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0 1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霸占熊牛 09-1109-12 00:25
- 471 3 [ST合力泰吧] 厦门减持一半,十大流通减持不要公告? 上帝救主 09-1109-12 00:25
- 164 1 [A50期指吧] 明天高开跑的人比较多 国色天香的公孙昆 09-1209-12 00:25
- 759 0 [*ST东智吧] 自6月24日涨停至今一直未有一个像样的涨停,一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1209-12 00:25
- 203 0 [赣锋锂业吧] 都说了,明天拉涨停,别看了,睡觉吧,明天资金 赣锋的牛仔 09-1109-12 00:25
- 159 0 [北汽蓝谷吧] 卖爆了 小朋的一天 09-1209-12 00:25
- 601 4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炒作的逻辑是什么?是首开的跟风还是消费?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109-12 00:25
- 154 0 [乖宝宠物吧] 60我全仓 开泥头车创主丽 09-1209-12 00:25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29年来首次!黄金或超美债 全球央行储备格局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25
- 501 0 [鹏华优选回报混合A吧] 华泰中证2000指增今天继续创新高!近一年收益10 贝贝理财日记 09-1209-12 00:25
- 149 0 [爱美客吧] 小作文就是它们想跌的借口,恨人呀 股友B9R2IQ 09-1209-12 00:25
- 158 0 [三安光电吧] 看到你们这么乐观,明天我就放心了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9-1209-12 00:25
- 16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始往上走了 股友93330L675a 09-1209-12 00:25
- 42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+9.2% 剁手的玖一 09-1209-12 00:25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祝大家今天大红,评论区随时提 只天不地 09-1209-12 00:25
- 11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个月25点,微盘股收益更强。业绩好,也是投资 股友172572i39x 09-1209-12 00:25
- 159 0 [国机精工吧] 真服了,大好行情,你也能绿,盘口都涨,你也绿 股友8523Y823Y8 09-1209-12 00:25
- 162 0 [天利科技吧] 老勾庄跑了好事,继续涨 天晴的舌岷 09-1209-12 00:25
- 193 1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这算止跌企稳了? 基民1c2l611059 09-1109-12 00:25
- 83 3 [三维通信吧] 没得连板基因,赶快走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109-12 00:25
- 624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短期调整是布局良机 深度财经分析 09-1209-12 00:25
- 136 0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涨一毛算我算 端庄秀丽的秋荻8 09-1209-12 00:25
- 1423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与甲骨文的合作并非一朝一夕:·历史合 蓝天的邱昭1 09-1209-12 00:25
- 545 3 [电气风电吧] 上微电、芯上微装会不会分别对标电风扇和海蛎? 多此多举 09-1109-12 00:25
- 129 4 [A50期指吧] 看来今天就我的创新药亏得一塌糊涂! 好好睡一觉吧 09-1109-12 00:25
- 192 2 [康缘药业吧] 趁着大跌果断换票,康缘也算个好票,但是时间太 秋冬水茶 09-1109-12 00:25
- 102 2 [海创药业-U吧] 没人卖也没人买,一潭死水 股友89A12H6028 09-1109-12 00:25
- 92 2 [云维股份吧] 我准备了200个小目标,我来拉涨停 股友6mf0599833 09-1109-12 00:25
- 161 0 [上海电气吧] 年内创新高点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9-1209-12 00:25
- 295 1 [再鼎医药吧] 老特又在买医药股了 小姐姐是我耶 09-1209-12 00:25
- 3013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接着控异动,大家别总想着涨停,这股还的磨 童童大A炒股 09-1109-12 00:25
- 312 3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想拉升,主力控异动卖出的货,怎么接回来, 杭州湾股神 09-1109-12 00:25
- 163 1 [青山纸业吧] 跟风通信光模块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2 00:25
- 113 1 [安控科技吧] 哈哈,明天又要跌了 会游泳的鱼88518 09-1109-12 00:25
- 149 1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人家的零售,涨80,涨116 笨重的陶花长2 09-1109-12 00:25
- 168 0 [外汇吧] 明天稳了,3900点 时间在你这边 09-1209-12 00:25
- 239 0 [东方财富吧] 恭喜发财 喜气洋洋A 09-1209-12 00:25
- 543 3 [彩讯股份吧] 甲骨文关系密切的个股300634彩讯科技AI大模型作 深度研究lin 09-1109-12 00:25
- 141 0 [寒武纪吧] 还能涨不 深a大幂幂 09-1209-12 00:25
- 46008 81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芯来 芯原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0:25
- 925 7 [中国核电吧] 中核电是外资庄家散户眼中最纯正的科技股,就像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9-1109-12 00:25
- 4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婷宝,一直在卖出啊,怎么了吗,我很担心 享受复利的过程 09-1209-12 00:25
- 227 0 [博时四月兴12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博时四月兴12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博时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0:25
- 144 0 [R庞大1吧] 困龙,牢龙!。 万亿的首富 09-1209-12 00:25
- 283 3 [美元吧] 炒底黄金的逻辑与美元进入O利率新周期密切相关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00:25
- 158 2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不出龙虎榜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2 00:25
- 446 10 [中航成飞吧] 原计划今买明卖,实际81.25买,79.5加仓,80.87 行走的五花肉8888 09-1109-12 00:25
- 174 0 [保立佳吧] 总共5429名这货排在第5158名果然威武!!!! 韭菜皮蛋粥 09-1209-12 00:25
- 196 2 [英洛华吧] 这波调整肯定腰斩,先看到7元再考虑买入,这二 竹太强 09-1109-12 00:25
- 182 1 [科新机电吧] 我刚刚才知道今天普涨,真是服了 花生米烧红烧鱼 09-1209-12 00:25
- 1093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股友I33Z821239 09-1209-12 00:25
- 299 0 [COMEX白银吧] 一天天的发帖那么勤快,不知道意欲何为 基民wRgLy9 09-1209-12 00:25
- 159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华超纤发来唁电 学业的衡籦 09-1209-12 00:25
- 1825 1 [恒宝股份吧] 看图说话 股友67D2P67888 09-1109-12 00:25
- 178 0 [飞利信吧] 有因必有果,一切皆有定数。静等飞利信吧。 机机灵灵的上了当 09-1209-12 00:25
- 1016 2 [*ST金科吧] 我到底要不要100块买入 专业货款做空 09-1109-12 00:25
- 107 2 [二六三吧] 散户团结点,明天都别低价卖。 燕云十六洲 09-1109-12 00:25
- 112 1 [工新5吧] 少看股吧,多看盘面 三万六千天 09-1109-12 00:25
- 310 2 [光韵达吧] 海富光子在激光行业中处于较为重要的地位,可以 股友N38PCi 09-1109-12 00:25
- 192 0 [朗科科技吧] 闪迪五天涨了百分之四十了,你难道明天还要装死 亿买九涨 09-1209-12 00:25
- 155 0 [沪银吧] 真是牛,看来99下不去了 独立的晴梦亮 09-1209-12 00:25
- 1325 1 [世纪华通吧] 转发关于解禁股的解读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9-1109-12 00:25
- 152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工银平衡被此两傢伙整成“五不佳”基金了!令人 股友ZBF 09-1109-12 00:25
- 141 1 [东方雨虹吧] 这个的天天减持股票能涨吗 股友n17k670501 09-1109-12 00:25
- 459 4 [嘉化能源吧] 现在股票都给散户自己弄坏了,过去这种分红的股 y舒展 09-1109-12 00:25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雅图高新冲刺北交所:高性能工业涂料领域的“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2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上涨4bp,最新规模突破1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25
- 1069 2 [金证股份吧] 明天稳定币见! 股友N30wZe 09-1109-12 00:25
- 57 1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防御板块,大盘4000点以后我来重仓,现在还 海贝1118 09-1109-12 00:25
- 665 7 [百济神州吧] 哪位大佬给解释下为何交易数据不滚动啊,是我网 SKR的回眸 09-1109-12 00:25
- 127 2 [友升股份吧] 假如我能满额中1.5万股,没有钱买,你们会愿意 未来新柚子 09-1109-12 00:25
- 1439 10 [国瓷材料吧] 热烈祝贺国瓷材料与固态电池专家王琰合资成立“ 在下益升君 09-1109-12 00:25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长风格指数领涨,创业板ETF(159915)、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0:25
- 736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两日暴涨超20%!成交额飙至20亿,公司紧 沸点财经眼 09-1209-12 00:25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熊股牛,趋势所为 满仓满融梭哈 09-1209-12 00:25
- 729 0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00:25
- 174 0 [冠昊生物吧] 这货太害人了,套了半年了! 股友Q6Xqlu 09-1209-12 00:25
- 207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储能会暴涨千万别丢了筹码我说的 股友f80081W720 09-1209-12 00:25
- 265 2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的市盈率已经213年了… 九通八达 09-1109-12 00:25
- 1557 5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在上海已经建成固态电池样品试制 德尔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0:25
- 190 2 [生猪吧] 最高点上市,为了企业套保一路下跌,快跌到2007 期货小子 09-1109-12 00:25
- 137 2 [普蕊斯吧] 明天至少跌五个点 善良的易朗 09-1109-12 00:25
- 140 1 [益丰药房吧] 医药零售从来都是强者恒强的世界,头子永远是头 于鸿光影 09-1109-12 00:25
- 146 0 [阿里巴巴吧] 目标1000元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1209-12 00:24
- 168 3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最高点清仓了,持仓两周赔了15块钱券商这东 为牛市而来 09-1109-12 00:24
- 154 0 [深中华A吧] 2万股破5日线就止损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1209-12 00:24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算力,中继旭创强势领涨 谷市见客 09-1209-12 00:24
- 194 4 [美团-W吧] 美团看到50,50以下进 毛毛1007 09-1109-12 0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