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兄弟们,加仓重仓全仓使劲干,反正我清仓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9-1109-11 22:44
- 254 2 [亚威股份吧] 明日大涨,美股美光科技和这货经营的产品差不多 机器木偶888 09-1109-11 22:44
- 192 0 [新晨科技吧] 甲骨文涨40点,你涨6点,甲骨文跌4点,明天你跌 sjfkg 09-1109-11 22:44
- 282 3 [ST云城吧] 自然资源部将指导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地 割肉股份 09-1109-11 22:44
- 135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四年多,还没回本,出了 基民lvhBDW 09-1109-11 22:44
- 110 2 [青岛港吧] 量化苟将青岛港彻底玩坏了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22:44
- 410 2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自8月6日起上调代森锰锌系列产品售价 利民股份股友 09-0209-11 22:44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拉nm的易中天啊,你越是拉高,散户越是不进去接 潜伏ccc 09-1109-11 22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宝藏基厉害了,固态电池一周涨18个点!当下各 坚韧的袁聪16 09-1109-11 22:44
- 364 0 [罗博特科吧] 。罗博特科(300757)罗博特科周四的表现亮眼,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9-1109-11 22:44
- 212 0 [湖南海利吧] 真垃圾,浪费行情,还好走了 股友588Z316O00 09-1109-11 22:44
- 288 0 [*ST国中吧] 技术解困,山下耕农。一直深爱喝汇源果汁,FFFF 空间通道 09-1109-11 22:44
- 150 0 [紫光股份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股友112c22287L 09-1109-11 22:44
- 99 2 [道琼斯吧] 又又要新高了 楚楚可怜的aa 09-1109-11 22:44
- 207 5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下午的业绩说明会,得狠狠地骂一通那些混吃 东方静思111769 09-1109-11 22:44
- 1472 4 [上海电力吧] 妖风太大 上涨abc恒旗趋 09-0809-11 22:44
- 168 0 [孚日股份吧] 要是这天实在不能跌,孚日就会选择一毛不拔 股友8H230m2339 09-1109-11 22:44
- 1287 4 [大富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,三点后也有成交?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109-11 22:44
- 143 0 [纯碱吧] 一觉醒来发现就波动了两个点,难道大部分都是对 ZZJZ121 09-1109-11 22:44
- 160 0 [氧化铝吧] 真是玩不过主力,晚上我一看破了60分钟级别布林 zzg108 09-1109-11 22:44
- 676 17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个庄股,永远别买 浪迹天涯不如 09-1109-11 22:44
- 192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亏了50%,怎么永远不长进啊?新能源汽车? 基民VFyyJq 09-1109-11 22:44
- 13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北向资金尾盘突袭创业板设备股!西藏东财创业板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44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一轮“招兵买马”!公募秋招岗位有所扩容 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4
- 158 0 [甲骨文吧] 将一条直线拉起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1109-11 22:44
- 195 0 [星辉娱乐吧] 出售连年高额亏损的海外足球队回笼资金,聚焦利 股友775M89D178 09-1109-11 22:44
- 146 0 [玻璃吧] 被纯碱带起来的,走不长久,趋势还是空 股友55196C19P7 09-1109-11 22:44
- 9040 0 [财经评论吧] 晚报 | 港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甲骨文千亿美元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4
- 161 0 [五矿发展吧] $五矿发展(SH600058)$ 股友m713370X71 09-1109-11 22:44
- 150 0 [对二甲苯吧] 短多的是,短空的是憨子,长空的是财主,长多的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109-11 22:44
- 120 1 [*ST闻泰吧] 明天120分线上攻三浪。嘎嘎的捡漏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9-1109-11 22:44
- 345 4 [宝钢股份吧] 涨一点点,前五档卖盘就冒出来超过5万手的卖盘 股友6g2659T519 09-1109-11 22:44
- 245 2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002131为什么上涨,,,,,,提材非常翻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109-11 22:44
- 292 4 [COMEX黄金吧] 美国黄金黄金资源双双飙升5%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22:44
- 436 7 [宜安科技吧] 有多少人割肉地板上 坚决不追高0 09-1109-11 22:44
- 767 2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三次620压力位,周五将会是支撑位。个人观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22:44
- 149 0 [R庞大1吧] 明天0.14元,大概率。 严查庞懂 09-1109-11 22:44
- 178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庄家是惯犯,大家可以看看前面的走势就知道 股友31030HC227 09-1109-11 22:44
- 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月累计上涨24.79%,行业高景 姚姚来财了 09-1109-11 22:44
- 14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绝对是最靓的仔!我超关注的东财芯片C 小苦瓜不苦 09-1109-11 22:44
- 160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国轩高科发来贺电 无畏的龚浩源 09-1109-11 22:44
- 721 4 [建设工业吧] 需要搞点热点才能点爆 悟道凤凰磐涅 09-1109-11 22:44
- 184 0 [澜起科技吧] 美股同类公司大涨,明天拉涨停板了 股友755u80n736 09-1109-11 22:43
- 159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奈科技发来贺电 城铭ZCM 09-1109-11 22:43
- 102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今天11个点,涨势太牛啊,不愧是战斗机基 自然的苗瑶原 09-1109-11 22:43
- 166 0 [广电计量吧] 看股吧大家的评论,我也补充一句,你不是垃圾票 股喵招财 09-1109-11 22:43
- 70 1 [中联重科吧] 已经调整到位了,开始重拾升势! 谦虚的苏沛16 09-0909-11 22:43
- 253 0 [新濠影汇吧] 啥情况? 涨以解忧 09-1109-11 22:43
- 152 2 [红宝丽吧] 坐等大跌,破9才入 Han816 09-1109-11 22:43
- 284 3 [众安在线吧] 德林才是正宗香港本地稳定币,众安是内地的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109-11 22:43
- 415 4 [步步高吧] 美股甲骨文今夜下跌,明天大A的科技负反馈,消 沃轮巴非特 09-1109-11 22:43
- 121 2 [纯碱吧] 晚上能过1300部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1109-11 22:43
- 212 3 [盟固利吧] 刚来看看这股票里的投资者,持股心态不稳定进进 股友29U265363C 09-1109-11 22:43
- 303 3 [碳酸锂吧] 国家反内卷,宁德急复产,产业要利润,宁德压价 比尔和盖茨 09-1109-11 22:43
- 163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求吃相别太难看 基民1Njoyx 09-1109-11 22:43
- 160 2 [东华科技吧] 家人们如果人气冲到100,明天绝对可以摸板。 悟道晖 09-1109-11 22:43
- 253 5 [绿的谐波吧] 股价不会拉上去的,入多少,老左兄弟接多少。还 唛篼爸爸 09-1109-11 22:43
- 141 4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继续砸,十日线附近可以进三层仓,20日线七 什么鸟名都有 09-1109-11 22:43
- 208 3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走势十分漂亮,筹码结构十分完美,连续六天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1109-11 22:43
- 82 1 [台基股份吧] 板块5个点了,给我整笑了,这垃圾我还不如买指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109-11 22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态电池一周涨18个点,太猛了!新能源车、储能 坚韧的袁聪16 09-1109-11 22:43
- 168 0 [颀中科技吧] 2025年下半年订单饱满,产能加速释放!!! 有条理的柳柏1 09-1109-11 22:43
- 144 2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明天定输赢,多说无益 铁胆骄驴 09-1109-11 22:43
- 1699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盘前:美国8月CPI数据符合预期 三大期指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3
- 143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京北方发来贺电 东莞大表哥 09-1109-11 22:43
- 264 2 [道琼斯吧] 全地球在做大估值,看谁先爆锅,市值可买全宇宙 股友81H6x53052 09-1109-11 22:43
- 538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54万股东,A股实际的人气之王,但名 巴雷特M82 09-1109-11 22:43
- 928 4 [北方稀土吧] 【稀土要闻】自治区首条!北方稀土正式建成稀土 稀土稀土 09-1109-11 22:43
- 231 1 [ST合纵吧] 合纵三重底。跌不下去。今天本想2元接盘。开盘 雁过也1xgjim8588 09-1109-11 22:43
- 44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只要水下必加仓!!! 股届之神 09-1109-11 22:43
- 630 7 [国债期货吧] 明天会大涨,蓝部长说了要利用好超长期国债 股友Om69537019 09-1109-11 22:43
- 501 6 [*ST万方吧] 修正药业能不能收购呀 股友zYJAeN 09-1109-11 22:43
- 116 3 [绿色动力吧] 一个他一个英菲拓我是造什么孽了选了他俩勾货 羊驼绿动巴菲特 09-1109-11 22:43
- 85 1 [天普股份吧] 监管后继续连板,没啥问题 股友71T665o673 09-1109-11 22:43
- 389 4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百分之99还是顶一字,但是不会加强了,别去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43
- 375 5 [英诺赛科吧] 营收8亿,市值800亿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1109-11 22:43
- 277 3 [海航控股吧] 手里三个票都是好票,海航,永泰,上海建工,大 远方的天空m 09-1109-11 22:43
- 247 6 [艾芬达吧] 明天大概率拉到90以上 婀娜的曹言秋 09-1109-11 22:43
- 408 1 [中创股份吧] 中创股份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中创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2:43
- 175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全球化竞争开启!中日韩美欧全面发力,中国企业 灵光一的雨滴 09-1109-11 22:43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证券,多元金融涨停 牛三年 09-1109-11 22:43
- 496 9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影院是保利发展子公司,731电影又是保利影 腼腆羞涩的爱芸菲 09-1109-11 22:43
- 122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消费板块里的家电、家居,最近政策支持多,$华 日蟹小金侠 09-1109-11 22:43
- 153 0 [天汽模吧] 年龄偏大,转让股权。也知道自己股价表现略差。 湾湾的小马甲 09-1109-11 22:43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将研究进一步培育品质电商工作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3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因地制宜开展要素市场化配置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将加大对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3
- 151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际发来贺电 老鼠妈妈要争气 09-1109-11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