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*ST春兴吧] 上影线这么长,等着跌亭吧 基民ZWAQVr 09-1109-11 15:03
- 101 0 [云锋金融吧] 信仰之跃 iPhone99 09-1109-11 15:03
- 88 0 [四川九洲吧] 深市涨3%,它涨1%,我走了。等明天大盘跌了,再 onlytryok9579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指数要新高了,钱跌到3000点去了 股友A188511l65 09-1109-11 15:03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被打脸了! 天河午马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一个高开,大家都蒙圈了,筹码没了 以股会友90后小伙 09-1109-11 15:03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就该跌破5日线了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1109-11 15:0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竞价8万多手,明天不得活埋了,沃日, 股友179566h9n7 09-1109-11 15:03
- 104 1 [鑫源智造吧] 穷庄高度控盘,走了,拉黑 如履冰山 09-1109-11 15:03
- 69 2 [通信ETF富国吧] 问一下,各位,今天有收益的吗? 豪门帅B 09-1109-11 15:03
- 89 1 [北方华创吧] 站山顶 勇敢的牛牛8888 09-1109-11 15:03
- 317 5 [中国能建吧] 越挫越勇 股友uHfzGo 09-1109-11 15:03
- 93 0 [汇绿生态吧] 有没有买在山尖尖上的,下午走成这样,没有资金 股友098d318y56 09-1109-11 15:03
- 86 0 [ST任子行吧] 这笔稳得很啊,一动不动 哈里路呀 09-1109-11 15:03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车呢?我还没上车啊~~ 我不是我2022 09-1109-11 15:03
- 258 0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顾岑瑀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天天拉板太累,歇歇气,到10线来2波到80 解套靠T 09-1109-11 15:03
- 82 0 [吉鑫科技吧] 尾盘走了, 巴蜀系 09-1109-11 15:03
- 139 1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有大雷!!!! 买在最高点a 09-1109-11 15:03
- 86 1 [幸福蓝海吧] 请主力收在27上方 时间才是朋友 09-1109-11 15:03
- 175 4 [欢乐家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啊 股友2ZdT9C 09-1109-11 15:03
- 99 1 [永安药业吧] 看了一天,没买也没卖,震旦没到心理预期,放着 敛福生财 09-1109-11 15:03
- 249 4 [三六零吧] 拿稳了,跟着甲骨文开启AI云计算服务商暴涨大潮 百戰成精 09-1109-11 15:03
- 84 1 [电池ETF嘉实吧] 我就服了涨不上去 股友3560c8A667 09-1109-11 15:03
- 141 3 [北京利尔吧] 我锁仓了 股友x73w373776 09-1109-11 15:03
- 108 1 [朗源股份吧] 猪性格的操盘手,还想涨啊,笑话 A股老韭菜1 09-1109-11 15:03
- 88 0 [飞龙股份吧] 平均股价涨了2.43%飞龙你有点过分了 板一个gp 09-1109-11 15:03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割肉了留下来发财 股友67175Th967 09-1109-11 15:03
- 86 0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搞得过 09-1109-11 15:03
- 333 0 [药明康德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有毅力的秦沛公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真的是一只拿了就可以躺平的基,一直在新高 负责的康顺昊 09-1109-11 15:03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要倒霉了 孺子牛女士 09-1109-11 15:03
- 73 0 [玻璃吧] 需求升温+反内卷 水水妹AA 09-1109-11 15:03
- 96 2 [金浦钛业吧] 涨幅还不如大盘 博学多才的柳青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深桑达A吧] 明天要回调了 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9-1109-11 15:03
- 94 0 [川仪股份吧] 个人猜测换董事长了 职业上上签 09-1109-11 15:03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芯片板块形势大好,科创芯片涨得好,机会赶紧抓 牙线牙线 09-1109-11 15:0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不突破620坚决清仓,明天最后的机会! 巨亏500点 09-1109-11 15:03
- 354 0 [沃尔核材吧] 利好来了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1109-11 15:03
- 195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指数是搞笑的吧 静谧的谢亚特1 09-1109-11 15:03
- 270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后天低开再入,估计还得调整两天。 龙宝宝来啦 09-1109-11 15:03
- 90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量能好的 贴心的严妤晔 09-1109-11 15:03
- 175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大盘四百点好多涨停股,明天大盘肯定跌,赶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03
- 119 3 [奥赛康吧] 我进来了,明天就要涨了 股友07G83511Q2 09-1009-11 15:03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说出来你们不信,我挂的5块忘记撤单,看尾盘这 一柱秦天 09-1109-11 15:03
- 85 0 [华控赛格吧] 对说减不减的,应该按什么处理。 股友00 09-1109-11 15:03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差一分钱没控住,晕。 股友2Tu1926263 09-1109-11 15:03
- 113 0 [华泰证券吧] 每天尾盘都有跑路的往好了想,越是尾盘跑,隔天 团团牛牛向钱冲 09-1109-11 15:03
- 85 0 [国债期货吧] 真是三点就跳水,每天都这样 股友2L233i2791 09-1109-11 15:03
- 223 0 [天府文旅吧] 符合预期留了底仓,哈哈慢慢玩 别在遗憾过往 09-1109-11 15:03
- 84 0 [海顺新材吧] 一个摆烂的公司,买他股票真是 灵动活泼的耿蔚雨 09-1109-11 15:03
- 12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.出不完 龙王19187512 09-1109-11 15:03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希望明天给个跑路机会 股友6Q51251r07 09-1109-11 15:03
- 124 1 [中国稀土吧] 强力控盘? omiga3 09-1109-11 15:03
- 94 1 [盛洋科技吧] 拉机 焦急的陶琦1 09-1109-11 15:03
- 201 4 [誉衡药业吧] 青山纸业与你同一个总股本22个亿,见她系纸业没 一路长虹413 09-1109-11 15:03
- 114 1 [百达精工吧] 这股全是散户,几手几手的买卖。 股友893Q2K7908 09-1109-11 15:03
- 177 3 [福能股份吧] 你搁着排排坐,吃果果呢,55,65,75,今天是打算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009-11 15:03
- 68 0 [粤传媒吧] 早盘出货了,买进去的人今天卖不掉,盘中拉高诱 有执行力的耿帆13 09-1109-11 15:03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最高价收盘,稳扎稳打,明天继续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菜油吧] 中信,东正,乾坤拉的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买ETF吧,大部分个股真的跑不赢板块 暗地的孩子 09-1109-11 15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成庄股 利险同源 09-1109-11 15:03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又涨了一分 乐观的叶淳益 09-1109-11 15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大量 演绎yanyi12 09-1109-11 15:03
- 90 1 [京沪高铁吧] 大伙在这里躲牛呢 盐酸氟西丁 09-1109-11 15:03
- 554 4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丢出了一部分,等得不耐烦了哈,到底拉不拉 禅师老赵 09-1109-11 15:03
- 105 0 [永利股份吧] 聚飞光电,吴通控股 股友WFFrOl 09-1109-11 15:03
- 96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对这货真的无语,完全是避开大盘、板块大涨,自 股东散户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有钱真好,自己可以救自己,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简直了 n14034922993c00e 09-1109-11 15:03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你看空出,不出就跌,主力多你,找高位的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15:03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该垃圾又一次成功躲过大盘的强功,真牛不愧是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09-1109-11 15:03
- 106 1 [玻璃吧] 是招商跑路了吧 目标翻倍3457 09-1109-11 15:03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8月涨,我的票没怎么涨,前两天跌跟着要命跌, 我就一俗人 09-1109-11 15:03
- 687 1 [北方股份吧] 二股东在2018年以平均18块多的价格购得20%多的 北方股份股友 09-0809-11 15:03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最低65.56,昨天最高73.37,操盘手是懂对子 时光眼 09-1109-11 15:02
- 257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河北发财李 09-1109-11 15:02
- 17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股友2q08c75805 09-1109-11 15:02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每次说十年大顶的赶紧来集合了 多财的千手柱间 09-1109-11 15:02
- 84 0 [春雪食品吧] 讲个笑话,大盘涨了 BEYOND敬天爱人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*ST高鸿吧] 铁退,翘了也是退 息壤投资 09-1109-11 15:0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活埋 无我不劫之色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7上8下,77就是向上冲的盘口语言! 国产伟哥 09-1109-11 15:02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漂亮,就差1分送进去异动,资金故意的 梁萧qrggof 09-1109-11 15:02
- 365 0 [江淮汽车吧] 底仓不变操作一下 stst江淮 09-1109-11 15:02
- 375 0 [利通电子吧] 还好基本都卖在高点,明天应该有机会接回 物归原主 09-1109-11 15:02
- 90 0 [电投水电吧] 不急,慢慢爬 股友VrpLOx 09-1109-1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