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中国天楹吧] 有机会大牛,涨停换手率这么低。 股友ehnTDk 09-1109-11 21:48
- 60 1 [康美药业吧] 别再听林黛玉和老蔡胡说八道,那两个不是什么好 天下名山清为贵 09-1109-11 21:48
- 98 0 [众和3吧] 开盘放我出去,无尘 PLP 09-1109-11 21:48
- 90 1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就往死里搞 尽职的钟姿溪 09-1109-11 21:48
- 1005 2 [ST天玑吧] 明天开始爆 十年磨一见 09-1109-11 21:48
- 96 2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网红哥shiyu这些空狗们斗争到底 网红哥 09-1109-11 21:48
- 419 5 [汉威科技吧] 章门主10天以前已经跑路现在这票没有主力了。一 壮志豪情1 09-1109-11 21:48
- 1840 7 [翰宇药业吧] 别怕! 超人表哥 09-1109-11 21:48
- 202 4 [西域旅游吧] 一个月涨了十块钱还不知足呢?哪有那么多妖股, 股友9F23186m26 09-1109-11 21:48
- 953 8 [西藏矿业吧] 也没啥用啊,刺激不了一点 大A里没有好人 09-1109-11 21:48
- 97 1 [中原证券吧] 成了倒数第一了 庄家陪练 09-1109-11 21:48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有股票让他跌!有股票希望他涨停!一只股票长 股友Jj9Ifl 09-1109-11 21:48
- 101 1 [国投智能吧] 又开始吹牛了 基民7cMUVi 09-1109-11 21:48
- 9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今天怎么还绿了呢朋友门还要耐心吗 基民017e15I083 09-1109-11 21:48
- 360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$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$垃圾,渣王,这种行 基民7058x651I3 09-1109-11 21:48
- 285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最近沾了这些科技的光,赚麻了,今天也跟着科技 神秘的森林 09-1109-11 21:48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吧!这次不一样 Kcl顺其自然 09-1109-11 21:48
- 86 0 [天岳先进吧] $天岳先进(SH68823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21:48
- 106 0 [千红制药吧] 增持说明实控人知道股票真正的价值 大发发财地林平之 09-1109-11 21:4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90后中国姑娘。 稳健的老高 09-1109-11 21:48
- 197 3 [燃油吧] 国际油价震荡走高,WTI原油涨1.56%,报63.030美 股友38Q700392A 09-1109-11 21:48
- 9724 2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拟购买芯来科技97%股权 ;扬杰科技拟22 芯原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1:48
- 125 2 [中原证券吧] 勇坐倒数第一,厉害,佩服 言若08 09-1109-11 21:48
- 101 1 [先导智能吧] 真没格局,这么一点就坐不住,范进中举!多学习 股友7v27v13327 09-1109-11 21:48
- 112 1 [玻璃吧] 全是大空单,看来明天最少50个点,,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109-11 21:48
- 187 1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要爆发了,小伙伴们! 王梦中 09-1109-11 21:48
- 806 17 [岭南控股吧] 有没高手理性分析下今天午盘几个点位的千单压盘 完蛋啦朋友们 09-1109-11 21:48
- 576 9 [多晶硅吧] 今天开会的照片协会定价5到6万,再结合新特能源 有声的紫荆223 09-1109-11 21:48
- 269 2 [低硫燃油吧] 上周四做多3378。好几次小赚没走,现在被闷杀了 六哥060 09-1109-11 21:48
- 99 0 [胜宏科技吧] 两天前割肉天孚的我,今天拿着钱没有敢上291的 股友60K30O1579 09-1109-11 21:48
- 96 0 [甲醇吧] 9点50分平空。预言10分钟后。看到是否继续下跌 第四代表处 09-1109-11 21:48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美元跌,黄金也跌,现在什么逻辑啊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109-11 21:48
- 88 0 [爱施德吧] 60均线下,你是独一份,真恶心 切勿优柔寡断 09-1109-11 21:48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该买拓维的或者浪潮这个不行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109-11 21:48
- 204 0 [二倍做多沪深300ETF-Direxion吧] 美国居然还有这个etf 已经是低谷了 09-1109-11 21:48
- 554 0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发行史上最大规模港元零票息可转债 中国太保资讯 09-1109-11 21:48
- 181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我看涨,看5分钟30分钟一直横盘不动,60分 股友m58h172177 09-1109-11 21:48
- 113 1 [康德莱吧] 必须砸个坑,回布林下轨86 阳光开朗的宇澄2 09-1109-11 21:48
- 147 3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4.29进来的t√明天又要疯狂t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1:48
- 557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吃到第一名哈哈哈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109-11 21:48
- 174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好搞,美股甲骨文,博通都是直线下跌,明天科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109-11 21:48
- 86 0 [*ST高鸿吧] 累计减碳460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109-11 21:48
- 100 0 [三峡旅游吧] 废咯。。又是一堆小可爱在写小作文。。天天找利 买到就涨停的男人 09-1109-11 21:48
- 92 0 [菜粕吧] 2559把我吓出来了就往上走了,主力也太厉害了吧 花花很花 09-1109-11 21:48
- 89 1 [沪银吧] 最后的疯狂 依锦依依 09-1109-11 21:48
- 191 3 [先导智能吧] 我错了,不应该今天买的,明天立正 GoStockWin 09-1109-11 21:48
- 152 0 [甲骨文吧] 马字辈发来贺电!明天爆拉,神马股份 善良的苏可5 09-1109-11 21:48
- 458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回调全是上车机会啊!行情轮动马上就到这边!我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109-11 21:48
- 92 0 [纯碱吧] 散了散了,让主力自己玩了 风向那边 09-1109-11 21:48
- 89 0 [神州数码吧] 调子起高了,结果自己跟不上 搞钱圣地小渔村 09-1109-11 21:48
- 229 0 [天智航-U吧] 恒为科技减持完,股价昨天摸涨停。今天涨5.6%! 股友x7C2702397 09-1109-11 21:48
- 192 2 [巨轮智能吧] 它的热度为什么能到100多名,这回调到三天了, 股友SLEPfQ 09-1109-11 21:48
- 140 1 [新中港吧] 连续几天收盘一样~完全控盘得死死的~既然是控 品牌策划设计 09-1109-11 21:48
- 406 5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涨停 无十心 09-1109-11 21:48
- 1302 6 [ST宁科吧] 有人间烟火逐步在生产 快到碗里来12345 09-1109-11 21:48
- 420 1 [中银双息回报混合A吧] 这只基,有点失望…选股逻辑感觉有点接盘高位股 基民3218889m7W 09-1109-11 21:48
- 113 0 [百济神州吧] 加油,来个反包 炒股养家_1688 09-1109-11 21:47
- 118 0 [哈森股份吧] 等大盘下跌的时候,里面的主力又可以来诱多了 股友5713u6179x 09-1109-11 21:47
- 448 4 [沃特股份吧] 反正就是盯着我手上的这一点点呗 点水蜻蜓 09-1109-11 21:47
- 179 4 [中国海诚吧] 今天挺可惜的,最后时刻没封住涨停板,就差一分 股友86q55q1092 09-1109-11 21:47
- 150 3 [传艺科技吧] 大家以后买股买大盘子,盘子越大越好,千万不要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109-11 21:47
- 95 0 [A50期指吧] 多阳少阴就是牛,多阴少阳就是熊,都不买继续涨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109-11 21:47
- 197 0 [景顺长城大中华混合(QDII)A人民币吧] 拿了好几年,回本跑了,买个寂寞 基民cM0Xdt 09-1109-11 21:47
- 109 1 [乾照光电吧] 这票主力每天做T 又是下跌中 09-1109-11 21:47
- 4289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 阿里巴巴涨约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47
- 121 3 [螺纹钢吧] 看看谁会被市场超度……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109-11 21:47
- 158 3 [首开股份吧] 股市的魁力就是它的不可预知性,首开的看点与宇 刚刚上线 09-1109-11 21:47
- 108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还亏,看来是必须退出股市了! 星火相传 09-1109-11 21:47
- 520 7 [海南高速吧] 都以为海南高速是垃圾,其实主力在等重组完成的 晨雨寒001 09-1109-11 21:47
- 102 0 [*ST雅博吧] 明天不会再给任何机会 心细如发的赵芸菲 09-1109-11 21:47
- 102 0 [西藏珠峰吧] 那个5个点的去哪了?吃便去了吗?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1109-11 21:47
- 163 2 [三花智控吧] 悄悄跟你们说,港股会带着他更上一层楼,鉴定完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1109-11 21:47
- 170 3 [*ST动力吧] 股票跌跌不休,无能管理层难辞其咎!坚决抵制超 股友66V280H660 09-1109-11 21:47
- 889 17 [甘李药业吧] 搞不清,今天利空杀跌,为什么还拉起来,洗掉那 股友9eC3K2 09-1109-11 21:47
- 232 8 [川发龙蟒吧] 只有不停的T才是唯一的出路 珊瑚稳盈轩 09-1109-11 21:47
- 121 0 [甲骨文吧] 完啦明天cpo承压了 思想和科技 09-1109-11 21:4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8v1868580 09-1109-11 21:47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泰康资产人事调整新CIO人选确认】9月1日,泰 GPLP 09-1109-11 21:47
- 103 0 [国泰环保吧] 给机会为什么不走,在这里有啥可说? 股友ehFXGd 09-1109-11 21:47
- 115 0 [中集车辆吧] 主力说,你不减持我不拉平安说,你不拉我不减持 猎狐战队 09-1109-11 21:47
- 95 0 [晶科科技吧] 备选 李朋智 09-1109-11 21:47
- 106 0 [雪峰科技吧] 大级别没见顶,持有 股友3g030f3992 09-1109-11 21:47
- 142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先低开,然后金融护盘,作为金融龙头需起带 拯救银河系仙女 09-1109-11 21:47
- 144 0 [特斯拉吧] 我叫你一声拉吉。。没人有意见吧。。。。 一带熊主 09-1109-11 21:47
- 117 2 [退市岩石吧] 国企都不要这壳,白送也不要,还有什么故事,没 明智的谢芝蔓 09-1109-11 21:47
- 1248 2 [航天南湖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收入净利润大幅增长,军贸+低 航天南湖资讯 09-1109-11 21:47
- 149 0 [领益智造吧] 人家苹果17上市领益的工价高于其他厂你给我说要 请叫我吴菲特 09-1109-11 21:47
- 326 3 [阳光电源吧] 这真的不好做,今天洗出去不少,尾盘科技出来的 潇洒不羁的袁灵栋 09-1109-11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