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新恒汇吧] 主力到点上班了 疯狂小尧尧 09-1109-11 14:02
- 636 2 [先导智能吧] 直接去异动中心看啊,主力压盘压太多筹码出去了 挣钱把x5换urus 09-1109-11 14:02
- 323 1 [惠发食品吧] 目前大盘混沌期,板块轮动快,今天科技股叠加外 koma168 09-1109-11 14:02
- 132 3 [昊志机电吧] 29.78卖掉!109进太辰光! 李发财666 09-1109-11 14:02
- 363 6 [江西长运吧] 看到主力吃货吸筹??? 洋洋洒洒001 09-1009-11 14:02
- 64 0 [ST豆神吧] 爱查的万怡 股友351332mn66 09-1109-11 14:02
- 60 0 [京运通吧] 这B股,垃圾 黎明的月亮 09-1109-11 14:02
- 84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01估值播报:+1.11% 估值搬运工 09-1109-11 14:02
- 62 0 [四维图新吧] 要多少有多少,就是垃圾!买不到进不去,才是真 夜草88888 09-1109-11 14:02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实际看这只股的大股东真不是东西 股友QMRuIa 09-1109-11 14:02
- 121 4 [仕佳光子吧] 易中天竞价都表现得非常不错,光子今天也许有机 十年一倍龙头 09-1009-11 14:02
- 65 0 [中利集团吧] 你看这分时走势图就象一个断了气的人心电图 花舍王老五 09-1109-11 14:02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一天跌一分,就是玩你们,就是折磨你们。你说气 股友51319y1O72 09-1109-11 14:02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死气沉沉 只爱张婷和夏斑 09-1109-11 14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要做个三顶吗 刮地三尺Lo 09-1109-11 14:02
- 80 0 [新叶股份吧] 安安静静的股吧咋进来这么多亏钱的货啊,凉透了 严老师的徒弟 09-1109-11 14:02
- 87 0 [金地集团吧] 来骂一声,每天打卡,dongxi 红方体 09-1109-11 14:02
- 63 0 [寒武纪吧] 快快涨停,把创业板拉到4000点儿 A股A哥 09-1109-11 14:02
- 81 0 [建业股份吧] 你看把你骂的,争点气 股友82208a8u50 09-1109-11 14:02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能不能争点气给这些粉丝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109-11 14:02
- 66 0 [中国科传吧] 板块不动它不动 漂亮得斐奥娜 09-1109-11 14:02
- 73 0 [中岩大地吧] 故事都不会的讲的垃圾 低调一点999 09-1109-11 14:02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什么拉几玩意都涨就你砸盘 红火火美 09-1109-11 14:02
- 66 1 [先导基电吧] 减持都是来骗筹码的,这不知道要翻几倍了 sigur_oct 09-1109-11 14:02
- 98 1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首开跌停各位如何应对 庄哥带我飞 09-1109-11 14:02
- 93 2 [永辉超市吧] 涨着好难呀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109-11 14:02
- 255 1 [上海医药吧] 大盘离见顶还早,还有几个月,也许更长,它的指 金角银边 09-1109-11 14:02
- 76 1 [锦江酒店吧] 以梭哈再买五万股 牛市做空者 09-1109-11 14:02
- 161 8 [上能电气吧] 就是个跟风的杂毛,正常股不会涨一点就大跌10个 长炒大魔神 09-1109-11 14:02
- 2796 20 [凯盛科技吧] 公司与苹果供应链主要涉及折叠屏手机UTG(超薄 股道问天涯 09-0909-11 14:02
- 70 0 [宁波富达吧] 这股估计还要调整2个月,人气量都没有,早点换 guqangd 09-1109-11 14:02
- 155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$涨一个月都不够他 基民9667h56O02 09-1109-11 14:02
- 62 0 [银之杰吧] 这么强的吗 呀哈集集 09-1109-11 14:02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泥奶奶个腿的,装啥犊子,赶紧下来,这么多散户 疯狂摩擦 09-1109-11 14:02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出货 星目的祝簫 09-1109-11 14:02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谢谢你让我看到了希望 铃木健吾 09-1109-11 14:02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3.2t怎么没炒 股友K36550I230 09-1109-11 14:02
- 92 5 [华新精科吧] 70多的还在吗 哎呀我滴天 09-1109-11 14:02
- 111 3 [物产环能吧] 涨太难了,跌那么快 蓝雨潇潇5393 09-1109-11 14:0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红盘并非主力有意做多,而是大盘太好,短 狮行天下1 09-1109-11 14:0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无法无天了,极致抱团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109-11 14:02
- 86 0 [鼎捷数智吧] 放弃了银之杰选了你 股友81179C7A27 09-1109-11 14:02
- 82 0 [信息发展吧] 牛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109-11 14:02
- 62 0 [太辰光吧] 刚小跳水的时候走了,现在你大涨?? 天天牛A 09-1109-11 14:02
- 54 0 [华新精科吧] 主板新股不能碰 九阳真金 09-1109-11 14:02
- 94 0 [石英股份吧] 刚开火就遇到强力反扑,撤了撤了 Paul回来了1 09-1109-11 14:02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困在里面的垃圾们,没点资金自救或者补仓吗?任 一生何求啊 09-1109-11 14:02
- 86 1 [ST百灵吧] 估计来来回回得洗7-8次 股友xNkZE7 09-1109-11 14:02
- 88 2 [阳光股份吧] 好不容易到1.93谁又挂那么多1.92 华夏肯定幸福 09-1109-11 14:02
- 52 1 [华新精科吧] 韭菜们,肯定要买三谐电机啊,谁强谁弱这都看不 割韭菜的老农2793 09-1109-11 14:02
- 95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晕死,t了好几天还亏一个点,白瞎了好行情 负责任de柚子 09-1109-11 14:02
- 65 0 [ST豆神吧] 大资金都在炒作50块以上票,这种票只有量化机器 sxy007mike 09-1109-11 14:02
- 88 0 [*ST中设吧] 股份 做一个专业韭菜 09-1109-11 14:02
- 72 0 [南山铝业吧] 一顿分析猛如虎,一看股价还是二块五 永远的永远970 09-1109-11 14:02
- 70 0 [跨境通吧] 跨跨是不跟大盘的,他才不看大盘的脸色,都是自 甜橙小厨 09-1109-11 14:02
- 201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调整一段时间了,也该涨了 攒亿点零花钱 09-1109-11 14:02
- 70 0 [中材科技吧] 套牢了一批新的,恭喜了,就是这种票散户最爱买 完美的陆羿源 09-1109-11 14:02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这踏马究竟是怎么了? Mr刘刘刘 09-1109-11 14:02
- 263 0 [ST海钦吧] 快跑,立案爆雷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109-11 14:02
- 83 1 [航天科技吧] 从20干到15厉害,涨不上去。 基民5179z9x677 09-1109-11 14:02
- 92 1 [中铝国际吧] 跌到3.57元我全仓买! 樼恴娾孨 09-1109-11 14:02
- 99 3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,最应该是团结一致的地方啊!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g018G11621 09-1109-11 14:02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猜会画一个巨型的A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02
- 7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都不准跑!想跑就割肉! looping 09-1109-11 14:02
- 79 3 [凤凰航运吧] 欧线暴跌新低,完蛋了 若酒的舌岷 09-1109-11 14:02
- 130 7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适合多少钱买呢 股友6R85O91553 09-1009-11 14:02
- 76 0 [*ST雅博吧] 今天能突破2吗 股友D3JNhj1075 09-1109-11 14:02
- 81 0 [融创中国吧] 有那么多债转股想走没有人会拉的。 股友azuVpz 09-1109-11 14:02
- 77 0 [宏德股份吧] 一个个海上风电项目招标、建成,对于电网格局和 数字游戏ABCD 09-1109-11 14:02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b是硬绿啊 股友53k132N158 09-1109-11 14:02
- 81 1 [弘信电子吧] ST弘信涨幅区间-20%-+5% 锂想之城 09-1109-11 14:02
- 76 0 [佛塑科技吧] 稳如 股友6770l9111a 09-1109-11 14:02
- 79 1 [江苏银行吧] 一年印花税交易费融资费都要1万亿,加上大小非 地球告密者 09-1109-11 14:02
- 105 2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业总龙头,景兴纸业都不是,太差了 股友LhDNLw 09-1109-11 14:02
- 83 1 [隆鑫通用吧] 过分了,害人不浅。我所有的努力全败在隆鑫 股友72961O220O 09-1109-11 14:02
- 109 3 [拓斯达吧] 能上个40吗预祝明天顺利 回本后再不炒股 09-1109-11 14:02
- 94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先溜了,留下的发财 问题是没钱 09-1109-11 14:02
- 232 7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早晨开盘买了8900股,看来买对了 ls十兵卫 09-1109-11 14:02
- 89 2 [苏垦农发吧] 里面的主力凡事有个度中证1000的票你和大盘玩剪 苏妲己是大妖 09-1109-11 14:02
- 104 3 [上证指数吧] 留纪海联,易中天其它都现金选择权吧。你爱咋搞 股友y8010f0697 09-1109-11 14:02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是不是只有CPO和半导体啊,其他公司是 港股要四了吗 09-1109-11 14:02
- 97 1 [津投城开吧] 下午有交流会,不要操作股价! 黑猫阿伦 09-1109-11 14:02
- 60 0 [英维克吧] 淳中都3个涨停了,你还墨迹啥? 标致的温博弘 09-1109-11 14:02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快跑,发套了 NxN 09-1109-11 14:02
- 77 0 [铁建重工吧] 又练剑 啤酒下肚 09-1109-11 14:02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都想靠宇树浑水摸鱼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109-11 14:02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股票的题材。知道的人还不多 桃花滚滚来6887 09-1109-11 14:02
- 62 0 [振华风光吧] 他是半导体的吗,说好的人形机器人补涨的。 小刘成长记 09-1109-1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