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股一只,没格局的庄,没人看得起 坚韧的竹星紫15 09-1209-12 09:21
- 299 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远方的朋友甲 09-1209-12 09:21
- 45 0 [英联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吓死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1209-12 09:21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真垃圾 韭彩王 09-1209-12 09:21
- 56 2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有戏啊 观势定盈 09-1209-12 09:21
- 52 1 [粤传媒吧] 反包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21
- 232 1 [游族网络吧] 趁牛市行情找游资拉高股价16以上,强制债转股, 牛市创新高 09-1209-12 09:21
- 421 1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犹豫、不要彷徨!满仓干!坚定支持方正,庆 股友56FR693096 09-1209-12 09:21
- 83 1 [电声股份吧] 大师罗盘一转,今天大涨 涨涨你可好 09-1209-12 09:21
- 46 0 [步步高吧] 走弱了 赖克蟆 09-1209-12 09:21
- 54 0 [博安生物吧] 问候姜华 三金贝 09-1209-12 09:21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超短一号 09-1209-12 09:21
- 60 0 [甬金股份吧] 凡是外籍人控股的股票,都难涨动。 股友iJqAD6 09-1209-12 09:21
- 50 0 [跨境通吧] 开始横盘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1209-12 09:21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哈哈哈哈哈,我又回来了,准备抄你们裤衩子 打板天地地地地 09-1209-12 09:21
- 70 0 [龙江交通吧] 跌比谁都快开盘,还没开盘就开始跌1分了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209-12 09:21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提前涨了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209-12 09:21
- 307 10 [首开股份吧] 3.01本,不到12板,不走 基民PrtUm2 09-1109-12 09:21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放量出货了已经,放量十次八次都是出货!! 舒缓的耿烨童 09-1209-12 09:21
- 94 0 [日联科技吧] 半导体,锂电池和汽车整车领域合作的都是最头部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9-1209-12 09:21
- 68 1 [数字认证吧]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1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码一码嘿!嘿哟嘿哟!哥哥面前一条大大的路 股海每天疯 09-1209-12 09:21
- 29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智平方拿下5亿元具身智能机器人大单;支付宝宣 小夏子2023 09-1209-12 09:21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一开盘,蹭蹭的涨 股友9pLb9I 09-1209-12 09:21
- 47 0 [物产中大吧] 敢突破我就给你。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09:21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21
- 53 1 [多晶硅吧] 瀑布要来了,多头小心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1209-12 09:21
- 78 1 [航天智造吧] PCB+海洋经济海工设备+民爆+比亚迪。这几个概念 股友u755676k22 09-1209-12 09:21
- 137 2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福州经济试点大湾区,国营企业受益。政策利 该退出股市了 09-1209-12 09:21
- 607 4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2GqbX7 09-1209-12 09:21
- 42 0 [寒武纪吧] 垃圾桶 Yuteng201212 09-1209-12 09:21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果然一字卖飞了 我与龙头 09-1209-12 09:21
- 60 1 [韵达股份吧] 又是跌停哥快乐的一天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209-12 09:21
- 46 1 [康美药业吧] 磨豆腐即将开始了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209-12 09:21
- 53 1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补跌,昨天想跌,结果大盘疯狂拉升,没跌成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1209-12 09:21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主力又做T嘛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209-12 09:21
- 54 2 [艾芬达吧] 重生之我在超级大牛市里面躲在新股里面天天亏大 股友156937265 09-1209-12 09:21
- 103 1 [锦江在线吧] 再往下砸,60线都会保不住了。还有那么多人看多 世界足球先生 09-1209-12 09:21
- 263 2 [华测检测吧] 老美开始盯上检测机构了,明天大跌 股界小咸肉 09-1209-12 09:21
- 122 1 [奇正藏药吧] 可转债落幕了,你可以自由发挥了 三十八年股海白折腾 09-1109-12 09:21
- 361 6 [五粮液吧] 您好,尊敬的董秘。建议学习A股龙头酱香白酒企 五粮液股友 09-0509-12 09:21
- 289 3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河西金矿扩产项目等待验收、铜箔新生产线试 股友Sc15181678 09-1109-12 09:21
- 64 0 [招商轮船吧] 还得是龙头不能买杂毛 股友73571M00d1 09-1209-12 09:21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日低开低走下行 温柔的老马 09-1209-12 09:21
- 65 1 [*ST金科吧] yy一晚上,拉了坨大的 津巴布韦韭黄 09-1209-12 09:21
- 52 1 [国轩高科吧] 4848开是几个意思 股友2l379Z8577 09-1209-12 09:21
- 88 2 [宝丽迪吧] 这股没有主力要再不来点消息刺激一下就完了 股友ksc9X1 09-1209-12 09:21
- 864 7 [中国石化吧] 5000多股息到账 只做乌龟不做兔子 09-1109-12 09:21
- 65 0 [ST京蓝吧] 又出一堆文章党,完了,正经买股的谁有整那些。 从一到亿 09-1209-12 09:21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第一个万亿券商究竟是谁家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209-12 09:21
- 56 0 [贝瑞基因吧] 准备埋人 股友H9c5590397 09-1209-12 09:21
- 44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适合抄底啊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209-12 09:21
- 124 2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的大股东药石集团港股开盘大涨!!新诺威 黄金大总裁 09-1209-12 09:21
- 66 1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吧咋一点人气也没有,看来没人看上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209-12 09:21
- 164 1 [奥拓电子吧] 飞舞,次次完美躲过行情 gg了的小g 09-1209-12 09:21
- 73 1 [沃特股份吧] 今天不破新高就减仓了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209-12 09:21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杂毛庄毫无格局,走了 昵称总被占 09-1209-12 09:21
- 48 1 [*ST金科吧] 不管多少钱;我开盘加满;以后不会有这个价格了 生动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21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好拉基的股。每天都是低开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209-12 09:21
- 60 1 [先导智能吧] 踩踏了,估计跌10个点以上 真实de榴莲 09-1209-12 09:21
- 52 0 [大智慧吧] 冲不冲?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209-12 09:21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继续向上,5元左右 喜欢追涨买 09-1209-12 09:21
- 84 1 [鲍斯股份吧] 有种不撤单,来个20CM 平哥爱苹果 09-1209-12 09:21
- 81 1 [高新兴吧] 赶紧撤单,一会撤不了了 就介意思 09-1209-12 09:21
- 54 1 [*ST金科吧] 涨跌幅不限,梦想吧 晓一张 09-1209-12 09:21
- 169 1 [德生科技吧] 没啦没啦,这嘛利好消息都没人买,费啦 美如冠玉地小萝卜 09-1209-12 09:21
- 87 1 [小商品城吧] 杀!今天大幅下杀! 小商主升行情 09-1209-12 09:21
- 388 2 [力量钻石吧] 西电郝跃院士团队张进成教授、宁静教授发表金刚 里里1984 09-1109-12 09:21
- 175 5 [正泰电源吧] 不低于9.48元回购,起码还要跌百分之五十,可怕 股友RhjjFb 09-1109-12 09:21
- 112 1 [富智康集团吧] 不满一手卖不出去了,怎么弄? 半神VS精神病 09-1009-12 09:21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海之腚光天天给粉画大饼 股友9F861178Q3 09-1209-12 09:21
- 64 0 [信达地产吧] 很明显,没有做多的意愿,还在意 路远马亡y 09-1209-12 09:21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就没见你涨过 股友9995U93F72 09-1209-12 09:21
- 4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是龙是虫也可以证明一下了。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209-12 09:21
- 661 0 [山东墨龙吧] 好自为之 看你们画大饼 09-1209-12 09:21
- 84 1 [多晶硅吧] 这个日线已经吸引了大批的小散,如果在两个涨停 喜欢大皮古 09-1209-12 09:21
- 223 7 [鹿山新材吧] 固态电池,铝塑膜,硅基负极材料。懂的都懂。 LYLE19610 09-1209-12 09:21
- 59 2 [东港股份吧] 你的底裤很快会在东港亏没了 世界股尊 09-1109-12 09:21
- 68 0 [泛微网络吧] 涨停 华观路 09-1209-12 09:21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海能要赶上来了… 活角88888888 09-1209-12 09:21
- 96 0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02588中银航空租赁收盘71.45元 股友lLu7ZK 09-1209-12 09:21
- 47 0 [爱慕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完了 股友25kF929361 09-1209-12 09:21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放量出货了已经,放量十次八次都是出货!! 舒缓的耿烨童 09-1209-12 09:21
- 52 0 [步步高吧] 那些一大堆唱多利好解读的呢 小散户nice 09-1209-12 09:21
- 134 0 [XD长电科吧] 20250911买方以挂在卖11档,卖10档,卖6档的价 ZackbennyT 09-1209-12 09:21
- 52 0 [智立方吧] 这个又要跌了 Gou庄往哪里跑 09-1209-12 09:21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三江购物4连板涨停开,你再烂平开吧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09:2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拉萨的兄弟们自己玩了 tomid004 09-1209-12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