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机器人领域的核心领军加z力阵营。 狙击捕手 09-1209-12 09:16
- 94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关于同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中证通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百度才是龙头。阿里只是跟风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09:15
- 62 0 [会通股份吧] 竞价又在搞怪了,太恶心了吧 西瓦尔888 09-1209-12 09:15
- 54 0 [*ST东珠吧] 空狗继续唱 股友92187D8h28 09-1209-12 09:15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水下挣扎,至于为什么,是因为我总是预测错 股友79050l99W5 09-1209-12 09:15
- 54 0 [氧化铝吧] 继续暴力打压,目标2800 Adam_re 09-1209-12 09:15
- 347 3 [华虹宏力吧] @梦回六朝这位兄弟还好吗?长篇大论,分析的头 敢作敢当的渡川7 09-1109-12 09:15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越来越好玩了 巽悟空 09-1209-12 09:15
- 154 4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创新药会大涨 n627313656480214 09-1209-12 09:15
- 1249 9 [达梦数据吧] 甲骨文暴跌,明天科技股,达梦危险了 趋势十八摸 09-1109-12 09:15
- 119 4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应该有个不错的反弹 嘟嘟嘟嘟呀 09-1109-12 09:15
- 302 7 [崇达转2吧] 今天1.3亿元转成股票,明早都是要跑的。主力拉 宽容的杨清平 09-1109-12 09:1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羡慕外围不断新高,4万多点,4分之一都从未到过 盈腾6223 09-1209-12 09:15
- 47 0 [金信诺吧] 人气太高了,今天还要冲吗?我想买一点做底仓 我就爱小盘股1770 09-1209-12 09:15
- 42 0 [美团-W吧] 我还以为今天会高开,奇怪了,明明昨天存托是走 悠悠小宝3881 09-1209-12 09:15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变ST了 股友9080m8u101 09-1209-12 09:15
- 43 0 [华海药业吧] 有本事别撤单 lqy夜猫 09-1209-12 09:15
- 59 0 [菜粕吧] 多起来,上看2620 安安de静静 09-1209-12 09:15
- 101 2 [均胜电子吧] 为何9元不吹?涨了三倍出来吹?净资产一样!业 股友N07386y061 09-1209-12 09:15
- 241 1 [中国动力吧] 大国动力,潮头永立 笑涨好3005 09-1209-12 09:15
- 138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减持公告同花顺早就出了,所以昨天顺势下打洗盘 红尘如歌8 09-1209-12 09:15
- 213 5 [麦迪科技吧] 对比大盘及机器人涨幅,麦迪落后太多,今天全仓 深度潜伏999 09-1209-12 09:15
- 576 4 [德生科技吧] 重磅来了 科先生3 09-1109-12 09:15
- 148 0 [津滨发展吧] 都这么想,股价就会往相反方向走! 常熟徐公 09-1109-12 09:15
- 139 2 [立华股份吧] 23.5走的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接回来~~~希望明天 心想事成涨 09-1109-12 09:15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是没用格局小家子气的庄股。 恭喜亨通的白起 09-1209-12 09:15
- 1132 2 [捷荣技术吧] 筹码峰在下面,这几天应该开始有行情可以看了 木木火皇 09-1109-12 09:15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抄底抄底!再抄底!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09:15
- 199 3 [华菱线缆吧] 这票股性如何?有老股民了解吗?这票发行价为啥 股海觅跴哂 09-1109-12 09:15
- 47 0 [珀莱雅吧] 目测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目标牛散 09-1209-12 09:15
- 52 0 [*ST航图吧] 每天开盘时候买拉高卖 碎碎念的豆子 09-1209-12 09:15
- 103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融资净偿还233.24万元,融资余额3.21 迈克生物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76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融资净偿还200.19万元,融资余额1.19 赛维时代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114 0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科技:融资余额9607.45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和顺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94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:融资净偿还1354.73万元,融资余额6.1 ST豆神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曾经有一支重组好股在我手里我没有珍惜,直到卖 牛市韭菜收割者 09-1209-12 09:1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磨擦 智慧的池艳 09-1209-12 09:15
- 112 0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59.13万元(09 思泰克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99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221.49万元( 龙佰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112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融资净买入1064.21万元,融资余额1.2 信邦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117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:融资净偿还1604.85万元,融资余额6.6 深振业A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85 0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:融资净买入142.59万元,融资余额2.57 亚太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116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246.59万元,融资余额8.65 海翔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52 0 [汇车退债吧] 68收债收债,收汇车退债,包教包会约定号:888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9-1209-12 09:15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82.24万元,融资余额2100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15
- 94 0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:融资净买入260.91万元,融资余额2.85 闽东电力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86.85万元( 北纬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96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净偿还4012.51万元,融资余额10. 兴齐眼药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92 0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融资净买入706.57万元,融资余额6.32 贝达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5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杀的好一手溢价 勇敢的浪飘树 09-1209-12 09:15
- 98 0 [杰美特吧] 杰美特:融资净偿还157.8万元,融资余额1.27亿 杰美特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106 5 [纯碱吧] 1288开空70手,问题不大,下午应该会到1250 股友M73857A751 09-1209-12 09:15
- 74 1 [兆驰股份吧] 我就俩问题,这股涨过吗?这五迷十三道,不涨难 桃不有 09-1209-12 09:15
- 108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融资净买入1.45亿元,融资余额24.91 协创数据资讯 09-1209-12 09:15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8.7万元(09-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15
- 3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家伙不会辜负我的,买ETF也是为了能长线持有 稳健复利增长机 09-1209-12 09:15
- 49 0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至少突破3元 民选的学习班长 09-1209-12 09:15
- 67 1 [指南针吧] 今天上证突破3900,指南针能到多少? lp_bj2008 09-1209-12 09:15
- 122 2 [联想集团吧] 恒科唯一两年没涨的人工智能巨头,全球第三,涨 放长线钓大渔 09-1209-12 09:15
- 199 5 [小商品城吧] 小鳄鱼一个杯子老师你们累吗???!! 影子人生炒股 09-1209-12 09:15
- 289 9 [恒邦股份吧] 一群投机分子,装什么大拿。装什么文化,装什么 安静的通天塔 09-1109-12 09:15
- 366 5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资金已经介入,K线金叉,明天大概率涨停。 大舅公 09-1009-12 09:15
- 136 4 [小米集团-W吧] 至于吗?人家个个三个点以上 股友20637p3U71 09-0909-12 09:15
- 54 0 [棕榈油吧] 9300空棕油10合约末日期权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209-12 09:15
- 137 0 [东华软件吧] [图片] 股友8c264T9927 09-1209-12 09:15
- 67 0 [沪铜吧] 好可惜,铜太贵了。便宜一点,方便东财散空入场 木落一 09-1209-12 09:15
- 121 1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掉毛天天低开 活泼的范隆研 09-1109-12 09:15
- 67 0 [大悦城吧] 又是3.33,几个意思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209-12 09:15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脑瓜子嗡嗡的疼! 股海每天疯 09-1209-12 09:15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大概10点买就对了 大趋势3 09-1209-12 09:15
- 57 0 [扬杰科技吧] 不是说要低开跌停吗?喷子说话 橘子味儿石头 09-1209-12 09:15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机器人太有面了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15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出意外,资金从科技泡沫流向消费品! 股友51F6156C71 09-1209-12 09:15
- 122 3 [中兴通讯吧] 今日持仓中国联通60%中国电影20%中兴通讯20% 炒股养乐队 09-1209-12 09:15
- 79 1 [科士达吧] 00开头的股,一字板走起。 勤劳小蜜蜂O 09-1209-12 09:15
- 653 1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209-12 09:15
- 218 3 [士兰微吧] 半夜气的睡不着,臭的士兰微,臭的操盘手。 夕阳下的舵手 09-1209-12 09:15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电力大利好来了 l莫怀远 09-1209-12 09:15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稳定币起来了 理性的等待 09-1209-12 09:15
- 65 0 [浙江新能吧] 今天涨7% 股友6a800G8629 09-1209-12 09:15
- 58 0 [芯原股份吧] 20了 caihua119 09-1209-12 09:15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长春高新也是当年吹牛皮股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209-12 09:15
- 76 0 [欧线集运吧] 下周一结算指数1380左右,12合约升水120点,升 一汽股东 09-1209-12 09:15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还是绿开,每天都一样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9-1209-12 09:15
- 68 0 [三环集团吧] 垃圾今天低开低走 PJSY 09-1209-12 09:15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肯定要开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1209-12 09:15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开盘就是收盘 买哪个涨哪个哦 09-1209-12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