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7 [航天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组?真的假的 堆金州鹤地张无忌 09-1109-12 09:24
- 60 0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倒立吗? 愿一路走好 09-1209-12 09:2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不悲,涨不喜,按照模式来操作。 长安不见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前几天的空呢?出来说话?12.0被空狗唱出去了。 宝石西路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医药股?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得涨停 沧海十粟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关注苏宁环球吧,这还得调整几天 深情的贺萱灵 09-1209-12 09:24
- 62 2 [孩子王吧] 按理来说我昨天被洗出去了今天应该涨。就像之前 勇于实践之霹雳虎 09-1209-12 09:24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保命法则,挨打要立正,……… 易阿木 09-1209-12 09:24
- 99 1 [荣晟环保吧] 股市就是这样,不服不行,首开股份,亏损0.72元 股友n111f05939 09-1209-12 09:24
- 134 1 [纯碱吧] 今天只适合看,不适合下单,从昨晚开始走势就是 高高的KKK 09-1209-12 09:24
- 88 2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高开,你们卖不卖?哈哈哈 天道复利王 09-1209-12 09:24
- 147 4 [利元亨吧] 融资客高位接盘,今天利元亨大跌,8个点起步 zhyincumt 09-1209-12 09:24
- 98 2 [新宁物流吧] 概念股太多太强、什么时候能轮到物流 致敬ST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电子城吧] ? 闷声发财686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伊戈尔吧] 开盘跌停 龙神算 09-1209-12 09:24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进10手博弈明天反包,不过分吧 股友283x1053G0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港股,再看看这货,真拉胯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209-12 09:24
- 62 1 [中毅达吧] 迎来大反弹了 简单6733888 09-1209-12 09:24
- 185 6 [屹通新材吧] 都是新材,你这新材是真奇葩啊 红哥哥678 09-1109-12 09:24
- 101 2 [新华医疗吧] 有回购股票的公司都涨不动,牛市都让你躲过去了 n14327401747fcb59974 09-1109-12 09:24
- 62 0 [ST金顶吧] 每天打压股价,我都看腻了,直接大跌我好加仓 秋千解盘 09-1209-12 09:23
- 4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今天就看谁跑得快了,隔壁直接一个大低开 股友cA86693590 09-1209-12 09:23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股吧叫的那么凶的倒是砸个跌停给我啊 心即是佛一切随心 09-1209-12 09:23
- 82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进的能红就卖。。。 股友K0331x1336 09-1209-12 09:23
- 53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开太高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209-12 09:23
- 75 2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应该是一字板,别想进去了 沉着的章凌坚 09-1209-12 09:23
- 75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肯定20cm,因为我拜过菩萨了,会保佑我的 股友0q835271E3 09-1209-12 09:23
- 67 1 [天康生物吧] 想都不用想,今天绝对一字板 不亏一亿不罢休 09-1209-12 09:23
- 397 3 [大洋电机吧] 展会预告|梅卡曼德具身智能“眼脑手”即将全场 n153413330292226 09-1209-12 09:23
- 749 14 [嘉泽新能吧] 八年了,你知道八年来我是怎么过的吗? 万事有余de赛娅 09-1109-12 09:23
- 73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给力啊,又开始冲了呢!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23
- 62 0 [永兴材料吧] 嗯,基金接盘了,机构出来的,去哪里玩呢? 曾伯伯 09-1209-12 09:23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昨日缩量不是我要唱空今天就是验证的时候 懂感恩地空心菜 09-1209-12 09:23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拿好上1314 物是人非95 09-1209-12 09:2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值了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209-12 09:23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应该是低开高走。。。 只做多头排列股 09-1209-12 09:23
- 64 2 [*ST闻泰吧] 发生了什么 高效的池锦鹏 09-1209-12 09:23
- 66 1 [永辉超市吧] 本人宣布,今天减持二万股 天选之星 09-1209-12 09:23
- 118 3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稳了 富业男 09-1209-12 09:23
- 129 4 [新易盛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低走,这两天涨太多了 独自远行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安正时尚吧] 谁还敢抄底 暴美暴富LDF 09-1209-12 09:23
- 95 3 [万通发展吧] 目前盈利39个点左右 桑叶航天 09-1209-12 09:23
- 117 2 [天通股份吧] 你以为调了3天就结束了?如果昨天强势涨停哪还 冲击你的头 09-1209-12 09:23
- 93 1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融资净偿还1972.46万元,融资余额3.5 水羊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287 5 [ST百利吧] 这次会一锤定音,不会熬二拍,因为截胡太可怕了 股友52p361086v 09-1109-12 09:23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低开低走,用一天洗个盘 只干科技龙头 09-1209-12 09:23
- 57 0 [康盛股份吧] 杀 股友962S87O830 09-1209-12 09:23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超级垃圾,又跌开,操 甜美的魏靖娴 09-1209-12 09:23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是真不行啊 股友1i58081X87 09-1209-12 09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快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209-12 09:23
- 103 2 [长盈精密吧] 市值一百亿很正常 乐观的游睿博 09-1209-12 09:23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给活埋了 冷透了心 09-1209-12 09:23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计划长期持有至少3年以上,现在可以入场 智慧的施知霖 09-1209-12 09:23
- 47 0 [万源通吧] 昨天涨七个,今天起码跌5个以上 股友G89e737633 09-1209-12 09:23
- 76 2 [*ST金科吧] 9月10号收盘0.73,今天竞价1.48,为什么是只涨 hu_t 09-1209-12 09:23
- 105 3 [多晶硅吧] 四五家垄断交割品,没有交割,涨1000万元/吨都 股友8x7A823939 09-1209-12 09:23
- 77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周五啦 xhh2051 09-1209-12 09:23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每次看到利好消息,心里都胆儿突的,低开必跑 坦诚的唐思源 09-1209-12 09:23
- 195 1 [拓尔思吧] 太好了,等的就是减持 不开心和没头脑 09-1109-12 09:23
- 236 11 [北大荒吧] 看了99%发帖的这些人,都是非常贪的,急于挣钱 鹰伏苍龙 09-1109-12 09:23
- 318 5 [利群股份吧] 离3期回购的截止时间没有几天了,随时爆拉,拿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1109-12 09:23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感觉今天不太好 科技牛啦啦 09-1209-12 09:23
- 65 0 [精工科技吧] 昨天融资买的,今天融资砸盘 基民277F89p007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金银河吧] 拉尾盘定律永不过时!第二天大都是低开?为啥? 机灵的龚昭 09-1209-12 09:23
- 191 0 [大摩景气智选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公布持仓 股友3C22R01688 09-1209-12 09:23
- 3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个还会涨吗 妩媚的潘婧莉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游族网络吧] 涨几个月不到2天就跌回去了 响当当的紫荆 09-1209-12 09:23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低开低走?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1209-12 09:23
- 436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蜗牛主子爱骑毛驴 09-1209-12 09:23
- 82 1 [ST京蓝吧] 马上成熟季节 琴韵的阮萱 09-1209-12 09:23
- 139 2 [正裕工业吧] 明天会起飞吗 股友111666999 09-1109-12 09:23
- 275 1 [中科飞测吧] 中科飞测: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中科飞测资讯 09-0309-12 09:23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小王还有多少没有减持啊? 足智发财得夏侯惇 09-1209-12 09:23
- 233 0 [博时现金宝货币B吧] 未付收益怎么一直不付呢 巴豆是只鸟 09-1209-12 09:23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也翻绿了。 dfyuQRO 09-1209-12 09:23
- 57 0 [ST京机吧] 主力和上市公司都对股民充满了恶意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富可四海de小乔 09-1209-12 09:23
- 61 1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也算是PCB行业的卖铲人,这股价实在不 金炎998 09-1209-12 09:23
- 68 2 [国富氢能吧] 跟知行科技一个熊样,天天演戏 长三角阿九 09-1209-12 09:23
- 307 7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盘3块,怎么应对? 工地炒股人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来了 空空英雄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*ST高鸿吧] 10个板来了,50%涨幅 世上无难事丶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像是要巨震中,咋这样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9-1209-12 09:23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一个板都没有?弱逼 tigerchenyu 09-1209-12 09:23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[想一下] 核平小日子 09-1209-12 09:23
- 85 0 [贵金属吧] 什么意思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209-12 09:23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3.82开盘价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