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建科院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9月10号,股东人数多少? 建科院股友 09-1009-11 15:30
- 235 0 [青鸟智控吧] 目前咱们监控这一块儿存在一个技术难点。就是安 青鸟智控股友 08-3109-11 15:30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这只股基本上来说结尾了姐妹们 浪迹天涯777 09-1109-11 15:30
- 87 0 [山科智能吧] 这票肿么了?太不合群了! Cla 09-1109-11 15:30
- 88 0 [信达地产吧] 没主力??没机构!?,,,一直下套坑爹,,, 贝尔加湖 09-1109-11 15:30
- 272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109-11 15:30
- 110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回本了,盈利一点,清仓了,等回调再买 海纳四海 09-1109-11 15:30
- 233 5 [R搜特1吧] 我里面的钱怎么办,还给我 舒适的小白 09-0909-11 15:30
- 9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下跌中继而已继续破新低 湘潭新股民 09-1109-11 15:30
- 33 0 [算力概念吧] 妈的云业务增长?村东头S条狗对这些股都能是利 富有积玉地李白 09-1109-11 15:30
- 143 3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应该扣掉创业板涨幅吗?为什么开盘啦还是显 红美人 09-1109-11 15:30
- 349 4 [南大光电吧] 只知道砸盘,垃圾主力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109-11 15:30
- 75 0 [珂玛科技吧] 301611令人恶心的垃圾 志存高远13 09-1109-11 15:30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爆发,指数大涨,不管明天是否分歧,今天又 顺势而爲520 09-1109-11 15:30
- 183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大红啊,晚上出来要是没涨5个点? 基米满仓 09-1109-11 15:30
- 202 5 [华丽家族吧] 大发富贵贱手荫间→3.91顶你NN个球 兆新丰 09-1109-11 15:30
- 569 4 [万通发展吧] 9.11盘中记录 阅龙论市 09-1109-11 15:30
- 180 3 [马钢股份吧] 这么着急走吗?明日大阳 友好王大宝 09-1109-11 15:30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典型诱多 股友5E983C5300 09-1109-11 15:30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的票总共才涨0.39百分点 s涨无忌 09-1109-11 15:30
- 240 6 [万丰奥威吧] 17.50第一笔 有钱布布 09-1109-11 15:30
- 110 0 [大连热电吧] 从来科技股赚钱的散户会进没涨的票,其实是陷阱 HX9505094318594826 09-1109-11 15:30
- 387 3 [茂业商业吧] 周一建仓,周二补仓,周三清仓,周四俺又回来了 股友nGRvMl 09-1109-11 15:30
- 184 2 [*ST华西吧] 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今天被骗进来了,买入才发 玄学补星 09-1109-11 15:30
- 164 5 [沃尔核材吧] 成本30.5,今天又回血了,昨卖飞1000股 天天大红大紫 09-1109-11 15:30
- 331 1 [新金路吧] 2025年9月12日(周五)14:00—17:00。新金路公 快乐假期 09-1109-11 15:30
- 201 8 [ST合纵吧] 自从进了,就的一直跌,四年了,没起来过,还不 越来越好的运气 09-1109-11 15:30
- 104 1 [民生银行吧] 早盘4.38割的人亏了,等到现在割的话,能少亏不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1109-11 15:30
- 144 5 [中州证券吧] 我前两天刚2.72卖了,亏了3w+,你踏马的就起来 闷头发财 09-1109-11 15:30
- 319 7 [蔚蓝锂芯吧] 筹码单峰密集,要么上去,要么下来,可蓝蓝基本 侯怡槿 09-1109-11 15:30
- 381 5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出货量,可以说是洗盘释放获利盘,明天看涨 三英大战吕布 09-0909-11 15:30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加油同志们明天快下手晚了就敢上了 股友I608E97090 09-1109-11 15:30
- 12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毛用 股友6WRy1T 09-1109-11 15:30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进来,只求149。别发TT. 茹初五见 09-1109-11 15:30
- 297 1 [国海证券吧] 军哥,国海证券,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9-1109-11 15:30
- 1219 3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zs9876 09-0909-11 15:30
- 74 0 [安控科技吧] 大锤子一个,买就完了 MS海哥 09-1109-11 15:30
- 83 0 [怡达股份吧] 这大,带不动啊 遇见小小散 09-1109-11 15:30
- 78 0 [易成新能吧] 一坨 股友aND13k 09-1109-11 15:3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宁波海运怎么了 股友71655q751U 09-1109-11 15:30
- 101 0 [广生堂吧] 不要太乐观,必须10个点以上的大阳线才能确定。 迷一样518 09-1109-11 15:30
- 76 0 [国旅联合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 股友IvqO1a 09-1109-11 15:30
- 70 0 [淳中科技吧] 又有偷跑的。真狗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109-11 15:30
- 75 0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反包 ID668 09-1109-11 15:30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晚上没出利好你就是个狗渣男 抄底小猛兽 09-1109-11 15:30
- 66 0 [淀粉吧] 玩了一天这个别的又没赶上趟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1109-11 15:30
- 204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能操作卖出? 基民X11p301890 09-1109-11 15:30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有点意思,尾盘竞价炸开了 炒股小散户一 09-1109-11 15:30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活该你们吃面哈哈哈 遥远DE星空 09-1109-11 15:30
- 115 3 [美团-W吧] 5000股,不到300不卖,吃了太多的亏!!!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0
- 232 3 [西部黄金吧] 妥妥的洗盘,不行明天看。没机会上车。 股友f7LVio 09-1109-11 15:30
- 116 1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就是个皮包公司,搞批发贸易的,看看它的毛 chengwilliam 09-1109-11 15:30
- 243 7 [美团-W吧] 再大的利空,也不至于这种跌法! 泰坦888 09-1109-11 15:30
- 177 3 [电投绿能吧] 大量散户进来了 长安长安777 09-1109-11 15:30
- 198 3 [康泰生物吧] 这垃圾早上为啥如此大跌,有老师解读一下 股友0HEYvj 09-1109-11 15:30
- 587 6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,各位觉得下午还能接回来吧,今天cpo大 利落的齐琦昊 09-1109-11 15:30
- 83 1 [锅圈吧] 一个多月没鹰了,什么时候持久硬一下子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9-1109-11 15:30
- 411 2 [工业富联吧] 3636做空,半小时10点利润到手! 金珂看投像 09-1109-11 15:30
- 78 2 [步步高吧] 主力,我劝你善良风已经吹来了,不要逆天行事 张满婷 09-1109-11 15:30
- 74 1 [国光连锁吧] 最后这半个小时没看盘这么猛吗,万一当时盯着盘 甄黛劲 09-1109-11 15:30
- 139 1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偷跑2.6万手,明天危险了 菜韭的观乐 09-1109-11 15:30
- 130 3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杀不杀?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9-1109-11 15:30
- 94 1 [电声股份吧] 12.13再来今天最低12.5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5:30
- 152 2 [恒大物业吧] 今晚能有剧透么? A喜之狼 09-1109-11 15:30
- 152 1 [自由现金流ETF易方达吧] 我是大股东,这个基金有分红吗? 吉祥州鹤de带土 09-1109-11 15:30
- 2147 50 [上证指数吧] 【9月11日上证指数预测】明天看证券发力 韭皇韭黄 09-1009-11 15:30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下午买来了奥利奥和碎碎冰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109-11 15:30
- 88 0 [英维克吧] 一整天没卖,看弱成这样,尾盘想卖一点,差一分 股友313a626m27 09-1109-11 15:30
- 185 1 [南宁百货吧] 坚持投资转型新兴产业焕发青春200个交易日中的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1109-11 15:30
- 109 2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为啥人气那么高,也不见得涨很多,也不是很 马年发发发 09-1109-11 15:30
- 293 1 [中创环保吧] 守了一年的垃圾股,耽误了一波行情 浩顺流 09-1109-11 15:30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盘中冲红跑了,落袋为安了,兄弟们你们继续 股友7x120u7191 09-1109-11 15:30
- 166 3 [中兴通讯吧] 43.887还有谁 股友26Rq769088 09-1109-11 15:30
- 176 2 [天赐材料吧] 每天成交几十亿,放量滞涨,典型的高位出货特征 股友3nNGON 09-1109-11 15:30
- 204 4 [甬矽电子吧] 3和33套了80%筹码,近三个月不会涨到33以上,会 勤擒大牛 09-1009-11 15:30
- 94 0 [北京银行吧] 涨远远落后大盘!等过几天!跌给你们看看! 陌生人888 09-1109-11 15:30
- 84 0 [爱美客吧] 持续跑输创业板。 mwwqfspg 09-1109-11 15:30
- 102 0 [泰豪科技吧] 多重题材加绩优 股友odxS9k 09-1109-11 15:30
- 453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又吃10个点啊,每天来回T 职业抄家大鑫子 09-1109-11 15:30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换手每天都是各路资金硬怼,没什么厚厚的获 股友68893N26E0 09-1109-11 15:30
- 71 0 [润达医疗吧] 再次跑赢指数,再次跑赢转债。 股友kLvggn 09-1109-11 15:30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们感觉只有知道底牌人员敢买入, 催牛批 09-1109-11 15:30
- 101 0 [软通动力吧] 留点底仓,等解禁以后再买回来 细心的黎杭栋 09-1109-11 15:30
- 103 0 [利扬芯片吧] 主力拉盘出货,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69f75950F5 09-1109-11 15:30
- 78 0 [四川黄金吧] 3个都是绿的,川金,星辉娱乐,旺成科技,不容 不割肉做T 09-1109-11 15:30
- 14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? 股友2g1w328987 09-1109-11 15:30
- 110 0 [云南旅游吧] 庄狗。明天拉一个点。我这20万就走。能赚2个点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1109-11 15:30
- 80 2 [广汽集团吧] 愿意涨不愿意涨,我都在这里,我都在这里陪你 I熬鹰I 09-1109-11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