
- 58 0 [国投丰乐吧] 什么玩意股 n360513692738692 09-1109-11 13:28
- 80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交投不活跃,没量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汉朔科技吧] 快跑,收盘绿的 接涨停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一下就把货出完了? 拉萨团大当家 09-1109-11 13:28
- 70 0 [多氟多吧] 剩下的也卖了,真的涨不上去了,下午不跳水,明 Hill10 09-1109-11 13:28
- 95 0 [司太立吧] 波动这么大不好吗给你们做T的机会 全仓司太立回归 09-1109-11 13:28
- 70 0 [慈星股份吧] 大单压盘大单卖出这还能涨吗没有良心的企业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109-11 13:28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他娘的大盘大牛市下杀,控盘主力想不开寻死吗? 股友53987Pd158 09-1109-11 13:28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上午滥板是洗盘,下午滥板是出货。 创新的祝亿齐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冲啊 画手36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你真是走出了独立行情呀 MR路游 09-1109-11 13:28
- 69 0 [传艺科技吧] 醒醒吧!大盘都涨1个多点了,前天来个跳空高开 股友vJPc9m 09-1109-11 13:28
- 73 0 [普路通吧] 瞧不起你这几分钱,你绿了算了吧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109-11 13:28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希望你能涨起来 基民桃太郎 09-1109-11 13:28
- 147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基金估值午间播报,唯涨解忧 爱吃基的美女 09-1109-11 13:28
- 81 0 [标榜股份吧] 买入的绝好机会 H树林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来的嘛?莫不是来打个样就准备熄火? 长线小蚂蚁 09-1109-11 13:28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东材拿一年 09-1109-11 13:28
- 82 0 [保龄宝吧] 无聊,恶心,浪费行情,浪费青春 土豆先生008 09-1109-11 13:28
- 67 0 [中熔电气吧] 没有大量!!!哈哈哈 龍蛋紫砂壶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岭南控股吧] 懒得看走了今天顶多也就收均线附近,车上的兄弟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8
- 92 0 [张小泉吧] 公司在热处理、注塑、研磨这些工序搞自动化,成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1109-11 13:28
- 92 0 [科达制造吧] 有啥利空啊?板块都两个多点了还不见涨,浪费行 股友978o6t1100 09-1109-11 13:28
- 94 0 [天臣医疗吧] 我是振德那边的,我就来看看 中金社 09-1109-11 13:28
- 69 0 [世纪鼎利吧] 金叉一个,搞起来,别浪费行情!今天收7块以上 時光188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发展。。。 海大富y 09-1109-11 13:28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榜一大哥出手了 股友rxAXlA 09-1109-11 13:28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能不能跟着“金科”吃点肉?? 股友6Y0003t819 09-1109-11 13:28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已经不行了 待宰的韭菜哈 09-1109-11 13:2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敢进家人们 股友8T69m37118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!这么牛逼的庄怎么这么小气啊? 股友9630v03Z92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说的,今天5个点以上 顺心如意51666 09-1109-11 13:28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双无形的手左右中国铝业股价。 股友V056F58220 09-1109-11 13:28
- 100 1 [广西能源吧] 这种走势很恐怖,感觉随时有大雷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1109-11 13:28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 chenmengyun 09-1109-11 13:28
- 106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和之前退市的st宏图是一样的吗。也会退 渡川58 09-1109-11 13:28
- 67 1 [电工合金吧] 快跑啊快跑啊拉高套人了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13:28
- 81 2 [*ST岭南吧] 预计收盘价162或163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109-11 13:28
- 78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失明了? 壹堆事壹堆情 09-1109-11 13:28
- 258 0 [盛泰集团吧] 原材料价格持续回落,今天应该进来不少人了吧 O小林子O 09-1109-11 13:28
- 128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回调进了。黄金指数涨了。明天应该能吃肉。 男性基王 09-1009-11 13:28
- 89 0 [中航光电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。真是倒霉 任我行lx 09-1109-11 13:28
- 96 0 [华英农业吧] 刘强东的永辉超市和华英农业 股友813613oE09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走了,浪费时间外边大好河山 起飞中加油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华海清科吧] 板块5个点,它还在说下沉底 是亞当啊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笔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华孚时尚吧] 跑了跑了,磨的人耐心都没 股友IuGZou 09-1109-11 13:2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无敌 股友01032X9u66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壹连科技吧] 大股东是毒瘤,董秘是垃圾。 股友ngH2O32129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振华科技吧] 此股要脸么 宏图有余地唐晨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耍猴呢 繁花长红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*ST闻泰吧] 再买这个股就 知名的卓水云1 09-1109-11 13:28
- 91 0 [新研股份吧] 虽然3.4卖出去了,亏着套1.4W,还得减仓出去金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1109-11 13:28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小许打鱼为生 09-1109-11 13:28
- 72 2 [先导基电吧] 啥玩意 股海DE鱼虫 09-1109-11 13:28
- 248 4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6个多亿就涨停了,你7个多亿了还不涨停 温柔的耿芝蔓1 09-1109-11 13:28
- 124 2 [云维股份吧] 看看今天大金融没有,守这票的人真是不听欠,玩 股友27Ad752297 09-1109-11 13:28
- 89 1 [卫宁健康吧] 排名上升的这么快就是又有人推荐此票了,然后小 有肉吃的嘉嘉 09-1109-11 13:2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奇瑞汽车第一供应商蓝黛科技 股友56U682Q916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越唱越不涨,下午怕又要跌倒24以下 股东1127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美图公司吧] 下来吧,修炼 汕头市小韭菜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强势上涨,跟随指数上下的票都没戏。 股友GebfaT 09-1109-11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