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福华尚纬吧] 为什么这么走,你品 股友8538170M7w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淳中科技吧] 龙头保持警惕随时抢跑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9-1109-11 15:03
- 85 0 [拉卡拉吧] 人民币国际化,你就这?假的牌照吧? 好看的大帅哥 09-1109-11 15:03
- 126 0 [松井股份吧] 目前看趋势向下,还要跌一阵子 请问有故事吗 09-1109-11 15:03
- 66 0 [沈阳机床吧] 机床水龙头! 皮皮鲁西西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一天涨1分,有种被渣男骗的感觉 股友mAQSDK 09-1109-11 15:03
- 94 2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能涨一分钱吗 股友8587K22F59 09-1109-11 15:03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把华爷上次亏的都挣回来了 俏皮的公孙莉萍 09-1109-11 15:0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? 股友893q00C260 09-1109-11 15:03
- 78 0 [锦盛新材吧] 的东西, 祥林888 09-1109-11 15:03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五千多家没有比这还弱的吧,牛市连续四天突破不 冉永曾 09-1109-11 15:03
- 159 0 [杰恩股份吧] 可恶的旧子桩苟,减了半仓,明天继续T继续持仓 箱体反包2035 09-1109-11 15:03
- 108 0 [拉普拉斯吧] 昨天抄的今天跑了,这股实在不行,50块钱解禁翻 守诺信诚康健zh 09-1109-11 15:03
- 300 0 [中电鑫龙吧] 做虐 和谐之碧痕 09-1109-11 15:03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115、38还,今开盘97.58赎回(不多2手) 股友MSxgKE 09-1109-11 15:03
- 16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晨光熹微666 09-1109-11 15:03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尽然不涨,再见 玛尔沃 09-1109-11 15:03
- 8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下跌 涨起来来来来 09-1109-11 15:03
- 139 0 [三维通信吧] 格局到了最后,剩一百股,这周还是得感谢三维车 胜天半子624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集合竞价15万手,有很明显的主力换手,明天 牛多多886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贝塔的策略笔记:利欧股份盘整后周三强势反弹 足智45 09-1109-11 15:03
- 88 0 [机器人吧] 这个票每次都是给你希望的时候,再给你吃一个大 股海里骑牛 09-1109-11 15:03
- 93 0 [保变电气吧] 尾盘竞价一片绿啊 股友eM0X1V0617 09-1109-11 15:03
- 95 0 [桂林旅游吧] 散户集中营这辈子都别想在这里赚钱! 憨态可掬288 09-1109-11 15:03
- 192 0 [锦浪科技吧] 果断把仓位换到阳光 股友2a06715F15 09-1109-11 15:03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,感觉亏了 基民0F63K33078 09-1109-11 15:03
- 165 0 [天山铝业吧] 减了半仓,等回调吧 每天都想涨停 09-1109-11 15:03
- 97 0 [中国中冶吧] 大盘8000点,中冶3块5 嘎嘎嘿嘿嘿嘿嘿嘿 09-1109-11 15:03
- 81 0 [*ST雅博吧] 好了,,炒股生涯到此结束,再也不见,二级市场 驯鬼糕手 09-1109-11 15:03
- 64 0 [指南针吧] 牛逼牛逼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109-11 15:03
- 1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的计算器没扒拉好吧 天下大道殊途同归 09-1109-11 15:03
- 116 1 [金牛化工吧] 兄弟们什么叫拉尾盘啊?人才些,又是出货又是拉 股市犟种 09-1109-11 15:03
- 117 1 [鑫科材料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大,一下拉起来肯定不行 有毅力的唐玺 09-1109-11 15:03
- 178 6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安全系数高,高抛低吸做差价,要 ssitxywwg787 09-1009-11 15:03
- 99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好明显压价不让涨,操作股价 无私之大鲤鱼 09-1109-11 15:03
- 79 0 [新世界吧] 啦圾,越想越气,还是会来骂你两句,啦级就该退 共青永盛路袁少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但是,滚动计算异动,你下周又能涨多少呢?还不 股友02Z7W23370 09-1109-11 15:03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3个地板见了 空仓保命躲大跌 09-1109-11 15:03
- 54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谱尼测试吧] 我就是只傻瓜,躲牛市!操 股友ZvjRNW 09-1109-11 15:03
- 70 0 [晶盛机电吧] 拉尾盘,明天会有点晕 股友20285E3t92 09-1109-11 15:03
- 110 0 [志特新材吧] 这狗票今天本身想跌10个点来着,没想到大盘拉升 股友95x307w293 09-1109-11 15:03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害人精 股友x20950117f 09-1109-11 15:03
- 10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卖了,兄弟们,破了双顶再回来 晒晒吧 09-1109-11 15:03
- 106 2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小哇哇爱学习 09-1109-11 15:03
- 403 1 [康希诺生物吧] 目前走势表明早上被错杀 清晨属于猎人 09-1109-11 15:03
- 97 1 [南玻A吧] 什么样的公司,四年多无休止的做空自己股价的!!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109-11 15:03
- 93 0 [格尔软件吧] 无量。。。 股友I85269a760 09-1109-11 15:03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为什么一天都在出货啊尾盘出的更加猛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15:03
- 68 0 [汽轮科技吧] 牛皮 股友bktXzr 09-1109-11 15:03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最后一分钟笑死。 股友F550r03060 09-1109-11 15:03
- 108 2 [瑞泰新材吧] 一帮韭菜盒子天天听信昆仑顶那家伙忽悠的,典型 股友8T6173V789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还是做多舒服啊,一个字,爽!!! 有毅力的陶晗13 09-1109-11 15:03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含金量还在提升 清梦醉星河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力星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涨5点多 自由飞翔ho34hs 09-1109-11 15:0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转中国建筑大容量,龙头 股友01Fw008553 09-1109-11 15:03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放量不够,小心为上 十年磨剑之蝙蝠侠 09-1109-11 15:03
- 81 0 [彩讯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,找谁说理去 股友3726T69a76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有亲播报员?今天有惊 基民rotP05 09-1109-11 15:03
- 127 3 [智飞生物吧] 这次要好好教顺上海桥水盗卖职工股拉上来让它倾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109-11 15:03
- 89 4 [艾芬达吧] 收盘74.77 战吧888 09-1109-11 15:03
- 99 2 [好想你吧] 明天周五尾盘拉升 基民RkA237 09-1109-11 15:03
- 153 3 [亚辉龙吧] 根本买不完,不停的增加卖单。 日进有余的孙膑 09-1109-11 15:03
- 112 2 [湖南发展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。。。。。。 请多关照哦 09-1109-11 15:03
- 70 0 [国旅联合吧] 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股了 洲中游 09-1109-11 15:03
- 87 0 [中持股份吧] 拿捏住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9-1109-11 15:03
- 87 0 [昊创瑞通吧] 我中一次新股吧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1109-11 15:03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不吊行的走法 x据统计记录 09-1109-11 15:03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强势机会#深成指已创新高,起浪成功,沪市上证 好走势 09-1109-11 15:03
- 93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三大指数齐涨,市场热情高涨! 秋风怎解意g 09-1109-11 15:03
- 99 0 [吉宏股份吧] 这票是疯了吧,躲牛市,而且还亏。 股友87P09f2377 09-1109-11 15:03
- 124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今天趁普涨卖了,等哪天回调去别的机器人基金建 压压脉带 09-1109-11 15:03
- 78 0 [ST新华锦吧] 这个庄太恶心了,自己做替,天天做 股友eA23212908 09-1109-11 15:03
- 67 1 [ST派瑞吧] 这个股票半导体下跌时是正宗半导体, c8241891441970090 09-1109-11 15:03
- 74 0 [奇德新材吧] 董秘您好。请问截止9月10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奇德新材股友 09-1009-11 15:03
- 68 0 [奇德新材吧] 董秘你好 请问截止9月9日最新股东人数。谢谢 奇德新材股友 09-0909-11 15:03
- 195 0 [国海证券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国海证券股友 09-0109-11 15:03
- 78 0 [*ST高鸿吧] 晚上21挂单明天换人站岗里面的已经力竭了,新韭 股友533717V5X8 09-1109-11 15:03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,拉黑,已清仓 波动不等心浮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三天收盘都是2.02唉!都在比耐心,看谁能耗死谁 张卫518生日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涨半个点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1109-11 15:03
- 156 1 [凤凰股份吧] 呼唤实力庄家进驻600716凤凰股份,流通盘适中, 芭飞特锁罗丝 09-1109-11 15:03
- 150 1 [比音勒芬吧] 垃圾票!入选2025年最垃圾票! 股友77k9378u78 09-1109-11 15:03
- 105 2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补涨吧 小杨努力翻红中 09-1109-11 15:03
- 353 2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旗下墨甲机器人的相关产品将于今年10月对外 股友987i280f02 09-1109-11 15:03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看涨,相信自己的判断。 lylwxx4709 09-1109-11 15:03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觉得你很牛逼吗?还是绿的,今天4000多家上涨 熊猫小天才 09-1109-11 15:03
- 95 0 [冀中能源吧] 真的是只养老股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1109-1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