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还洗啊,我今天就回来 一招鲜有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给活埋了 冷透了心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ST葫芦娃吧] 动也不动的,t也t不了,浪费手续费 逆天韭黄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威士顿吧] 主要还是没强庄参与 zhuxuebo 09-1209-12 09:24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,早盘拉高就跑,尾盘砸下来再进 股友1n00W63623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低开进 股友CzyECV 09-1209-12 09:24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五个月回到6000点,厉害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也不着急拉,先低开洗一波,之后再涨也未尝 同患难才能富贵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完犊子了,要跌22.15了 DK猫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瑞丰新材吧] 一路阴跌的选手 质变9 09-1209-12 09:24
- 71 0 [华邦健康吧] 卯足干劲,力争上游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1209-12 09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209-12 09:24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能这几天都涨了快二十个点了 股友07A90L3665 09-1209-12 09:24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又是平开..可以. 超脱九界哥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欧菲光吧] 快跑,要暴跌了 股友78gM662669 09-1209-12 09:24
- 213 0 [中国长城吧] 朋友们早上好,国家发改委:加大人工智能领域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高伟达吧] 拉几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东风股份吧] 永远都是这么弱 艺嘉佳人 09-1209-12 09:24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停的话大家抢,这股行情远远没有结束,市 股友G35200296G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*ST易录吧] 补涨 随便逛逛见好就买 09-1209-12 09:24
- 118 1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科技发来贺电 跟随市场搞主线 09-1209-12 09:24
- 98 0 [联泰环保吧] 看走势近几天将联泰环保暴跌。 mnbvcxzqwertyu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湖南海利吧] 大家快跑,海纳观察哨出来吹就跌! 股友CHooVg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没怎么涨今天跌好像又要参与了。 金炜私募 09-1209-12 09:24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09:24
- 247 1 [新集能源吧] 保持淡定平和,做好一只股,涨到心理价位再去做 跟着感觉走就行 09-1209-12 09:24
- 201 1 [快手-W吧] 快手的股民抓紧走吧,这平台没多大前途了,已经 SWYBG 09-1109-12 09:24
- 445 3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连续5年开设服贸会线上展台 呈现航空服 中国东航资讯 09-1109-12 09:24
- 54 0 [*ST金科吧] 高开低走,全网兄弟们开盘不能买进去了,开盘向 全网小机构 09-1209-12 09:24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垃圾,涨点就开始减持,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寒锐钴业吧] 每天玩这一套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09:24
- 122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哈哈哈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看好就卖了,看好就留着。你是上清楼玩的。又 菁穗积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烽火通信吧] 就这点钱回家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4
- 50 1 [美团-W吧] 很多年不用淘宝了,闪购出现大家才想起来羊毛了 基民bMxLvC 09-1209-12 09:24
- 154 3 [先导智能吧] 限制大资金买入了,怎么会没有影响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09:24
- 86 2 [节能风电吧] 政策促电力装备提质降本是利好 钧瓷 09-1209-12 09:24
- 419 1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不光投资了电影,还投资了算力、卫星互联网 飞龙独尊 09-1209-12 09:24
- 130 5 [工业富联吧] 淡定,回调也是正常的,但不可能说跌停,要对工 孤梦之泪 09-1209-12 09:24
- 775 6 [碧水源吧] 已建好仓,坐等主力抬轿子 友谊的小船说翻 09-1109-12 09:24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可以暴跌了!垃圾 Ta说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勾庄 股友22v803K320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金9好像成色不太行。 土豆先生139 09-1209-12 09:24
- 65 0 [广田集团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… 追梦人V1 09-1209-12 09:24
- 146 0 [东湖高新吧] 把线走成这样的是独一份吧,武汉净出奇葩。 元卫南 09-1209-12 09:24
- 53 1 [盐湖股份吧] 必踩20日线 万豪4375 09-1209-12 09:24
- 51 1 [招金黄金吧] 加油!!!今天采取做倒数第一!!!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但凡在中软待过的都知道阿软的德行,所以不要再 乐悠悠之椰子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汽车的数据蛮好的,继续看好,这个估值我觉得还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9-1209-12 09:24
- 55 0 [博众精工吧] 如果大盘稳得住,那么近期要破40了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209-12 09:24
- 57 0 [中旗股份吧] 这是毒药谁吃谁 欢腾的岑缈 09-1209-12 09:24
- 177 0 [德福科技吧] 谁在天天减持,搞的都没人合力 暴力读书 09-1209-12 09:24
- 169 6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可否提供买入的机会 愿行大道 09-1209-12 09:24
- 271 1 [皖能电力吧] 你真不容易!好在皖能股票已经开始走右侧了,只 股友7r21956E35 09-1209-12 09:24
- 815 3 [新时达吧] 董秘好:海尔卡奥斯机器人行业是否和公司的机器 已销户不玩了 08-2509-12 09:24
- 13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终将跌下神坛 背金山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冲37 日进千金2027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开盘又没涨停,老是忽悠 股市的摇钱树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鸿腾精密吧] 看样子又要奔三咯 n1438701227fba0a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各位阿里兄弟们,我回来看看 索罗非凡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目标价0.74元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*ST启环吧] 大跌了又要 御风青山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得怎么跌? 我相信我能行999 09-1209-12 09:24
- 33 0 [25牡丹01吧] 关于黑牡丹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牡丹01资讯 09-1209-12 09:24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有点双顶,9.75打个底仓看看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漂亮!赶快跌 期待着有一天 09-1209-12 09:24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庆会武8362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会是个好日子。 东土骑士 09-1209-12 09:24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26家减持名单正海磁材、优刻得、新炬网 长寿的闵昭 09-1209-12 09:24
- 66 2 [北元化工吧] 兄弟们,又是大胆买入的一天,3.99及以下随便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4
- 191 1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在赶顶,中科确认弱势,小心为上。 卡纳瓦罗Libra 09-1209-12 09:24
- 647 3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在海南的物流布局较为全面且具前瞻性, 掘金侠92 09-1109-12 09:24
- 313 7 [航天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组?真的假的 堆金州鹤地张无忌 09-1109-12 09:24
- 60 0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倒立吗? 愿一路走好 09-1209-12 09:2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不悲,涨不喜,按照模式来操作。 长安不见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前几天的空呢?出来说话?12.0被空狗唱出去了。 宝石西路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医药股?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得涨停 沧海十粟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关注苏宁环球吧,这还得调整几天 深情的贺萱灵 09-1209-12 09:24
- 62 2 [孩子王吧] 按理来说我昨天被洗出去了今天应该涨。就像之前 勇于实践之霹雳虎 09-1209-12 09:24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保命法则,挨打要立正,……… 易阿木 09-1209-12 09:24
- 99 1 [荣晟环保吧] 股市就是这样,不服不行,首开股份,亏损0.72元 股友n111f05939 09-1209-12 09:24
- 134 1 [纯碱吧] 今天只适合看,不适合下单,从昨晚开始走势就是 高高的KKK 09-1209-12 09:24
- 88 2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高开,你们卖不卖?哈哈哈 天道复利王 09-1209-12 09:24
- 147 4 [利元亨吧] 融资客高位接盘,今天利元亨大跌,8个点起步 zhyincumt 09-1209-12 09:24
- 98 2 [新宁物流吧] 概念股太多太强、什么时候能轮到物流 致敬ST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电子城吧] ? 闷声发财686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伊戈尔吧] 开盘跌停 龙神算 09-1209-1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