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0 [博时现金宝货币B吧] 未付收益怎么一直不付呢 巴豆是只鸟 09-1209-12 09:23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也翻绿了。 dfyuQRO 09-1209-12 09:23
- 57 0 [ST京机吧] 主力和上市公司都对股民充满了恶意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富可四海de小乔 09-1209-12 09:23
- 61 1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也算是PCB行业的卖铲人,这股价实在不 金炎998 09-1209-12 09:23
- 68 2 [国富氢能吧] 跟知行科技一个熊样,天天演戏 长三角阿九 09-1209-12 09:23
- 307 7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盘3块,怎么应对? 工地炒股人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来了 空空英雄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*ST高鸿吧] 10个板来了,50%涨幅 世上无难事丶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像是要巨震中,咋这样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9-1209-12 09:23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一个板都没有?弱逼 tigerchenyu 09-1209-12 09:23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[想一下] 核平小日子 09-1209-12 09:23
- 85 0 [贵金属吧] 什么意思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209-12 09:23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3.82开盘价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09:23
- 54 0 [烧碱吧] 列车开往那春天,新的故事正开篇。 有创造力的卢添5 09-1209-12 09:23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服了这个垃几 股友621r5F6931 09-1209-12 09:23
- 142 7 [*ST南置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,什么就立马开始下跌 日渐消瘦的韭菜 09-1109-12 09:2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一群吹货 基民35G0T20981 09-1209-12 09:23
- 46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有没有敢去追胜宏的? 呆瓜小贼 09-1209-12 09:23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还没上车 九二年吵股 09-1209-12 09:23
- 54 0 [*ST岭南吧] 别砸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7块能不能接到? 锋行天下2001 09-1209-12 09:23
- 192 3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和甲骨文有合作。 股友SRrzPR 09-1109-12 09:23
- 1376 0 [长虹佳华吧] 长虹佳华9月12日起短暂停牌 长虹佳华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见风使舵,未到时,未可知,慎言,恐早。 热心助人de蔓越莓 09-1209-12 09:23
- 59 0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卖剩点,就是等再涨了卖的。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09:23
- 69 0 [广和通吧] 昨天涨没你的份,今天看你的表现如何? 韮菜321 09-1209-12 09:2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韭菜不进来你咋滴 最爱张婷666 09-1209-12 09:23
- 363 3 [光威复材吧] 碳纤维因其高强度、轻量化、良好的导电性和化学 股友9Z6m538885 09-1209-12 09:23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这票短期趋势走坏了,也不跟期货反弹了!弱 股友01Z631K118 09-1209-12 09:23
- 86 0 [The RMR Grou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he RMR Group In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大跌,板块回调了 不要割我啊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国投智能吧] 太无语了 股友lU32320165 09-1209-12 09:23
- 62 0 [云铝股份吧] 淡季结束 股友57m37X7056 09-1209-12 09:23
- 46 0 [泰坦股份吧] 乌云盖顶 优秀地金钱豹 09-1209-12 09:23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先别涨呀!我贷款还没下来哟 股友2z5F359353 09-1209-12 09:23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毁其之必需另其疯狂 弓長尛女亭 09-1209-12 09:23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希望再破8,我定重仓增持! 北斗量海 09-1209-12 09:23
- 52 0 [纸浆吧] 5000站不稳,我又加空了。止盈4960,止损5050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3
- 49 0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好坏都跌,太有个性 股友95l103Y635 09-1209-12 09:23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真要学习键邦股份地天板!7板了没必要 平头有梦想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吃了5个点了,先出来看戏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209-12 09:23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异动了,洗霸根本不符合,只有你了,今天需 风灬语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突破前面高点,解放前面套牢盘,主力目的你就能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209-12 09:23
- 57 0 [山东黄金吧] 又低开? 豁达的温蕊霁 09-1209-12 09:23
- 56 1 [万科A吧] 拉一个板放我出去 Edmonddontas 09-1209-12 09:23
- 128 1 [航锦科技吧] 就是个拉吉!涨点就兴奋了!开盘就暴揍小韭菜 我就爱吃香菜 09-1209-12 09:23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预测,收盘涨10到20厘米 股票瞄准器 09-1209-12 09:23
- 95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51.55万元( 传化智联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徐小牛今天来一个大跌 滚滚滚2008 09-1209-12 09:23
- 136 1 [中材科技吧] 不要去看公司基本面,恭喜各位被套牢 完美的陆羿源 09-1109-12 09:23
- 10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很抗跌,大盘涨也很抗涨 吉股通金 09-1109-12 09:23
- 54 0 [上海沪工吧] 连板有点悬喽 柔美的魏泓莎 09-1209-12 09:23
- 61 0 [东田微吧] 不带这么玩的呀。直接低开, 随心所欲的玉 09-1209-12 09:23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准备买点,这个位置买不亏 忆往昔32 09-1209-12 09:23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敢进 冠绝online 09-1209-12 09:23
- 272 0 [山子高科吧] //@山东炒家4441:明日只要不高开,低开不快速拉 山东炒家4441 09-1209-12 09:23
- 121 1 [海南机场吧] 12,,,,,,不接受杠,个人看法,不一定对1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209-12 09:23
- 66 1 [华新精科吧] 同样是艾芬达,人家怎么就能涨,你这货天天跌 只求回本的小白 09-1209-12 09:23
- 325 3 [白银有色吧] 信披违规而已,这么多喊连续跌停的?又不是财务 有自信的爱财 09-1209-12 09:23
- 93 1 [傲农生物吧] 昨晚复盘了一下,发现主力在疯狂出货,今天先跑 股友335587Gi71 09-1209-12 09:23
- 152 4 [*ST沐邦吧] 主力洗盘两天,加上发利好公告了,今天直接顶一 成熟的乔依罡 09-1209-12 09:23
- 132 2 [蓝色光标吧] 高标到头囖,请大家好好看下蓝色妖姬,你值得拥 小弥勒佛2021 09-1209-12 09:23
- 1134 3 [中科金财吧] 已删除 小九蔡蔡 09-1209-12 09:23
- 266 3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融资净偿还8389.02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福斯特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80 1 [万科A吧] 今天该涨了吧 姚庄乡中 09-1209-12 09:23
- 77 2 [中国通号吧] 还到4.8元吗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209-12 09:23
- 175 3 [广和通吧] 下跌中继,被收割最惨的一只票,从盈利到亏损, 否极泰来方 09-1109-12 09:23
- 495 17 [中京电子吧] 我在中京上波吃点肉,这波我坚持到最后了 股友8mK8907610 09-1109-12 09:23
- 530 13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前两年增发二十个亿并没采取公开增发的形式 我老不朽 09-1109-12 09:23
- 65 0 [通化金马吧] 不可能开这么低,放心吧 尽职的顾伊津 09-1209-12 09:23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 向上的菊菊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还是涨停板 紫气东来dht888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中成股份吧] 天天阴跌,这股已废 陈三少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可惜,昨天下车了 媳妇的首饰钱 09-1209-12 09:23
- 63 0 [冀东装备吧] 难道今天有说法 大a今天红了吗 09-1209-12 09:2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SiC晶圆制造工艺的核心逻辑是:以高质量单晶衬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209-12 09:23
- 74 1 [青山纸业吧] 彻底不给机会了这回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09:23
- 111 4 [先导智能吧] 你特么倒是大低开啊,跌这么点算什么! 三藏ai飘柔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竞价有点内容啊 挣点就跑1 09-1209-12 09:23
- 58 0 [千红制药吧] 跌啊 郑培风 09-1209-12 09:23
- 48 0 [思特奇吧] 是个人才,今天也别涨,涨你就是笋子 德华爱炒股6 09-1209-12 09:23
- 43 0 [Vyome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yome Holdings I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84 2 [美图公司吧] 高开低走吧,给个机会进场吧图图 汕头市小韭菜 09-1209-12 09:23
- 60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拉坤预定 股友10278Y0U96 09-1209-12 09:23
- 67 2 [浪潮信息吧] 署光牛逼 phileo2016 09-1209-12 09:23
- 66 2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大家都看好主力会不会横盘 便利的严元珊5 09-1209-12 09:23
- 169 1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拉涨停 福建股友8899 09-1209-1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