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5 3 [蓝色光标吧] AI风再起! 红尘2013 09-1209-12 09:24
- 270 4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铝业:融资余额9.7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明泰铝业资讯 09-1209-12 09:24
- 693 3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看好这个明天九点半看 不是山谷iyn891 09-1109-12 09:24
- 118 1 [太钢不锈吧] 明天吃板! 主力快跑吧 09-1109-12 09:24
- 5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md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209-12 09:24
- 318 0 [威尔泰吧] 半路进的,加了点仓,坚定持有到摘帽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209-12 09:24
- 6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收第五根阴线 股友e7MA3d2388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长光华芯吧] ,跌起来真的跟拉稀一样 股友72A720993u 09-1209-12 09:24
- 57 1 [赢时胜吧] 冷逼冒热气, 平仓加错 09-1209-12 09:24
- 70 1 [碳酸锂吧] 无语了,追空直接被爆止损 惠天大获全胜 09-1209-12 09:24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2015年的中国中车 世界股尊 09-1109-12 09:24
- 48 0 [拓斯达吧] 今天应该有40以上了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惨了 股友HTpN5b 09-1209-12 09:24
- 65 0 [威尔泰吧] 盘小!绩优!重组!有故事!!!!! 股友7333600k3C 09-1209-12 09:24
- 66 0 [特力A吧] 快跑 股友RXuQx2 09-1209-12 09:24
- 86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盘子,不可能连板 向大佬学习2026 09-1209-12 09:24
- 61 1 [金现代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辛勤的宫歌珞1 09-1209-12 09:24
- 81 1 [天银机电吧] 没选护工选了你,md 我要抄大底 09-1209-12 09:24
- 230 2 [浙江鼎力吧] 为什么卡特彼勒的估值普遍比a股工程类高,而科 股友zY6mxM 09-1109-12 09:24
- 487 12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:002196方正电机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方正电机资讯 09-1109-12 09:24
- 145 2 [大龙地产吧] 一周赚7个点,撤了,不等你上3块了,留下的发财 聪明的付灏13 09-1109-12 09:24
- 148 3 [中草香料吧] 股价现在一直压着没涨在等解禁后吗其实中草的产 股友CZ15498 09-1109-12 09:24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可以说免疫各种利好,吸收所以利空吗? jaloman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ST南都吧] 低开就废了,今天跑路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[憨笑][鼓掌][胜利][胜利][憨笑]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09:24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炸板了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联泓新科吧] 不要害怕涨停的味道,在这里陪着你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好,好腿放前面 股友up88933070 09-1209-12 09:24
- 267 0 [立讯精密吧] 铠侠宣布与英伟达展开合作打造比传统SSD快近百 股友k61267T601 09-1209-12 09:24
- 63 0 [机器人吧] 突然间看多的那么多,今天完蛋了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209-12 09:24
- 55 0 [国旅联合吧] fw10多万打水飘 股友e028V03339 09-1209-12 09:24
- 76 0 [艾迪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大涨了,你就这个德行? 有生之年1988 09-1209-12 09:24
- 423 5 [烽火通信吧] 属于烽火通信的信的时刻还没来。还得看三季报什 漫步归来 09-1109-12 09:24
- 1582 16 [锋尚文化吧]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6630万投资开启之路,7月9日30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7-0909-12 09:24
- 46 0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今天依旧垃圾一分钱墨迹一天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未来3吧] 昨天的股东大会没有决议? 独立的可之花4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优刻得-W吧] 一个个喊利空人家偏偏高开咋滴? 只买茅台9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你逃避了大跌,不给机会。现在不买了。 股友y8010f0697 09-1209-12 09:24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变形金刚,智能汽车人擎天柱崛起。点赞的,今天 无畏的坚持 09-1209-12 09:24
- 163 0 [百川能源吧] 开始填权行情 有亲和力得史努比 09-1209-12 09:24
- 67 1 [剑桥科技吧] 不能涨停了 股友892m29k766 09-1209-12 09:24
- 53 1 [孩子王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209-12 09:24
- 98 1 [嘉麟杰吧] 好日子没有了。别买了。都是韭菜控盘 股友7275z109f3 09-1209-12 09:24
- 65 1 [键邦股份吧] 至少低开两个点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209-12 09:24
- 75 1 [LPG吧] 恶心玩意儿,开始杀期权了 空谷残声 09-1209-12 09:24
- 77 1 [合肥城建吧] 估计这一波起步能到8元,肯定波动向上吃肉吃肉 博学多才的舒小白 09-1209-12 09:24
- 563 2 [顺丰控股吧] A股每股1.1元多,港股每股2.2元多,这是什么梗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209-12 09:24
- 119 1 [中国电影吧] 17.9还有希望解套吗 诙谐幽默的乔蕊姣 09-1109-12 09:24
- 240 3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华如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24
- 194 10 [蓝帆医疗吧] 再次公告,烂帆价值与股价偏离,目前为止,股价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9-1109-12 09:24
- 619 9 [海洋3吧] 海洋3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海洋3资讯 08-2509-12 09:24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是不是要公布标底了?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棕榈油吧] 要去摸缺口? lewis1 09-1209-12 09:24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 陈小群主 09-1209-12 09:24
- 42 0 [ST南都吧] 必跌,这个小土立土及 涨涨满满888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还洗啊,我今天就回来 一招鲜有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给活埋了 冷透了心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ST葫芦娃吧] 动也不动的,t也t不了,浪费手续费 逆天韭黄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威士顿吧] 主要还是没强庄参与 zhuxuebo 09-1209-12 09:24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,早盘拉高就跑,尾盘砸下来再进 股友1n00W63623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低开进 股友CzyECV 09-1209-12 09:24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五个月回到6000点,厉害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也不着急拉,先低开洗一波,之后再涨也未尝 同患难才能富贵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完犊子了,要跌22.15了 DK猫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瑞丰新材吧] 一路阴跌的选手 质变9 09-1209-12 09:24
- 71 0 [华邦健康吧] 卯足干劲,力争上游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209-12 09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209-12 09:24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能这几天都涨了快二十个点了 股友07A90L3665 09-1209-12 09:24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又是平开..可以. 超脱九界哥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欧菲光吧] 快跑,要暴跌了 股友78gM662669 09-1209-12 09:24
- 213 0 [中国长城吧] 朋友们早上好,国家发改委:加大人工智能领域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高伟达吧] 拉几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东风股份吧] 永远都是这么弱 艺嘉佳人 09-1209-12 09:24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停的话大家抢,这股行情远远没有结束,市 股友G35200296G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*ST易录吧] 补涨 随便逛逛见好就买 09-1209-12 09:24
- 118 1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科技发来贺电 跟随市场搞主线 09-1209-12 09:24
- 98 0 [联泰环保吧] 看走势近几天将联泰环保暴跌。 mnbvcxzqwertyu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湖南海利吧] 大家快跑,海纳观察哨出来吹就跌! 股友CHooVg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没怎么涨今天跌好像又要参与了。 金炜私募 09-1209-12 09:24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09:24
- 247 1 [新集能源吧] 保持淡定平和,做好一只股,涨到心理价位再去做 跟着感觉走就行 09-1209-12 09:24
- 201 1 [快手-W吧] 快手的股民抓紧走吧,这平台没多大前途了,已经 SWYBG 09-1109-12 09:24
- 445 3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连续5年开设服贸会线上展台 呈现航空服 中国东航资讯 09-1109-12 09:24
- 54 0 [*ST金科吧] 高开低走,全网兄弟们开盘不能买进去了,开盘向 全网小机构 09-1209-12 09:24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垃圾,涨点就开始减持,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寒锐钴业吧] 每天玩这一套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09:24
- 122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哈哈哈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看好就卖了,看好就留着。你是上清楼玩的。又 菁穗积 09-1209-1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