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5 [世纪华通吧] 真是无语了,外面都涨疯了,这个票不仅不涨,而 做心善人 09-1109-11 15:33
- 8833 80 [寒武纪吧] 9.5早 真天降铭KIT 09-0509-11 15:33
- 80 0 [东阳光吧] 今晚有消息吗 股友L2331660c3 09-1109-11 15:33
- 70 0 [粤传媒吧] 一夜暴富的人太多了 n140626287235b957012 09-1109-11 15:33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不能突破前高,基本就是震荡下跌的格局,最少也 人屠11195862 09-1109-11 15:33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哎 辰彦2627 09-1109-11 15:33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占有宇树科技百份之1.6股份,占有理想百份之12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109-11 15:33
- 84 0 [金鹰重工吧] 恶心到家了 擒龙总教头 09-1109-11 15:33
- 438 0 [领益智造吧] #强势机会# 有逻辑思维的卢添 09-1109-11 15:33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看了一些博主说缩量了大盘要来一根大阴线,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109-11 15:33
- 359 5 [科森科技吧] 当初脑子进翔了,买了这么个垃圾东西 梓州大道 09-1109-11 15:33
- 82 0 [三羊马吧] 搁这骗p呢 股友1a7662q677 09-1109-11 15:33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在11点钱多久了,基本没见他动过 勤奋的坚哥哥 09-1109-11 15:33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继续再绿一天,尾盘最后1分钟再拉高一分钱5 知行将至 09-1109-11 15:33
- 696 4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股友u33235W298 09-1109-11 15:33
- 106 0 [富安娜吧] 挺好的,大家在这里躲牛市 股市里的负翁2091 09-1109-11 15:3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牛市来了,过两天水牛又跑了 明远fig 09-1109-11 15:33
- 87 0 [一汽解放吧] 哇大盘这样都带不起你.可以可以..毫无人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3
- 79 1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必跌 股友LWEXsU 09-1109-11 15:33
- 202 5 [万里马吧] 这股没人看好,业绩亏损,离退市不远了 逃吧TB 09-1109-11 15:33
- 93 0 [特力A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反包,确定无疑!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109-11 15:33
- 388 9 [先导智能吧] 唯一希望,是否停牌还要看监管情况! 日有喜 09-1109-11 15:33
- 221 5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下垂是为了避开关小屋。垂点更放心。明显还 股友l5208e5975 09-1109-11 15:33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5个点 威尼斯人不炒股 09-1109-11 15:33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垃圾庄家首开开板卧龙就该直接去板可些了 飞龙在天上 09-1109-11 15:33
- 175 3 [东方日升吧] 牛市中,大资金只会拉大市值的股票或者拉业绩好 慎悟策评 09-1109-11 15:33
- 112 2 [纯碱吧] 哎,设的1295的止损,一打到立马又下来了 怎么管住手 09-1109-11 15:33
- 205 8 [特锐德吧] 日特两!明天涨2.4个点以上破26.1啊!开启你的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109-11 15:33
- 187 5 [物产中大吧] 都去买科技股了,物流很难涨 复盘者联盟 09-1109-11 15:33
- 809 15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明天好的话可以上涨到22元,近期可突破 乐普医疗2026 09-0109-11 15:33
- 17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九、十月政策预期升温,利率债有望受益于宽松货 财富月亮 09-1109-11 15:33
- 12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轮到板了,所以明天继续大涨 仓已加满 09-1109-11 15:33
- 197 0 [沃尔核材吧] (转)WEHC(LTK)近况更新(0911):1⃣之前订 有才的爱玛黎丝 09-1109-11 15:33
- 83 0 [新宙邦吧] 早盘气势如虹的样子 静悄悄的看盘 09-1109-11 15:33
- 204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涨吗给我说说老师们 八倍镜要不要 09-1109-11 15:33
- 80 0 [悦龙科技吧] 悦龙科技: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悦龙科技 悦龙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5:33
- 154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权益把控有分寸,长期收益更靠谱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109-11 15:33
- 11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人工智能今日涨幅突出,市场情绪较高涨$易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1109-11 15:33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我现在买票最怕隔日的集合竞价钱就是这么没得 Hs釋然自愈 09-1109-11 15:33
- 198 5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同志哭晕在厕所 兴高采烈3 09-1109-11 15:33
- 238 8 [国轩高科吧] 真受不了,尾盘清一半明天水下接回来 最佳韭菜王 09-1109-11 15:33
- 82 1 [格力电器吧] 大股东分红的钱全部进场了就要涨了 股友f9sJ7i 09-1109-11 15:33
- 113 1 [融捷股份吧] 最低点买创业板都翻倍了,你个楚生才反弹多点 每日乂T 09-1109-11 15:33
- 191 4 [兴齐眼药吧] 下降趋势中,今天的缩量长下影就是标准的下跌中 炒股抱负 09-1109-11 15:33
- 433 5 [昊创瑞通吧] 上一签很满意,这一签继续接力 股友56502aC979 09-1109-11 15:33
- 872 6 [中国长城吧] 我13.01每股亏8块,今年春节前夕割肉离场,当时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009-11 15:33
- 493 19 [华映科技吧] 买了700股,5.8,现在亏了560,是跑还是继续加 股友A0127L5586 09-1009-11 15:33
- 87 0 [中恒电气吧] 去年8块买的七块多卖了,后来涨到20,七月份15 股友Z8395y2100 09-1109-11 15:33
- 69 0 [光华科技吧] 一天没来光滑吧看,一进来就被幻神的小作文铺满 波仁冈齐 09-1109-11 15:33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每天都要跳水吗? 子路植蒲 09-1109-11 15:3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从非洲建厂到成为OpenAI股东,上海大虹桥构筑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3
- 84 1 [幸福蓝海吧] 918.731开始数板 股市常蠢疼 09-1109-11 15:33
- 306 2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要不要跑路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109-11 15:33
- 78 1 [上海电力吧] 就这两天唱空的人呢,叫叫叫个没完,怎么现在不 股友610081X1g0 09-1109-11 15:33
- 114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09-1109-11 15:33
- 158 2 [北大荒吧] 稳得一批,明天起飞,准备一字板 股友7Ci7383815 09-1009-11 15:33
- 149 3 [兴业银行吧] 天天跌怎么回事 ljkqs 09-1009-11 15:33
- 81 0 [利亚德吧] 股吧风向变了啊,本来天天收盘涨停的股,这2天 风中的飞刀 09-1109-11 15:33
- 190 0 [雷曼光电吧] $雷曼光电(SZ300162)$ Gunner7 09-1109-11 15:33
- 71 0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关键,今天走的不行啊 一起飞飞 09-1109-11 15:33
- 76 0 [三诺生物吧] 设备一般,又就这一种设备,一棵树吊死 风度儒雅的车寄琴 09-1109-11 15:33
- 103 0 [金信诺吧] 想买的朋友不用急,明天低开低走,随时可以杀进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109-11 15:33
- 95 2 [正泰电源吧] 以后股市骂人最狠的话不是祝你天天吃面,而是祝 招财纳福地止水 09-1109-11 15:33
- 121 2 [格尔软件吧] 这票就像是证券市场的局外人 上海股民6174 09-1109-11 15:33
- 90 0 [沪金吧] 看外盘这走势估计是玄了,周五可能上演黑色星期 昵称登陆 09-1109-11 15:33
- 75 1 [蠡湖股份吧] 13元来接你 想学丅十0 09-1109-11 15:33
- 168 5 [金健米业吧] 资金全跑了,我也跑了,亏了2000块。。。。我再 神气的韭菜芽 09-1109-11 15:33
- 100 1 [一汽解放吧] 买到一汽躲牛 网股金来 09-1109-11 15:33
- 94 1 [广东宏大吧] T 善良的陆旋2 09-1109-11 15:33
- 230 2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前面加仓的今天又赶上了,今天大涨超2个点 汀兰岸芷 09-1109-11 15:33
- 160 13 [沧港铁路吧] 明天能上1.35吗,能上的话我给主力磕一个 王老板的快乐生活 09-1009-11 15:3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点浪打浪! 金色太阳胜 09-1109-11 15:33
- 84 0 [新泉股份吧] 短线,,平开高开先跑,,,,!!!,,不追!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5:33
- 5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哪位高手能讲讲每年分红的规则和节奏 红酒菜666 09-1109-11 15:33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到顶了!!! 高手师傅 09-1109-11 15:33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散户最近资金流入大幅度减少只有100亿比之 股友32169 09-1109-11 15:33
- 79 0 [古井贡酒吧] 比科技股稳多了! 期待绽放 09-1109-11 15:33
- 443 1 [天津普林吧] 加油! 小爱心1999 09-1109-11 15:33
- 356 8 [西部矿业吧] 有谁能分析一下今天大盘大涨的情况下铜板块滞涨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109-11 15:33
- 153 1 [华光环能吧] 实惨!给我整穿仓了!!! 爱放大10倍 09-1109-11 15:33
- 131 1 [同兴科技吧] 哈哈哈 诸葛亮投资大a赔 09-1109-11 15:33
- 91 2 [蔚来-SW吧] 赶紧做研发搞高科技行不行,搞什么产能和订单不 股友O7v9732720 09-1109-11 15:33
- 82 0 [正丹股份吧] 指数涨4个点,这摊烂泥连1个点都没本事 海市蜃楼859 09-1109-11 15:33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个尾盘,明天可就难了 待宰的韭菜哈 09-1109-11 15:33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是按399102那就起了,真差劲就差2分钱 曼联K线王 09-1109-11 15:33
- 60 0 [美团-W吧] 渣团!早该拍了你,对你还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股友IWvszj 09-1109-11 15:33
- 67 0 [*ST高鸿吧] 起飞了,明天应该是地天板 我欲乘风8888 09-1109-11 15:33
- 418 0 [格林美吧] 今天能翻红算是一个意外,趋势来看,属于比较漂 多看少动赚大米 09-1109-11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