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中信保诚鼎利混合(LOF)C吧] 今天这波操作太爽了!华泰柏瑞这个涨了12%,近 股友605x989p02 09-1109-11 20:49
- 106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今天减了一点! 逐利毅哥 09-1109-11 20:49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水能载舟,小心驶得万年船 稳中向好有信心 09-1109-11 20:49
- 96 0 [粤桂股份吧] 朱丽啊,听哥哥一句劝,再不涨牛市可就结束咯, 秋水春柳 09-1109-11 20:49
- 140 0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A吧] ,选的什么涨没有你跌得有你,人才中的人才 小牛的存钱歌 09-1109-11 20:49
- 191 0 [红太阳吧] 今天亏1元钱,总亏1119.54元。唉......舍不得卖 新的星空下 09-1109-11 20:49
- 105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$银华中小盘混合$历害回本了 基民6F213171c8 09-1109-11 20:49
- 103 0 [TCL科技吧] 科技股涨得冒烟了,这货等着科技股回调时好好表 高山流水38 09-1109-11 20:49
- 72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瞎了眼买了这个鸡 基民9666x580w2 09-1109-11 20:49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开始介入抄底建仓,跌就加仓,涨就吃肉,管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109-11 20:49
- 85 0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江风渔火 09-1109-11 20:49
- 132 0 [中国天楹吧] 原来是绿色甲醇 二十五年被割的韭 09-1109-11 20:49
- 215 1 [QMMM Holdings Ltd-A吧] 货源归边的游戏吗 股友bP7tJq8981 09-1009-11 20:49
- 154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【优质资产发力】今天科技与医药齐飞~光通信、 股友775E1562m3 09-1109-11 20:49
- 107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居然不涨,明天必然还有下跌 股友kvgjm 09-1109-11 20:49
- 94 0 [桂冠电力吧] 连续四天收6.4 股友728zl08188 09-1109-11 20:49
- 89 2 [宏源药业吧] 虽然你很垃圾,但是你还是很垃圾 温馨的金秘书 09-1109-11 20:49
- 107 1 [儒竞科技吧] 从来没有涨停板的烂公司,名声臭,没资金合作, 股到犟 09-1109-11 20:49
- 196 3 [捷顺科技吧] 股东减持信息应该提前泄露了,机构提前跑路了, 智者一失 09-1109-11 20:49
- 298 1 [世茂3吧] 世茂3,现在的股价,亏钱概率高,赚钱空间大,投 基民益阳指 09-1009-11 20:49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宏今天布局的单子好好看,真正相信金宏的都会 金宏财富 09-1109-11 20:49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比交行贵了…… 萌新000 09-1109-11 20:49
- 116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明天情况,在说是二波还是横盘 涨停窝窝 09-1109-11 20:49
- 92 0 [久盛电气吧] 此股已死一个 梅州一股哥4186 09-1109-11 20:49
- 133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想到,大妞能提我的300004,我的成本是负2.8 YG68YZG 09-1109-11 20:49
- 191 1 [阳光电源吧] 要有心理准备,创业板涨起来快,跌起来也多。一 股友UTWkmd 09-1109-11 20:49
- 115 1 [多晶硅吧] 硅业大会之后还有什么会不? 股友6183991Ti2 09-1109-11 20:49
- 40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细腻的魏珊龙 09-1109-11 20:49
- 220 3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又能割韭菜了上一波80的韭菜已经跑路了,这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109-11 20:49
- 127 0 [豪美转债吧] 豪美,银轮; 万金宝 09-1109-11 20:49
- 147 0 [华金资本吧] 深指创新高了。超越上证4000点了。牛市结束此股 买的都翻倍 09-1109-11 20:49
- 97 1 [步步高吧] 大家低调点,不要再重蹈昨天的覆辙 crystal2022 09-1109-11 20:49
- 14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无话可说 一生朱福 09-1109-11 20:49
- 124 1 [优优绿能吧] 明天看跌看涨? 只求稳稳住 09-1109-11 20:49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止盈减仓3617买涨止盈3633拿下16个点减仓如 知金小汐 09-1109-11 20:49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盘黄金3639空dan拿下110个点,前面CPI数据利 刘雪LX013666 09-1109-11 20:49
- 532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今天重仓股涨了那么多净值估算1.37%,给基民一 基民YXu1rk 09-1109-11 20:49
- 184 0 [南方广利回报债券C吧] 这基好像不是债券基 基民dTMama 09-1109-11 20:49
- 92 0 [贝斯美吧] 垃圾 我需要一个树洞9 09-1109-11 20:49
- 431 1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获《药品生产许可证》变更:两受托生产 华森制药资讯 09-1109-11 20:49
- 88 0 [COMEX白银吧] 没什么用,什么消息都刺激不了 价值投资者88 09-1109-11 20:49
- 859 1 [翔鹭钨业吧] 有大能能查下?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109-11 20:49
- 1055 1 [浙数文化吧] #收盘点评# n14304624605742a9739 09-1109-11 20:49
- 157 2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断头铡,明天怎么走? 不悔新哥在 09-1109-11 20:49
- 882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公司已在境内及境外申报或取得数百项 中伟新材资讯 09-1109-11 20:49
- 168 2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限制 长城汽车资讯 09-1109-11 20:49
- 941 12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2个点卖了,下午6个点接回!我擦,真实SB战 ttyyeew1711 09-1109-11 20:49
- 105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不过了吗?涨这么多 我也很喜欢你 09-1109-11 20:49
- 153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春春,市场大涨,你免 基民259p1Z3325 09-1109-11 20:49
- 113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C吧] 你今天这个0.2的你怎么给我算出来的?给我们个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1109-11 20:49
- 9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看历史表现这只还是要长期持有,先放一点暂时不 浣熊守护者 09-1109-11 20:49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芯片指数涨六七个点,你才三点多,要你何用 股友IekzX4 09-1109-11 20:49
- 96 0 [尚太科技吧] 尚老太婆太老了没有人要了? lipin8888 09-1109-11 20:49
- 2742 4 [财经评论吧] 利率期货定价反映了对美联储到明年1月将连续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49
- 120 0 [宗申动力吧] 昨日仙人指路+今日光头阳=明日??? 三圣可可 09-1109-11 20:49
- 259 3 [焦煤吧] 双头晚上暴跌 ok棒 09-1109-11 20:49
- 175 3 [双枪科技吧] 我就说科发减持,还有人质疑我,一群韭菜盒子高 作手工藤 09-0809-11 20:49
- 76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呵呵呵呵 股友7r00585m16 09-1109-11 20:49
- 353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今天又来了重返长安宝坐,再吃你的红烧肉 发财好过 09-1109-11 20:49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有机会进吗? 今天没有炒股 09-1109-11 20:49
- 106 1 [每日互动吧] 急拉慢跌典型出货,套了一批又一批,出不完的货 好吃地锅鸡 09-1109-11 20:49
- 84 1 [海印5吧] 没有确切的利好消息,没人去接盘。价格低也没有 资本市场太疯狂 09-1109-11 20:49
- 68 1 [盟军集团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盟军集团资讯 08-2809-11 20:49
- 146 0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会不会借助监管涵的利空直接测试抛压,抛压 股友0337d81F99 09-1109-11 20:49
- 158 0 [申科股份吧] 这个地方,非常适合庄家进行对倒,大幅拉低股价 涨停绵绵 09-1109-11 20:49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个表也不知道天天那么多资讯要发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109-11 20:49
- 687 1 [贝达药业吧] $贝达药业(SZ300558)$ 股友s0XKD5 09-1109-11 20:49
- 130 0 [协鑫科技吧] 8月预计盈利2-3亿,全年在这个行情下预计亏损2亿 股友90716g6X57 09-1109-11 20:49
- 1052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起飞.....数字货币...中油资本 短线宇帅 09-1109-11 20:49
- 167 1 [斯莱克吧] 瀑布钓鱼战法,风险极高,今天感谢大盘托底 股友D803276T12 09-1109-11 20:49
- 492 1 [协鑫能科吧] 半年报下来后,数据一片向好,请问贵司下半年的 协鑫能科股友 08-2909-11 20:49
- 197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庄,明天又有筹码砸了! 从今开始股市赚钱 09-1109-11 20:49
- 282 1 [西域旅游吧] 今晚没大宗代表减持已经提前结束,明晚会出减持 语熙666 09-1109-11 20:49
- 184 2 [德固特吧] 今天发的公告,跟没有发公告有什么两样呢。还是 n933013693138080 09-1109-11 20:49
- 171 2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股各个概念都不错,为什么这么弱?跟解禁有 n7607137526330565183 09-1109-11 20:49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有需要资金的吗? 股友A729L0982 09-1109-11 20:49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每次路过看看,都不由得感慨散户的不易!可怜可 开元山人3724 09-1109-11 20:49
- 517 3 [远光软件吧] 中国司库建设标杆企业大奖“司南奖”揭晓:祝贺 股友3285R78U51 09-1109-11 20:49
- 108 0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员工坑蒙拐骗,信誉扫地,长此以往,中 乐融融2016 09-1109-11 20:49
- 586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艺坛久阳 09-1109-11 20:49
- 101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票,是真的有恶庄 股友3Z111181G1 09-1109-11 20:49
- 661 13 [均瑶健康吧] 其他不看了,这一分钟走势在吸筹么?还不让涨 阳光的罗 09-1109-11 20:49
- 106 1 [日海智能吧] 这股不重组神仙也难救 股友7Y9h976957 09-1109-11 20:49
- 660 0 [云锋金融吧] 云峰的牌照含金量太高了,如果财新网下面的消息 茶理股道 09-1109-11 20:49
- 24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港股科技股又起飞了!我一直盯着华泰柏瑞这 风度儒雅的见月7 09-1109-11 20:49
- 108 0 [万邦达吧] 宝馨科技净资产1毛八,股价7块多,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1Uoidw 09-1109-11 20:49
- 10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天9个点了,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全是 中输入月份 09-1109-11 20:49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历史上很少涨停? H808002Y 09-1109-11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