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乐普医疗吧] 金针探底,像甩大鼻涕一样把看空的耍出来,新鲜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9-1109-11 21:52
- 177 1 [长虹美菱吧] 拿好筹码!这一泼10个点 气宇轩昂的耿耿 09-1109-11 21:52
- 30 0 [LYXOR MSCI EMERGING MARKETS UCI吧] Amundi Asset Management: NOTICE TO UNITHOLDE LYXOR MSCI EMERG资讯 09-1109-11 21:52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依然是外资企业青睐的全球投资热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2
- 122 2 [天富龙吧] 跟天有为一样,两个天开头,一副德行。明天我就 小熊电器 09-1109-11 21:52
- 156 1 [长信科技吧] 明天减持最后一天,大家坚持就是胜利 灵活的陈元珊1 09-1109-11 21:52
- 109 1 [和邦生物吧] 业绩好才能交这么多的税。 股友XpY2bO 09-1109-11 21:52
- 372 7 [众安在线吧] 利空众安内地企业,利好德林香港本地企业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109-11 21:52
- 639 3 [旋极信息吧] 今年5月14日,之江实验室第一次把12颗卫星同时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1109-11 21:52
- 222 5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前天清空了,昨天大涨,今天大涨 奋发图强之小柿子 09-1109-11 21:52
- 86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应该在3个点左右,大跌跟跌,大 犇犇犇X 09-1109-11 21:52
- 93 0 [安科生物吧] 夏小疯是哪个医院出来的 股友55Q5X57358 09-1109-11 21:52
- 101 0 [中简科技吧] 看意思明天又要跌了 三年解套就行 09-1109-11 21:52
- 100 0 [DR数据港吧] 阿里起飞!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21:52
- 65 0 [佑驾创新吧] 于2025年9月11日举行的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佑驾创新资讯 09-1109-11 21:52
- 173 1 [宁德时代吧] 新股民开不了创业板,或者买不起宁德时代,只有 笨鸟起飞吧 09-1109-11 21:52
- 575 0 [众安在线吧] 没影响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109-11 21:52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恭喜在座的各位,明天一路坦途!直步青云 中特菲 09-1109-11 21:52
- 9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上午还是科技冲高回落,大概下午或者尾盘在 无畏的柳霖源 09-1109-11 21:52
- 99 1 [螺纹钢吧] 咋又爆拉了,你不下来我怎么买你? 赌狗不赌 09-1109-11 21:52
- 136 1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今天晚上出风险提示了,各位小心! 股友vdvPEi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黄金强支撑在350010。 傻瓜583 09-1109-11 21:52
- 147 4 [首开股份吧] 全是负面消息完了完了 股友1200a19X21 09-1109-11 21:52
- 98 0 [*ST华西吧] 今天这会开的什么结果也不知道? 股友61l1291T23 09-1109-11 21:52
- 99 0 [ST绝味吧] 绝味投了很多知名连锁品牌,绝对的餐饮头部 股友809563Ow66 09-1109-11 21:52
- 93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破新高如喝水 肘击牢大 09-1109-11 21:52
- 164 2 [艾芬达吧] 这样的公司也能上市,我真心想看看接下来的五年 GPT888 09-1109-11 21:52
- 230 1 [凯众转债吧] $凯众转债(SH113698)$ hyy516888 09-1109-11 21:52
- 106 1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这么好,老主力不干活,明天新主力接棒,把 可靠的韩心宇 09-1109-11 21:52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涨停涨停,奥利给 时空对视 09-1109-11 21:52
- 177 6 [硅铁吧] 明天怎么走 slashliu 09-1009-11 21:52
- 147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你说你调仓了,减仓了,跌的时候少跌一点呀,问 股友l3Kzhl 09-1109-11 21:52
- 224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没有人在这里面赚到钱的都是三年不好赚钱? 基民mV7lAc 09-1109-11 21:52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以为主力就这格局,太小看了,明天想买便宜筹码 我命我天 09-1109-11 21:52
- 196 2 [山东矿机吧] 为什么有13万人看好他?你们怎么想的。。。。。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1109-11 21:52
- 207 7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物流目标价40,大家格局放大一点,别被小跌 股问观值 09-1109-11 21:52
- 108 0 [海天味业吧] 浓眉大眼的海天,什么时候争口气呀,天天萎靡不 风中浪人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花开败金de双双,只要你家里的挂到没人,我就开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109-11 21:52
- 8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赶紧冲 股友2858I3N182 09-1109-11 21:52
- 94 0 [华星创业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一直不涨.急死了 n111313622280714 09-1109-11 21:52
- 113 9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晚纳指黄金策略连载 hao122779 09-1109-11 21:52
- 145 2 [奥飞数据吧] 持仓里套的最多的一只股票,还套8个点。 股友Yl99PM 09-1109-11 21:52
- 1381 8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放量五个多亿,明天要是站稳12元下个星期必 包钢钍基AAA 09-1109-11 21:52
- 83 1 [众泰汽车吧] 持续发力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109-11 21:52
- 98 0 [光华科技吧] 板见地 股友T98622a598 09-1109-11 21:52
- 118 0 [品渥食品吧] 要是没有坚持这图形很喜欢,明天10个点以上 重楼gg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国投智能吧] 老太太怎么还没喊持,简直是在扫兴。 股友AnYlhP 09-1109-11 21:52
- 129 0 [焦煤吧] 百分之九十的时间在等待,等机会来了去把钱捡起 亢慢慢 09-1109-11 21:52
- 118 0 [辽宁能源吧] 感觉开动了 股友0588357C2R 09-1109-11 21:52
- 116 0 [四方精创吧] 熟悉的感觉要回来了 林阳9134 09-1109-11 21:52
- 93 0 [唐人神吧] 猪肉卖那么好,还不涨 股友0w963519F5 09-1109-11 21:52
- 119 0 [福寿园吧] 明天港股大涨,这货明天又要压压么 我是家人们啊 09-1109-11 21:52
- 119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个位数就可以合股了 心玥饼饼 09-1109-11 21:52
- 121 0 [莱茵生物吧] 名符其实真的莱茵 股友v85jc9 09-1109-11 21:52
- 107 0 [浙江鼎力吧] 言午木又寸木根,土立土及,真应该深埋在树根之 股市璀璨 09-1109-11 21:52
- 1015 3 [立讯精密吧] 无语,操作真一流 回本之路李老哥 09-1109-11 21:52
- 107 0 [丸美生物吧] 厚积而薄发! 妩媚动人的软虎东 09-1109-11 21:52
- 286 0 [DR数据港吧] 盘后利好!十区数据要素!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化配 财富人生carl 09-1109-11 21:52
- 107 0 [中油资本吧] 完蛋了,追高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1109-11 21:5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21:5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驻美大使因与爱泼斯坦关系密切被解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2
- 97 1 [玉米吧] 上去也得震到月底,下去可就真一去不复返 高风亮节诸葛亮 09-1109-11 21:52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规模稳步拓展 综合运能不断提高——8月份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2
- 193 0 [财通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也跟着科技板块反弹了,光通信和创新药都是 计算机案件 09-1109-11 21:52
- 101 0 [康龙化成吧] 抄底成功的,走两步。。 股友17730F161T 09-1109-11 21:52
- 90 0 [甲骨文吧] 明天医药、电池轮涨 三年百万 09-1109-11 21:52
- 98 1 [标普500吧] 我思即我得那个窵髦偃旗息鼓了。 钱sir713 09-1109-11 21:52
- 119 3 [西宁特钢吧] 你们干嘛一直在这呀! 股龄深的朋友 09-1109-11 21:52
- 147 1 [ST南都吧] 觉得董秘很可ling...今天回复了几十条利好消息 自省得百香果 09-1109-11 21:52
- 137 2 [大港股份吧] 之前和我杠吹牛的那个人不见了?忽悠了不少人16 股友9710P2q152 09-1109-11 21:52
- 545 3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看到一个8000多手买单一个亿 外星人之光年复利 09-1109-11 21:52
- 239 3 [旷达科技吧] 大家觉得人性皮肤跟宇树供应链有没有关系呢? 股友137X803P92 09-1109-11 21:52
- 491 4 [武汉控股吧] 近日,武汉市政院作为全过程咨询方牵头单位,成 一切都有周期 09-0909-11 21:52
- 104 2 [螺纹钢吧] 抄底的同志们好吗 股友LqNPJA 09-1109-11 21:52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能涨就好,开心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21:52
- 109 0 [鞍钢股份吧] 期货已经跌的惨不忍睹了! 米青神小伙 09-1109-11 21:52
- 99 1 [荣联科技吧] 妖怪 叫疯子 09-1109-11 21:52
- 171 0 [中源家居吧] 连续两天泸州买进了,今天比昨天买入还要多。你 纳兰念荣 09-1109-11 21:52
- 5352 9 [四方精创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四方精创1517.76万元(0 四方精创资讯 09-1109-11 21:52
- 974 3 [农产品吧] 粤港澳统一大市场区块链 股友h6m0189697 09-1109-11 21:52
- 95 0 [天奥电子吧] 明天早上会有冲高的机会。大家抓紧机会卖。今天 真诚De皮特 09-1109-11 21:52
- 8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再不涨,牛都走了 基民iBYwVo 09-1109-11 21:52
- 1344 15 [中安科吧] 昨天有股评敢看大涨么?我昨天跟你说做空力量衰 是元英啊 09-1109-11 21:5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减仓70%,只有几个亏损股 东方甲 09-1109-11 21:52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高开低走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109-11 21:52
- 218 3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股份是全国首家钠电全产业链企业,通过旗下 股友5958A5386Y 09-1109-11 21:52
- 216 4 [万马股份吧] 拿好了,2026,你懂了没? 冷血的龙哥 09-1109-11 21:52
- 171 2 [山西焦煤吧] 外面确确实实牛市来了 价值成长088 09-1109-11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