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豫光金铅吧] 需要电,离网电站刀片磷酸铁锂仅0.5度电成本了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109-11 22:41
- 87 1 [节能环境吧] 快,跑步进场,创业板指数新高了,来不及了,快 風之心 09-1109-11 22:41
- 67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了冯X! 股友0821We6963 09-1109-11 22:41
- 113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今天东财芯片C太惊艳了,涨幅高达5.72%!现在国 小苦瓜不苦 09-1109-11 22:41
- 255 1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件入选国家智能养老服务机器人试点项目名 Jingluo 09-1109-11 22:41
- 229 1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主力一直在吸筹,就看他明天是拉升还是洗盘 非常大侠 09-1109-11 22:41
- 501 9 [海格通信吧] 难怪今天这样,内部看来早就知道了,明天大面了 寻觅同在 09-1109-11 22:41
- 165 2 [斯迪克吧] 折价-15.7%?笑死 基民YAK0Ke 09-1109-11 22:41
- 283 1 [东土科技吧] 明白人,2025年下半年和2026年全年是东土科技研 上下卡取一线 09-1109-11 22:41
- 1177 7 [金发科技吧] 上午行情和我昨天估计的大差不差的。今天想冲破 股友HP72722568 09-1109-11 22:41
- 125 1 [中联重科吧] 扣非净利润高增,还有机器人,我觉得还行,就看 Dadiebuy 09-0809-11 22:41
- 149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近一年的排名,竟然如此的统一整齐,不参加阅兵 麻哥666 09-1109-11 22:41
- 315 0 [九安医疗吧] 41出了半仓药明康德换了你个不争气的东西 一顿只吃八碗饭 09-1109-11 22:41
- 293 6 [优刻得-W吧] 控股股东破发也能解持吗? 股友50599R20X6 09-1109-11 22:41
- 171 0 [天岳先进吧] 【SiC】调研更新:为什么CoWoS选择碳化硅根据产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109-11 22:41
- 24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天猫哥有没有发消息哦。我出了南置,加了部分 阳光燚明 09-1109-11 22:41
- 148 0 [玻璃吧] 也就10万手的钱,倒来倒去的,有本事不减仓呀! 临沂的牛 09-1109-11 22:41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今晚强势涨幅,正好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22:41
- 113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为什么etf今天涨0.51/%我们这个是负的这个需要 基民6J71762Q26 09-1109-11 22:41
- 1362 15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的不放量就等于以后不会放量?谋定而后动与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0809-11 22:41
- 37 1 [机器人概念吧] 上半年还是3500万的营销,7-8月,2个月长盈精密 mindser 09-1109-11 22:41
- 133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成本118,有比我高的吗? 金刚小韭 09-1109-11 22:41
- 800 2 [二六三吧] 我都不知道空G看什么的,二六三完全是看阿里巴 股友CRXaq85299 09-1109-11 22:41
- 303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,下跌企稳了。情绪稳定了,肯定会发力 游资黑鲨 09-1109-11 22:41
- 361 13 [广宇集团吧] 量能不支持上涨!所以3.50元卖出了! 先锋道股诸股亮 09-0909-11 22:41
- 79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商务部长卢特尼克:特朗普希望抵押贷款利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41
- 128 1 [纯碱吧] 真 赢风飞扬 09-1109-11 22:41
- 176 2 [欧菲光吧] 想问问各位大佬哦废光有减持过吗? 股友3M8t539158 09-1109-11 22:41
- 249 4 [海利得吧] 这主力老土了,靠结合竞价上下,来忽悠散户,处 股市牛牤 09-1109-11 22:41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说正经的,今天没买的是不是可以适当入一点啊 屏海临风 09-1109-11 22:41
- 197 1 [领益智造吧] 14.18进的100股,希望明天早上面钱还能保住 仓右嘉厝 09-1109-11 22:41
- 176 1 [海格通信吧] 杨公公又来了、难怪杨没后代 彬彬小哥哥 09-1109-11 22:41
- 413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股份的AI逻辑主要体现在技术融合创新、业务 末之言 09-1109-11 22:41
- 1009 9 [众泰汽车吧] 九台不可能经营众泰的。九台的股权应该是会划转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109-11 22:41
- 111 1 [博实结吧] 看样子解禁减持的人挺多,都对企业没信心吗 红磊哥 09-1109-11 22:41
- 650 5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有人跟我说泰和没风口,看下今年炒的,泰和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22:41
- 564 6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板块的票今天有几个已经都上人气榜了巨人网 股友M01E000870 09-1009-11 22:41
- 240 1 [深圳华强吧] 太弱了 股友GnOFwy 09-1109-11 22:41
- 119 1 [新特电气吧] 哈哈 碧海蓝天0755A 09-1109-11 22:41
- 177 3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买了雪峰,明天会有惊喜吗? 才情卓绝的晚枫2 09-1009-11 22:41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费率结构碾压主动基金!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 乐园14 09-1109-11 22:41
- 299 9 [TCL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开启TCL的牛市行情 股友HP来福 09-1109-11 22:41
- 682 0 [东山精密吧] 给我冲鸭 今天比你厉害哦 09-1109-11 22:41
- 9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受海外消息影响,早盘港股创新药大幅低开。但大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109-11 22:41
- 149 0 [三安光电吧] 100% 股友gw66031318 09-1109-11 22:41
- 231 3 [博杰股份吧] 后悔今天割了你,明天一早就接回来,有点怕你会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9-1109-11 22:41
- 156 0 [昊创瑞通吧] 0458-0463,五年一次都没中过签 臻臻826 09-1109-11 22:41
- 93 0 [Counterpoint Quantitative Equit吧] Rule 24f-2 notice Counterpoint Qua资讯 09-1109-11 22:41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什么意思?解读一下 xuwuming88 09-1109-11 22:41
- 666 1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未来可期 manpan8 09-1109-11 22:41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喽,快跑吧 我是一个拖 09-1109-11 22:41
- 108 1 [ST诺泰吧] 唉,46的本钱,三分之一仓位,准备赌到10月底! 高贵典雅的钱昊祥 09-1109-11 22:41
- 183 0 [奈飞吧] 逆子 世安澜 09-1109-11 22:41
- 107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这是啥破鸡了,四年了还赔钱,人家其他基金水涨 欢快的曾含森 09-1109-11 22:41
- 164 1 [致尚科技吧] 阿里巴巴大涨 基民73K98n9682 09-1109-11 22:40
- 106 1 [纳斯达克吧] 2万2压力挺大 拉高出货了 09-1109-11 22:40
- 231 2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唱多主力出货。我于2025年9月11日至2025年9 忠心耿耿的龚琦 09-1109-11 22:40
- 196 3 [众泰汽车吧] 各位义父:小泰迪能到十块吗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40
- 213 1 [天力锂能吧] 别股机构100-200家 和气f杀手 09-1109-11 22:40
- 119 5 [中源家居吧] 猛干难道你庄家就不要筹码? 美团团 09-1009-11 22:40
- 192 0 [欣旺达吧] 山东机制电价不及预期,0.225元一度,意味着自 华尔街郭富城 09-1109-11 22:40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[拳头] 幽默的老中 09-1109-11 22:40
- 537 1 [恒生电子吧] 还是给你们看清楚点 股友90z2769W03 09-1109-11 22:40
- 166 0 [外汇吧] 美股敢涨,我就敢跌 股友r1T9853803 09-1109-11 22:40
- 393 1 [昊创瑞通吧] $昊创瑞通(SZ301668)$ 源氏物语 09-1109-11 22:40
- 148 3 [ST百利吧] 4.8挂隔夜单买入 顺势KDJ投机 09-1109-11 22:40
- 137 0 [道琼斯吧] 牛逼,无量上涨。 静谧的戚虔 09-1109-11 22:40
- 152 1 [九安医疗吧] 要求公司大额分红的可以去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股吧 股市赚钱好难啊 09-1109-11 22:40
- 158 0 [工业富联吧] 301040五天腰斩,牛市跌成了 股友E97F101918 09-1109-11 22:40
- 141 0 [长阳科技吧] 奇丑无比的线 莲蓬头 09-1109-11 22:40
- 151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!! 钢七连第4956个兵 09-1109-11 22:40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胜利的号角已吹响,准备猛攻 逍遥DE百合 09-1109-11 22:40
- 1125 1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,在同花顺,东方财富都公告触发严重异 G左右逢源123 09-1109-11 22:40
- 480 13 [双汇发展吧] 有和我一样48买的吗 你们都是高手 09-1009-11 22:40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始发套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9-1109-11 22:40
- 109 1 [ST京蓝吧] 明天又要涨停了,马严肃要注入了,一个赞一个涨 誉荣的杭琳 09-1109-11 22:40
- 157 0 [汽轮科技吧] 九月底才知道结果 大胆心细的百灵鸟 09-1109-11 22:40
- 187 0 [温州宏丰吧] 看看5月20号的减持,跌了多少??难道兄弟们都 人需要静下来 09-1109-11 22:40
- 12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市场最聪明的钱用脚投票,真金白银往里冲。光伏 起开2 09-1109-11 22:40
- 11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表现惊人,累计收益96.07% 小霖爱理财 09-1109-11 22:40
- 147 1 [中国宝安吧] 明增暗减持吗!再怎么样也不至于这样!腰斩了成 基民9ADN9e 09-1109-11 22:40
- 310 6 [圣龙股份吧] 完犊子,明天就怕出不来了 股友3921r5f811 09-1009-11 22:40
- 152 0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大盘指数就3900了,白干还是3000点以下的水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109-11 22:40
- 131 1 [华阳新材吧] 仔细看完了公告,和上市公司没关系 沙里飞2025 09-1109-11 22:40
- 134 2 [道琼斯吧] 天啊,九重天了,专家呢。 炒完悟空炒哪吒 09-1109-11 22:40
- 129 0 [纳斯达克吧] 手机一开又创了新高2W2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22:40
- 200 0 [科新机电吧] 谁知道这货干啥的。。。也没用这个利好。。。本 股友15l7363C05 09-1109-11 22:40
- 160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破百 小小菜鸡123 09-1109-11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