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看周线看月线分仓这部分可以做中线起码 清风明月花开花落 09-1109-11 13:47
- 205 1 [安诺其吧] 打不过我就骂,骂了不听我就补仓,涨一毛我就跑 一只骆驼 09-1109-11 13:47
- 210 2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股友69g115Y950 09-1109-11 13:47
- 143 2 [天士力吧] 散户进来就是等死,M顶,周线死叉,年底会跌破8 恐慌投资 09-1109-11 13:47
- 859 1 [辉煌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:请问全钒液流电池的应用前景及对公 辉煌科技股友 09-0809-11 13:47
- 109 3 [隆盛科技吧] 底部红柱子堆那么多堆那么久,主升浪准备开始了 牛市8848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股废了吧 西伦111 09-1109-11 13:47
- 77 0 [益民集团吧] 感觉你是睡着了 基民8ZN16z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泽宇智能吧] 现阶段只有下跌没有上涨可能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109-11 13:47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刚刚没卖,就往下拉 柔美的车逸凡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温氏股份吧] 避雷针形态了 牛牛飞冲天 09-1109-11 13:47
- 83 0 [中国瑞林吧] 突破可能就是一两天的事 股友zxXHNh7936 09-1109-11 13:47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你大哥胜宏也起来了,明天两兄弟接着奏乐接着舞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109-11 13:47
- 104 1 [神马股份吧] 午后放量下跌,谁在下砸不计成本出逃? 股友PxSSxr6644 09-1109-11 13:47
- 73 1 [金田股份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改不吃 n1406500836cd84b9467 09-1109-11 13:47
- 87 2 [星宸科技吧] 老师再次提醒:今天星辰科技很强了soc龙头ai眼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47
- 87 2 [泡泡玛特吧] 趁反弹,割肉,250以下见 股友sGCx0y 09-1109-11 13:47
- 94 4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还在融券拼命出货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1109-11 13:47
- 313 7 [武进不锈吧] 再支持一波 武进炒家 09-1109-11 13:47
- 150 4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经常让我拍大腿,经常卖飞! Leeon 09-1109-11 13:47
- 187 7 [中科环保吧] 大批量的报废电池陆陆续续都要处理了,业绩应该 小韭菜riogah 09-1009-11 13:47
- 62 0 [ST长园吧] 最好跌停,加餐 有正义感的叶晔13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鸡蛋吧] 鸡蛋做空就是白捡钱一样,空空空 天保李凤祥 09-1109-11 13:47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消息跌这么多? 心想的陈筝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*ST岭南吧] 上午拉上去洗盘,下午再拉,一切都是商量好的! 做耐心资本 09-1109-11 13:4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来个万手哥拉停吧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109-11 13:47
- 106 1 [力源信息吧] 坚定持股待云汉芯城上市 股友e7p1237393 09-1109-11 13:47
- 87 2 [天龙集团吧] 天虫你再等什么 孔方泉 09-1109-11 13:47
- 145 1 [华菱钢铁吧] 信泰又抢筹了 股友vmsIQw 09-1109-11 13:47
- 87 1 [XD长电科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3:47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刚打开股票,我以为你涨到20了,我敲,在仔细看 快乐的池日轩 09-1109-11 13:47
- 81 0 [克来机电吧] 这个票吃土都难,只能吃面 碎银几两v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沙彼一样玩意,一天天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 君自2024解套 09-1109-11 13:47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咋感觉在憋一波大的呢,就等大盘跳水,你直线 华尔街小巴菲特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伤了太多人的心,现在不拉涨停都没人信了。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他能涨停母猪都能上树了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1109-11 13:47
- 78 0 [国安达吧] 真心瞧不起你 股友4ygiVK 09-1109-11 13:47
- 75 0 [航天智装吧] 砸总 股友338Y5759W1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ST京机吧] 妥妥的垃圾,珍惜生命,这离垃圾, 静观一路风景 09-1109-11 13:47
- 72 0 [三力制药吧] 地量见地价,这个价买卖的都少了是时候加了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109-11 13:47
- 88 2 [多晶硅吧] 随时暴跌! 基民8KyqPo 09-1109-11 13:47
- 69 1 [值得买吧] 压力位40,缺乏资金驱动突破 股友De9yaA 09-1109-11 13:47
- 80 1 [安正时尚吧] 你们认为他不可能涨,他就一条直线上10块,等你 行业观察者 09-1109-11 13:47
- 68 2 [富瑞特装吧] 深度怀疑300228是创业板的一员。垃圾不如 福股泽安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17.5,今天17.3都是个过不去的坎 股友Y6107I1667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宁夏建材吧] 也也那女人,看看大盘的上涨与宁贱有关吗??? 勇敢雄起 09-1109-11 13:47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水货 橙子123Talk 09-1109-11 13:47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22追进来了 涨涨涨对的 09-1109-11 13:47
- 74 1 [科顺股份吧] 别急,得儿,明天接着劁 小冬瓜文文 09-1109-11 13:47
- 82 2 [阿石创吧] 真是,当初真是瞎了眼 qw1001 09-1109-11 13:47
- 73 1 [骆驼股份吧] 逼着人割肉,主力真狠 敏zzzzzz 09-1109-11 13:47
- 160 3 [福日电子吧] 快点来个涨停我好回本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1109-11 13:47
- 87 1 [融发核电吧] 拉升的时候哪位大侠又买了, 蚂蚁博大象 09-1109-11 13:47
- 151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位置弹幕还一堆要卖的是啥想法 股友960D596U66 09-1109-11 13:47
- 107 3 [建元信托吧] 多元金融今天要发力了,安全带系好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109-11 13:47
- 206 5 [中远海控吧] 寒武纪说我赚十亿市值但是能买下三个中远海控, 股友vHPbHE 09-1109-11 13:47
- 155 3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主力手段真狠。 brilliantli 09-0909-11 13:47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16.2割肉浪费两个月时间 牢固的钟定 09-1109-11 13:47
- 68 0 [广东建工吧] 割下一丢肉,轻轻地我走了~ 華尔街之狼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中国动力吧] 忽然拉了一把,啥意思,偏小散进货吗 jdhjkmmmdjnn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岭南控股吧] 死票 善良的凌翰13 09-1109-11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板——今年主线,趁主力还没有发利好,大家 云鼎观潮 09-1109-11 13:47
- 74 0 [正泰电器吧] 太弱了卖了 木子李kkkkk 09-1109-11 13:4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家人们快点买啊,你们都不买我怎么卖啊 股友W7273290z5 09-1109-11 13:47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改个名字,叫融发绿能更符合贵公司名称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3:4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钱都跑去科技股抱团了 股友2007M18x37 09-1109-11 13:47
- 83 0 [*ST益通吧] 主力加油,今天都不表现一下,难道就是想让这里 嘉仓都措 09-1109-11 13:47
- 68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都起不来,那是彻底没戏了 MR路游 09-1109-11 13:47
- 94 1 [机器人吧] 压着不让涨,这是有什么好事要发生吗 啊米米 09-1109-11 13:47
- 80 0 [和而泰吧] 还不跑吗37.58了收盘37.3 无所畏惧512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我今天在你碟地兆易上大赚六个点,昨天割了你太 股友92598gX861 09-1109-11 13:47
- 83 0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资金冲流入变流出跑一股不留 打板老徐 09-1109-11 13:47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换沈飞去了 华道永盛 09-1109-11 13:47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接,拉到天上也不看,躺平 雨浥芊绵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艾芬达吧] 这种走势是没有行情的走势,如果有行情必定是大 战吧888 09-1109-11 13:47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跌停板 苏中阳 09-1109-11 13:47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将按“消费者报名、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7
- 110 1 [广合科技吧] 此股涨幅不如PCB其他个股应该是和股权结构有很 形势比人强124 09-1109-11 13:47
- 84 1 [元隆雅图吧] 科技跟我们新消费已经是水火不容了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109-11 13:47
- 957 2 [财经评论吧]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巴尔贝拉:“中国电影创作者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7
- 483 1 [正和生态吧] 今日上了正和生态 十也稣燎板 09-1109-11 13:47
- 99 2 [联创光电吧] 依然看涨,超导订单稳步推进,技术面呈现筑底特 芜湖大司马m 09-1109-11 13:47
- 80 1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威客创新性地将电商逻辑应用于创意服务领域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109-11 13:47
- 109 2 [巨轮智能吧] 8.8还有人卖?大盘明显要创新高啊 hankcj 09-1109-11 13:47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指数领航,债创未来” 浦发银行-中债资信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47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每天都这样 炒股买早餐8550 09-1109-11 13:47
- 70 0 [高新兴吧] 不怕万手压顶,一会一口吃下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109-11 13:47
- 61 0 [巨人网络吧] 一直待在这里就好了,不知道去外面晃什么劲,我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1109-11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