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完啰 龙华人民路 09-1109-11 15:02
- 77 0 [秀强股份吧] 天杀的。这么玩。 goteieigoteiei 09-1109-11 15:02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差点来抄底 科苑南路 09-1109-11 15:02
- 97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散户全跑了 股友7aZMlK 09-1109-11 15:02
- 142 1 [新里程吧] 从三月份拿到现在真的和吃了死老鼠一样难受 顽强小白花 09-1109-11 15:02
- 162 3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想知道最低的成本现在在里面的,有几块钱的 是江憨憨呀 09-1109-11 15:02
- 624 2 [浪潮信息吧] 甲骨文与浪潮信息的关系: 开放的苗皓轩 09-1109-11 15:02
- 69 0 [泡泡玛特吧] 你们抛吧,跌我就加仓,这么好的优质公司,潜力 牛牛气冲冲天 09-1109-11 15:02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竞价还砸下,就不死S的 parid 09-1109-11 15:02
- 6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昨天有人拿很多的,今天不能追 KimuraTak 09-1109-11 15:02
- 89 0 [西藏矿业吧] 自选股五十个股唯一一个绿标就是你!谁都不服就 忍住别下手 09-1109-11 15:02
- 86 0 [ST得润吧] 涨停打开走人 gg6502074431 09-1109-11 15:02
- 115 1 [先导智能吧] 醉了。平了。。。 waiting飞 09-1109-11 15:02
- 95 1 [荣昌生物吧] 卖飞了 生财有道钱来米来 09-1109-11 15:02
- 594 4 [贝斯特吧] $贝斯特(SZ300580)$ 股友0580p1f725 09-1109-11 15:02
- 93 1 [南京证券吧] 明天看看911吧 股友121289gN93 09-1109-11 15:02
- 73 1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退市吧,1000股陪你了 好奇的文昭1 09-1109-11 15:02
- 86 1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喂小华吃什么 股友qw63826766 09-1109-11 15:02
- 104 2 [金鹰重工吧] 老板下岗吧 基民D6pDIb 09-1109-11 15:02
- 129 2 [瑞芯微吧] 这个票被荐股的不少,获利就跑路吧,同板块的他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1109-11 15:02
- 92 1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!!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9-1109-11 15:02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群傻插啊,尾盘都这么压还买个屁啊,尾盘买那 做多是扭曲还 09-1109-11 15:02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有大宗交易? 谦逊的罗伟涛1 09-1109-11 15:02
- 75 0 [蠡湖股份吧] 说实在的就不能有人买,没人买,让他自己花钱去 Sairain 09-1109-11 15:02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家人们,晃的我有点晕船,这对吗? 星星丨马邦德 09-1109-11 15:02
- 163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109-11 15:02
- 80 0 [*ST岭南吧] 这是闹哪出?怎么尾盘开板了? 光着膀子干 09-1109-11 15:02
- 123 0 [天邦食品吧] 70亿盘子,压单压成700亿盘子,这还能玩吗?只 股友0Bd7720665 09-1109-11 15:02
- 70 0 [贵广网络吧] 这家公司是真的牛哇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50791q237i 09-1109-11 15:02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每天最后来一下 DL37度 09-1109-11 15:02
- 59 0 [多晶硅吧] 心疼举报哥们,3点过了你们还得上班,赶紧打电 股友7820cE1756 09-1109-11 15:02
- 103 1 [先导智能吧] 科技使坏估计把他送进去,不让资金回流固态, 老虎爱吃肉丶 09-1109-11 15:02
- 132 2 [白银有色吧] 不像洗盘,洗盘不会让人出都出不去 股友27Eh987361 09-1109-11 15:02
- 83 1 [亚威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绿威 股友99978I91C1 09-1109-11 15:02
- 137 3 [*ST高鸿吧] 不要上当 周到的武宸禾 09-1109-11 15:02
- 83 1 [腾远钴业吧] 努力一点,超寒锐 股友1792h5n877 09-1109-11 15:02
- 154 1 [滨海能源吧] 并购重组板块井喷8%明天000695一字板涨停 股友79A1V35779 09-1109-11 15:02
- 162 3 [中安科吧] 成本3.38终于赚钱了,不到十块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02
- 101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一榜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。扣人心 股友397G7u0136 09-1109-11 15:02
- 26 1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股 股友1866m08h73 09-1109-11 15:02
- 134 5 [光明乳业吧] 感觉这庄是初生。 小小韭菜侠 09-1109-11 15:02
- 164 3 [长城军工吧] 48.69 时尚跑酷 09-1109-11 15:02
- 156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建议严查这只基金 向上的梅琛桦 09-1009-11 15:02
- 82 0 [君亭酒店吧] 指数5个多点,红也不红一下 GX一飞冲天 09-1109-11 15:02
- 62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应该有猫狗榜了吧?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1109-11 15:02
- 89 0 [南方路机吧] 金针探底,量能适中,明天有希望! 平常心来炒股 09-1109-11 15:02
- 73 0 [海波转债吧] 密码终于红了一次 每天有惊无喜 09-1109-11 15:02
- 108 1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更多的是跟随大盘被动上涨的,成交量大幅缩 重在执行 09-1109-11 15:02
- 85 1 [广汇能源吧] 会不会跟它兄弟广汇汽车走退市路? 股友fF06870673 09-1109-11 15:02
- 101 1 [新国都吧] 又拉尾巴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1109-11 15:02
- 133 2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为数不多买进去能亏钱的票这种阴间股早割早 股友L991815u73 09-1109-11 15:02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牛市不改,逢低加仓” 基民80596AZ376 09-1109-11 15:02
- 114 1 [宝信软件吧] 竟然有庄 魔王粉 09-1109-11 15:02
- 143 3 [视觉中国吧] 20.65-20.70附近为5日均线,主力说啥都不让站上 股友353v63f161 09-1109-11 15:02
- 94 2 [南玻A吧] 曾经和福耀玻璃并肩的!如今给别人提鞋都不配了!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109-11 15:02
- 143 3 [盛路通信吧] 这货走得太累了 夯实你就来 09-1109-11 15:02
- 107 1 [德力股份吧] 指数涨3%,你就这点点 沪深小公举 09-1109-11 15:02
- 215 1 [中京电子吧] 想洗下车,根本不可能 跑过定期就算赢 09-1109-11 15:02
- 89 2 [酷特智能吧] 要死不活的。。。 汗牛大叔 09-1109-11 15:02
- 110 2 [新研股份吧] 外面的世界,很精彩。 神奇的 09-1109-11 15:02
- 86 2 [广立微吧] 硅光PDA是的吗 做主线 09-1109-11 15:02
- 256 1 [北摩高科吧] 海外龙头企业复盘•赫氏发展路径:赫氏于1948年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9-1109-11 15:02
- 98 1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一个板板 股友h39Ci2 09-1109-11 15:02
- 41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掉股不怕吗? SS1341423 09-1109-11 15:02
- 783 7 [佳都科技吧] 大爷成功的狙击了空军。7.01设伏狙击。爽! 狙击KGZL 09-1109-11 15:02
- 1379 9 [三维通信吧] 唯一中标测试项目的原因也比较简单,因为国内极 行业前瞻 09-1109-11 15:02
- 95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西藏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?!哈哈 牛三少 09-1109-11 15:02
- 232 4 [亿帆医药吧] 跌的真厉害,昨天说14.2----14.3附近买的。今天 股友abrzXt 09-1109-11 15:02
- 82 0 [旗滨集团吧] 缩量太严重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109-11 15:02
- 208 0 [二六三吧] 换手太高 挨打不长记性 09-1109-11 15:02
- 78 0 [德马科技吧] 尾盘还砸,有人出逃 勇敢的蝶中林10 09-1109-11 15:02
- 78 0 [*ST海利吧] 这是要有多好的运气才能买到这种渣毛的票哦,天 知识的温蕊霁 09-1109-11 15:02
- 71 0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没意外在外面赚了40个点回家了,你还在原地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109-11 15:02
- 75 0 [玻璃吧] 这抽风的东西,我就不上当,你能把我怎么着。不 东方十二酿 09-1109-11 15:02
- 93 0 [科迪5吧] 个个都去主板玩吗? 股友88pQ253966 09-1109-11 15:02
- 397 1 [供销大集吧] 还得是大集,明天继续努力 一片边城 09-1109-11 15:02
- 91 1 [二六三吧] 7块6卖了,还以为后悔了呢。 强者恒强009 09-1109-11 15:02
- 83 2 [立方退吧] 棺材板都压平了 重要的白零 09-1109-11 15:02
- 83 1 [长江证券吧] 酒菜进套了酒菜在疯狂买 农民工返乡 09-1109-11 15:02
- 147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会大涨 n761313697895730 09-1109-11 15:02
- 54 2 [旅游ETF富国吧] 看来今天21买对了 股友060k3N0171 09-1109-11 15:02
- 76 1 [天有为吧] 这点量能已经跌到尘埃里去了,兴不起大风浪。 龙驭云天 09-1109-11 15:02
- 102 2 [辽宁能源吧] 大盘上4000这股价格几何???????? 股友P912850m53 09-1109-11 15:02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不典型双头 跟着主力割九菜 09-1109-11 15:02
- 173 0 [华东数控吧] 这主力操盘比较独,也可以说比较毒,比较绝!在 股友33N770F996 09-1109-11 15:02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600518/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个字,臭… 股友226d337C37 09-1109-11 15:02
- 134 1 [浩通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拉尾盘! 牛皮股市A股 09-1109-11 15:02
- 89 0 [兴业银行吧] 9月8投洽会牛逼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9-1109-1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